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小饭馆(165)

作者:媚骨 时间:2019-04-10 18:51 标签:重生 随身空间

  他们远远地看到有个人影站在那里他还想说是谁,没想到走过来会看到是赵千钧。
  这个男人看起来似乎老了很多,满脸憔粹。
  不用说他也知道这个男人没有把他当初的提醒放在心上。见对方看着他,林凜知道男人是来找他的,他跟周世海说了一句让他先上去,他跟赵先生说两句话。
  周世海看了赵千钧一眼,一言不发地就往里面走进去了,不过他站在电梯旁没有立即地上去,想来是在等林凜和他一起上去。
  林凜往里面看了一眼,问道,“赵先生您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赵千钧望着眼前美好的少年,他叹了一口气,“我是来跟你辞别的,我要走了,这里的房子我已经卖掉了。”
  他最后把车子房子全部都变卖了,十几年的努力和拼搏一夜之间都变成了破魔,他一无所有了。他打算带着儿子离开崇明,到国外去生活一段时间,以后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回来,所以今天他是过来跟他曾经喜欢过的少年辞别的。
  “哦,小宝儿呢?”林凜问道。
  “我给他办了退学,打算带他一起走。”赵千钧不可能把孩子留在这里,自然是要把孩子一起带走的。
  “你想清楚就好。”林凛说道。
  两个人在外面说了几句话,赵千钧最后深深地看了一眼这个心动的少年,他知道自己没有机会了。赵千钧往里面看了一眼,就见到在等林凜的大男孩,最后赵千钧只是对他喜欢过的少年说了一句,“希望你幸福。”
  “谢谢,我会的,也祝您一路顺风。”林凛站在后面,看着那个曾经意气风发的男人步履蹒跚地走了。
  赌,是一种害人的东西,所以这是他唯一的一次碰股票,也是最后的一次碰这东西,往后他都不会再碰了。
  “我们上去吧。”见着人走了,林凛往里面走进去,站到周世海的身边。周世海伸手拉住了林凜的手,心里也没有什么不高兴的,这个人是他的,谁都抢不走。
  电梯的门打开,他们就一起上去了。
  


