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87)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别说烟酒不让碰,就连吃饭都有专业团队给定制,口味清淡辛辣都很很少。
  许昊明其实也就是过过嘴瘾,见宋哲情绪稳定不像是被恶评影响,这才放心讪笑道:“好啦好啦,我也就是说说而已,怎么可能喝的烂醉。”想了一下又忍不住问道,“不过今天这么好的日子,稍微喝点庆祝下应该不过分吧嘿嘿……”
  陆煦被他的神态逗笑,上前拍拍他的肩膀就说:“走吧,你想不喝也得看导演答应不答应。”
  “哈哈哈,那我肯定不会拒绝导演啊。不过年哥你说的是范导还是唐导啊……”
  眼见陆煦跟许昊明在前面边走边嬉笑,季修年不觉得勾起了嘴角。
  这样的陆煦比着工作时候多了几分人情味,看着跟人类也没区别。哪怕他说自己年龄两百加,可是此时此刻在他看来陆煦跟少年无异。
  也不知道陆煦十八岁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般青春洋溢,少年灿烂。
  宋哲不经意看了季修年一眼,就见对方看着陆煦的背影满眼宠溺。
  都知道陆煦跟季修年关系好,网上炒“继续cp”的时候他们也跟着开了不少玩笑。
  只是那个时候都以为是玩笑,然而就在此刻,宋哲忽然感觉玩笑有时候很可能就是事实。
  意识到自己这个奇怪想法,宋哲赶紧移开视线不想被季修年发现。垂眸看了眼脚下忽而又笑,只要陆煦跟季修年愿意,真的假的又有什么关系呢。
  一行人步履轻快,长安城转瞬就在眼前。
  到底是有着两百年历史的老店,装修都用了木质结构。虽然近几十年来不断做了修葺,看着却也是古色古香。
  陆煦站在饭店底下,看着头顶的牌匾略微有些出神。
  注意到他的情绪变化,季修年不免停在他身边,轻声问了句:“怎么了?”
  陆煦闻言回过神,偏头看着季修年笑。忽然凑了过来,抬手附在他的耳边小声笑道:“这个牌匾是我写的……”
  两人之间的距离极近,陆煦的嘴巴无意识亲拂过季修年的耳朵,只让他觉得头皮酥麻,瞬间有了一些旖旎的想法。
  咬耳朵这种事情太过暧昧,可是偏偏陆煦做起来十分自然,撩人而不自知。
  季修年呼吸都深了几分,好不容易稳住心神,却没注意陆煦刚才说了什么。
  见他眼神有些茫然,陆煦也没往心里去,只是再次重复了一句:“我刚才说,这家店的招牌是我写的……”
  “哎?”季修年这下总算清醒了过来,闻言不由挑眉,“居然是你写的?”
  转念一想,陆煦最少两百岁,比着这家店的历史还要久远。帮忙写个招牌,时间上倒也对的上。
  陆煦点头,轻描淡写道:“是啊,跟这家店的店主有些渊源,他找我帮忙,就给写了。”
  陆煦说话的时候视线明显飘远,也不知道是在想些什么。
  他不说,季修年便也不问,只是心里多少有些好奇。
  正思忖着,忽然就听前面传来了徐乐乐的声音:“煦哥,你快来看,这张照片上的人长的好像你!”
  “哦?”陆煦闻言只是笑笑,垂下的眼眸带了一点失笑。
  等到他们来到徐乐乐身边,就见墙上挂了几幅百年前的照片。当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中间那张单人照,那人身穿一件青白长衫,面容俊朗带着英气,乍一看过去,可不就是跟陆煦一模一样嘛!


第161章 长的也不是很像……
  “不是吧, 这也太像了。”徐乐乐看看墙上的照片再看看陆煦, 总觉得让他跟相片里的人长的像。
  其他练习生听到动静,出于好奇便也靠了过来:“什么像不像?”
  “喏,就是这个。”徐乐乐指着相片问道他们,“应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像吧。”
  许昊明凑近看, 只觉得震惊:“这就是煦哥吧!我看长的一样啊!”
