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372)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眼见着时间到了,两个主持人握着麦克风上台,进行今晚晚会的开场白^今晚霍氏的年总晚会,除了公司全体员工们都来了之外,还邀请了S不少的富豪老板们以及和霍氏合作的老板们过来,所以今晚上来的人可真不少。
  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在门口停了下来,酒店的人员连忙的上前去开门。
  车门打开,霍天健从里面下来,一身为他量身定做的纯手工西装穿在他的身上服帖正好。他下了车,整了整身上的西装,绕过车头到另一边去开门
  这边的车门打开,里面的人还没有下来。
  霍总躬身站在车门前,笑着伸出了手,一只戴着红色手套的手搭在他的手背上,一只穿着高跟鞋的脚踩到地上,一条大长腿露出来。从车上下来的是一个大波浪长发穿着旗袍的大美女,和霍总站在一起竟然是意外的登对。
  大厅的门打开,在保镖的簇拥之下,霍总带着他的女伴出席了,灯光打过去,霍总一手揽着他女伴的腰,一手挥着笑着跟人打招呼,如沐春风的笑一点都看不出他平日在公司杀裁果决的样子。
  正好这会儿探戈舞曲响起。
  “辛苦你今晚陪我跳第一支舞了。”霍天健伸出手,行了一个绅士的礼,邀请美人跳今晚的第一支舞。
  “我的荣幸。”云野的手搭在霍天健的手上,如果他眼角没有抽那么一下的话。
  霍天健的手搭在云野的腰上,带着人旋入了舞池之中,两个人搂在一起跳舞,霍总年轻英俊,他搂着的女人样貌美丽身材婀娜,没有人会想到他们霍总搂着跳舞的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男人。
  “脚上的鞋子穿的不舒服吗?”
  “没有。”
  鞋子是自己选的,跪着也要穿着跳完这一支舞,美人脸上的笑越发的妖媚动人。
  霍天健一手勾着人的腰,让云野靠在他的身上,问道,“这样会不会舒服一点?”云野心安理得地让他哥带着走,想起了小时候他们被人追着打,
  他哥背着他跑了三条街愣是没有被人抓到。
  舞池里一对对的男男女女进去,两两搂在一起,他们霍总和那一位搂在一起跳舞的小姐依然是最吸引人目光的一对》
  下面看热闹的霍氏员工们已经开始在讨论这一位会不会是他们未来的总裁夫人了,还有人迅速地开设了赌局,赌那一位会成为他们的总裁夫人。跳完了第一支舞下来,霍天健带着云野出去,过去跟大家打招呼。
  “还不知道这一位美丽的小姐如何称呼?”被色迷心窍的男人对美人伸
  出手。
  云野笑着把手搭在上去,笑看着男人握着他的手亲吻他的手背,上面隔着一层手套,他还是觉得这些男人们很让人恶心,一见了个漂亮点的女人活脱脱的跟八百年没见过女人似的。
  “云。”红唇启了启,云野吐出一个字。
  “哦,云小姐是吗,这个名字真好听。”男人继续搜索脑子里这辈子所认识的美好的词汇来形容这一位云小姐的美丽。
  要不是场合不对,云野早就脱下脚上穿着的十一寸的高跟鞋敲爆这个男人的头了,不过这会他的手还挽在他哥的手臂上,对于别人的赞美只能微笑着接了下来。
  听到这些人一个个都夸他女伴漂亮,霍总笑着都收下了,低头瞥了一眼云野的那张脸,别人没看出来,他是看出了云野的忍耐性快到了边沿的地步,所以打了招呼后,他就带着人下去了。
  不过这会也到他上台说话了,主持人点了他们老板上台。
  “你在这里坐一会,我上去讲两句话就下来,你肚子饿了就吃点东西。”霍天健把云野扶到了桌子那边的位置去坐好,他才往台上上去。
  云野嗯嗯了两声,坐在下面听他哥在台上发表讲话,觉得他哥怎么看都怎么帅。面前的桌布挡住了他的脚,他把藏在桌子下的脚从高跟鞋里面拿了出来,脚指头灵活地在扭动着,心里一脸扭曲,麻蛋疼死他了!
