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88)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嗯呢。”唐晏青并不会跟范增去比什么,反倒觉得这种场面看着还挺温馨。余光瞥见站在季修年旁边的陆煦,忽而想到什么:“我刚才在楼下看到一张照片,简直跟陆煦一模一样。要不是知道那是一百年前的照片,我差点就以为那是陆煦本人了。”
  可不就是本人嘛。
  季修年心里想着,嘴上却不好说什么。
  “对了,你们两个进度如何,有想过以后吗?”唐晏青算是最早知道季修年心思的一个,知道他是内敛藏事的性格,不免就替他多想。
  比赛时候的大家都在公寓,季修年可以跟陆煦天天见面,交流起来倒也方便。
  可是现在比赛结束了,季修年得去拍戏,陆煦则是要跟着团队训练出道。
  两人一个演戏一个唱歌,以后怕是要聚少离多。要是没有很深的感情基础,这种状况很容易出问题。
  季修年也不清楚他跟陆煦现在算是到了哪一步,只当还是出于自己单恋暗恋的状态。
  可是他丝毫不担心之后会分开,只要他们还是死神一天,那么每天便都有见面的理由。
  想到这一点,季修年忽然就觉得有些庆幸,甚至有些感谢未曾谋面的爸爸跟妈妈。
  虽然幼年便没了双亲,可是也是因为他们生了自己,机缘巧合认识了陆煦,而后又被命运绑在了一起。
  季修年算不上是个敏感的人,可是想到这点就觉得莫名幸福。
  这些不好跟唐晏青说,季修年也不想骗他,只是含糊说道:“这些都不是问题,我们会好好的。”
  “那就好。”
  唐晏青先是点头祝福,而后又叹口气羡慕道:“你们这样真的挺好的,也不知道我跟曼曼什么时候才能有个开始。”
  “额,你们发展到哪一步了?”
  唐晏青叹气:“就借着工作之由加了个微信,我不好直接找她怕打扰,想给她点赞引起她的注意,哪里想到她的朋友圈完全没动态。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谁能想到,堂堂一个新锐导演,看着风流爱玩,内心却是个纯情少年。
  季修年先是觉得唐晏青有点过于小心,转而想到自己又觉得没有资格说他。
  喜欢一个人就会忍不住分析他的一言一行,连说话都会不自觉小心翼翼。
  季修年这么想着,不自觉就去看自己心上的那个人。
  此时此刻陆煦正被队友们拉着合影。
  不管什么时候,陆煦都是人群中最耀眼的存在。
  他面带微笑安静坐在那里,哪怕什么都没说气场也是最强的一个。
  大家笑言说不要想不开站在陆煦旁边合照,不然真的会成绿叶。说到底,还是陆煦长的好看,一眼看过来第一眼都是他。
  对于他们的调侃陆煦只是笑笑,随后问道旁边的宋哲:“来合影。”
  宋哲没想到陆煦会叫自己,想都不想就去到了陆煦旁边。
  陆煦很自然拦上他的肩膀,看起来关系好的不得了,哪里有什么不合的影子。
  宋哲隐约猜到陆煦这是想帮他,内心不免就有些其他情愫翻涌。
  感受到宋哲的情绪变动,陆煦对他笑笑给了个安抚的眼神,随后便跟其他练习生一起发了微博。
  有人拿着陆煦跟宋哲互动少扣过关系不好,结果还没等他们开始表演当事人就已经自己出来打脸。
  眼见陆煦发的照片还有单独跟宋哲的合照,再拿着没有互动来黑就有些牵强。
  陆煦前脚发了微博,帮着宋哲说话的就多了起来。
  说到底还是宋哲本身有实力,不管唱跳还是人气都没的挑。即便是减掉后面得票数,照样可以顺利出道。
  没多久,网上关于宋哲的黑料都沉了底,剩下的都是维权微博以及粉丝的表白。想想就知道,这是公司的公关策略。
  封闭训练了三个月,别说酒了,连饮料都很少喝到。
  华国的传统就是酒桌上热闹,没人逼着喝酒没有管,大家慢慢都放松休息下来互相在敬酒。
