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73)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虽然包装跟营销方向主打的暗黑调调,可是这个味道却让人不由想起春天的风夏日的云,清冽又美好。
  “我们觉得男性是理性又坚韧的生物,被社会赋予的除了责任还有压力所带来的魅力。”按照江艾达的意思,不过是觉得压力让人窒息,可是有句话叫做置之死地而后生。
  将死亡看作生途,人生反而更加绚烂美丽。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季产品跟陆煦所唱的《死之咏赞》 还真是异曲同工。
  “我们这次要去的拍摄地点是魔鬼湾,相信一定会给你们不一样的灵感。”
  “魔鬼湾?”季修年见江艾达语气兴奋,只觉得这个地名兴奋,却一时想不起来再哪里听过。
  陆煦闻言不觉笑笑,帮着给了解释:“所谓魔鬼湾指的就是前岛湾,传说那里时不时会有死亡事件发生。很多人掉进去就再也出不来,连尸体都找不到。很多人都说那里有恶魔索命,所以又被大家称作魔鬼湾……”
  要说起来,每个海域好像都会有那么一个点。外表看着风平浪静,可是底下却是暗潮涌动满是漩涡。
  要是遇到暗潮的时候掉进去,强大的漩涡压力立刻会将人卷进海底。别说活着出来了,连尸体都找不到。
  季修年听了这话不觉皱眉,心里隐隐有些不安。江艾达见状立刻笑着澄清下:“说是这么说,不过那里现在早就成了旅游景区,每年都有很多人专门去打卡的。”
  人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哪里危险哪里猎奇就往哪里去。
  而今的魔鬼湾早就成了规划旅游景区,虽然每年都会有人丧命,但是基本都是私自下海去游泳。每个海域都有溺毙的案例,所以没人觉得魔鬼湾有什么问题。
  “我们不到深水区,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广告商比谁都在在意艺人的生命安全,自然不会拿着人命去冒险。
  季修年看了下拍摄计划,确实没什么问题也就不作他想。
  白泽这边给陆煦来了电话,说是DR广告部有心签下《死之咏赞》来做今年的宣传曲目。这本来是死神部的部歌,白泽接到邀约之后便问了下那边。
  乐衷于提升死亡率的死神部欣然同意,还不忘让他跟陆煦说下可以备注上词作人名字。
  之前都是死神部自己人唱没有涉及到商用,知道词作人的不多。
  现在涉及到了商业用途,死神部部长便出来说了这么问题。
  陆煦心下隐隐有了个答案,但还是问了白泽一句:“所以他是?”
  “张嘉木。”
  果然。
  能写出《死之咏赞》这种歌曲的除了张嘉木,好像也没别人了。
  陆煦挂了电话,心里不由想着如果那些人知道《死之咏赞》是张嘉木写的会是什么反应。
  季修年见他心事重重的样子,当下问了他一句:“怎么了?”
  “没事,经纪人让我加油。”陆煦抬头对着季修年笑笑,随口来了句。
  很快,车辆就来到了前海湾。
  陆煦下了车,就见靠近港口停了一艘超大游轮。
  “哇,这也太赞了吧!”
  “啊啊啊啊,感觉自己长这么大终于奢侈了一把,必须拍照留念嘻嘻。”
  练习生们看见游轮的第一反应就是兴奋。
  海风夹着夏日的气息吹拂着每个人的脸庞,放眼望去碧海蓝天十分养眼。
  置身蔚蓝大海里,只觉得身心都跟着放松了不少。
  等到大家集结完毕,导师们便宣布可以上船出海游玩。
  大家兴高采烈拿出手机拍照片,三五成群合影留念。
  陆煦下车去到了A班区,跟宋哲以及许昊明他们集合。
  别的练习生都是跟着大巴走,唯独陆煦被单独叫到了另一辆车上,大家不免觉得有些好奇。
  许昊明跟陆煦关系好,心也大,直接开口问了他一句:“煦哥,导演喊你过去是交代了什么特殊任务吗?”
