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227)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嘿嘿嘿……”虽然的确是有点儿。
  周世海在三哥对面坐了下来,打开包一只躲在里面睡觉的鸟摇晃着脑袋冒出来,还来了一句,“闷死鸟了。”
  八哥吃了不少的谷子,说话也是越来越溜达了。还学了家里那只猫钻主人口袋跟着越狱出来玩儿,第一次就成功了,说明它是学到了越狱精髓。
  所以无怪乎林凜老说家里养的几只都成精了。
  周世海看到冒出来的鸟,嘴角抽了抽。
  发现几双眼睛在看着他,他解释道,“我养的八哥,不知道怎么的偷偷跟着出来了……”
  他也很无力啊,不知道家里的媳妇儿发现八哥不见了没有,会不会到处去找,会不会猜到这小东西跟着他出来了。
  现在他把鸟扔出去窗外不知道这只鸟自己能不能找到回家的路飞回去?
  “少爷。”八哥飞到了周世海的肩膀上站着,喊道。
  “养地不错啊。”肥地脑子都快看不见了,杨三哥是不养宠物的人,或许说他是不会把自己的感情放到不必要的东西上的人,他盯着那只八哥看的眼神不可谓好也不可谓不好。
  对面的人在盯着它的时候,八哥一双黑豆似的小眼睛也在打量着看他的人。
  周世海呵呵尴笑了一声,从包里掏出两支红酒出来给三哥,一脸谄媚地说道,“哥,我家媳妇儿给三哥您准备的。”
  “区区两支酒就想贿赂我了?三哥的贿赂是这么低的吗,你起码得送一卡车来啊。”旁的一只手伸过来就想拿他的酒,杨三一个眼刀子甩过去,那小子就老实地跟个小鹌鹑似的。
  “是年礼,小小礼物不成敬意,是我家媳妇儿自己酿的,三哥你可以尝一口试试看味道怎么样。”其实我家媳妇儿你也认识的,还是你当年教过的学生之一,就是不知道您老人家还记不记得了,周世海在心里默默加了一句
  所以这酒他媳妇儿说了是带给杨教官的新年礼物,不是什么贿赂。
  “大兄弟……”他们都看到了周世海的包里还有,他们的眼里也馋上了
  “来,见者有份。”周世海也没有小气,从里面掏出来一人一小瓶子,还是林凛为了方便他分人,用的小瓶子给装的,这样比较容易送人。
  “诶诶……”杨三哥看了一眼周世海这小子,又扫了一眼几个小兔崽子,问道,“咱们三大纪律第一条是什么了啊?看来你们都忘记了是吧,回头都给抄八百遍来。”
  “没,没没没我们就想打开闻一闻味儿。”一个小子讪笑了一声,说道
  “三哥,是好东西,你闻闻味儿。”周世海把瓶塞拔开,就放三哥鼻子底下给他闻。杨三这人没别的爱好,除了好烟就是好一口酒,不过酒少喝烟偶尔还抽上一根半根。
  所以周世海这小子带来的酒是正中他下怀。
  其他几个人都拔开了塞子闻着酒香味,他们有规律不能随便喝酒,这会儿一个个闻着味儿口水直流。
  “还有多少?”杨三一眼看过去周世海那小子的包里,问道。
  “一点点……”周世海捂着包弱弱地说道。
  “很好,违禁物品不能带回去,都上交组织了。”杨三哥铁面无私地说道。
  “……”周世海。
  “兄弟,不好意思了。”一个听了就来收缴违禁物品,显然很高兴。
  “哥。”周世海一脸可怜地看着哥。
  “咳咳……自己留点儿,剩余的都拿出来。”杨三哥也不是那么不讲情面的人。其余几个人都捂紧了自己口袋,生怕老大收了他们的酒,他们刚才闻着味道可香了,一口可都没尝。
  杨三也让人把他面前的酒拿去放好,等回去了这些东西都是分给大伙儿,他自己倒也只留一点。他这人没有什么优点,唯一的优点就是对待手下一起出生入死过的兄弟们有福同享,有好的东西都给大家的分一分。
  火车发出汽鸣声,轮着嗒嗒地转动了起来,驶向远方去了。
  车厢里几个汉子都在闭目养神,来查证的人看到了他们出示的证件,毕恭毕敬地关上门出去,也没有再来打扰过他门。周世海掀开衣服把鸟兜进去里头,免得把这只鸟给冻傻了,拿着帽子盖着眼睛就开始睡觉。
  车厢是吵吵闹闹的声音……
  


第278章 二更
  “这小子,说走就走,也不打个招呼,兄弟们还能跟他吃个饭不是……
  ,,
  林凜把周世海走了的事告诉胡三和李弼年那里,那人悄无声息第回来,
  又急匆匆地走了。胡三一听周世海那小子连个招呼都没打就走了,嘴里说着等下次见了那小子得罚他什么的,心里无非也是对兄弟回来才没两天就走了的不舍。
  李弼年嗯了一声,当是知道这件事了,他的目光落到林凜的身上。
  他能感觉到从周世海走了后,面前的少年又恢复成了往日的那个他,脸上总是挂着盈盈笑意,和他们相处之间和往日里并没有什么不同的。
  林凜顺便地就和李弼年和胡三他们俩个说了一下要回去老家接林小浩过来的事,这边很快地也要开学了,所以店里这边就麻烦李弼年和胡三俩个看着点。
  “行,你准备什么时候回去?我送你回去。”李弼年问道。
  “谢谢,不过不用这么麻烦的。我和小李一起回去就行了,我准备是后天才走,快的话三五天也会过来了0”林凛说道。