  季修年作为导师,性格又好,过来跟他敬酒的不在少数。
  三杯五杯下了肚,季修年便有了几分醉意。陆煦回头瞧见他们还要拉着季修年喝不觉蹙眉,当下起身走了过去。


第162章 酒醉
  “年哥, 我们之前什么都不懂, 还好有你关照。这杯酒我敬你,我干了你随意就好。”姚玉龙对于季修年一直很尊敬也很喜欢,见大家都过去跟季修年打了招呼自己也忍不住走上前。
  他也不想灌季修年喝酒,想着只是明确表达一下感谢, 就差跟季修年说不喝也可以。
  满满一杯酒,姚玉龙仰头就喝了下去,动作干脆又利索。
  作为这次比赛最大一匹黑马, 姚玉龙有多努力季修年都看在眼里。虽然对方没有让他喝光的意思,可是难得今天开心, 季修年想着就这一次举杯便准备喝下去。
  结果才刚一抬手, 手腕就被人握住,跟着杯子也滑到了那人手里。
  “年哥今天喝的有点多,这杯我帮他喝了。”陆煦话说的自然, 往季修年旁边一站丝毫没有违和感。姚玉龙知道他跟季修年的“关系”, 所以没有任何意见。
  其他人看到这幅场景只是笑着起哄说陆煦护短,然而也没有往其他方面想, 就好像他们的关系本来就是这么好。
  陆煦说帮喝酒帮喝, 态度落落大方仿佛是理所当然。
  放杯子时候勾着嘴角挑挑眉,看起来痞气又帅气。
  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等到季修年回神,陆煦已经将酒给喝了下去。
  季修年咖位在那里,只要他不想根本没人可以灌他酒。
  本来是想着今天大家都开心,跟他们一起热闹一下也可以。季修年自认那点酒对他不算什么, 可是偏偏有人就想护着他。
  季修年看着陆煦站在自己面前问道谁还想敬酒,他给一起代喝了。
  这话一说出来,大家瞬间摆手说不用了。
  别看陆煦年纪小,可是那股子气势真的掩不住。
  哪怕他顶着一张巨年轻的脸站在那里,谁都没办法把他当小孩看,几乎下意识就对他俯首称臣,
  眼见陆煦是真的在意季修年喝酒的事情,没人敢在这种情况未明的态度下来敬酒。
  见他们摆手说不要,陆煦耸耸肩,这才把酒杯放下。转而回头看向季修年,抬抬眼皮似乎是在询问他是否还好。
  “我没事……”季修年当下就摇头,结果身子莫名有些晃,要不是陆煦在旁边扶着肯定是站不稳的。
  偏偏季修年生来性格就沉稳,就算这种情况面上也没什么表情变化,只是不自觉靠在陆煦的身上。
  别人哪里知道季修年已经醉了,只当两人是感情好,即便出来吃饭都哥俩好站一起。
  唐晏青原本是坐在季修年旁边,瞧见这个场面十分善解人意起来给陆煦让地方。还不忘解释了句,说是想去陆煦那边跟其他练习生们好好联络下感情。
  人家这么好心陆煦自然不会拒绝,大大方方随着季修年坐了下来。
  聚会还在继续,很快其他人就开始交流起来,也就没有心思关心陆煦跟季修年。
  “年哥你还好吧?”
  “嗯,还好,就是头有点懵懵的。”季修年酒量本身还可以,只是刚才上来喝的有点猛,难免就会有点上头。
  “你啊你……”陆煦摇头笑笑,倒也没再说什么,只是挨着季修年坐下等待庆功宴结束一起回去。
  虽然告诉过自己不要去看要自然也不要刻意避开,可是许昊明还是忍不住会看向陆煦这边。
  对于陆煦挡酒这件事,别人或许不会多想,可是许昊明不行——
  到底一起住了三个月,他自然是十分了解陆煦的性格。别看陆煦面上总是笑嘻嘻,实际上是标准的摩羯座性格。不管什么事情都是排在工作后,人也是一样。
  虽然陆煦对谁好像都挺友好,可是能让他管这管那的只有季修年。
  能让陆煦真正操心的只有季修年,侧面说明年哥在他心里有多重要……
  想到比赛结束后这俩人就分开,也不知道后面不见面感情能否像现在这样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