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86)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像是他跟许昊明以及韩天宇都成为了“偶像少年团”的一团,之后的资源怎么都会有一些。可是孟安澜他们不一样,没出道身上还有跟公司的合同。哪怕心里再不服气,有时候该低头了那也没办法。
  见孟安澜没有再说话,宋哲这才转而看向李海超,给了两人一个台阶:“超哥你也辛苦了,咱们之后找个机会好好聚一下吧。”
  公司送了五个练习生过来,三个得到了出道机会也算是很好的战绩。
  就算陆煦是c位,他们公司不也就出了这么一个。
  李海超这么想着,心情才好了几分,于是又成了大哥模样,对着他的艺人笑道:“等我回去组织开个庆功宴,出道是大事,总得给你们庆祝下。”
  宋哲笑着点了头,视线却忍不住看向陆煦。
  票数的事情不是他本意,不想跟陆煦因为这个有隔阂,宋哲便总想着找机会跟他解释下。
  “偶像的诞生”决赛从开始到结束一直挂在热搜上。
  其中尤以c位选手陆煦的上了热搜的话题最多,不过节目结束后大家已经没有心情去在意这些了。
  决赛圆满结束,按照规矩都是要去庆祝的。
  身为节目前导演以及制片人,范增早早就定好了庆功环节。
  大家封闭在公寓训练将近三个月,今天才有机会好好出门透个气。
  “哇,居然是在长安城。”
  “长安城”是东城市有名的饭店,距今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里面的菜品各个都是精品,想去吃饭得提前很早就预定,不然即便有钱也排不上队。
  徐乐乐一看目的地就忍不住兴奋,直言节目组这次是大手笔。
  成团出道星光路,正是人生得意时。
  一群年轻人走在一起都觉得像是做梦一样,对于接下来的日子既期待又向往。
  陆煦跟季修年并肩走在一起,看着他们在前面打打闹闹嘴角挂着温和的笑意:“你看,青春就是这么美好。”
  季修年没想到陆煦会突然发出这种感慨,抬头看了一眼前面青春洋溢的年轻人,当下点了头:“对啊,是很美好。”
  虽然季修年出任务的次数还算不上特别多,但是看到那么多生命在自己面前流走,要说一点感觉都没有那也是不可能的。
  死亡不可怕,可是真要对比起来,季修年当然更喜欢这种旺盛而蓬勃的生命力。
  夜风席卷而来,吹在两人脸上,只让人觉得带走了夏夜的燥热,心情都跟着平静了下来。
  “他是不是有话想跟你说?”
  季修年跟陆煦走在一起,有人偷偷看陆煦,他自然第一时间就发现了。
  宋哲被许昊明他们拉着前面走,可是总也忍不住回头,哪怕试图掩饰可是明摆着是在看陆煦。
  “应该吧。”
  陆煦点头,略一思考就知道宋哲估计还是为了票数的事情。
  他对成绩并不在意,加上宋哲本身也是个挺正的人,陆煦对他还真的没什么意见。
  两人正说着话,宋哲纠结了半天还是走了过来。
  不等他开口,季修年就很有眼力的对着陆煦交代了句,便去找唐晏青去了。
  “煦哥。”眼见陆煦等着自己开口,宋哲犹豫片刻还是开了口,“你c位我特别开心,我真的觉得你就该是c位……”
  宋哲不想因为自己的票数被陆煦误会,努力组织着语言。
  “我知道的。”陆煦随手楼上了宋哲的肩膀,明明他的“年龄”小,可是看着却跟知心哥哥一样的语气,“咱们都认识这么久了,谁是怎样的都清楚,没必要想太过哈。”
  陆煦没有点明,可是宋哲却知道他明白自己的顾虑。
  “煦哥……”
  就在他心下感动的时候,许昊明跟韩天宇忽然一起冲了过来,神色有些复杂:“队长,有人黑你……”


第160章 跟你好像
  这天晚上不是宋哲第一次上热搜, 却是他出道两年第一次被骂上热搜。
  【@一颗小月牙:亏我之前还挺喜欢宋哲的, 没想到他靠着刷票上位,太恶心了吧!】
  【@想去挪威当鲨鱼:表面上知心哥哥顾全大局,实际上就会玩些小手段。呵呵,这种人都能出道节目组是瞎了吗?
