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363)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不要脸!
  收到了兄弟们一致的鄙视。
  等吃饱了后胡三喊着打牌,周世海这会儿也不烤串了,他一边烧烤自己也吃了不少,听胡三说打牌,他说道,“好啊,来啊。”他们兄弟几个好久没有一起打牌了。
  李弼年让人去拿了一副扑克过来,几个人坐下来一起玩牌。
  “老规矩啊。”
  “行。”
  周世海坐在前面玩牌,林凛就靠左在他的身边看热闹,对家是李弼年,左右两边是王小虎和胡三,秦朗和王小虎一家。
  看他们玩了这么多次牌,林凛是发现了,只要是周世海和李弼年两人一遇到,这一局他们俩是准羸。还有谁搭上胡三谁倒霉,这倒霉孩子吻,打牌怎么那么傻?抓着好牌就傻笑,一到差牌就一脸严肃。王宗恺那里有秦朗当军师,秦朗这军师当的不错。
  周世海打牌用不上他帮忙,他就负责看热闹。
  最后是胡三被大家贴了一脸的纸条,周世海和李弼年的脸上贴的最少。
  晚上他们留在这边过夜,酒店这里有房间,李弼年安排了其余的朋友们去酒店那边住。他们在这里有房子,就各回各家住。跟大家说了再见之后,林凛和周世海一起往他们那边走回去,一路上走着一路在说话。
  夜里的度假村安静了下来,晚风吹来带着夜里的凉爽。
  这边的度假村建立起来后,效益一直都不错,平常的时候人不是特别的多,一到了节假日这边几乎都是客满。不过这边走的是高档路线,只是接待VIP顾客,外来的一些客人是不接待的。
  碧水山庄这边的一套房子炒到了上亿,都还不一定能买地到。好在当初胡三少爷听从他的意见,没有把房子全部都摆出来出售,手上还留了一点存货,现在就乐哈哈地等着收钱了。
  九几年一过,一到了二千年以后,整个社会都变了一个样。
  “孟叔到农场那边去做事,有时候就住在那边了,孟叔说住在那里方便,我看孟叔他们是喜欢农场那里的热闹。”老爷子走后,他们就把照顾过老爷子的几个长辈们都接到了这边来住,在这里住了两年,林凜看大家都渐渐
  地习惯了这边的生活。
  他们平时比较少住到这里来,再加上林凜现在要去研究所上班,时间就比较固定了,除非节假日放假,他能有时间过来这边住上一天半会,平时也没什么时间过来。
  去年李弼年回来了之后,因为他工作比他更忙,所以农场这边还是他在管理,因此林凜还是要管理农场那边的一些事情,也就比较注意这边。
  “孟叔是年纪大了,喜欢热闹,他喜欢住在农场那边就住在那边吧,你看那边有没有大点的房间,给他安排一个好点的房间,让他住地舒服一点。”周世海是把孟廷坚当成长辈一样对待,说道,“孟叔跟在爷爷的身边几十年,爷爷这么一走,孟叔的心里想必也很难受。”
  “你呢,你的心里还难受吗?”林凛握住了周世海的手,问道。
  “没什么了,心里想是会想的。”周世海抬起头看着夜空里闪烁的星星,说道,“想爷爷的时候我就抬头看看天上的星星,想象天生有一颗星星就是爷爷,他正在看着我们呢。”
  他是他爷爷一手带大的,周世海跟老爷子的感情比跟亲生父母的感情还好好,所以对爷爷的离开,周世海有很长一段时间想起来也会很难过。
  “还有你陪着我。”周世海看着他的青年,说道。
  两个人相视的眼里,都带着笑意,他们手拉着手,十指相扣。
  “孟叔不是喜欢钓鱼吗?等明天我去找他和赵叔钓鱼去。”周世海说道
  “行啊,你们去吧,钓上几条大鱼回来我们整一个全鱼宴。”林凛说道
  —路慢悠悠的走回来,远远的就看到亮着灯的房子。
  阿姨见他们回来还很是惊讶的,问他们怎么这么晚才过来。
  林凛说道,“我们很早就来了,在外边和大家烧烤,玩到了现在才回来,你闻闻我们是不是还一身烧烤的味道?想着大半夜的回去市里远,我们干脆就回来这边住了。”
  “就是就是,那么远还跑来跑去干啥,就该过来这儿住。”
  见阿姨还要忙前忙后的不知道忙什么,林凛忙地就喊住人,“时间不早了,阿姨你去睡觉吧,不用管我们,我们也上楼去了。”
  “行行,你们上去早点休息啊,等明早我给你们做早饭。”妇人见到两个孩子过来,心里很是高兴,恨不得这会儿还给他们整一桌子夜宵出来,听他们说在外面吃地肚子都撑了,她才打消了这个念头。
  晚上他们就留在这边过夜。
  第二天一早阿姨就起来给他们弄早饭,吃过早饭后,周世海就和孟叔还有赵光提着鱼竿和桶出去钓鱼,林凛和他孙阿姨到农场去摘菜。后面胡三和王小虎他们也来了,摘了不少的草莓回去。
  李弼年还有事就先走了,走之前叮嘱了他们今晚上要过去。
  中午他们在这边吃饭,周世海他们的钓了不少的鱼,他们在农场那里抓了一只鸡和摘了不少的菜回来,什么都不缺。阿姨一个人就给他们整出了一桌子的菜出来。
  几个人坐在一起,喝个小酒,聊聊天,这一天过的也惬意。


第427章 番一
  主角:孙长生X刑雷(霍天健)
  “曝——”
  对方的那一抢在子弹打中他的眉心,他手中握着的枪的子弹射偏,打中后面的保险柜,蓝色的云雾从里面泄露出来。在倒下去的那一刹那,刑雷的嘴角微微勾起一点弧度,就算是他死也拉上了一个垫背的。
  玻璃窗外的青年在猛拍玻璃,孙长生瞪大了眼睛,眼里是不敢置信,无声地喊道:不,不要,刑雷……刑雷……
  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毒枭老K是不会死的,那个男人一定是在骗他
  孙长生自己都没有意识到此刻的他满脸泪痕,他的双手握成拳头猛锤着玻璃窗,奈何任由他多用力,面前的玻璃坚固地跟钢铁一样,撼动不了半分。他的双眸随着那个男人的倒下而失去了神采,一身狼狈不堪。
  “不、要哭……”男人的目光注意到船舱外的青年,看到青年满脸的泪,他这辈子最见不得的就是青年的眼泪。我以为最想我死的人应该是你,刑雷早就知道了青年是军方派来的卧底,他只是在赌,赌青年是不是爱他。
  也许是爱吧,不过爱与不爱,对他来说,都已经无所谓了。
  男人的身体轰隆倒下,勾起的嘴角慢慢地放下,眼曈放大,身体抽搐了两下就不动了。
  床层里迷漫了蓝色的云雾,在里面的周世海着急地拿起椅子猛砸玻璃窗,最后跟着失去了意识。
  毒枭老K死了!
