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57)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大家都是年轻人,闻言莫名心动。
  反正来都来了, 拉个哥们试试也是ok的。
  一时间,卖锁摊位前面热闹无比。
  练习生们三两成群,找了关系好的朋友买了一把锁, 拜托摊主刻名字。
  一对两对这么干看着还有点奇怪,一群人组团搞兄弟情深, 反而没什么不妥之处, 看着还挺有意思。
  陆煦跟季修年他们的名字刻的早,趁着别人还在付钱等刻字的功夫,他们先去缘分桥找地方挂锁。
  缘分桥位于晴空岛的西南方, 一道长桥蜿蜒, 上面满满挂着的都是同心锁。
  锁的颜色五彩斑斓,堆在一起看着别有意境。
  “好多同心锁啊。”陆煦上桥就忍不住感慨, 心道人类对于感情确实有期待。
  成千上万的同心锁, 每一个都代表着锁上两人当初的情感跟愿景。虽然不知道他们现在是否在一起,起码当初上锁的时候心是虔诚的。
  陆煦这么想着便看向季修年, 而后笑笑问他:“年哥,我们锁哪里?”
  四下都是密密麻麻,其实哪里都差不多。可是季修年还是认真巡视一圈,而后指着桥中央的位置道:“那里怎么样?”
  陆煦顺着他视线看过去, 就见那里山清水秀,看着就很漂亮的样子:“好啊。”
  两人选好地方便走了过去准备上锁,vj见状立刻扛着机器跟了上去。
  好家伙,不管是陆煦还是季修年,随便一个出境都让人觉得视觉盛宴,更别说这两人同框的神仙画面了。
  网上本身就有不少磕“继续cp”的,要是这个片段放出去,收视率指定爆一波。
  镜头里,陆煦跟季修年分别站在锁的两侧,选了位置往上挂锁。
  季修年虽然面上没说什么,可是脸上的笑根本没停过。他把锁挂在锁链上,而后问道陆煦:“你来吗?”
  陆煦对着季修年笑着抬抬下巴:“年哥你来就好。”
  喜欢的人就站在自己身边,而他正在挂写有两人名字的同心锁。季修年这么想着就觉得开心,总觉得哪怕是自己脑补也很幸福。
  陆煦安静站在一边,虽然没有动手,可是视线一直没有离开过季修年。
  明明平时也在笑,可是今天的陆煦的笑看起来好像哪里不太一样。
  陆煦眼睛本来就很漂亮,而今多了少了几分狡黠多了几分暖意,只让人觉得他的眼里藏着全世界。
  季修年挂锁的时候,桥上刚好起了风,吹散了夏日的炎热,也吹拂着某些人的心。
  此时此刻,整个画面看着就是温馨无比,只让人觉得陆煦跟季修年两个感情一定很好。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可是总有些心情会成为永恒。
  季修年将锁锁好,而后偏头看向陆煦。四目相对,两人脸上默契带了笑。
  谁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笑,只是觉得看见对方便想笑,情绪从来不会欺骗人。
  “年哥、煦哥,你们挂好了吗?”
  许昊明跟韩天宇挂完他们两个的同心锁,起身看见陆煦跟季修年在便扯着嗓子问了句。
  “好啦。”陆煦抬手示意,刚好其他人买了锁上桥,准备也跟朋友搞个同心锁。
  缘分桥平时就有不少人来挂同心锁,可是像现在这样清一色都是男孩子的还是头一次。
  跟拍vj看着镜头下认真体验挂同心锁的练习生,不觉就有点憋笑。都是男孩子本身性格就是大大咧咧,况且这么多人一起挂同心锁也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
  陆煦回头看了一眼他跟季修年的锁,而后才说着走吧。
  桥上的气氛一片欢乐,就在陆煦他们刚要下桥的时候,忽然听到有人尖叫:“来人啊,救命啊,有人溺水了!!!”
