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313)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他只好端着杯子下楼倒水。
  楼下的睡觉的狗一听到主人下楼的脚步声,已经摇着尾巴在楼梯口等着了。
  一见到主人下来就跟着在后面打转。
  “去睡觉吧,我就下来倒个水就上去了。”林凜见到跟在他脚跟摇着尾巴的狗笑了笑,这只狗从来了他们家之后,就成了他们家的新成员了。
  以前他没养过猫狗这些东西,现在家里养了好几只,他发现家里养几只小动物其实也是非常地不错的。
  倒了一杯水,上楼的时候见到站在楼梯口的狗嗯嗯地叫着,一双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他,但是也没有跟着他一起上来,林凛往楼上下去了。
  只是上了楼没一会,林凜又下来了。
  这一次他换了一身外出的衣服,在玄关处换了鞋子,拿着车钥匙就出门去了。
  楼下的车子声响起,一辆黑色的小轿车驶离了小区。
  氺氺氺
  晚上在外头玩到半夜,周世海才回到华景这边的房子。
  回来的时候他还记得林凜跟他叮嘱过的话,没有自己开车过来,而是喊的家里的司机送他回来。
  “滴——”
  门打开,周世海今晚喝了一点酒,不过也没有到醉的地步。
  在玄关处脱掉脚上的鞋,拿拖鞋的那一刹那,周世海见到里面少了一双拖鞋,多了一双白色的运动鞋,周少爷的嘴角瞬间就裂了起来,都快要裂到耳根后了。
  连客厅的灯都没有开,回来的人直直地往卧室而去。
  推开卧室的门,借着窗外的射进来微弱的光,周世海见到床上的隆起,里面睡了一个人,不用说这床上的就是他的少年了。
  “阿海?”林凛这会儿刚睡着,睡地还比较浅,轻微的开门声就把他吵醒了。他从床上坐了起来,见到站在门口的背光的人,喊了一声。
  “嗯,是我。”
  周世海反手把门关上,往床的方向走了过去。
  林凜伸手打开了床头的灯,随手地抓起桌子上的手表看了一眼时间,看着这个点上才回来的人。
  “你什么时候来的,来了怎么不告诉我?”我要知道我就早回来了,白白浪费了和媳妇儿相处的时间,周世海坐带床上去,还一脸委屈了,伸手就想去抱媳妇儿。
  “等一下!”林凛伸手阻止了周世海要抱过来的动作,鼻子动了动,就闻到了这人身上传来的不知道什么味道。指着浴室的门说道,“你去浴室里把自己洗干净,有什么话一会再跟我说。”
  “……好吧,你等我一会。”不洗澡媳妇儿不给上床,周世海在内心为自己掬了一把可怜的眼泪。
  知道少年的洁癖,周世海还是听少年的话往浴室过去。
  半只脚都踏入浴室了,这人还不忘记回头说一句,“宝贝,要一起洗吗
  “……”林凛,面无表情地说道,“不了,谢谢,我洗过了。”
  好可惜,媳妇儿不跟他一起洗鸳鸯浴,周少爷操着大外八往浴室里面进去了,他得快一点洗完去陪媳妇儿睡觉。
  这人洗澡浴室的门也不关,听到里面传来哗啦啦的水声,还有那人一边洗澡一边哼着歌,林凜把自己摔回了床上,瞪着眼睛看着天花板。
  他在自己的床上睡不着,翻了半天最后他还是开车让周世海这里来了。
  他来的时候屋子里没人,不用想也知道这人在外头玩还没有回来。林凜也不确定这人在外头玩,晚上还会不会回来睡觉,他最后还是留在这里等周世海回来,等着等着他自己就先睡着了。
  这人大半夜地才跑回来,这都几点了!
  “宝贝儿,等久了吧,你再闻闻我是不是香喷喷的了?”周世海很快地在浴室里洗完澡,刷完牙,顺便地还刮了一遍胡子,前后花了不到三分钟的时间。
  “你头发的水都还在滴,去把头发吹一吹再上来。”见到这人身上都还在滴水就想上床来,林凜差点没给他一脚把人踢下去。
  “宝贝儿,你好麻烦。”周世海嘴里咕嗜着,他想抱媳妇儿不想吹头发
  “怎么没关系了,头发湿湿的睡地枕头都湿的,对身体也不好。”林凛只好认命地从床上起来,去柜子里拿了吹风筒出来,插上电源让大少爷过来让他伺候吹干头发。
  “媳妇儿你最好了。”周世海两手抱住了林凛,忍不住地去亲少年的脸。林凜一边给这人吹着头发还要忍受他的骚扰,真恨不得给他一巴掌得了。好不容易抓着人才把头发吹干了。
  “你喝酒了?喝了多少?”林凜把吹风筒地放到桌子上,问道。
  “没喝多少,就喝了两口。”周世海不老实。
  “怎么回来的?”林凜现在开始秋后算账。
  “家里司机送回来的,我保证,不信你可以打电话去问。”周世海咧着嘴笑,一脸我听你话吧,快夸夸我的表情,他问道,“亲爱的,我是不是该有点什么奖励?”
  “我以为刚才的是奖励了?”林凜黑了脸,说道。
  “刚才只是点甜头,不算的。”周世海把少年扑倒到了床上,困在他的胸膛之间,两个人面对面地看着彼此,他问道,“宝贝儿,你怎么来了?”这个人怎么就这么爱刨根究底的?
