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184)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你好,你叫兰兰是吗?你长地真可爱,多大了啊,上学了吗?”林凜一见胡三少的那个样子心里就明白了,他长地好,笑起来也漂亮,瞬间地就得到了小姑娘的好感。
  “哥哥好,兰兰上小学一年级了。”兰兰小姑娘一见到外人来了,顺便就变成了个小淑女,她很认真地说道,“哥哥,见了女士是不能问她们年纪的,所以兰兰不能把年纪告诉你。”
  “噗嗤……”胡三忍不住地笑出来了。
  林凛倒是忍住了没笑,说道,“哦,是哥哥的不对,哥哥不该问兰兰的年纪。”
  小姑娘也是个喜欢看人外表的,这会儿一见到对她笑的大哥哥,脸一下子就红了,扭捏捏捏地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她是知道哥哥要来和李哥哥出来玩所以她才闹着要跟哥哥出来的,她最喜欢李哥哥了,因为李哥哥长地高大人又温柔,她说她长大后要嫁给李哥哥的。
  每次被小姑娘扬言说要嫁给他李弼年就觉得乐,跟小姑娘说让她快快地长大。
  这会儿见到又一个长地这么漂亮好看的哥哥,兰兰看地眼睛都不知道眨了。
  “这是哥哥的弟弟小浩,上二年级了,你们年纪差不多,应该可以玩地来。”林凛把小姑娘迷地晕头转向,顺便地把他弟弟塞去和小姑娘一起玩儿
  林小浩虎头虎脑的,见到漂亮的小妹妹整个人顿时都变得聪明了。
  果然装着一脸成熟的小姑娘遇上和自己年纪差不多的小朋友,两个人很


第229章 自己臝得的
  “可累死我了!”
  搞定了小表妹胡三是松了一口气,端起面前的茶喝了一大口,然后跟林凛说起了话,问道,“怎么样,在学校里还习惯吧?大学的生活是不是还不错?”
  “还行。”林凜说道。
  “阿海和小虎他们不在还真的挺不习惯的,现在出来玩儿都没什么意思了。”胡三想到了走了的小伙伴们,阿海去了崇明读了几年的书,这会儿回来又走了。一起走的还有秦朗和王小虎,五哥人一下子就走了三个。
  想起小的时候他们几个玩地多好啊,这会儿长大个个都走了,不得不让人万分地怀念从前的日子。
  林凛听着也没说话,他的心里何曾不是没有想念那个离去的人,做梦都想。
  他们刚到没一会儿李弼年也接着来了。
  “耀光,林讓,你们都来地这么早啊?”李弼年是在约定的时间到的,所以也并不是他来迟了,而是对方来地早了。
  “我们也是刚来没多久你就到了。”胡三见到李弼年来了让他过来坐。
  李弼年见到胡三家的小表妹也在,他的脚步顿了顿,小姑娘没有像往常那样见到他第一时间就扑过来要他抱。只见两个小孩凑在一起说话聊地开心,他挑了挑眉。
  林凛对李弼年点点头,两个人打了一个招呼。
  “年哥哥。”兰兰小姑娘这会儿才反应过来,抬起头就见到她最喜欢的大哥哥到了,她闹着要下去。胡耀光忙地帮了小表妹一把让她下了椅子,生怕小姑娘给摔着了,回去他可没办法跟家里的交代。
  小姑娘跑到李弼年的面前,仰着头比她高出太多的大哥哥。
  李弼年摸了一把小姑娘的头,他也算是看着小姑娘长大的,小姑娘从懂事后就追在他的后面说要嫁给他,为此还闹了不少的笑话。两个人的年纪相差地太多,所以也没有人把此当真,他就更没有当真了。
  以往每次他一出现小姑娘的视线都是第一时间捕捉到他的,这会儿有了新朋友就不要他了,李弼年故作伤心地说道,“兰兰都没有看到哥哥来,兰兰有了新朋友都不要哥哥了。”
  “没有没有,兰兰最喜欢年哥哥了。”兰兰立刻地摇头,两只小手巴着她家年哥哥不放。
  你这又是搞哪一出?胡三瞪着李弼年,该不会真的是看上了他的小表妹吧?这年纪相差地是不是有点儿大了啊!胡三少在心里胡思乱想,生怕别的男人把他可爱的小表妹给抢走了。
  他平时嫌弃自己的小表妹归嫌弃,当哥哥的还是要保护小表妹的啊!
