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09)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虽然赖成山已经被证明了是骗子还被雷劈了,侧面不是说明节目组好像真的出过灵异事件。
  曲德辉一面看着评论一面暗自打算,最后还是没忍住发了条微博——
  【@曲德辉V:很确定半夜有人在敲门,但是看完视频门口确实没有人影。我现在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所以有人能帮我分析下这是怎么回事吗?】
  他把视频发了上去,还点赞了一个见鬼怎么办的微博。
  吃瓜网友本来打断手撕私生饭,结果点开视频才发现那边半夜时分根本没人在。
  【@一只粉皮猪:本来以为私生饭敲门挺气愤的,可是后面看完视频就知道不是。话说《偶像的诞生》怎么这么容易遭遇灵异事件,之前的赖成山后来魔鬼湾……】
  【@不再想你:说实话有被吓到,深更半夜无人走廊敲门声。这不是典型的恐怖片情节吗?】
  也有不少人@曲德辉,提醒他要是遇到这种事情不要开门——
  【@天然草莓派:@曲德辉V哥哥下次遇到这种情况立刻叫人过来看,以及千万不要这个时候开门。不然你的开门就像是邀请,吸引他进去跟你一个屋檐啊】


第90章
  曲德辉发了微博暗示自己见鬼, 粉丝们都觉得担心,然而网友却举得这个有点说不通。
  【@一只小斑马:我记得公寓房间间隔很近啊,不管是人还是鬼,如果真的有人敲门的话肯定不止曲德辉一个人听见啊。难道那只鬼还是针对性打扰, 感觉有点太说不过去了。】
  【@草长鹰飞春天到: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坚持唯物主义呢。真的, 半夜敲门能把人吵醒的程度,肯定还有其他人听到的。有没有可能压力太大产生幻觉啊, 不是黑只是就事论事。】
  【@酸甜菠萝饭:不是我说啊, 总觉得像是在炒热度。好像曲德辉不管参加什么节目都会遇到点事, 然后粉丝就去撕节目组。上次参加“我们去旅行”的时候不也是, 明明很小一件事, 非得发微博诉苦, 搞得同行的艺人都被骂emmmmm】
  曲德辉算是乐坛一线,可是要说起来他的成绩基本都是之前的取得的。
  这些年来歌手层出不穷, 像是曲德辉这样长时间没有新的代表作的, 粉丝基本也是老粉。除了固定出来给他评论的, 其他留言的大多是吃瓜路人, 大家自然有不同的声音。
  曲德辉本来想着在网上虐粉, 结果没想到粉丝没有虐到多少, 结果还被网友虐到了自己。
  人家反驳他说不可能见鬼他还不好表态,不然就像是公然宣传封建迷信一样,完全不符合他的人设。
  经纪人来电话, 说他开始就不该没有证奴发微博。
  “我难道不就是活生生的证据吗?”曲德辉气愤不已,感觉整个人怒气值都在上升。网上的人不信他就算了, 连经纪人的态度都这样,简直是在挑战他的忍耐性。
  “不是啊辉哥,我说这个也是为你好。有没有可能是你最近压力太大, 或者你不会又吸了吧?”
