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69)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韩天宇扁嘴:“估计是炒作吧,这年头多少人都是靠着炒作出的名。走着瞧吧,没准那人现在就在回来的路上呢。”
  许昊明听着队友这么说不免点点头,莫名希望是这样。
  蓝高杰晕倒的太突然,即便关系不是很好也希望他别有什么事情。
  陆煦全程只是听着他们说,偶尔垂眸看眼手机确认时间——
  只差三个小时了。
  几乎所有人都以为蓝高杰晕倒之后的退赛消息是炒作,然而比赛刚结束不多时,回到宿舍他们就听到一条实时消息——蓝高杰因为个人因素已经于不久之前退赛。
  至于原因,谁也不清楚。
  “不会吧,居然真的退赛了?”
  “导演组那边传来的消息,估计是真的了。”
  “这人真的好搞笑哎,还不容易走到今天干嘛要退赛啊,显得莫名其妙的、”许昊明莫名有些生气,甚至恨不得给蓝高杰打电话让他回来好好比赛。只是他跟蓝高杰关系并不亲近,想到自己连人家的电话号码斗没有不得不歇了心思。
  宋哲也是感慨,不懂蓝高杰真是为什么:“他现在实力是有的,退赛真的可惜。”
  只是他们不是蓝高杰,感慨两句也就过去了。
  其他练习生的心情大概也是如此,平白少了一个竞争对手也没几个选手会因为这个开心。大家都是练习生,知道走到今天有多不容易。眼见蓝高杰退赛,只觉得唏嘘然而却不好干涉什么。
  晚上陆煦躺在床上,听着舍友的逐渐变轻且有节律。
  凌晨两点钟,距离蓝高杰升天不过还有十分钟时间。
  躺在床上假寐的陆煦忽而睁开眼,将被子盖过头顶随即消失不见。床上乍一看像是躺了人,若是有人过来轻拍一下就会发现,里面早就空空如也,哪里还有陆煦的影子。


第55章
  西街松野花园603室, 蓝高杰独自躺在阳台摇椅上,脚边还堆放着两桶汽油。
  几个小时的前的他是光鲜亮丽站在舞台上面,尽情燃烧着自己的生命释放魅力。然而谁能想得到,不过是六个小时不到, 他的身体就已经苍老了许多, 俨然有着油尽灯枯的趋势。
  “咳咳……”蓝高杰重重咳嗽起来,只觉得自己肺都疼了。呼吸莫名一滞, 他下意识就看向了客厅。桌子上面坐北朝南摆放了一蹲佛牌, 那是他出国的时候特意请回来的。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 他意外发现对着佛牌许愿人就会变的不同。本来只能算是清秀的脸庞, 在他许愿后就会变得强大而又富有魅力。只是每次许愿身体就会莫名疲惫很多, 所以蓝高杰开始并不敢经常许愿。
  蓝高杰从小的梦想就是能在舞台上面发光发热, 且一直都在为着这个梦想而努力。
  然而单有梦想是不够的。
  他的外形条件一般,也没什么天赋, 哪怕靠着家里关系挤进了BTT的预备成员里, 最后也因为成绩不达标被当了弃子。
  有时候蓝高杰也想过是不是要放弃, 可是看到舞台上的BTT他就觉得接受不了, 总觉得心有不甘。
  就在那天晚上, 佛入了梦, 告诉他可以随便许愿,只是要拿自己来献祭。决定权在他手里,想什么时候喊停都可以。
  脑补了自己站在舞台上看着万千粉丝为自己顶礼膜拜的场景, 蓝高杰终究还是心动了。
  与佛祖签订契约的那一刻,他还以为自己想停就停, 却没想到很多事情一旦开始便会身不由己。
  求剩的心思蒙蔽了他的双眼,自从尝到甜头蓝高杰便开始不停许愿。偶尔也会因为身体极度不适想过停止,可是停止许愿的那一刻人气便会消失不见。尝过名利滋味怎么可能再放手, 于是日复一日,直到万劫不复。
  救护车上醒来后,蓝高杰无意中看到了自己而今苍老的脸。
  网上人气好不容易起来了些,他没办法接受自己用这幅面容示人。当下逃离医院,又单方面宣布了退赛。
  他没办法跟别人解释自己现在这副模样,也没办法想象粉丝看到他这张脸脱粉的画面。
  与其让他们被自己的面孔吓退脱粉,不如留个相对美好的念想。
  “我没有什么可给你的了,所以跟我一起走吧。”曾经看着悲天悯人的佛牌,如今再看只觉得笑容诡异,让人不觉通体生寒。
  蓝高杰对它是又爱又恨,不想死后被人家看到自己现在这副苍老模样,便想着带着佛牌同归于尽。
  他的手颤颤巍巍,试图点燃打火机。
  然而就在这一刻,门铃忽然响了起来。
  突如起来的铃声惊得蓝高杰一个激灵,更加着急想着推倒汽油点燃窗帘。
  “这么晚了玩火很危险哎!”熟悉的声音猝然响起,蓝高杰傻了眼,手一松打火机便的落了下来。眼看就要掉在地上,那人却用常人难以企及的速度上来接住打火机合上盖子,拿在手里把玩几圈,“都告诉你了玩火危险,要不是我来的及时你就要变叉烧了。”
  “你怎么进来的?!”蓝高杰瞪大眼睛看着陆煦,浑身都忍不住在抖.