  “滴滴滴——”
  于此同时,S市的一家私人医院里面,病房里的仪器在发出滴滴的声音,躺在病床上的男人眼皮颤动了两下,放在身侧的手动了动。外面的护士听到了声音跑来看了一眼,出去门口喊了一声,接着医生带着护士跑了过来。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窗外射进来,躺在病床上的男人的眼皮动了动,慢慢的张开了眼睛。
  “奇迹,真是奇迹。”
  “没想到病人还会有苏醒的可能。”
  几名医生和专家站在病床前,对病人进行了检查之后,纷纷都说这是医学上的奇迹。
  霍家的长子霍天健发生车祸,被医生们一度判断可能会成为植物人躺在床上一辈子的病人,在这个清晨意外的苏醒了过来。经过了再一次的检查,病人的大脑恢复了正常的运转,人有很大的康复的可能,这在医学上来说简直就是一粧奇迹。
  但是往往有很多事情,是医学和科学都无法解释的清楚的。
  刑雷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身边围着一大群的医生和护士,声音在他的耳边嗡嗡作响,刺耳地让他皱了皱眉头,他想开声让这些人滚蛋,喉咙动了动,发不出一点声音来。
  一个老仆在他的床前哭,声音带着欢喜,“大少爷,您能醒来真是太好
  了,一定是大夫人在天有灵,大夫人一定不会让你出事的,大少爷,大少爷
  他的身体和大脑感到很累,很快地又陷入了昏迷。
  刑雷是在傍晚时分才完全清醒过来的,他慢慢的张开了眼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洁白的天花板。病房里安安静静的,只有他自己在,也没有了那些烦人的声音,这让他的心情稍微地好了一点》
  这一觉睡地很好,他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没有这么踏实的睡过一个好觉了,脑子传来一阵疼痛,他浑身都疼。
  刑雷眨了眨眼睛,他记得那一枪是打中他的眉心,是绝对不可能活过来的,他没想到自己还会醒过来。
  他是活了,但是又好像活着的不是他。
  抬起手,刑雷看着自己的手,这是一双苍白修长的手,漂亮的如同艺术品一样,不是他那一双因长期握枪有着手心里都是老茧子和无数伤痕的手,这一双手不是他的,这个身体也不是他的,他在一个名叫霍天健的男人身上醒了过来。
  “呵呵。”老天都不让他死啊。
  脑子里残存的记忆告诉他,是关于这具身体的主人和霍家的一些事,他是S市霍家的大少爷,他老子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睡女人和搞出一大堆的私生子,在霍家的除了他这个名正言顺的大少爷之外,下面还有两个同父异母的弟弟,是后面进门的女人为他老子生的。外面则是无数的弟弟妹妹们,这些人里面,每一个都恨不得他这个名正言顺的第一顺位继承人能早点死,他们好有机会争夺霍家的一份家产。
  说白了霍天健这个蠢蛋就是差点被下面的兄弟们弄死了。
  不过的确,真正的霍天健是被他的弟弟们弄死了,现在活着的是他刑雷
  在搞清楚了这个身体的主人的所有信息后,刑雷也欣然接受了新的身份,和准备开始新的人生。他现在叫霍天健,霍家的大少爷,而不是毒枭老K,老K已经死了,活着的是霍天健。
  在后面的半个月里,霍天健就在医院里安心的养病,期间只有一个忠心的老仆跟在他的床前伺候,每天各种汤汤水水和补品不断地送来。从他醒来到现在一眼都没有见过这个身体的亲老子过来看望儿子一眼,不过想来也是,私生子一大群,谁还会在意这个躺在医院里半死不活的废物。
  所以在老仆的有意隐瞒之下,霍家的人,包括他的那些弟弟们还没有一个人知道他在医院里醒来了,这自然是好事,他也多了一点时间来休养生息
  从老仆的嘴里得知,在他昏迷不醒的这段时间,他的好二弟和三弟们已经不断地在公司里安插人手,想着趁他不在的时候好架空他手中的权利。他老子早就是个不管事的,公司这么多年来都是他在管理,这会他一倒下,下面他的弟弟们一个个都想来分一杯羹,真当他是死了的不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