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86)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在他的印象里,陶英博就是F4的一员,舞蹈学不会但是超努力,唱作型选手实力很优秀。
  直到今天F4暂时性分道扬镳,季修年才发现陶英博有自己的想法,也是独立存在的个体。
  之前陶英博只是说想让别人听到自己的歌声,没想到里面还有公道问题。
  季修年很想问他是什么事情,可是看他现在状态一般便也没急着开口,想着等他缓缓再问好了。
  眼见季修年过来像是有什么话想对陆煦说,陶英博便说自己需要缓缓,而后离开了这边。
  “年哥,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吧。”其他人都在忙着看节目,季修年特意出来摆明了是找他有事情。
  季修年这才想到自己过来的目的,而后问道陆煦:“蓝高杰去世了你知道吗?”
  陆煦抿着嘴,轻轻点了头——好歹也是他送走的顾客,自然是知道的。
  季修年却下意识以为是F4告诉他的,也没多想只是道:“如果蓝高杰真的出事了,说明我之前的感觉没有错。我有些后悔,那天没能联系到他……”
  早在蓝高杰出事之前,季修年就在他的身上看到了黑色的雾气。当时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直到听了F4科普才知道那个原来就是死气。
  忽然预测了一个人的死亡,季修年心里说不出的滋味。
  他总是忍不住想,如果刚开始察觉到不对的时候就提醒一下蓝高杰,结局会不会变得不同。
  想到一条人命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消失,季修年越发忍不住往自己身上找原因。
  这种压力感让人无力,尤其想到今天节目播出后网上舆情不知道怎样,便更加难以平静。
  季修年死来想去想不通,最后还是忍不住想跟陆煦聊聊。
  “命数这个东西冥冥之中自有定数,不是谁可以随便左右的。你不是也有让节目组联系他吗,是他自己做了选择,所以只能自己承担后果。”
  陆煦的话不是很多,可是莫名就让季修年觉得轻松了不少。
  如果人的命数真的是自己做的选择,确实与他人无关。就是不知道,等今天蓝高杰的投票通道关闭后,网上不知道会闹成什么样子。
  只是这些现在想也没什么用,倒不如顺其自然。
  季修年这么想着,忽而对着陆煦笑笑:“走吧,一起去看你这期的镜头表现。”
  “好啊。”陆煦从善如流,两人相视而笑,默契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
  对于自己的首次公演,不管哪组选手准备的都很认真。
  虽然完成度良莠不齐,但是其中不乏像是宋哲组那种实力派,也有类似许昊明组的超颠覆的女团改编歌。
  网上关于《偶像的诞生》话题不断,大家乐得看小鲜肉们为了理想在舞台上奋斗的样子。
  只是坐等又等还不见陆煦,不少人忍不住发微博询问,想知道陆煦到底什么时候出现。
  就这样,大家一边讨论一边等,终于在最后一组等到了陆煦跟蓝高杰组的对决。
  不得不说,蓝高杰组的《粉红夏日梦》很甜,带着满满的少年感,让人不由回想到自己美好的初恋时光。
  【@蓝蓝蓝娇妻:啊啊啊啊啊,感觉自己恋爱了。哥哥们也太甜了,pick我家杰宝,你给我冲鸭!】
  【@一条通天大马路:路人一枚,被蓝高杰的实力惊到了。明明台下看起来相对普通的男孩子,可是不知为什么一上舞台就能使绚烂夺目,这个反转简直了】
  【@是床前明月光啊:《粉红夏日梦》真的太甜了,有点替陆煦组担心了。之前看他抽到的是《怪物》,这么压抑的歌大家怕是听完都难,更别说给他投票了……】
  【@吃瓜奥利给:有一说一,你们不觉得《怪物》这首歌很诡异以及不吉利吗?毕竟是张嘉木的遗作,感觉想到这个心慌慌。节目组是疯了吗,选这首歌出来给陆煦他们唱?】
  【@咿呀咿呀哟:张嘉木好可怜啊,活着的时候抑郁,死了之后还要被拉出来蹭热度啧啧】
  ……
  因为选到《怪物》这首歌,很多人都不看好陆煦这组。