  “想来看看你回来没有,是不是在外头喝酒玩通宵不回来睡觉。”林凜随口就胡扯了一个,他肯定不会告诉这人他半夜想他想地睡不着觉,最后就跑到了这里来等他。
  “呵呵,我不信,你眼神告诉我,你在说谎。你肯定是想我了,我知道。”周世海呵呵地就笑了,低头下去亲了亲少年的鼻尖,亲昵地说道。
  林凜看着这半夜耍酒疯的人,问道,“我们是不是……”该睡了?
  嘴巴就被周世海堵住了,后面的话也就没有说出口。
  两个人在床上搂在一起接吻,林凜的两只手插进去了周世海的头发里面
  周世海一手搂着少年,手上一用力,把人翻了一个身,两个人换了一个位置,变成了他在下面,搂在林凛腰上的手很方便地就顺着他的衣服摸了进去。
  “把灯关了。”
  “我想开着灯试试……”
  一只长臂还是伸了过去,停媳妇话地把灯关了。
  屋里暗了下来,没有关紧的窗户,风吹着窗帘在动,卧室里传出少年低低的呻吟声。
  风吹着云在动,天上的月亮被云遮住了……
  


第372章 爷孙谈话
  第二天早上从外面回来,一进门林凍就见到了姥爷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客厅的电视开了在放,也不知道坐在电视机前的老人有没有在认真地看电视
  见到哥哥回来,林小浩就跑了过去,帮哥哥打开鞋柜拿拖鞋出来,还问道,“哥哥你去哪里了,我早上起来都没见你。”他早上跑上去哥哥的房间,没有见到哥哥在里面,早饭还是姥爷做的,他和姥爷一起吃的早饭。
  家里的猫和狗见到他回来都很热情。
  “谢谢浩浩,哥哥有事出去了。”林凜接过拖鞋换上,进去见到姥爷,他喊了一声“姥爷。”
  “嗯。吃过早饭了吗?姥爷早上煲了粥,买了包子,你要不去吃一点。
  ”姥爷看着从外面回来的孙子,眼神有点复杂。
  几年的时间里,两个孙子就长这么大了。
  “我在外面吃过了。”林凜看姥爷的样子,就知道姥爷是知道了他昨晚没在家里睡。他回到家的这个时间都已经接近十点了,平时他要是星期放假在家里,他很早就会起来做一家人的早饭。
  他们上学的时候姥爷自己一个人在家,姥爷的早餐就是他自己处理,他喜欢自己贤点就自己贤,不然就到外面去买点来吃。
  “浩浩,你带小黑和大黄他们到楼下去溜一圈。”林凛知道自己需要和姥爷开诚布公地谈一谈,这个时候小孩在家里不大好,他就找个借口支开他
  林凜知道自从上一次姥爷撞见他和周世海一起从房间里出来的事后,姥爷心里必然是对他和周世海之间的关系起了疑心。一次这样还能骗骗老人,二次三次这样,那就很难再欺骗姥爷的了,而林凛也不想再这样继续欺骗老人下去。
  姥爷现在在这里和他一起住,他和周世海在一起的事很难一直这么地瞒着姥爷下去。不如就趁现在说清楚吧,林凛的心里就已经有了决定。
  “好啊哥哥,我自己下去吗?”林小浩问道。
  “嗯,你自己下去可以吗?”林凛去翻了狗绳子过来,套住了小黑狗的脑袋,摸了一把狗头,把绳子递给林小浩,“溜一圈就回来,不要下去太久,知道吗?”
  “可以的,那我去了啊。”林小浩接住了绳子,欣然地接受了去溜猫溜狗的任务。他跟姥爷说了一声他下去遥狗,得到了姥爷的回应,林小浩就牵着狗和带着猫出去了。
  见到林小浩牵着一只狗和带着两猫走了,林凛往他姥爷那里走了过去,坐在姥爷对面沙发的位置。
  姥爷看着孙子没有说话,看着他的眼神有点沉。
  林凛沉默了一下,才开声说,“姥爷,我有个事情跟你说,是关于我和阿海的。”话都到了嘴边,他发现喉咙有点干,有点难以说出口。
  既然都到了这个时候了,林凜知道再瞒下去也没有意义。
  “我和阿海,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有几年了。”林凛对上姥爷望着他的眼睛,就算是老人对他感到失望,也没办法改变他喜欢男人这个事实,他继续
  说道,“本来这个事我想过几年再跟你说的。现在这样,我想我应该跟你说清楚的。”
  孙子的话重重地砸在他的心头,这让老人感到脑子有一瞬间的空白。
  “你、你们才十几二十岁,人生才刚刚开始,未来的路还有这么长,你们……”姥爷知道孙子跟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他自然是想规劝孙子走回到正道上来的,两个孩子才是十几二十岁的年纪,在他看来什么都还不大懂的年纪。
  “姥爷,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们都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林凛的目光坚定地看着姥爷,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他不是真的十几岁什么都不懂的人,就是因为经历了这么多,所以才更是明白了自己要共度一生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周世海那人有时候看起来幼稚搞笑,但是林凛知道,在他们感情这件事上,周世海也是无比地认真的。
  “姥爷,我和阿海,我们俩个不是在玩闹的,我们是认真地想过以后也在一起。姥爷,我喜欢男人……这件事我没办法欺骗你,以后也没办法欺骗别的女孩。我知道这件事你会对我感到很失望,心里也很难过,但是,对不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