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8)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陆煦定定看着季修年,神情专注又认真。他本来长得就好看,勾嘴一笑更是春光烂漫。
  沈承昱当下就笑:“我之前就听说陆煦是年哥的粉丝,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陆煦不解释也没否认:“讲真,我确实是为了年哥来的。”
  陆煦神情越认真,其他人就越觉得这是安排好的梗——
  “哎,陆煦居然是年哥的粉丝吗?”
  “所谓陆煦过来参赛是为了出道还是追星啊。”
  “为了偶像当偶像,这算是追星界的楷模了吧。”
  ……
  季修年看向陆煦,心情有些异样。
  他还记得第一次跟陆煦大照面的情形,这个男孩坐在F区,看他的时候目不转睛,眼神里带着热忱。这跟其他粉丝看自己的神情差不多,又好像多了几分其他的东西。
  季修年不太习惯同别人亲近,却也不想驳了他的开心。想了下,还是对他笑笑道:“那你加油,”
  陆煦点头,视线不自觉落在了季修年的手腕处——
  白皙漂亮的手腕极为漂亮,也是因为这样,那块指甲盖大小的黑色印记看着尤为扎眼。
  接下来就到了公布主题曲的环节。
  为了配合《偶像的诞生》的主题,节目组特意拜托导师顾文安编写了舞曲《荣光》。
  “青春是不败的信仰,而我想成为你的荣光……”
  秦可薇跟沈承昱亲自给练习生们做了示范,稳健华丽的台风让人不免跟着心潮彭拜。
  等到导师示范完毕,接下来就到了学员们自我练习的时间。
  大家嘴上嚷着难,眼神却是十分坚定,想着要在接下来的三天做到最好。
  别人都很积极,陆煦却没忙着练习。
  眼见季修年要离开,陆煦连忙跟了上去:“年哥……”
  季修年应声回头,就见那个漂亮男孩跟着自己,不由停下脚步:“嗯?”


第15章
  所有练习生中,季修年对于陆煦的印象最深。
  不是因为他是自己的粉丝,而是因为陆煦的条件实在太好。从外貌到气质,陆煦举手投足之间都带着贵气。这样自带气场的男人不管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听他叫了自己名字,季修年不由停住了脚步。他不是很喜欢跟别人产生太多交集,但是面对陆煦还是礼貌问道他: “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陆煦叫住季修年,为的不过是近距离接触一下目标人物。
  面对一个可能是偷渡者的男人,陆煦心里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他垂眸掩住了探究的兴味,想到自己现在季修年粉丝的身份,当下就笑这走上前:“年哥,可以跟我合个影吗?”
  陆煦说话的时候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眼睛亮亮的像是闪着星光。明明是见到“客户”藏不住的兴奋,可是别人眼里就是另一种解读了。
  作为本届选秀公认的颜值担当,范增特意给VJ交代了多留心跟拍,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有可以用来剪辑的镜头。眼见陆煦喊着季修年合影,VJ十分敬业的站在一边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幕。
  饶是拍过那么多的明星艺人,此时的VJ还是忍不住在心里感慨:陆煦跟季修年这是什么神仙颜值,都不用打光跟刻意找角度。两人随便往那里一站就是画报感,双份的帅气带来了双倍的养眼。
  季修年没想到陆煦会追上来要合影,可是作为粉丝来说这种操作倒也正常。
  少年对他的热情不加掩饰,季修年随后点头:“当然可以。”
  陆煦上前,刚要拿手机忽然想起什么:“年哥,我们的手机被节目组收走了,可以先用你的手机拍完到时发我吗?”