  韩天宇则是在一边猜测道:“估计是要多拍镜头?煦哥是一期网络人气王,好像是下期片尾会有100秒的个人展示时间。”
  反正拍广告这种事情他们早晚会知道,陆煦也没瞒着,只是小声跟他们说了下DR找他拍广告的事情。
  “卧槽!”许昊明一听DR不由激动,怕引起别人注意又刻意压低了声音,“煦哥你要飞升了!DR哎!”
  “羡慕到哭泣,我也超想拍广告。”韩天宇在一边扁扁嘴,假装可怜模样。
  陆煦当下又来了句:“A班的练习生今天也有广告要拍,你们还不知道吗?”
  “哎?真的吗?”韩天宇一听这个就来劲,整个人都兴奋起来。
  宋哲不免开口问了句:“什么广告啊?”
  “说是SK的护肤广告。”
  “哇,居然是SK!”
  几人听到这个品牌名字眼睛都跟着亮了起来,还没正式出道就可以跟高端护肤品牌合作,想想就很快乐好吗?
  陆煦说完没多久,统筹那边就来人喊A班学生过去说是有广告要拍。
  A班本来是七个人,现在少了蓝高杰便只剩下了陆煦以及BTT五人团。
  节目拍到现在大家彼此都很熟悉,合作起来也没什么压力。
  SK这次主打的产品是“轻活焕肤”系列,针对的团体是年轻消费群体。
  年轻男孩皮肤本身就很好,只是最近压力加熬夜,哪怕有点小瑕疵也是正常。
  化妆间里的几人都是素颜状态,本来看着底子都不错,可是中间加了个陆煦感觉就很不同。
  许昊明看着自己眼底下的黑眼圈,再看白到发光的陆煦只觉得不可思议:“煦哥你真的没有背着我们偷偷做护肤吗?”
  “我也想问,你到底用的是什么护肤品啊?”
  不是大家拍马屁,实在是陆煦的皮肤状态太好,白净细腻像是自带美颜磨皮,灯光下看还有一层浅浅的绒毛。哪怕近距离盯着看,也找不到一点瑕疵。
  陆煦想了下,自己还真是没用过什么特别护肤品。
  只是大家都是目光灼灼盯着他,陆煦想了下还是来了句:“大概是少晒太阳的原因?”
  之前死神部在阳间还没有办事处的时候,陆煦一直住在阴界。后来又轮了几十年的夜班,晒太阳的日子还真不是很多。
  “果然防晒才是王道啊。”几人纷纷点头,暗自想着再入点防晒产品。
  二十上下的男孩子本身就是青春无敌,再加上打光以及化妆更是显得摔破天际。
  “我们的肌肤SK来守护……”广告词说起来多少有些羞耻,可是NG几次后也顺利收工。一想到自己的广告画面马上就能出现在电视上,大家都是兴奋不已。
  许昊明也高兴,只是不知怎么想到了蓝高杰。
  要是这个人还在,估计脸上臭屁心里也会乐开花吧。只是PK赛失败一次而已,搞不懂为什么要退赛。
  正胡乱想着,就听工作人员喊陆煦:“煦哥,准备下去拍下一场了!”


第59章
  陆煦再次去到化妆室的时候, 季修年已经换好了衣服坐在当中。
  修身西装剪裁得当,衬得他整个人身姿更加挺拔。衬衣扣子整整齐齐,喉结若隐若现,给人一种禁欲系的美。
  “年哥好帅!”陆煦笑着坐在了季修年旁边的位置, 丝毫不吝啬自己的赞赏。
  季修年偏头看了他一眼, 笑笑便道:“你比我帅。”
  站在两人身后的造型师跟化妆师闻言不由对了眼,两人异口同声道:“你们两个都很帅啊, 这个颜值凑一起简直是要粉丝命哎。”
  季修年的头发被整理向上, 露出光洁的额头。而陆煦的造型师则是打湿了他的刘海, 斜着压在了眉毛上, 巴掌大的脸更显精致。
  等他做好造型化了妆, 造型师立刻拿了一身西装出来给他。这套西装跟季修年同款, 只是两人一黑一白,对比明显却又意外和谐。
  “这也太帅了吧!”两人从化妆室去了摄影棚, 所有人的视线不觉就被吸引过来。
  两人都是完美九头身比例, 西装革履往那里一站, 加上天才脸蛋比着超模还好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