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214)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可儿不可能离家出走的,我的闺女我了解。”孙母说话起了身,回头又对李栋道,“走走走, 带我去你们小区保安室,找找监控看看。”
  李栋不敢拒绝,生怕孙母怀疑自己,于是痛快点头:“行,妈,你等我换个衣服就下去。”
  孙母没说话,默认了给他时间。
  看着墙上的婚纱照,孙母也找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想到了一种可能。
  “千万是我想多了……”虽然心里面这么盼望着,可是孙母还是拿出手机发消息,手指颤抖给丈夫发了消息过去——
  【老公,你看看能不能查到可儿都有哪些保险,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买的。】
  “妈……”孙可儿站在母亲身边,心里跟着咯噔一下。
  被丈夫杀害已经超出她的认真范围,现在看到母亲让查保单第一反应就是不可能。可是回想丈夫这段时间的种种表现,很多事情似乎早就有征兆。
  陆煦工龄这么多年,只一眼就明白了其中的利害关系。
  他看了眼时间得回去,于是跟孙可儿打了个招呼便回了电视台,只等晚上跟季修年一起过来接她走。
  另一边,孙可儿跟在丈夫以及母亲身后,一路欣赏丈夫的演技。
  孙母直觉女儿失踪不对劲,找到物业便说了自己的诉求。
  虽然住在这里的是孙可儿夫妻,可是房子产权其实还在孙母两口子名下。物业开始还说不行,后面孙母说怀疑女儿失踪哭的厉害,保安犹豫了好一会儿才道:“不是我不给你们看啊,主要是前两天监控设备莫名坏了,待会才来人维修,昨天的监控怕是没有……”
  为了让孙母死心,保安特意点开这两天的监控给她看。果不其然,之前的监控都好好的,唯独这两天的坏掉了。
  “这也太不凑巧了。”李栋嘴上叹气,心里却不知道有多得意。
  动手之前他准备了好久,算是做了万全的准备。
  “监控坏了”孙母眉头紧蹙,后背直冒冷汗。
  孙可儿看着母亲的表情就觉得心疼,对于李栋的怨恨便又多了几分。
  她有心想抱住母亲,然而现在这种情况根本不允许,只能眼睁睁看着母亲强打精神准备报案。
  李栋全程都跟在母亲身边,眼见父亲来了还不忘装个孝子人设。
  想着去警局报失踪起码得24小时,立案也得48小时之后。
  最近两天都有雨,等到他们开始找人怕是什么痕迹从冲没了。
  李栋赶紧低下头,生怕被发现嘴角的笑意。等到再抬头,便就成了一张焦灼的脸:“爸妈你们在这等等我,我去开车过来,咱们现在就去报警吧。”
  眼看女婿走远,孙母脚下一软就往丈夫身上靠:“看到保单了吗?”
  孙父一脸严肃,微微叹口气:“看到了,小李怕是有问题……”
  如果可以选,孙父也不希望这是真的。
  可是拜托保险公司的朋友查了业务才发现,女儿最近被买了很多保险,受益人都是李栋。
  哪怕再不愿意相信人心险恶,李栋这个举动也让人觉得细思极恐。
  “他不会把可儿怎么样吧,好歹也是夫妻啊。”孙母一个劲儿摇头,还是不敢相信背后的可能。
  孙父到底是心态稳一些,不想妻子太难过便开口道:“现在还不确定到底怎么回事,怎么先去报警,等到了警局再说。”
  已经怀疑李栋,两人自然不可能坐他的车走。
  孙父的车停在小区门口,当下就带着妻子开车去警局。
  李栋出门不见人,立刻打电话询问是怎么回事,被孙父用着急为由搪塞过去。
  大概是做贼心虚,李栋总觉得岳父岳母的态度有些不对劲。
  思来想去还是追去警局,有什么意外也好第一时间知道。
  孙可儿坐在副驾驶上,两眼无神盯着李栋看,自从昨晚过后才发现丈夫真的还有另一张面孔。
  杀人本身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尤其杀得还是自己的枕边人。然而李栋全然没反应,甚至还有点兴奋的意思在里面。