  这就是要加好友的意思了。
  季修年的人际关系简单,通讯录里一共没有几个人。
  只是陆煦看着也没办法,便大方点头:“可以的。”
  陆煦嘴角上扬,明显心情不错的样子。
  眼看两人站到了一起要合影,VJ当下绕到一边想要将这一刻记录下来。
  镜头对准季修年的手机,之间他很干脆点开了原相机,而后邀请陆煦来合影。
  屏幕里的两个人中间隔了安全距离,既不会太多疏远又不会给对方压力。季修年生的好看,属于360度无死角的神颜,但凡跟他同框的不管男女很容易就被秒杀。
  也是因为这个,季修年还有个外号叫做“合影杀手”。然而今天跟陆煦同框,两人各有千秋又莫名和谐。哪怕是原相机照出来的相片都十分养眼。
  VJ看看镜头又看看他们两个,只觉得范增选人的眼光真的很好。
  季修年举着手机拍照的时候,陆煦看着镜头勾勾唇,余光却不自觉落在了季修年手腕上面那块黑色印记上。
  等到季修年拿起手机给陆煦看照片时,他装作不经意伸出手指点点那块黑色印记:“好巧年哥,我朋友手腕上也长了这样一个胎记。”
  胎记?
  “我没有胎记啊,”季修年垂眸看向自己的手腕,心里不免有些诧异,“这个不是胎记,或许是在哪里蹭到的墨水吧。”
  “这样啊。”陆煦心里有了答案,面上笑的纯良。
  “煦哥,一起去领班服吗?”
  “来啦!”陆煦目的已然达到,刚巧那边的徐乐乐喊自己名字,便顺势对着季修年说了再见。
  “去吧,加油!”季修年语声温和给陆煦打了气,视线不自觉停在了自己的腕上。
  要不是陆煦说,他根本就没注意到这个印记。
  白皙的腕间多了一点黑,看着格外的刺眼。
  季修年本来就喜洁,当下去了洗手间准备把它洗干净。
  他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挤了一点洗手液弯腰去搓洗印迹。然而让他诧异的是,哪怕他的手腕都被搓红了,那块黑色印记却是半点没有变浅。
  季修年不觉加大了力气,忽而就觉得腕上钻心的疼。
  “嘶……”他不自觉倒吸了口凉气,另一只手用力握在印记上试图减轻这种疼痛感。
  就在他抬头的那一瞬间,隐约瞥见镜子里面一团黑气一闪而过。
  季修年不觉有些心烦,抿唇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思绪复杂。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好像经常会看到一些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起初他还安慰自己,休息不好梦魇也很正常。然而最近那些“东西”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完全不是单纯看见那么简单了。
  哪怕他再不信这些,潜意识里还是会想起幼年时被所谓大师批注命格——
  孤独终老,非死即伤。
  季修年手指摩挲着那块印记,不自觉就用了力气……
  ***
  为了更为直观区分班级,节目组特意给准备了不同颜色的常服用来穿着训练。
  简洁大方的运动装白色打底,款式统一只是配色不同。
  A班常服搭配的是紫色,B班搭配的绿色,C班搭配的蓝色,至于D班跟F班则是同样用了灰色。
  一众年轻面孔穿着宽松运动套装,高挑的身材搭上帅气的脸蛋,只让人觉得铺面而来就是青春的美好跟悸动。
  “煦哥,你这也太帅了吧!”作为陆煦的职业迷弟,徐乐乐一见陆煦就忍不住感叹。
  陆煦本身就是白皮,紫色穿在身上更衬得皮肤干净通透。
  不止徐乐乐一个人惊艳,其他练习生看到陆煦也是同样的想法。
  年轻人本身性格就欢脱,加上陆煦人缘不错,当下就有人玩笑一般道:“我真的要枯了。同样的衣服穿在我身上像校服,穿在陆煦身上就像高定哎。”
  “哥们好巧,我跟你一样的感觉哈哈哈。”
  “陆煦穿紫色真的太好看了,搞得我都想试试了。”
  “那你得加把劲儿,毕竟只有A班的班服是紫色。”
  ……
  换完衣服的练习生们按照班级分为四队,A、B、C班各自成班,D班跟F班则是整和到了一起。
  每个班级都分配了专业的舞蹈老师带课,人数越少的班级平均每人获得资源越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