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164)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她拿起抹布开始擦拭未来要住的这一间房子。
  从外面回来就让小孩去睡午觉,林凛还要忙他的事情。下午留了林小浩在家里自己玩,他骑着自行车到了证券所一趟,又去了一会才回来。
  第二天周世海就回到了崇明。
  早上林凛一早就去了证券所,回来就听到了屋里说话的声音,见到了回来的人,他问道,“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到一会,你就回来了0”周世海走过去帮林凜拿下了他头上的帽子,“我自己回来的,爷爷在家里过完十五再过来。”他们今年开学早,要提前回来补课,所以他就自己先回来了。
  “哦哦,也好,我就想你这两天该回来了。”林凜往厨房进去倒了一杯热水,“你要喝水吗?”他问道。
  周世海端着杯子走过去,让林凛给他倒了一杯水。
  两个人靠着墙壁站在一起,谁也没说话,视线就这么直直地看着对方,然后周世海就笑了。周世海伸头出去望外面看了一眼,见到林小浩在看电视看地入神,手按住他的少年,低头就吻上他的唇。
  这个吻浅尝而至,并没有深入。
  一吻结束,林凛抱着他的少年,亲了亲少年的发顶,问道,“你又去证券所了?”
  “嗯0”林凛闻着周世海身上的味道,分开了几天,他发现自己还挺想这人的。
  “我就猜。”周世海就猜林凛这么快会回来崇明就是为了这事,他也不清楚林凜的心里怎么这么焦急,证券所就在那里还能跑了不成?
  两个人抱了一会儿,林凛怕小孩会过来,就把周世海推开了。
  而后两个人一前一后地往外面出去。
  


第206章 来地太快
  店里王兴和王伟兄弟俩提前两天就从老家上来了。
  “招娣你要有什么不懂的就问阿兴。阿兴你就负责带带招娣,店里给她安排事做。”知道王兴来了崇明,林凜就交代了一下王兴,把大妹交给了王兴带。他也没有说是他们老家来的人,只说是新招来的人,免得引起店里一些人不必要的想法。
  王大妹的名字叫王招娣,家里人都习惯叫他大妹。
  “好好,小老板你放心吧,人我会好好带的,没问题。”王兴保证道。
  从老家带了一个妹子过来的事林凜也跟周世海说过。
  这会儿把人交给王兴去带了,后面学校开了学还有忙着往证券所那边跑,想来后面的这一两个月的时间他都是没什么空的,店里就交给王兴和王伟两个人管着,等他忙完了这一阶段才能抽地出时间管店里的事。
  等明天店里开门,他们高二高三的也要回校补课了,店里的事林凛还交代了几句他就走了。
  他们小老板走了,王兴见到店里来的新店员是个这么漂亮的小姑娘又有点脸红,也不敢跟人家说话。不像是王伟是个自来熟的,等他们老板一走就跟人家小姑娘说话。
  王招娣到今天也是店里的两位店长,跟他们客气地打了招呼,算事彼此双方都认识了。
  年初十他们高二高三的就开始了补课,高一年级的等过了十五才回来,林凛不知道多羡慕他们。
  不过谁都要经历这么一个阶段,他们总不能回去上高一吧?他现在就只想赶紧把这后面剩下的一年半的高中给上完,等上了大学起码不用再这样天天补课了,可以多点时间去做别的事。
  开了学后林凍还是经常往证券所里跑,有周世海给他搞的那张医生开的证明他请假都请地挺顺利的,老师也没有怀疑过他什么。
  上个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他的成绩还一直是保持在第一名的宝座上,不仅是老师提着的心放下来,连他自己也松了一口气。毕竟他上个学期请了那么多假缺了那么多课,班主任是担心他的成绩会下滑,好在他的成绩一直都保持着在那里。
  要是他没记错的话,过完年后国家很快地就会出台新政策控制股市了,所以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了。
  林凜是频繁地往证券所跑,他每天也在密切地关注国内外的新闻信息,他知道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但是该收手他也必须得立刻收手。他在证券所里经常见到赵千钧,知道赵千钧他们一群老总们玩地很大。
  但是这也意味着那一天到来的时候他们会输地很惨。
  证券所里每天的人多到密密麻麻的,很多的股民在买股票,口袋里羸了钱的人就跟嗑了药似的,一醉不醒。
  炒股这东西就跟赌博一样,羸了钱的就想羸更多一点,见到别人嬴了了钱的也上来赌上一把。大笔的资金流进股市,使得股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一个高潮状态。
  “咱们赌最后一把就收手。”这个时候已经是到了瀕临危险的时候了,
  林凜跟周世海说道。
  “我相信你,你要做什么我都支持你。”周世海跟在林凛的身边看了这么久,他倒是不相信林凛炒股全然是靠着运气买的。但是不管如何,他都是相信林凜的。
  后面的几手林凜玩地比较大,好在他运气不错,手上的资产又翻了好几倍。
  二月春来,不知不觉中寒冬在悄然地过去了。