  要说李栋也是真开心,想到自己买下的那堆保险以及妻子留下来的财产就觉得心里美滋滋。
  打从一开始,他接近孙可儿就是为了吃绝户。
  独生女本地人又单纯,等到岳父岳母没了东西早晚是他的。
  要说这么过下去倒也不是不行,可是李栋多少会觉得有些不甘心。
  为了讨好孙可儿,他都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少丢面子的事情。虽然自己也知道吃住都是岳母岳母的确实是有点吃软饭的意思,可是自己知道是知道,不代表愿意从别人嘴里听到相关言论。 、
  很多人原本对他还算客气,只是知道他外地留在本地原因后说话就有些别的意思。
  “不是我说,栋哥真的命好,娶了嫂子这么好的媳妇,老婆啊房子啊车子啊全都一下解决了。”
  “是啊是啊,这种好事要是有机会,做个上门女婿都愿意。”
  “我也胃不好,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像栋哥这么幸运了……”
  ……
  各种声音听在耳朵里,玩笑有讥讽有,李栋少不了会往心里去。
  久而久之就把这笔账记载了孙可儿身上,总觉得是妻子让自己没了面子。
  尽管如此,李栋最后还是成功抱得美人归,人生算是走了个小捷径。
  要是这样过日子倒也未尝不可,可是李栋也不知怎么的沉迷网络赌博。开始总是赢便有了野心,后面越赌越大输红了眼,回神才发现自己欠了不少钱。
  他的工资一月就那么点,孙可儿又在家里养胎没什么收入。
  也就是这个时候李栋才发现,光是娶了她远远满足不了自己的金钱欲。加上妈妈来住几天就被孙可儿赶走,李栋只觉得这是妻子瞧不起自己的表现。想啊想,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给她买了n多保险。
  只要孙可儿失踪几年变死亡,他就再也不用背负什么吃软饭的污名。
  只要孙可儿失踪登记成死亡,那么他就再也不愁钱的是事情。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李栋想啊想,最后还是忍不住动了手。
  只要没证据,哪怕怀疑自己都没关系。
  只要能拿钱,现在这些麻烦又算什么。
  李栋越想越开心,手指敲击着方向盘忍不住从喉咙间发出笑声。
  孙可儿看着自己丈夫只觉得陌生,忽然觉得眼前的人不是人,而是没有慈悲心的怪物……
  陆煦从洗手间回到练习室,徐乐乐一看见他就笑:“煦哥你蹲这么久,腿不会麻的吗?”
  “你哥体能好,再蹲半年都没问题。”陆煦半是玩笑回了句,而后便通大家一起开练。
  转眼就到晚上。
  眼看24小时马上就到,陆煦从舞蹈室出来便给季修年发了消息——
  【ss-陆煦:走吧年哥,到点开工啦!】


第189章 好好丈夫
  “你们的意思是, 你女儿失联十小时所以过来报案吗?”警局里,年轻民警负责接待了来报案的孙家父母听到他们说失恋不过十小时,总觉得问题不大, “会不会是去找朋友了或者还有其他事情耽误了, 有跟女婿吵过架吗?”
  孙母着急,连忙否认:“没有去找朋友也不可能有其他事情,医生说我女儿胎儿不稳需要在家养胎, 她不可能自己出去的。”
  许是孙母声音太大,刚好有个中年警官在旁边,听到动静过来问了句:“怎么了这是?”
  “队长……”年轻警官把事情大概一讲, 等着看他是什么意见。
  “如果没有什么异常情况的话, 我建议你们再等等。”失踪案每天都有, 其中不少是年轻人闹脾气过不了多久自己回来。
  “对了,你们女婿怎么没来?”
  这个姓李的警官从业也有,比着年轻人多了些经验。
  孙父搂着有些崩溃的妻子,而后提到了李栋:“他在我们后面,以及李警官, 我查到不久之前他给我女儿买了巨额保险,所以我有理由怀疑女儿失踪跟女婿有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