  “对啊,难道老板也是煦哥的粉丝,打了煦哥照片挂出来?”
  “煦哥你什么时候拍的这组写真啊, 看起来还真的挺有年代感。”
  ……
  一群人议论纷纷,几乎都要认定这就是陆煦了。
  要说他们心里或许还有疑问, 季修年打眼就看出来那是陆煦。
  想到百年前陆煦就出现在这家店里, 季修年不免就有些好奇。
  旁边服务生听到他们讲话,忍不住过来礼貌给他们做了介绍:“墙上的照片都是拍摄于百年前,不是陆煦先生啦!”
  “哎?”
  要是看墙上的其他照片, 明显就能看出年代感, 说百年前的照片倒也不是没可能。
  可是这张照片上的人实在太过像陆煦,以至于他们一时有些难以置信。
  服务生其实也觉得跟陆煦像, 可是还是坚持道:“这是付总爷爷的朋友, 我们店的招牌都是他给写的呢!”
  服务生没有撒谎的必要,大家闻言越发觉得惊奇。
  倒是陆煦笑着打破这份诧异, 玩笑一般道:“要是我说照片上的人就是我你们信吗?”
  他越是这样,其他人便越觉得是巧合。
  开始还笃定是一个人的许昊明最先改口,盯着照片仔细看了眼而后道:“长得像是真的,不过仔细看其实还是不一样。”
  人就是这样, 一旦接受了一个先入为主的设定,便会努力去找支持自己论点的证据。
  “是啊是啊,你看这个脸型,其实还是有点不一样吧。”
  “对啊对啊,煦哥脸更小五官也更精致些,当然你们两个都很帅。”
  “仔细看无感其实真的都有差异,也不是完全相同啦……”
  一群人比着陆煦看照片,努力去找不同。
  到底是百年前的照片,加上又是重新复原冲印的,清晰度以及辨识度跟现在自然不可同日而语。
  陆煦全程微笑没说话,别人都在忙着帮他找不同。
  最终大家还是达成一致,只能说缘分是个很神奇的东西。
  百年前的故人长的跟陆煦几乎一样,难怪有人说命运是个轮回呢。
  照片上的人看着也就二十上下,想想应该早就归了西。
  大家倒是有些好奇这位老先生的生平,然而服务生表示他只知道是这是老板爷爷的朋友,其他还真是一概不知。
  徐乐乐还是觉得这神奇,征求意见后忍不住拿拍下了照片,说是想回去看看。
  庆功宴本身也是选秀花絮,vj都跟着是随拍。
  等到他们说完上了楼,vj便来到照片墙给了个特写。
  “奇怪,明明就是一个人,为什么都说不一样呢?”照片拍到镜头里,vj越看越觉得像,难不成是投胎转世?
  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有些奇怪,vj当下摇摇头,再仔细一看,又觉得好像没有那么像了。
  陆煦他们上楼后才发现,唐晏青跟范增都在,正在客气聊着什么。
  听到动静回头见他们上来,范增眼里感慨万千。
  “范导好!”
  “唐导好!”
  练习生们先是礼貌问好,而后去到范增身边聊了起来:“范哥,你身体怎么样了啊?”
  想当初范增突发心梗被送医,大家都是担心的不得了。
  现在时过境迁看他站在众人面前,莫名就让人有些心生感慨。
  眼看自己一手带出来的练习生,范增心里也是五味杂陈。
  如果说这些男孩子是怀揣梦想来参加选秀,范增何尝不是抱着制作一档成功的选秀节目的梦想。
  曾经他觉得工作、收视率最重要,可是生病之后才发现没有好的身体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你们都瘦好多,得注意休息……”范增原本不是啰嗦的人,可是看他们几个都清瘦了不少,想想就知道是因为压力大强度大。出于一个大哥一个长辈的心态,范增忍不住就多说了两句。
  “范哥我们会的,你也是啊……”
  范增到底带了他们两个多月,感情自然是不错。
  季修年站在唐晏青旁边,不想朋友觉得被冷落:“他们也是太久没见范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