  “收到你的邀请呗。”陆煦语气回了句,起身在屋子里转了圈,一眼就看到了客厅供着的佛牌,“你说你本来活的好好的,干嘛作死请个阴牌回来啊。”
  人人都知道佛牌带好运,却不知道有多人拿着阴牌来害人。
  那些贪婪的恶鬼寄住在阴牌上,引诱你跟他签订契约。一旦你动了这个心思,那么就等同于答应将灵魂献祭在魔鬼。
  蓝高杰拼了一条命才撑完三期,可见这个阴牌有多坑。
  “阴牌?”蓝高杰没想到陆煦会是这种反应,看向佛牌的眼神带着鄙夷,显然是不把它放在眼里。
  更让蓝高杰觉得不可思议的是,那块接受他的献祭给他带来无限恐惧的佛牌像是有了灵魂,当着陆煦的面瑟瑟发抖,“咚咚”撞桌的声音听上去甚至带了几分求饶的味道。
  “好丑哦。”陆煦懒得看阴牌上的那张脸,随手将它扣了下去。而后看了眼时间又看看蓝高杰,好吧,还要再等三分钟。
  蓝高杰看着突然造访的陆煦,只觉得很多事情想不通。
  也是这个时候,他才想起自己现在的模样,下意识便想着抬手去遮脸。
  “哎呀我看都看到了,现在才想来遮脸有用吗?”
  蓝高杰被噎得不轻,忍不住就怼了一句回去:“你是专门来看我笑话的吧,是不是我退赛你们都特别的开心,觉得少了个竞争对手?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你是不是觉得很瞧不起,是不是还想出去给媒体爆料搞热度啊?”
  此刻的蓝高杰像是职业Raper附体,无数问题机关枪一样砸向陆煦。
  陆煦不觉蹙了眉,一时还真不知道应该先回答哪个问题才好。
  “咳咳咳……”蓝高杰吼了许久,好不容易才停了下来,就觉得肺里像是火烧火燎,难受的要命。
  陆煦本来就没想过要跟他计较,整理下思路便道:“我刚才已经说了,我是你邀请来的,不是来看笑话的。以及你退赛没人开心,甚至还为你觉得可惜……”
  “怎么可能!他们巴不得看我笑话,少了竞争对手他们肯定开心……”
  蓝高杰猛地打断陆煦的话,而后喃喃细语说了几遍,不像是讲给陆煦听,更像是用来说服自己一般。
  “这有什么不可能的,而且你想多了,没几个把你当竞争对手的。”
  实力差距在那里,谁找对手不是往上看。
  陆煦没明说,可是意思却摆在明面上,无非是说蓝高杰自视过高。
  “你这个人真的刻薄……”蓝高杰一口气没上来,显然快要背过去。此刻他的气道更加难受,只觉得嗓子里面渴得不行,“水,给我水……”
  陆煦看了眼时间,不过还有二十秒不到,便很热心给他介绍了一下地府特色:“等你死了走黄泉路的时候可以尝尝忘川河的水吗,清冽甘甜喝了还想喝。要是想喝点热的就去孟婆餐厅尝尝那里的汤水,一口难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