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98)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可是周家越摔倒之后燕禾泽的更博次数就就明显少了。除了当天被传自杀解释了一波,之后便再没了动静。
  中间半个月过去了,也就今天出来转发了《烈日骄阳》的官宣微博,而后点赞了一档叫做《偶像万万岁》的综艺访谈节目。
  陆煦点开来看,才发现燕禾泽要跟着他们组合成员去录制这档综艺节目。
  燕禾泽所在的组合打从一开始就没能占据市场,可是成员们多少还是有点粉丝的。同样都是一个组合,有实力的解散之后还不清楚以后的规划,像是燕禾泽这种划水成员反而要去出演大制作电影。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队友粉丝们直呼燕禾泽靠着潜规则上位,节目组也是想不开请了这么一个人。
  【@一朵满天星:不是我说,我真的超级讨厌燕禾泽这种没有实力没有特点只有一张脸的艺人。明明其他人更有实力也更努力,偏偏跟这么一个花瓶同组合,也是实惨了。我想都不想都知道,今晚的节目估计又是燕禾泽镜头最多,然后我们一起看他划水呵呵呵】
  眼看底下都是吐槽燕禾泽业务能力的评论,陆煦忽然对录制来了兴趣。
  他看了一眼睡梦中的季修年,随后起身出了门——
  感觉节目录制现场会有好戏,不去看看岂不是可惜。


第173章 他像变了一个人
  《偶像万万岁》是一档老牌综艺节目, 开播至今已经有将近二十年历史。
  彼时还是千禧年, 华国经济出于腾飞伊始,人民生活水平也有了显着改善。物质生活水平提高后,难免就会有精神需求。很多年轻人转而开始追星,借着明星效应的东风, 《偶像万万岁》开播就请当红明星来,收视率一度占据同类型节目的王者宝座。
  只是近些年来网络发展,电视台收视率都在下滑更别提一档老牌节目了。
  不知从何时起, 《偶像万万岁》的嘉宾少了当红艺人的影子,请的基本都是不愠不火的艺人。收视率也是肉眼可见的断崖式下降, 曾经的王牌节目面临了被撤掉的尴尬局面。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也是夹缝中求生存, 心里也知道这个节目撑不了多久,尤其是看到这期嘉宾更觉得解散在即。
  “待会是开半麦?”
  “对啊,导演本来都没想给他们开, 毕竟人气就那样, 开不开的也不会有人在意。”
  “我怎么听说那个燕禾泽专门找过导演,要求全开还是怎么的?”
  “是找了, 非说要开麦自己唱什么的。导演还没发话就被他队友给拉回去了, 不是瞧不起他啊,啥水平自己心里没数吗还想真唱……”
  “啧啧啧, 谁知道呢。”
  ……
  陆煦站在过道里,将工作人员的对话悉数听进了心里,不觉挑眉——
  一个从前假唱都对不好口型的艺人忽然要求真唱,本身就有问题。
  要么是破罐子破摔真的放飞自我, 要么就是突然打通任督二脉突然会唱了。
  陆煦勾勾嘴角,从工作人员中间穿过,径直去了演播室找了角落坐下。
  没人看的见营业中的死神,自然也不会有人过来打扰陆煦。他看了眼时间,心道目标大概快要出现。
  果不其然,两分钟后,节目录制正式开始。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偶像万万岁》。本期我们节目组有幸请到的嘉宾可是说是年轻帅气正当红,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爱情梦想……”
  要说主持人也是真的有功底,哪怕自己对于这个组合都不熟悉也能面不改色说出节目台词。
  “没错,他们就是新生代人气男团ttb组合!”