  【@好孩子要多吃西蓝花:宋哲一直都是这样卑鄙的人啊, 你们不会才知道吧?来来来,附个帖子大家看下,他是怎么欺负队友抢镜头的。】
  ……
  不少评论里面都有一个链接, 点开之后就看到标题为“那个不为人知的宋哲”。点开之后无非是一些莫须有的话,用了几张综艺节目上的截图, 而后配上文字说宋哲推队友, 抢镜头等等。
  许昊明看着那些随意编造的故事就生气,忍不住就为宋哲抱不平:“什么叫你推我啊,这些截图根本就是断章取义加故事新编啊, 明明是在玩啊当时。”
  韩天宇也在一边道:“就是啊, 这些人纯碎是为黑而黑。”
  宋哲拿出手机把热搜上的热门微博大致浏览了一遍,说一点感觉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
  虽然他出道只有两年, 可是为了自己的明星梦准备时间不下十年。
  本来一切都很完美, 刷票像是个黑点,沾在人生的白纸上就洗不干净。
  即便是没有李海超操作, 他的票数第二出道都没问题。可是说到底,刷了就是刷了,哪怕不是他的本意却也让他有点抬不起头的感觉。
  出道本该是件开心的事情,然而这么一闹, 宋哲心下便有点憋气,上不来也下不去。
  就在他想着干脆当没看见算了,下一秒就看到网上有人刷他跟陆煦不和的言论。
  【@是白莲哇:我是陆煦粉丝,本来不想说出来怕给陆煦招黑,但是忍不住出来替陆煦抱不平了。平时就被这位某团队长欺负,临到比赛结束还差点被设计通过不正当竞争抢走冠军。啧啧,实在看不惯宋哲的真面目,陆煦也是可怜……】
  这条微博底下放了一个新帖子,楼主言之凿凿论证举例论证宋哲在比赛期间是如何欺负陆煦。在他的帖子里,宋哲就是一个两面三刀的恶毒小人,而陆煦则是可怜巴巴被人欺负的小白菜。
  偏偏这个看上去就很故事的帖子居然顶的人很多,不少人又开始刷宋哲欺负陆煦,仿佛他们都在现场亲眼看到一般。
  宋哲心里更堵了,一时居然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好。
  见他神色复杂又无奈,陆煦很自然的凑过来看了一眼那个帖子,当下笑出声:“不是吧,我像小白菜?”
  许昊明立刻摇头:“肯定不像啊,哪有我煦哥这么帅的白菜!”
  那个帖子许昊明跟韩天宇其实也都看过,只觉得故事编的不走心。
  你黑宋哲欺负谁都有可能,然而就凭陆煦这个强大的气场,怎么可能被人欺负。
  还陆煦粉丝,连自家艺人的气场都摸不准,绝对是个假粉丝啊!
  季修年虽然没有什么绯闻以及负面新闻的困扰,但是出道这么多年经验自然要比他们多。
  能像是宋哲这种情况摆明是有人故意在黑他,只是李海超又不是吃素的,应该很快就会公关的。
  这么想着,他便对着宋哲几个道:“你们公司会处理的,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不要被这点事情影响心情。”
  “好的年哥。”
  季修年这个态度让宋哲以及其他两个队友有点受宠若惊,毕竟季修年的咖位在那里,平时除了比赛录节目根本没有私下接触。大家都说季修年高冷不知人情冷暖,可是能用这么温柔语气说着安慰的话的人,哪里会没有人情味。
  陆煦看了眼时间,而后笑着说道:“走吧,庆功宴都快开始了,咱们都是主角可不能迟到。”
  “走了走了,今天咱们不醉不归!”许昊明瞬间提高了音量,笑嘻嘻的说出了今晚的雄心壮志。
  然而话音未落就被宋哲敲了脑袋,跟着就听队长严肃道:“喝什么喝,嗓子不要了吗?”
  像是他们这种唱跳男团,嗓子跟身材都很重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