  他们只觉得这首歌压抑的很,跟陆煦阳光的气质大相径庭,一直以来的王者这次公演怕是要因为选歌翻车了。
  抱着这种先入为主的想法,大家对于陆煦的表现并没有抱有太大期望。至于张嘉木的粉丝则是表示希望网友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怪物》——
  【@挚爱嘉木1314:私心对陆煦有好感,只希望大家嘴下留情,不要整天拿着遗作说事。同其他作品一样,《怪物》也是嘉木哥哥的作品,它不是什么诡异之歌,只是嘉木哥哥留给我们最后一份礼物。】
  }
  自然会有杠精网友反驳——
  【@条条大路通你家:不是啊,本来就是遗作为什么不让说,张嘉木的粉丝也太敏感了吧。再者你们自己听听,写出这种歌的人心态怎么可能是健康的。张嘉木抑郁没跑,陆煦这次公演怕是要栽在这首歌上了】
  【@盛开向日葵:这边是来自节目录制现场的大众评委一枚,建议大家先不要急着下定论,等看完表演再说话吧】
  【@条条大路通你家:不敢听,怕抑郁嘻嘻】
  网上说什么的都有,然而并不会影响节目进度。
  蓝高杰组的表演结束后,陆煦便带着自己的队员们,缓缓走上了舞台。


第70章
  哪怕有录制现场的观众出来现身说法, 依旧没人看好陆煦这组的表演。
  想到《怪物》是张嘉木的遗作,不少网友上来就喷节目组选歌有问题。刚好明天就是张嘉木去世七周年的日子,网友笃定节目组为了蹭热度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
  网上闹得腥风血雨,节目还在照常放映。
  “大家好, 我们是努力小分队。我们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表演曲目是《怪物》, 希望大家喜欢……”
  灯光骤然暗了下来,世界像是陷入短暂的安静。
  等到前奏出来的时候, 观众们不由觉得有些傻眼——
  这个慵懒又性感的调调, 还是他们熟悉的那首怪物吗?
  还不等他们想明白, 陆煦的声音穿透黑暗响起:“他们都说我是神, 以爱之名顶礼膜拜……”
  一束灯光打下来, 照亮唱歌的那个人。
  他像是神一样, 高坐在王者的宝座上。黑色西装映衬的脸色越发白净,乌发红唇枯萎玫瑰, 优雅又高贵。
  陆煦一面唱着歌, 一面优雅站起身来。镜头拉近给了他一个面部特写, 潋滟的桃花眼迷人而深情。乍一看上去, 他是优雅的神灵, 用多情为陷阱, 诱惑你掉落他精心编织的暧昧深渊。
  可是即便看穿他的无情,身为猎物的人也不想逃。
  他太过完美,丢掉的玫瑰花像是被无情舍弃的感情。即便如此, 接受到他的邀请后没人想拒绝。
  陆煦这一眼已然足够惊艳,除了感慨他的舞台魅力谁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
  而后舞台灯光亮起, 六个西装少年齐声吟唱怪物。他们西装革履,可是解开的衬衣纽扣以及无法掩饰的敷衍慵懒已经败露他们斯文败类的身份。
  “你会更爱我,毕竟我是优雅的怪物……”
  这首歌从他们嘴里唱出来, 没人会觉得维和也没有谁会质疑他们的魅力。
  哪怕知道优雅只是怪物的伪装,大家还是忍不住为之沉迷。
  不管是落下玫瑰花瓣精致的锁骨,还是不经意间露出来的一截细腰。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是那样的迷人,没人可以拒绝怪物的魅力,因为他们本身就是神……
  一曲终了,只听下面经历过短暂的沉默后便是尖叫连连。俨然是要把公演舞台给掀翻。
  网上更是立刻出现了#陆煦怪物#的词条,点进去便是一群人疯狂打call尖叫。
  【@大脚萝莉瑞贝卡:啊啊啊啊啊啊啊,煦崽唱歌的那一刻我的孩子就生了!他怎么可以这么帅,要是真的有这么帅的怪物愿意欺骗我感情,那我天天烧香还愿谢天谢地圆我狗梦】
  【@光的名字叫做煦:awsl,我妈说我刚才像是尖叫鸡,但是我真的停不下来啊啊啊。煦崽好帅呜呜呜,我本来是把他当崽崽,可是现在我忽然有了一些更大胆的想法。要是我说爱你,老公你应该不会介意的吧@陆煦V】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