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228)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两人婚礼定在了万圣节,还特意选在了晚上,为的就是请阴阳两界的朋友欢聚一堂吃个喜宴。
  牛头马面以及各路鬼怪悉数登场,本来还怕自己的样子吓到人类。可是等去了婚礼现场才发现,这年头人扮鬼比他们都认真。
  吊死鬼拿着绳子刚到门口,旁边就有个相同装扮的徐乐乐过来打招呼:“妹子好巧,你也喜欢这一口......”说话的时候舌头就掉了下来,徐乐乐赶紧捡起来拍拍塞嘴里,忍不住就去扯了扯吊死鬼的舌头,“呦呵,你这个舌头好逼真,完全不掉的哎!来来来加个好友给我链接,等我也去下个单。”
  吊死鬼:“......”
  虽说人鬼混杂,可是气氛诡异的和谐。
  余曼曼受邀参加婚礼,才刚到场远远就瞧见了八妹。
  Cos噬元兽的八妹刚吞了两个过来捣乱的恶鬼,肚子圆滚滚,可是看见鱼还是相当兴奋,冲着余曼曼就冲了过来。
  余曼曼心下一慌转身要逃,结果一不小心掉进泳池,跟着就长出了尾巴。
  唐宴青过来看到的就是她甩尾巴的这一幕,眼见一条波光粼粼的鱼尾甩过,唐宴青不由就愣在了原地。
  就在余曼曼以为他发现了自己秘密时,却见唐宴青一脸兴奋同她道:“曼曼你这是COS美人鱼吧,真的太像了。刚好我下个剧女主是人鱼,你要不要来试试?”
  余曼曼愣神,而后才优雅点头:“好呀。”
  这天晚上大家装扮各异,各个都很传神。其中最出圈的就是余曼曼cos的美人鱼,扮相实在惊艳。
  看着泡在泳池里的余曼曼,季修年不由问道陆煦:“她不会要在里面泡一晚吧?”
  陆煦点点头:“为了不暴露,估计只能泡一晚了。”
  就在他们准备出场宣誓的时候,“死神到家APP”突然发布了新任务——
  【您的客户即将升,请确认是否接单】
  季修年挑眉看向陆煦:“现在怎么办?”
  陆煦半点不迟疑,当下就答道:“能怎么办,当然是先接单。”
  客户比天大,一辈子也就死这么一次,自然要优先。
  至于他跟季修年,长路漫漫永相伴,倒也不急这一时。
  作者有话要说:
  嗷呜,全文到这里就结束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