  与此同时,“死神到家app”弹出新订单——
  【晴空岛有新客户即将升天,请您选择是否接单】
  【西南死神部已接单】
  一切发生的都太快,季修年甚至都还没反应过来,单子便已经派了出去。
  他没经历过这种情况,不由看向陆煦。
  陆煦对他摇摇头,示意他不用在意,而后凑过去小声来了句:“这是西南部的辖区,他们有优先接单权的。”


第133章 什么情况?
  人都有猎奇心, 听到意外都忍不住会被吸引注意力。
  那头的人刚扯着嗓子喊了句救命, 这边就已经聚过去了不少人。
  “天啊,真的有人跳河了吗?”
  “在哪儿在哪儿,我靠好吓人啊?”
  河边不少练习生,事故发生的时候刚巧就在附近。闻讯几乎没怎么多想, 当下就冲了过去,想着看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
  陆煦跟季修年对视一眼,而后跟在大部队的后面走了过去。
  “我就听见咚的一声, 开始都没反应过来她是跳河。你们相信我,真的有人跳河了!”说话的是目击者, 穿着一件条纹衬衫, 戴着圆框眼镜,估计三四十岁的样子。身形略微发福,看面相就是个热心的中年男人。
  他指着平静的河面, 信誓旦旦说自己看到有人跳河。
  可是即便有人跳河, 多少也该挣扎下。现在的河面看着平静无波,只是偶尔有个气泡浮出, 真的不像有人落水的样子。
  “大哥你别着急, 不是我们不信你,只不过现在只有你自己看见了, 得有证据才行啊。”
  “是啊是啊,真有人跳河,起码得挣扎两下也不能立刻就死吧?”
  大家看着平静的河面,不免就有些怀疑目击者的话。
  也有别人出来支持目击者言论, 说自己也看看到有人跳河了。
  “我也看到一个女的跳进去了,但是太快了,进去就没出来,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目击者们笃定自己看到了女人跳河,其他人觉得有可能是看错了。
  大家谁也说服不了谁,便想着干脆去看看监控算了。
  “煦哥,你说刚才真的有人跳河了吗?”许昊明紧跟着陆煦他们过来围观,下意识凡事问陆煦准没错。
  陆煦跟季修年站在河岸边,两人视线都落在对面某一处。除了他们谁都看不到,此刻树下正站着一个身穿黑色披风的男人,默默等待自己的新客户。
  听到许昊明的话,陆煦轻轻点了头:“嗯。”
  许昊明顿时傻眼:“我的天啊,可是为什么掉进去就出不来了呢?难道是被水草缠住了?”
  陆煦摇头,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死神的直觉告诉他客户已经升天,陆煦当下就对许昊明来了句:“要是胆子小就转过头去不要看。”
  “哈?”许昊明不明所以,刚想问道陆煦为什么忽然这么说,就见水面忽然荡起波纹。此刻无风更无浪,水面上的剧烈波动让人费解。
  “卧槽,你们快看!”
  “什么情况?!”
  岸边上的人都注意到了水面异动,当下就有些傻眼。
  不多时,一具穿着暗红色上衣的女尸便浮出水面。
  她的脸面朝下,浮在水上一动不动。
  空气仿佛都被定格,大家先是鸦雀无声,等到回神便是尖叫连连——
  “死人了啊啊啊!!”
  “快报警啊我的妈!”
  “靠靠靠,心里阴影,回家我得做噩梦了。”
  ……
  周遭声音络绎不绝,一直没说话的季修年蹙眉看着河岸对面,忽然开口来了句:“不对啊!”
  陆煦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就见那头的死神还在,正在给新客户登记资料。
  只是河面上的浮尸是女人,可是死神对面站着的明显是个男人。
  他还穿着自己临死时候的衣服,上身赤膊,下身是条运动短裤。
  不管怎么看,这个亡灵跟尸体都不是一个人。季修年没见过这种情况,不免就想问陆煦。
  客户一跳河,女人变男人。这种情况陆煦之前也没经历过,当下就在思索会是什么原因。
  因为接单的是西南死神部死神,陆煦他们看不到新客户资料,所以一时摸不着头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