  “你特么的才吸。老子多久没碰了,绝对不是幻觉好吗?”曲德辉气的直接挂了电话,一拳锤在墙上,疼的暗暗骂了两声娘。
  “妈呀,不是吧?”陶英博本来想着跟过来看看他是什么反应,却没想到居然听到了这么劲爆的消息。
  他看了一眼曲德辉,只觉得他现在的样子有些狼狈。
  “算了,今天还要录节目,就先不弹你脑门了。”
  陶英博藏不住秘密,当下离开了这边,跑去跟陆煦以及季修年说这个事情。
  圈子里面诱惑多压力大,一念之间走错路的艺人不在少数。
  陆煦对此并不意味,只是对着他道:“小白那边已经把调查结果发过来了,曲德辉红一点的歌基本都是别人写的,也是绝了。”
  或许是第一张专辑尝到了才子标签的甜头,曲德辉的团队就开始包装创作歌手的人设。
  明面里说歌都是曲德辉写的,实际上都是花钱从别人那里买来当自己的。不同歌手风格不同,写的质量也不同,这才有了曲德辉后面专辑质量起伏不定的事情。
  陶英博怎么也没想到,这人居然可以卑劣到如此地步。
  “拿着别人的作品当自己的,这也太不要脸了吧。”想到什么,陶英博又有些惆怅,“可是像他这样的人,心里承受能力应该都很强吧。感觉到时候肯定不会承认的……”
  “嗯哼。”陆煦点头,“所以还是得你来给他加个猛药。”
  “我来?”陶英博不明所以,面上有些愣怔。
  陆煦对勾勾手,小声交代了几句。
  陶英博边听边点头,忽然就有些激动。
  上午时间刷的一下就过去,范增到了下午才开始今天的录制。
  当拿到陶英博给写的曲子时,陆煦队伍的其他成员全都激动的不行。
  “这个编曲真的是陶老师一晚上写出来的吗?太绝了,神仙写歌啊。”
  “不是我说啊,煦哥的词加上陶老师的曲子天下一绝,感觉我们会是公演舞台上最靓的崽儿。”
  顾文安也觉得陶英博这个曲子写的赞,里面融合了多种元素的音乐元素,却不会让人觉得冗杂。
  “陶老师这个水平真的高,感觉已经算是登顶水平了。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跟曲老师第一张专辑的风格有点相像,总之都好听就是了。”
  每个成功的创作人基本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哪怕两首歌没有一个拍子重合,可是听到曲风就能知道两首歌都带着浓烈的个人风格。
  顾文安自己也创作,所以对于曲风这种东西更加敏感。
  事实上他唯一觉得经典的专辑就是曲德辉的第一张专辑,那个时候他还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有才华的人。然而首张专辑登顶后,曲德辉就再也没有写出可以与之媲美的专辑。
  后面的歌听着总觉得不是他的水准,忽高忽低甚至有人说他在买歌……
  顾文安说这话倒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听了陶英博的曲子下意识感慨了句。
  陆煦却在旁边笑,顺着他的话提了一句:“真巧,我也觉得像呢。”
  顾文安越听越喜欢,不由问了季修年一句:“修年,能帮我问下陶老师有没有合作意向吗?我最近在筹备新专辑,要是可以的话真的想邀请他一起合作。”
  “哇!”陶英博在一边狂点头,很想跟顾文安一起合作。可是他是鬼,即便是他再激动,别人根本看不见。
  想到这点,陶英博不觉又有点失落。
  季修年在一边看着心里说不出是个什么滋味,却也不能帮着承诺,只是对着顾文安道:“等我帮你问问他吧。”
  “好咧!”
  几人闲聊了两句就开始忙着排练,距离二次公演没有几天时间。有了这么好的歌,队员们都是牟足劲儿想着在舞台上好好表现一下。
  曲德辉这一天都是心不在焉,总是疑心自己是不是真的见鬼。
  其实网友说的也有道理,半夜门敲的那么响,按说周围应该有别人听到才对。
  沈承昱就住在他旁边,今天他还留心问了句,结果对方信誓旦旦说没有听到。那人越是不像撒谎,曲德辉的心里就越不安。
  连指导选手声乐部分都一直不在状态,整场几乎都是余曼曼自己撑起来的。
  连不太懂音乐的小助理都忍不住在嘀咕:“范哥,你说这人咱们真的请对了吗?”
  当初节目组是冲着曲德辉的个人才华去的,本来以为不在唱作组也能指导练习生的声乐。可是谁能想到他点评很多时候都不在点上,完全不像一个顶流创作歌手的模样。
  “已经这样了,不行就剪吧。”范增也没想到会是这样,不由叹了口气。
  还好余曼曼靠谱,不然真的要麻烦。
  此时的曲德辉还不知道自己的镜头要被压缩,只是满心狐疑思考要不要自己找个懂这个的大师来看看。
  等他路过舞蹈室的时候,陆煦他们刚好在练习新歌。
  熟悉的曲风直击曲德辉的心,让他有一瞬间为之失神。
  这个感觉真的太像他被封神的第一张专辑了,他能走到今天全靠那张专辑撑场子。别人越夸他他就越不喜欢这张专辑,真正创作这张专辑的人已经死了,麻烦却留给了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