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33)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八妹“喵喵”蹭蹭陆煦的手心,仿佛听懂了一般。
  神奇。
  许昊明倚在门框上,眼见温水打湿八妹的皮毛他才发现——网上的猫都是虚胖,毛一湿就成了小瘦子。唯独八妹胖的实在,淋了水也是圆滚滚一样,看着相当可爱。
  八妹来的突然,等到陆煦把它洗完吹干已经将近夜里十二点。
  只是没有人会觉得八妹烦躁,甚至还觉得挺开心。
  八妹自己坐在桌子上舔毛,其他三个则是围着它近距离观察小猫咪。他们拿着手机对着八妹拍了又怕,时不时问答陆煦八妹相关问题,显然想知道这么可爱的猫咪要从哪里来。
  陆煦从浴室出来看到这一幕哭笑不得,整个宿舍看起来就像是大型吸猫现场。
  八妹的脸圆滚滚,两腮往外看着就可爱。连他都喜欢八妹,他们三个的反应倒也正常。
  只是八妹比较傲娇,人家对它热情似火它却懒得应付。好像除了陆煦之外,八妹在谁的面前都是矜持高贵模样。
  “煦哥,你打算怎么处理八妹啊?”主人录制节目结果宠物来探班,说起来这怕是有史以来头一遭。
  “等明天起床再跟范导报备吧。”陆煦抱起八妹丢到自己床上,随后催促他们三个赶紧去睡,“赶紧休息吧,明天还有录制MV不是。”
  宋哲想了下也说:“保险起见咱们还是定个闹钟,免得起晚了。”
  八妹趴在床上张大嘴巴打了个哈欠,而后把脑袋真在前腿上面安静听他们讲话。
  等到陆煦爬上来,八妹迅速翻了肚皮出来,四爪朝天对着陆煦“咕噜”“咕噜”。
  陆煦揉了一把它松软的肚皮,语声温柔:“今天辛苦啦,早点睡吧乖。”
  八妹“喵呜”应了一声,没多久就呼呼大睡了起来。
  陆煦看着这个团成一圈睡在自己身边的小家伙,心里不免有些柔软——从人民医院到了这里足有十几公里,八妹一路徒步过来自然会累。
  “傻孩子。”
  陆煦心里腹诽了一句,这才拿出手机给谢安去了消息:“八妹已经到了我这里,勿念。”
  “好的。”
  虽然知道八妹不是一般小猫咪,可是它自己跑出去谢安难免会担心。他给陆煦回完信息就继续忙工作,自从陆煦去执行任务西街这片的业务基本都被谢安以一己之力给承包了。
  上级考虑到他自己一个工作或许会吃力,也曾想过再调一个人过来。但是谢安拒绝了,只说自己可以没必要耗费人力。
  谢安统计完当天的客户信息发送出去,余光瞥见小桌板底下那份泛黄的卷宗不由伸手抽了出来。
  而今的客户资料都是用网络管理,可是这份却是纸质档案。上面用钢笔写着1970-02-27,距今已经过了五十年。
  光看日期也知道这是一份早该上交的档案,只是被谢安压了下来。
  “居然已经这么多年了,马上就能送走了,应该不会被发现吧……”谢安想着,又把这份档案压了回去。不知为什么,他的内心隐约有些不安。
  只希望那个时间快点到来,免得最后节外生枝吧。
  ***
  阳光透过窗帘照进室内,新的一天显然已经到来。
  许昊明摸到手机眯着眼睛看了眼时间,才发现自己居然醒在闹钟响之前。眼见大家都在捧着手机玩,他打着呵欠起了床,翻身下去穿了拖鞋,睡眼惺忪走去了洗手间。
  “哎?”
  只见圆滚滚的橘猫蹲在马桶上,尾巴翘的老高显然是在方便。
  许昊明这才想起来陆煦的八妹昨天来了宿舍,所以,这猫是在蹲马桶?
  “喵……”八妹不是很喜欢有人看着自己方便,见许昊明进来喵喵叫了两声。方便结束后又跳到上面抬爪按下冲水开关,而后落地,迈着优雅的步子出了洗手间。
  整个过程流畅无比,显然这猫不是第一次蹲马桶了。
  许昊明彻底清醒了,连排水环节都忘记,直接跳出来想跟大家分享他的发现:“你们知道吗,八妹居然会用马桶!”