  林小浩小朋友顿时失宠了,不开心,他找哥哥去了。
  林凜是忍不住地笑了,安慰着失宠的小孩。
  李弼年逗了一会小姑娘就让她坐回她自己的位置去了,两个小孩的位置并排靠在一起,小姑娘坐回自己的位置又和林小浩坐在一起了。
  等人来齐了他们就点了菜,没一会菜就上来了。
  侍者给他们舀上了汤,两个小孩都能自己吃饭了,所以也不用别人喂他们。
  “放假你有什么安排吗?”李弼年问道。
  “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安排,打算明天带浩浩去看升国旗,还有看看阅兵,后面有时间就在城里走走逛逛吧。”小孩是第一次来的中京,还没有到处去玩过,正好放假有时间林凛打算带小孩到处去走走。
  升国旗和阅兵他们从小看到大的也没太大的新奇,所以胡三他们对这些又不是太感兴趣了。林凜他们刚来中京可能没有看过,去看看也就不错的。
  “我明天安排车子去接你们过来吧,到时候我们一起去看。”李弼年说道。
  “不用不用,太麻烦了,明天城里堵车可能会很严重,车子不好走。”林凜就拒绝了对方派车子来接他,路上肯定会堵车的,说道,“还是我明天骑自行车带浩浩到处去看看就好,也没个特别固定的地方,不好还要麻烦你们。”
  自行车哪里都能走的,只要有路都堵不着。
  堵车是个问题,李弼年对此是深有体会,而且明天和多路段都会封锁了,车子也走不了,所以往年的这个时候他都提前离开了城到外头去玩了。
  听到林凜说骑自行车出门,他点了点头,说道,“骑自行车出去是要方
  便点儿。我还想当你们的向导带你们到处去玩玩,看来要等下次才有机会了”
  “行啊,以后什么时候方便都可以约出来玩儿。”林凛笑道。
  换在上一世李弼年可没现在这么看地起他,他知道对方是真地把他当成了自己人,这里面除了周世海的因素在里面,还有就是他自己的原因。一个人站的位置不同,往往决定了别人对初对你的看法,看来这一世他命运的改变,也改变了别人对他的态度。
  别人对你的态度都是你自己羸来的,你值不值得一个人瞧得起你,值不值得一个人把你当成朋友,这都是需要资格的。
  人们嘴上总说我活地自在不管别人怎么看你,其实大多数的人心里都是在意的。谁都不喜欢别人用着瞧不起的眼神看着你,所以为此总要去努力地羸得一点什么。
  只有体会过的人才深刻地明白,所以林凜这一世那么地努力地去活着,
  除了是为自己而活之外,他希望有一天他站在周世海的身边的时候,他们能并肩而立,不会有人说他高攀了周世海,也没有人会认为他是因为看上了周世海的身份和地位才会跟他在一起,更不会有人说他配不上周世海。
  所以你所站的高度,决定了你能得到什么东西,这也是一个人需要去努力的原因。
  吃过饭后他们就要走了,小姑娘拉着他的手让他下次还来玩,看地出来小姑娘是很喜欢小哥哥还有新认识的小朋友。
  “好啊,下次你让你哥哥带你来我们家里玩儿,哥哥给你做好吃的。”
  比起小男孩来说,小姑娘软软娇娇地更让人喜欢,林凜看着小姑娘就觉得特别地喜欢,这跟他家的皮小子完全就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类型。
  “好。咱们拉勾勾,一言为定。”小姑娘是喜欢漂亮的小哥哥没错,不
  过就她那个身份,多的是人来巴结她,所以什么漂亮的哥哥姐姐她没见过。
  并不是所有漂亮的她都喜欢,能让她喜欢的也很少。
  胡三和李弼年都知道小姑娘是一个很挑剔的人,难得地她喜欢林凜兄弟俩。对于这个阿海挑的人,能够凭自己的能力考到京大来起码是证明了他是有点本事的,接触了几次下来,对方的确是一个让人讨厌不起来的人。
  这个人长地好,性格温和,和他相处是一件很舒服和愉快的事,所以也难怪周世海挑了这么一个少年,还把人带到了他的面前来,让他们帮忙护着他。这里面除了是有兄弟的情谊在,也有他们对对方的认可,不然他们大可以安排别的人去照顾就好,哪里用自己亲自出面。
  “我们就先走了,我还要带兰兰回家去。”胡三要先带小姑娘回家去了,免得他们出来的时间太久了家里的人会担心他们,主要的是担心他的小表妹,肯定就不是担心他了。
  “阿年你送林凜他们回去啊。”
  “行,你走吧,我再送他们回去。”李弼年说道。
  回去的时候是李弼年送他们回去的,林凛也不好拒绝。
  路上有点堵车,回到他住的地方还花了一点时间。
  车子都到了楼下了,李弼年送了他们回来,林凛下车的时候就问道,“弼年,你要不要上来我那里喝杯茶再走?”
  “也好。”李弼年本来是不想上去的,不知道怎么地就答应了,让开车的司机在楼下等一会儿,他就跟着林凜上去了。他知道周世海在这里买了房子,也是知道这个房子是给什么人安排的,他倒是没有来过,这是他第一次过来这里。
  林小浩跑在前头,先去按了电梯。
  他们一块上了楼,一开门就听到了屋子里面的猫叫声,大黄在门后。
  “你养了猫?”李弼年问道。
  “嗯,是啊,养了一只猫,从崇明带过来的。还有一只八哥,八哥是阿海养的,他人走了小黑就留在家里给我养。”林凛请了人进去,说道,“不用换鞋子了,直接进来吧。”
  八哥是一点都不怕生,飞过来站在林凛的肩膀,说道,“欢迎主人回家
  “嗯,乖。”林凛让小黑跟李弼年打招呼,让小黑喊少爷好。
  “少爷好——”小黑还喊地人模人样了。
  李弼年忍不住地露出了笑,被逗乐了,说道,“还真的是只有灵性的小东西。”
  “这些是阿海教它的,以前它每次见了阿海都喊少爷好,这小东西聪明,后来养着养着就学会了不少的话。”林凛领着人往里面进去,大黄猫跟在他的后面走着,跳到了沙发上蹲坐着。
  他让李弼年先坐,“我去煲点水。”
  “你想喝什么茶,普洱可以吗?”林凛问道。
  “不用泡茶了,给我一杯白开水就好了。”李弼年说道。
  他环视了一眼这个房子,房子不大,不过这个屋子里面布置地让人感到很舒服。这里离地他们的学校很近,他问道,“你平时就住在这里是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