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47)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对啊, 可以说是超级有名了。煦哥你居然不知道他……”徐乐乐闻言只觉不可思议, 当下是拿出手机点开微博来给陆煦看, “赖大师微博粉丝都上千万了, 比好多艺人都火。很多政界名流还有演艺圈的遇到科学难以解释的事情都会去找他,你看你看, 他微博里还有跟秦璐璐啊、陈梓珊她们的合影呢……”
  所谓秦璐璐跟陈梓珊都是当红一线演员, 出道几年粉丝不少。
  “据说赖大师灵力通两界, 能祛鬼还能给人招财改命。像是陈梓珊出道前几年都不愠不火, 托人找了赖大师帮她批字改运, 立马就蹿红了……”
  徐乐乐将陈梓珊是如何找到赖大师又是如何受他提点细细讲了一遍, 生动形象活灵活现,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当时就在现场呢。
  “哇呜,感觉听上去就很厉害呢!”、
  “是啊是啊, 我都想找这个赖大师看看了。”
  “兄弟醒醒,你是鬼不是人, 就不怕那个赖大师到时候把你收了?”
  F4在一边听得津津有味,时不时还要参与讨论一下。
  眼见徐乐乐提起这些娱乐八卦的时候像是如数家珍,陆煦不由感慨一句:“你不去参加个曲艺相声101真的可惜了。”
  徐乐乐一听立马来劲:“煦哥你还别说, 我小时候真的想过去学相声。但是我爸妈就我一个舍不得那么小送我出去,这事才没成。”
  陆煦莞尔,顺势附和了一句:啧啧啧,那还真是曲艺界损失,相声界的遗憾啊。”
  说起来,听完徐乐乐的介绍后,陆煦对那位赖大师就更加好奇了。
  如果真的这么强悍,那么他该认识吧。
  晚上没有安排录制,工作人员通过广播告知了消毒安排——
  “为了能给广大练习生们提供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环境,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在今晚对公寓进行全面消毒。晚八点之后请尽量待在宿舍不要外出,感谢大家配合……”
  “消毒要消一晚上吗?”韩天宇听到广播就觉得奇怪,不由提了一嘴。
  许昊明躺在床上玩手游,闻言不以为意回了句:“可能是怕消毒水味道重,所以通通风散散气?”、
  宋哲作为队长自然是股顾全大局,随即便道:“反正一切行动听指挥就行了。正好最近大家训练都辛苦,不如趁着这次好好休息下。”说完环视四周,只觉得房间里面少了什么,不由问道陆煦,“煦哥,八妹去哪儿了?”
  明明吃完晚饭回来的时还在,也不知道八妹是什么时候开门跑出去的。
  作为主人陆煦倒没有特别着急:“估计又出去散步消食去了吧。”
  划开手机点开微信页面,陆煦戳进季修年的头像,动动手指打了一行字——
  【SS-陆煦:年哥,八妹在你那里吗?】
  那头很快给了回复——
  【季修年:在的,要我把它送回去吗?】
  【SS-陆煦:不用麻烦啦,我过去找它可以吗?】
  【季修年:可以,过来吧。】
  接到邀请后的陆煦收起手机欣然起身,神情愉快准备去见自己的客户。
  许昊明余光瞥见陆煦要出门,视线顿时从游戏页面移了开来:“煦哥,你这是要去哪儿啊?”