  韩天宇倏地坐了起来:“我天,真假?”
  “真的,我亲眼看到的!”许昊明指指洗手间又指指八妹,还模仿八妹的动作继续道,“八妹还会冲马桶!”
  这都行?
  许昊明忍不住就去问陆煦:“煦哥你是怎么训练的啊?”
  陆煦看了一眼趴着床上忙着舔毛的八妹,眉眼带笑:“没有训练,八妹无师自通。”、
  “哇!不魁是我八妹,真的是又聪明又可爱耶!”
  韩天宇闻言不由蹙眉看着许昊明,有些嫌弃说了句:“老许你怎么回事,从昨天开始说话就嗲声嗲气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扭头看见毛茸茸的八妹,不免也放柔了声音,;“不过我们八妹确实又可爱又聪明呢!”
  宋哲轻笑一声:“你还说昊明,自己说话不也这样。”
  “咕噜……”
  几人顺着声音看过去,就见八妹拿着爪子按肚子,眼巴巴看着陆煦居然有种可怜兮兮的模样。
  许昊明看着都觉得心疼:“我家八妹这是饿了?”
  “嗯。”八妹本来胃口就大,昨天晚上又走了这么远,想想就该饿了的,“走吧,带你去吃早饭。”
  公寓里面没有猫,自然也不会有猫粮这一说。好在食堂有肉,陆煦便准备带着八妹去餐厅。
  结果其他三个立即表态:“我可以把我今天的肉都给八妹,可不能饿坏小宝贝。”
  陆煦看着三个大男人围着八妹转,不免笑着摇摇头。
  餐厅里面的过来吃饭的练习生不少,看到陆煦抱着猫进来不由眼前一亮——
  “卧槽,这是个啥?小猫咪!”
  “啊啊啊,煦哥这是不是你节目里提到的八妹啊?”
  “天啊,这也太可爱了吧,我可以摸摸它吗?”
  不过多时,十几个练习生就一起聚了过来,组团想撸八妹。
  徐乐乐掏出手机跟八妹来了个合影,越看越觉得喜欢——你看这完美的圆润身材,你看这如丝柔顺滑手感的皮毛,你看这松软而富有弹性的小肚皮,你看这厚实的小jio跟粉粉的肉垫……
  啊啊啊啊,世界上怎么会有猫咪这么可爱的生物!!!
  “煦哥,这是节目组给你准备的惊喜吗? ”
  不只徐乐乐,几乎所有人看到八妹都是这么想法。
  毕竟昨天的节目里陆煦刚说自己只有猫,结果猫猫就出现了。没想到节目组居然这个人性化,送猫过来也太暖了吧。
  “哎呀,陆煦你这个待遇也太好了吧。”也有人羡慕当中带着一点嫉妒,不由想到能让节目组这么大费周章送猫,可见他们有多看重陆煦。
  许昊明听他们越说月不对,当下就给做了解释:“不是节目组安排的,是我们八妹半夜自己找过来的。”
  “自己找过来,怎么可能啊。”当下有人嗤笑一声,只觉得许昊明这是拿他们当傻子。这是猫又不是人,怎么可能晚上摸到公寓来。
  就在这时,范增带着助理跟VJ一起来了餐厅。刚才助理告诉他陆煦的猫来了范增还觉得不可思议,直到亲眼见到才发现居然是真的。
  “范哥来了!”眼尖的练习生一眼瞧见范增,立刻大声问了出来,“范哥,这猫是不是节目组接过来的啊?”
  “当然不是啊,我们连陆煦的猫住哪里都不知道。”范增自己也觉得惊奇,走过来盯着八妹看了又看,抬头问道陆煦,“昨天晚上来的?”
  “嗯。”陆煦点头,揉了一把八妹脑袋笑的温柔。
  韩天宇在旁边忍不住开口:“八妹真的是自己找来的,大半夜蹲在阳台上面敲玻璃,我们开始还以为闹鬼哈哈哈……”
  范增听到“闹鬼”这俩字就觉得心里不得劲,但是很快注意力便又回了八妹身上,还不忘问道陆煦:“介意你家八妹出镜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