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78)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陆煦浮上来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恶鬼缠着季修年往下,显然想着让他死掉接替自己的位置。饶是季修年的护身符暂时起了一些对抗作用,却也抵挡不住这些阴力的侵蚀。
  只要再等个十秒,季修年这单就收定了。
  就在陆煦计算时间的时候,季修年却似心有感应看向这边。眼见陆煦在,他先是诧异睁大了眼睛,而后确定他没事,随即露出一个释然的笑。
  他的目光里面带着庆幸跟关心,哪怕一句话都没有,就凭这一眼,陆煦也能确定这人是在找自己。
  真的是胆大又可笑。
  不过是一介凡人,腰间系个绳子就敢下水,难道不清楚自己是被鬼觊觎的体质吗?
  他的脑子到底装着什么,为了找寻自己的下落宁愿堵上自己的性命。
  大概是疯了吧。
  “距离订单生效还有五秒,请您确认是否接单。”
  “五……”
  “四……”
  “三……”
  “淦!”
  陆煦甚至来不得多想,已然闪现到了季修年面前。
  “他是我的。”
  那只恶鬼甚至还没来得及逃,就被陆煦冷着脸打散。
  此时的季修年神识都已经恍惚,只是隐约看到了陆煦近在咫尺的脸。身体异常痛苦,可是强大的求生欲却是让他努力保持着最后的清醒。
  常人哪里有这样的肺活量,眼见陆煦飘在海里,季修年不由想到了一种可能性——
  或许陆煦是真的已经死了,而自己也是命不久矣,所以他是来接自己的吧。
  活着固然好,有个熟人一起上路死亡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
  季修年下意识朝着陆煦伸出手,想要触碰他,想跟他一起踏上新的人生路程。
  然而手伸出去的瞬间就被那人握住,而后就见陆煦捧住自己的脸,以嘴渡气。
  他们两个贴的极近,衣服都被海水纠缠到了一起,一眼望去,亲密无间。
  陆煦牵先前放出了被禁锢的尸体,流动的尸海带着浮力,形成了强大的漩涡。两人好巧不巧就处在漩涡眼,周遭是旋转上升的尸体,唯独他们随着海水沉沦。莫名的,季修年就想到了《死之咏赞》——
  “你是暗夜里的一道光,引领我欣然走向死亡……”
  死亡依旧如影随形,可是季修年却再也没觉得害怕。
  如果能跟陆煦一起沉沦、徜徉,那么生或死好像都没什么好怕的。
  就在这一刻,死神APP忽然发来提醒——
  【用户状态错误,订单已撤销】
  陆煦带着季修年向上游,心里想着罢了罢了,早晚的事情,也不急着这一次。
  ***
  这天晚上,季修年做了很长的一个梦——
  先是早已去世的母亲拿着吊坠给他挂在脖子上,叮嘱他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摘下来。
  随后便是一直以来的各种意外,以及无尽的黑暗。
  就在他心情down到谷底快要放弃挣扎时,他的面前却有了光。等到季修年寻光而去,就见陆煦站在对他笑……
  季修年猛地睁开眼,花了好长时间才发现自己是在游轮上。
  “醒了醒了,年哥醒了!”过来查看情况的小助理看见季修年睁眼激动叫出声,差点都要哭出来。
  “修年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要是哪里感觉不对一定要说,马上就能上岸,之后立刻送你去医院……”
  范增以及等在外面的江艾达听见小助理的话立刻冲了进来,一个劲儿询问他的感觉。
  季修年轻轻摇了头,告诉他们自己没事。
  相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季修年更关心的是陆煦:“陆煦呢,他怎么样?”