  饭馆这边逐渐地走上了正轨,要没什么特殊的事情经理那边都能处理好,有什么事有李弼年和胡三他们俩个在这边也可以处理。他回去也就住个一俩晚就过来,来回路上要花去俩天的时间就是了。
  过年他们都没有回家,回去和家里人聚聚,顺便地让小李哥熟悉下来回的路程,以后有个什么事也好让他跑去办。他也一整年都没回过林家村那边了,顺便回去看一看家里那边。
  现在出来外头了,没个什么事也不会回去,每年就跑一趟回去给父母亲扫墓。等出来外面后,再去想起当初他那些亲人们算计他们兄弟俩的那点事,在他的眼里也变的微不足道了。但是感情不在了,对那些所谓的亲人们也淡了。
  “哦,这边有我们在,你回去多待个几天再来都可以的,不用这么着急。”李弼年知道林凛回去一趟老家那边很麻烦,就让他在家里多待个几天。
  “是啊,有我和阿年在呢,这店里这边能有个什么事,你就放心地回家去玩儿多个几天再过来吧。”胡三也从周世海走了竟然一声都不跟他说的悲伤中回过神来,听说林凛要回家去接林小浩过来,就说道,“这么久没见小耗子还真的就有点想那个小胖子了,你快点回去把人带过来。”
  “呵呵好。”别说胡三想林小浩,林凛其实也想小孩了。没了人在身边总感觉少了一点什么似的,是要回去把人接过来了。
  回去的事和他们打过招呼了,回头就是去商场买点吃的用的一起带回去,也不好空着手回去。
  晚上回到家总感觉少了一点什么东西,两只猫在他的身边喵喵叫,林凛扫了一圈才发现不见八哥了。他在屋子里找了一圈,确定家里的八哥不见了
  心里有那么一瞬间是很焦虑的,林凛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他和阿海回来拿东西的时候那只鸟还在的啊,收拾了东西他就开车送阿海走了,所以有没有可能那只鸟跟着阿海走了?林凛想到也有这个可能。但
  是现在阿海可能都还在火车上,就只能等人到了那边跟他联系了。
  “大黄,小黑呢?”林凜蹲下身来问这只肥猫。
  “喵——”大黄猫对着主人叫了一声,又看了一眼门外。
  “……”算了,他是傻了吧,林凛撸了一把猫,也不为难它了。
  晚上从浴室里出来,外头的床上小灵儿在翻滚,终于周世海走了,小灵儿才可以出来外头和他一起睡了。要知道周世海在家的时候,是不许他和小人参一起睡觉的。
  不过也有一个原因就是,从他们打破了最后的那一层底线后,他们每晚在这张床上就没有一天是盖着被子纯睡觉的,所以也不好带小灵儿一起睡,免得教坏了这根纯洁的小人参。
  床头的灯关了,小灵儿乖巧地窝在他的怀里不吵也不闹。
  想到今早他们才在这张床上一起醒来,这会儿周世海就不在家了,这让林凛感到有些无法适从,心里到底是想念离去的人的,不知道他在外是否一切都好。
  夜里到很晚才睡,睡地也不深,一直在做梦,到了后半夜才睡地沉了一点。
  早上醒来的时候赖在床上都有点不想起来了。
  这一天趁着中午有点时间林凍就到附近的商场去买了点东西。年前一直都在忙,所以也没个空去逛过商场,这会儿过完年很快就开春了,他给姥爷买几身春天穿的衣服,都是些比较符合老人穿的衣服,也没敢买地那么花里花俏的,主要就是以舒适实穿为主。
  没想到李弼年也给他准备了两大箱子的特产让他带回去,林凜看地是一脸哭笑不得,又不好拒绝他,所以就只好收下了,说了一句“谢谢。”
  “上去我上面坐坐喝杯茶再走吧。”这人大晚上的打电话过来给他,他还以为是什么事,没想到李弼年事亲自跑来给他送东西的,林凜的心里又是哭笑不得又是十分地感动。
  他邀请了李弼年上去他上头坐一坐喝杯茶再走。
  “嗯。”李弼年看着林凛脸上的笑,最后还是点头了。
  俩个人一起上去,林凛请李弼年坐,然后去煮水泡茶。
  “我泡薄一点,免得一会你喝了茶回去睡不着觉。”林凛没敢放那么多茶叶下去,大晚上的喝了浓茶不好睡,所以他茶叶也不敢放那么多。
  茶叶用水洗了一遍,第二遍的茶水才倒出来到杯子里。
  “来,喝茶。”林凛给李弼年倒了一杯茶过去,小白猫跳到他的膝盖上要抱,他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喝了一口,在沙发上找了给舒适的位置,看着对面的李弼年问道,“自己出来外面住地还习惯吗?”
  “还行。”李弼年端起面前的茶喝了一口,点了点头说道。
  刚出来外头住的那会儿其实也有点不太习惯,毕竟在家里和家人住了这么多年,家里一直都有佣人和母亲照顾着,所以都是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到一个人出来外头住了,生活上的事情都是自己来处理了。
  他妈还担心他在外头饿着肚子,想安排家里阿姨过来给他做饭收拾房子,只是他不想出来外头住了还让母亲管他那么多,所以他就拒绝了。
  想要自由自己也要为此付出代价的,但是相比于这点生活上的麻烦来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