  学校里的树木悄然地发了芽,春来了,这是一个讯号。林凛知道这个时候是他该收手的时候了,再贪心到时候他陷入这里把自己拔不出去了。
  一般在这里他都是尽量地避免遇到赵千钧,每次遇到他都有一种做了坏事被家长发现了的感觉。他不是真的十几岁什么都不懂的少年,别人对他什么心思林凜还是多少都懂得一点的,只是不喜欢的人他不在意罢了,别人的心里在想什么他也没法控制。
  “赵先生您好。”这天和赵千钧面对面地遇上,林凛也不好躲着。
  两个人打了一个招呼,赵千钧语气温和地跟少年说了几句关心的话。他在这里偶尔地也会远远地见到少年,赵千钧见着少年老是跑这里来不上课他也没办法教育他,毕竟他什么身份都不是。
  但是站在这里他为了少年好,还是不想他一直往这里跑的,这种地方不是他该来的地方。
  “我明白的,赵先生,谢谢您的关心。”林凜对别人的关心从来也不会恶言相向。他见赵千钧是跟朋友一起过来的,打过招呼后他就想走了。
  突然地想起来,林凛压低了声音委婉地提醒了赵千钧一句。
  “我们走吧。”林凛压低了帽子遮住了脸,拉着周世海就走了。
  赵千钧没细想少年对他说的那话是什么意思,见着人走了他就往他朋友那里走过去。他朋友还问起他刚才那两个人是谁,他摇了摇头也没有解释太多。
  谁都没有想过,股市的崩盘来地如此地迅速。
  几乎是一夜之间所有的股票都跌到了停,第二天的股市一开盘,所有的股票都是一片惨淡。许多把所有的身家都投进去了股市的人都傻眼了,怀疑自己可能是没睡醒还在做梦。
  “我一定是在做梦。”有人说。
  然后这并不是梦,而是真的。
  证券所里的人潮涌动,所有的人都往前挤着想把手里的股票都出售出去,然而所有的人都抛售手上的股票的时候,股票就变得一文不值了。
  “不,不会的,这绝对不会是真的。”赵千钧跌坐进了沙发上,脸上一片不敢置信。和他一起的朋友们个个脸上都是白的,有人的嘴里念叨着,“完蛋了,完蛋了。”
  也有的人不相信自己会这么完了,还在坚持,“不会的,我们不会这么就完了的^”
  而人一旦陷入了这种境况里面是很难以把自己拔出来的。
  这一天林凛并没有到证券所里去,在他一闻到不对劲的时候他就收手了。手里握着的这些钱,只要日后他不是运气太差,投资一路失败,他想他和
  林小浩这辈子的吃穿都不用再担心了。
  他在新闻里看到股市一片惨淡的时候,很多的人都在镜头前哭天抢地,有的人是输地倾家荡产的。
  所以,人还真的不能贪心,该收手的手就收手。
  “还好我们及时收手了,看来还是咱们聪明点儿。”周世海坐在沙发的椅背上,一手搭上了林凛的肩膀,他啧啧了两声。林凜抬头看了一眼坐在他身后的人,心想那是因为他事先知道了会发生今天这样的事,不然他也会和这新闻里面的这些人一样。
  “咱们去睡觉吧,可以好好地睡个觉了。”新闻看完了,林凜关了电视,他后面可以好好地睡个好觉了。
  林凜想他们以后可以不用再找借口请假了,这身体也该“痊愈”了。他倒是可以想想手里握着的钱可以做什么,钱放在银行里是越来越不值钱的,曰后的物价不断地上升,纸币就会不断地贬值。
  首先就是在那条街上买多几间铺子,在崇明市里再买一套房子,把手里的钱都花光了都没关系。
  关了电视他们就往房间里回去。
  他们两个人一直都住在同一个房间。
  晚上一般是林小浩最早睡,他们后面才回房去睡,林凛过去看看小孩就进的周世海的房间。早上他一般都会先起来,所以倒是没有被小孩把他堵在周世海的床上过。
  “你喜欢,想买什么就买,不够我这里有。”周大少爷财大气粗,反正他靠着大树好乘凉。
  隔天胡三少打电话来狂骂。不过他也是少数抽身及时中的一个,所以也是没有损失多大。
  之后的股市里是一天惨过一天,想翻身的人本来打着再赌一把赢回一点的算盘,只是没想到最后一点机会都没有了,最后不仅是输光了所有的钱自己还被套住了抽不了身,还欠了一屁股的债。
  赵千钧是这里面许多的人中的一个。
  “完了,完了……”这一次是真的完了。
  赵千钧的脸色非常地难看。这个男人几天几夜没睡过,脸上的胡子拉渣,几乎是短短几天之间的时间里就老了十几岁,从一个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老总变成了一无所有还欠了一屁股债务的穷光蛋,连最后的公司都输进去了
  他知道自己是真的完了。
  这个时候他才想起了那一天少年对他说的话,少年对他暗示过了,只是他并不在意。
  盛极必衰,他已经没有机会了,完蛋了……
  这个男人满心的都是这样的念头。
  到最后,很多的人都输到倾家荡产,新闻里每天都有在播谁谁谁欠了钱跳楼自杀了。
  林凜每天回来也会看看新闻,看到这样的事情他的心里不免一阵唏嘘,想到了赵千钧,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过年的时候他回去给父母上过坟了,所以清明节的时候他也没有回老家去扫坟。跟姥爷通了电话,让姥爷注意身体,等五一放假他再回家。
  “赵先生。”有一天晚上他们上完了自修从学校里回来的时候,林凛在他们住的楼下见到了赵千钧,男人穿着一身皱巴巴的西装,领带也没有戴,脸上的胡子也没有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