  陆煦回头笑的坦然:“八妹出去串门了,我去接它。”
  “哦哦,那你可快点啊,马上就八点了。”
  “好。”陆煦笑笑没再多说什么,出了宿舍径直走到了季修年房间外抬手敲敲门。
  门从里面应声而开,露出一张帅气的脸。
  下了节目的季修年换了穿着浅色运动套装,看着比着舞台上的他多了几分真实感。头发像是刚洗过吹得半干,柔柔垂下,衬得整张脸越发精致。
  好像不管什么场合,这个男人的颜值都是一顶一的能打。
  陆煦视线掠过他手腕上的印迹,只觉得比着上次还要深了几分。再抬头,又是一张温和阳光模样:“年哥晚上好。”
  “晚上好。”季修年说着话便往旁边让了让,邀请陆煦进来。
  四位导师都是当红艺人,待遇自然是不错。
  就拿季修年这个来说,装修豪华空间宽敞。除了标配的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外,房间里还划分了器械区跟休闲区。即便足不出户也能在这里休闲锻炼,床品看着也舒适。
  陆煦粗略打量了一眼,而后就在餐桌那里看到了正在吃小罐头的八妹:“某些小猫咪可以啊,还知道自己来年哥这里加个餐。”
  八妹甩甩尾巴,回头敷衍“喵”了一声,算是给了主人一个面子,而后继续吃起了小罐头。
  “你先随便坐啊,”季修年走到并箱边,看向陆煦问了句,“想喝点什么?”
  “水就可以。”陆煦坐在八妹旁边的沙发上,单手托腮看着季修年不觉勾起唇角,“我真的第一次见八妹这么黏别人,总觉得给你添麻烦了。”
  季修年接了两杯水,一杯给了陆煦,一杯倒进来八妹的小水碗里:“不麻烦的,我很喜欢八妹。”
  他的目光柔和,语气也很温柔,褪去了平日的清冷形象倒是变得鲜活了很多。
  陆煦看着季修年,不免就在想这是真实的他还是只是伪装。
  正想着,却见季修年忽然抬头,两人视线相对有了片刻沉默。
  还是季修年先开口问的陆煦:“那个女鬼有去找你吗?”
  “没。”陆煦先是诚实作答,而后故作为难到道,“或许是白天阳气重所以她不敢来,想着晚上搞偷袭?”
  陆煦说这话的时候眼皮都没眨一下,蹙起眉头的模样倒像是真的是在为女鬼的事情而苦恼。
  季修年见状不由安慰他:“范哥请的那位赖大师已经在路上了,估计很快就能到。”
  “真的吗?”陆煦听到赖大师的名字不免就勾起嘴角,像是满怀期待,“听说赖大师很厉害,应该很容易就能把鬼送走吧?”
  “应该可以。”面对少年期许的眼,季修年犹豫片刻还是觉得不要打破他的希望比较好。
  事实上回来之后没多久,他就在上网查了一下这位赖大师生平。
  什么“起死回生”、什么“通灵现场”,还有一些艺人相关传闻,字里行间显然将他描绘成了神一般的人物。
  可是越是这样季修年越是忍不住怀疑。
  人人都说赖大师淡泊名利是个高人,可是不管是跟明星合影还是网上各种生平,都给人一种沽名钓誉的感觉。
  他保持怀疑态度,又怕是自己多心。赖大师到底有没有真本事,只能等见到他本人才知道了。
  “年哥,那我到时能见下大师吗?毕竟拿了绳子的人是我,女鬼找的也是我……”
  陆煦说着话就低下头,像是有些不安模样。
  “陆煦你放心,我当然会带你过去。”季修年之所以回去找范增帮忙,不过就是因为担心女鬼纠缠陆煦。比起自己的安危,他更怕陆煦的安全受到威胁。
  既然赖大师能收鬼,那么应该能帮到陆煦才对。
  “谢谢年哥,还好有你在,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陆煦拉着季修年的手道谢,语气真诚带着感激,然而嘴角却是不自觉扬起。
  “喵。”吃完罐头的八妹此刻才回神,抬起前爪保住季修年的小腿,眼巴巴的看着他叽里呱啦说了一堆。
  虎头虎脑的橘猫毛发柔软顺滑,浅绿色的眼睛莹润透亮,让人看着就觉得可可爱爱,心都要被它融化了一样。
  季修年伸手捞起八妹,小心抱在怀里,看的出事特意学过抱猫姿势:“八妹真的好可爱,你养它多久了啊?”
  “有段时间了。”
  起码养了也就三十年。
  见季修年眼睛亮亮看着自己,明显是想继续听。陆煦清清嗓子,思忖片刻继续道:“八妹是我捡到的,从小胃口就特别好……”
  黄泉路上的流浪猫,至今还是独一份,也不知道之前在那里都吃的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