  伴随着台下奚落零碎的掌声,“人气男团”ttb成员依次登场。
  之前宋哲他们曾说过,ttb纯粹是照着他们btt来模仿推出的组合。只是仿版就是仿版,除了一个长得还不错的燕禾泽靠脸有点热度,剩下的基本都没什么水花。
  “大家好,我们ttb……”
  成员们依次作者自我介绍,机械又无趣。
  别说观众反映淡漠,连陆煦都觉得解散或许才是他们最好的出路。
  比起宋哲他们组合,这个ttb从气场上就没有男团质感。
  成员们脸长的还算不错,可是没有什么辨别性,一眼就会泯于众人。
  相对而言,夹在一群侃侃而谈的队友里安静内敛的燕禾泽就被衬的很出众。
  他的长相本身不错,不然也不会在这么糊的团里都能靠脸有话题。只是现在比起脸,气质才是他最吸引人注意的地方。
  从前的他哪怕长的好看,性格有些唯唯诺诺看着有些孱弱,哪怕是男孩子也让人下意识就联想到了菟丝花。
  现在的他脸还是好看,然而往哪里一站目光如炬,沉稳又深沉反而更有魅力。
  他的话不错,别人讲话的时候也只是认真听着,可是因为这种长相跟气质融合在一起特别养眼,所以节目组都忍不住给他很多镜头。
  既然是男团,来了节目组少不了要上才艺。
  “你注意点,别太丢脸。”队长就在燕禾泽旁边,看到他就忍不住就来气。明明是最菜的那个,可是偏偏给他的词跟镜头都多,以至于别人想到他们的组合就是划水。
  本来要解散了不想闹得太难堪,可是谁能想到就这么个花瓶刚才居然跑去要求全开麦。
  真的搞笑。
  就连他们这些认真训练的练习生表演的时候开半麦都有些吃力,更被说燕禾泽这种花瓶了。
  节目组真要是给开了全麦,那么想都不用想,他们组合的脸都要被丢到太平洋了。
  人跟人的关系很微妙,哪怕是讨厌到了骨子里,队长也不能太明目张胆对燕禾泽做什么。音乐响起的那一刻,队长甚至还在想,即便是开半麦燕禾泽也是个垃圾,这种人存在就是为衬托他们的。不是想着让大家出糗吗,那就等着看他自己丢脸好了。
  然而当表演真正开始的时候,他们才发现现在的燕禾泽好像哪里变得不一样了。
  他的舞蹈动作不再生硬,身体线条流畅又自然。本来看着平淡无奇的动作,到了他那里却像是行云流水,生生把男团舞跳出了优雅高级感。
  本以为半开麦的他声调照样上不去,却没想到人家开口跪。
  已经听过无数遍的歌从燕禾泽嘴里唱出来像是换了壳,不仅有了感情还有了灵魂。
  他站在舞台中间专注唱着歌,光打在他的身上像是王者降临。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在演歌剧,怎么看怎么带着故事感。
  本来还在沉浸在自己世界觉得录制没意思的观众现在目光悉数落在了舞台上,简直被燕禾泽一秒圈粉成了真爱,不停地尖叫打call。
  有了燕禾泽的表演当对比,所谓相对有实力的队友的表现就很寡淡。他们肢体还在惯性跳着,思绪却不由飘远——这还是他们认识的那个花瓶燕禾泽吗?
  主持人们站在台下 只觉得自己之前做的嘉宾功课出了问题。你看台上的燕禾泽,不管是唱跳还是肢体形态都是极好,这样的人别说混男团了,哪怕单飞都是有资本的。现在再看手里的台本,只觉得很多地方不合理,导演组那边也赶紧过来涂涂改改临时做了新的设定。
  陆煦坐在台下安静注视着台上的一切,将众人的反应尽收眼底。
  看到这里陆煦基本已经确定,这位燕禾泽前后变化着实很大。至于其中缘由,怕是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拿到了自己想要的资料,陆煦便也不再久留,起身便准备离开。
  台上的燕禾泽收获尖叫掌声一片,心里却没有太大波澜。
  在他看来,优质的舞台表演是艺人的本职工作,不管是被质疑还是被追捧,只要他做好本职工作就无愧于心。
  面对队友们或疑惑或深思的目光,燕禾泽都是淡然处之。
  表演结束深鞠一躬,起身余光瞥到后排离开的年轻人,燕禾泽只觉得那人的身形有些眼熟。主持人上台眼见燕禾泽视线落在观众席后方,不由顺着看了过去,随口问了一句:“阿泽你在看什么?”
  燕禾泽也没多想,指着陆煦的背影就道:“我就是觉得那个离场的观众有点眼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