第207章 到广城
  转眼半个学期就过去,期中考试又来了。
  他们临时抱了几天佛脚就去考试,周世海也陪着他荒唐了这几个月,好在平时他们也没有荒废学业,但是想学地更好还是要更加努力一点的。
  班主任那里也销了假,面对老师的关怀问候,林凛的内心十分地愧疚,
  为此只有更加努力地去学习才能报答老师们如此的信任。
  期中考试后就是五一,他们高二的也能放上几天的假。
  “去吧,咱们就去玩几天,等回头放假了我再送你们回姥爷家。”周世海他妈妈想他到广城去玩几天,这几年他爸妈在广城他一次都没有去过那边,他弟弟也在电话里喊他过去玩。
  以前是对他爸妈和弟弟们有心结他不愿意去接近他们,现在他和他爸妈的关系也缓和了许多,也明白了那个是他亲弟弟,所以兄弟俩也亲近了一些。他妈妈来电话喊他到广城去,周世海的心里就想带林凜他们一起过去玩个几天。
  “也行,我打个电话跟姥爷说一声。”林凜原本是打算带林小浩回去老家的,见周世海想他一起去广城,也就只好应了他。
  回头他给姥爷打了个电话说和同学去玩,姥爷也让他带他弟去玩玩,不用每次一放假了都是赶着回家。家里一年回几趟也没什么好玩的,出去外面看看外面的世界也好。
  的确也是如此,自从上到高中后本来就没什么假期,一到放假林凜都是想着他姥爷,所以除了在崇明他们就是回去姥爷,哪里都没有去过,更别说去什么地方旅游玩儿了。
  五一国家规定是七天长假,他们高二高三的也有三天的假期。
  说是三天,前后也补了两天的课。即便是如此,对于一直处在水深火热的学习中的高二三年级的学生们来说有个小长假大家都已经很欢喜了。
  “妈,我们今晚八点多的飞机……去到也应该很晚了,你们先睡吧。不用等我们了,我们在外面随便找个地方住一个晚上,等明天早上在过去你那里吧。”出发之前周世海给他妈去了个电话,他不想到时候过去太晚了还影响到他爸妈他们休息。
  电话那头的赵丁宣又是很担心,想亲自去接儿子。
  “我知道了,你不用担心。”又不是三岁小孩,他妈都还怕他出门了就不会出去似的,周世海好说歹说才让他妈取消了来接他的念头。
  听到他妈这么啰嗦,也是觉得他们住到他妈那里去会有很多的不便,周世海都还有点想到时候他们过去在外面住酒店就好了。不过到时候过去要是他们不想住在他妈那里他也有的是办法住到外面去,这会儿就先过去再说,
  最多也是过去那边住两晚就回来了。
  他们买的晚上的机票直接地飞到广城去,他们到机场去的时候机场这边都很多的人。
  等他们到了广城都已经是过了半夜十二点了,时间已经是很晚了。
  平时这个点上他们都已经睡了。
  林小浩在飞机上都已经睡着了,下来的时候林凛用衣服裹着他,周世海把小孩抱在怀里,他们出去外面打了车,去最近的酒店住。小孩一路上都没
  有醒来,到了酒店被放到床上睡都不知道。
  “困了吧,去洗个澡睡觉吧。”周世海见到林凜一路上都在打呵欠,知
  道他是困了。他亲了亲少年的额头,让他先去洗澡,“我等你出来了再去洗”
  0
  两个人一起洗他怕自己回忍不住,他知道林凜已经很累了所以也不想闹他,不然明天起来他会没有精神。
  这一次是来面对他妈,他爸可能都还是在忙没空理他。他妈那人是十分地精明,周世海知道他们在他妈的面前要小心才好,这个时候还不是到能公开他和林凜之间关系的时候。
  周世海在等,等一个时机……
  “嗯。”林凛的确是很困了,拿着自己带来的毛巾就往里面进洗澡。
  后面他洗了出来周世海才进去洗澡。
  他们要的是套间,里面有两间房间,小孩住了一间他们两个人住一个房间。
  等周世海洗了澡出来,被子里的人儿都已经睡着了。
  他走过去坐在床边看了会儿睡着了的少年,伸手在他的脸上摸了摸,眼里有点恍惚的感觉,周世海有的时候觉得他肯定是上辈子认识了林凜才会对他有种如此熟悉的感觉。
  上了床,关了床头的灯,他搂着少年一起睡了。
  夏日的天亮地早,五六点钟的天就亮了,路灯这个时候也熄灭了。
  这个时候的城市是一天里最宁静的时候,载着货物的车子过去了,路上没了货车压过马路发出的轰隆声。早起的小贩开着摩托车骑着自行车赶着去卖东西,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在这个清晨里显得格外地宁静。
  这一天学校放了假,孩子们也不用早早地就由家长送去学校,家长们也可以在家里赖赖床睡个懒觉。
  “嗯?”床上的小孩醒来爬起来坐在床上,林小浩睁着朦肢的睡眼不知道自己是在什么地方,他又把自己摔回了床上,拱着小屁股在床上不动了。过了一会他就从床上下去了,小孩打开了房门出去。
  隔壁卧室里的两个人都还在床上睡觉,昨天晚上进去他们都忘记把门上锁了。昨晚睡地晚,这会儿林凛都还没醒。平时一般是林凜醒周世海就跟着醒,今天林凍没醒他也跟着在睡。
  门开的那一刹那周世海就睁开了眼睛,脑子瞬间就清醒了。
  完蛋了!
  卧室里厚重的窗帘拉了下来,站在门口的小孩往里面看了看,林小浩还是大着胆子往里面进去了,往床的方向走了过去,而后站在床边看了一会。
  “咔〜!,’
  然后小孩又出去了,给关上了门。
  “什么声音?”林凛听到声音脑子有点清醒,伸手摸了摸睡在他身边的人,迷迷糊糊地就问道。
  两个人睡觉都习惯了穿条内裤睡,要不是他强烈要求,周世海连内裤都免了。
  “是小浩进来了。”周世海抓着在他身上乱摸的小手,低头亲了亲少年
  的脸。林凜就睁开了眼睛,两个人睡在一起,他就在周世海的怀里,一睁开眼睛他就对上了周世海正看着他的眼。
  一时间他也不知道要说什么的好。
  “小孩以后总会明白的,让他早一点知道也没什么不好?”周世海是把林凜的弟弟当成了比他的亲弟弟还亲的弟弟,他是觉得林小浩知道了他们在一起是无所谓。
  毕竟以后很长的时间里林小浩都会跟他们住在一起,与其要忍受着不能和林凜一起睡,还不如让小孩知道了他们在一起的事。
  林凍只感到有些头疼,他看着周世海也不说话,事实上他并不太赞同让他弟弟知道他和周世海的事。
  “现在他五六岁不懂,等过两年七八岁就什么都懂了。”少年的身上有他喜欢闻的味道,周世海控制不住地就去咬林凜的脖子。林凛伸手去推他,
  这个时候都已经头疼地要命了,还来闹他,“你放开,别闹了。”
  “你不是说早上要去你妈妈那里,小心她一会找到了这里来。”林凛说道。
  “……”周世海就只好把人放开了。
  他们两个人穿好了衣服,洗漱完毕,前后地从房间里出去。
  林小浩就坐在客厅里开电视,张着小嘴打哈欠,一见到哥哥出来就喊了也声“哥哥”,脸上也没什么特别的神情。小孩就是到陌生的地方有点蔫蔫的,可能昨晚在飞机上睡地也不大好。
  “浩浩早,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林凜这会见到小孩,他的心里有点
  /llA/So
  他坐到了小孩身边的位置去,伸手把小孩抱到了怀里。这一年以来小孩长了不少,他抱在怀里都找不到小孩小时候抱在怀里的那种感觉了。等日后小孩还会一天一天地长大,到有一天再也不肯让他这个哥哥这么地抱在怀里
  其实林凛有点害怕,害怕哪一天小孩和他不亲了,还会憎恨上他这个哥哥。
  “你刷牙洗脸了吗?”林凛问道。
  “还没有。”林小浩摇了摇头,这里不是在家里,他不知道要刷牙洗脸要怎么办。
  “那咱们先去刷牙洗脸吧。”闻言林凛就只好带着他到浴室去刷牙。他给小孩挤了牙膏,状似无意地问道,“浩浩你早上进了哥哥的房间,见到哥哥和你大海哥睡在一张床上了是不是?”
  “那你对这个事有什么想法吗?”
  林小浩用着一双内双的小眼睛瞅着他哥哥不说话,而后“嗯”了一声,还有点不高兴,问道,“哥哥为什么不带浩浩过去一起睡?”让他自己一个人睡,早上起来他还以为不见哥哥了,这让他有点不开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