  年会一定少不了的一个就是抽奖环节,不过今年的奖品有点与众不同。安保人员把一个个箱子抬出来,摆上了台上,主持人让工作人员打开箱子,一箱箱里面摆的是整整齐齐的人民币。女主持人拿起一打现金甩了甩,说话的声音都拔高了八度,“大家可看清楚了,这些都是真的人民币,没有一张是假的。”
  “下面的游戏希望大家踊跃参与,我在这里祝贺下面的每个人都是今晚的幸运儿。”
  “哇……”下面的员工们看到那一箱箱的钱,一个个都瞪大了眼睛,他们都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到上面去说了两句话后,霍天健就下来坐到了云野的身边。今晚他喝了不少的酒,下面的员工们是踊跃积极地敬他们老板酒,霍总都面不改色地接了。
  主桌这一张坐的都是公司的高官和技术部的人才,在这样重要的场合,
  霍总是给足了大家面子,过来也和大家喝了一杯。老板的敬酒让他们受宠若惊,一个个都把杯底喝的一干二净。
  今年的年会,抽奖环节达到了年会的高潮,被抽中了的人上台去领奖,奖金从几百到几十万不等,最后还出了一个意外的特等奖,是技术部那一位
  整技术沉默寡言的部长中的,今晚抽到的奖金足够他在S这里买一套不错的三房一厅小套房了。
  没什么比实实在在的付出,给实实在在的收获更能收买人心的了,霍总不过是延续了从前的作风,他比任何人都更懂得笼络人心。
  


第437章 番十二
  说好的早点回去,到他们从年会上离开,再把云野送回去他住的地方,回到家时间有点晚了。霍天健从车上下来,反手关上了车门,抬头望楼上看了一眼,对身后跟着的人挥挥手,让他们都撤去,他才举步往阶梯上上去。
  今晚在年会上当了一晚的财神爷,给下属们散了好几箱子的钱,基本上很多人都能抽上一个三等奖,二等奖少数,一等奖有几个,特等奖就只设了一个,拿到大奖就靠运气了。后面被下属们围着敬酒,他也不好抽身而去,所以就喝到了这个时候。
  推开门进去,就见到客厅里亮着的小灯,电视机在放着老旧的爱情片,
  抱着抱枕的青年坐在地毯上靠着沙发看电视,听到开门声就转头往他看了过来。
  霍天健反手把门关上,踢掉脚上的皮鞋,换上门口摆着的拖鞋,往他的青年走了过去。
  “在等我回来?”霍天健坐了下去,伸手揽着青年的肩膀,在他的嘴上亲了一口,嘴角是扬起的笑。一晚上在外头还没有这会儿回到家里,看到他的青年在等他让他感到高兴。
  “喝酒了?”男人一靠近他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还混合着一股乱七八糟的香水味,孙长生拉开了点距离。看着喝了酒脸有点发红的男人,看起来喝地还不少。
  “嗯,喝了点儿。”霍天健低低的笑了一声,知道青年是嫌弃他了。
  这个男人的话喝了一点,那就是喝了不少了,孙长生显然是不相信霍总的话。
  屋子里的背景音是电视里英俊的男主人公在弹着吉他唱着情歌,暖黄色的灯光打在青年的脸上,让他脸上冷峻的线条看起来柔和许多,他看人的眼眸清澈而平静,就像是湖里一股清凉的水那般,沁透人心。
  在家里洗完澡后,孙长生换上了柔软的家居服,洗过的头发蓬松,上面还有一小簇不听话地翘起来,穿睡衣他也会把领子上最后一个口子都扣上,露出一截白皙的脖子。
  即便是这样,在霍天健的眼里,此时他的青年浑身都散发出一股可口的味道,惹地他忍不住地不顾青年的抗议,一手扣着青年的腰压上去,堵住他的嘴给了一个结结实实的吻。
  孙长生的腰往后仰,后面已经没有退路了,他只能保持着这个仰着腰,下巴微微抬起的姿势让男人堵住他的嘴巴吻他。
  舌头侵入青年的嘴里,洗过澡后的青年身上还带着一股沐浴露的香味。两个人用同样的一种洗发水和沐浴露,但是霍天健总感觉青年的身上带着一股特殊的香味,是一股让他着迷的味道。
  在外面喝了不少酒回来,此刻怀里抱着他心爱的青年亲吻,霍天健的脑子有点发热,不断地加深这个味,想要跟他的青年索求更多。
  “唔唔……”
  放开我!
  这个吻不知道吻了多久,电视上的电影都结束了,镜头拉近,屏幕上是搂在一起接吻的男女。孙长生的手拍了两下男人的肩膀,瞀告这个男人是不
  是要适可而止了。
  “呵呵……”霍天健才放开了青年的嘴,只是搂在青年腰上的手依然没有放开,两个人的额头抵着额头,他看到青年红了脸和眼里的恼怒,低低地笑了起来。
  孙长生的脸有点红。
  “肚子饿吗,要不让人给你送点夜宵过来?”男人问道。
  “不用了,肚子不饿。”他的肚子不饿,孙长生摇了摇头,他平时没有吃夜宵的习惯,他有点想从男人的怀里出来。
  “洗澡了?”霍天健的手摸了一把青年的头发,刚洗过的头发干净清爽,在他手指缝中一滑而过。孙长生点点头,说道,“洗过了,你要不去洗个澡?”
  他不喜欢这个人从外面带回来的香水味。
  “一起?”霍总邀请道。
  “不要,我洗过了。”孙长生拒绝,他还不知道这个人要他一起洗澡的
  目的?
  “真的不要?”他身材不错哦,霍总脸上带着愉悦的笑。
  “真的不要。”他很确定,孙长生一脸我并不是在和你开玩笑,我是认真的的表情看着男人。
  可惜了。
  霍天健收回放在青年腰上的手,心里还有点恋恋不舍。
  一被放开,孙长生的屁股就“悄悄”地往后挪了挪,拉开一点距离,眼神里带着一点小警惕,担心男人反悔就拉着他去一起洗澡。青年还以为他的小动作做的很隐秘,霍总都看在眼里。
  但是想到这个天气冷,青年的感冒才刚好,霍天健才按下了心里想拉人去浴室洗鸳鸯浴的想法,万一把人闹地又生病就不好了,他看着他的青年说道,“那我去洗澡了啊,你等我,我很快就出来。”
  “嗯嗯。”孙长生胡乱地应了一声,在心里想他要不要今晚回去他自己那边睡比较好。
  霍天健留给青年一个似笑非笑的眼神,起身往卧室走了回去,人往浴室进去了,连外面的门都没有关上。
  等到这会,他才发现电影放完了,孙长生坐在那里瞪着电视机,在想着要不要换一个碟进去继续看电影。他坐在外面听到浴室里面传来哗哗的水声,还有男人一边洗澡一边哼着歌。
  张嘴打了一个哈欠,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原来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这么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