  记忆里的最后一幕便是陆煦复杂的眼神以及柔软的唇,那种感觉太过美妙,就连季修年都不能确定是不是梦。
  范增闻言赶紧安慰他:“小煦没事,他好着呢。”
  江艾达也在一旁庆幸:“当时你沉水里我们可担心了,还好陆煦他熟识水性,带着你游了两公里,这才跟我们一起回到了正常的航道……”
  说来也是奇怪,本来还是驾驶失灵的快艇在陆煦上来之后又重新启动,雷达也跟着恢复了信号。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他们才发现,游轮其实就在不远处,离着他们也就不到五公里的距离……
  江艾达说着就觉得有些后怕,自己感慨这次是真的有点玄。
  “对了,当时摄影师拍不是到了大片幽灵吗,可是等我们回到这边再看,上面除了海水没别的,也是奇了怪了。”当时的照片只有江艾达还有摄影师以及季修年与陆煦看过,江艾达说着就皱眉,“我跟摄影师都记得拍到了幽灵但是陆煦咬定说没有,修年,你还有印象吗?”


第63章 怀疑
  江艾达记得很清楚, 彼时照片上面出现了不少疑似幽灵的东西。可是陆煦否认的十分笃定, 她不自觉就开始怀疑自己记忆的可信性。
  刚好季修年那个时候也在,她忍不住就想确认下。
  “我记得是有的,可是陆煦说没有搞得我现在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了……”
  江艾达一脸的苦恼,只等季修年给个答案确定下。
  “没, ”季修年迟疑片刻,想到江艾达说的陆煦说没有,最终还是摇摇头, “就是色调阴暗的一组照片而已,你现在看上面不也什么都没有?”
  “是啊。”江艾达耸耸肩, 想着或许真的是自己记错了, “照片上面什么都没有,难道真的是我当时太紧张,所以记错了?”
  季修年垂眸看着掌心, 没有再作声。
  他几乎从来不说谎, 可是这次却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顺着陆煦的话就圆了过去。
  好在江艾达也不是刨根问底的性子, 随口提了一下没有再纠结:“年哥你好好休息, 我就先出去了。这次真的是太惊险了,不过有句话说的好,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你跟陆煦这次经历了这么多,后面一定会有福报的。”
  季修年轻轻点了头:“希望吧。”说话的时候不由看向门口,像是期望那人来,“陆煦呢, 他没什么事吧?”
  范增摇头就笑:“放心吧,那小子好着呢。我本来想让他先休息下来着,结果他说自己没事非要配合录制。唔,马上就要进行首轮顺位发布淘汰了 ,不少学员都很喜欢陆煦,拉着合影说话呢吧。”
  “这样啊。”季修年点点头,而后沉默了几分。经历过这么惊险刺激的事情,陆煦还能照常录制节目也是心态极好。
  他是练习生,自然是该同其他练习生一起。
  道理是这样没错,可是季修年还是希望陆煦来看他。事实上他有很多疑问想问他,现在看来只能暂时等等了。
  季修年拿起手机,想了又想还是给陆煦发了条信息过去——
  【季修年:你还好吗?】
  那头过了半个小时才回复——
  【ss-陆煦:刚才补录了个镜头,刚拿到手机。我挺好的呀,怎么了年哥?】
  【季修年:有些事情想当面跟你确认下,不知道你方不方便。】
  这条信息发出去,季修年瞬间就有些后悔。他隐约觉得陆煦藏着一个大秘密,或许自己不该好奇。如果陆煦觉得被冒犯,会不会就此疏远自己呢?
  就在季修年思考撤回来不来的及的时候,陆煦那边已然给了回复——
  【ss-陆煦:可以啊,等下有时间见面聊吧。】
  单看信息不觉得陆煦态度有什么变化,季修年多少放了心。
  想了下又发了一句——
  【季修年:谢谢你救了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才好。】
  【ss-陆煦:哈哈哈,等有机会的话以命相许?】
  乍一看到这句话,季修年还以为陆煦是把“身”打成了“命”。
  以身相许什么的,让他不自觉想到水下那个吻。
  旖旎又梦幻,带着致命的吸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