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82)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只是说起来这也算是西南死神部工作有纰漏才会给了自己机会,估计那边到时少不了被批评教育甚至还有实质性的惩罚。
  可是这些跟他并没有什么关系,毕竟自己做事自己负责。既然工作有了失误,自然就应该承担相应的后果。
  陆煦送走了朱梦琪后随即离开了韩天宇的梦,此时的他睡得正香,眉宇之间难得放松了下来。
  “做个好梦。”陆煦喃喃说了句,随后翻身上了自己的床躺平。
  翌日清晨,韩天宇打着哈欠爬起来,只觉得这一觉睡得久违的香甜。
  许昊明见他起了床,想到韩天宇之前说的女人梦不由问道他:“宇哥,你昨天晚上梦见那个女鬼没。她回头了吗?”
  “看见了。”想到昨天女鬼回头的场景,韩天宇还是觉得有点瘆得慌,“嘴巴特别大,舌头特别长……”
  许昊明不知道这是个怎样的形容,愣了一会儿才开口:“你们亲亲伸舌头了?”
  “什么鬼啊!你才跟它亲亲呢!”韩天宇听到“亲亲”就想到了女鬼说的盖章,差点就炸毛,“她倒是想亲我,但是还好梦里有煦哥。”
  “煦哥去你梦里了?”许昊明闻言只觉得新奇,不觉问了句。
  “嗯呢。”韩天宇不觉看了陆煦一眼,笑着挠挠头,“大概是煦哥之前的安慰起了作用,我梦到女鬼之后没多久煦哥就出来解救我于水火之中了。”
  “哈哈哈,那你可得好好谢谢煦哥。”
  几人说说笑笑,显然是把这件事当了梦。
  连韩天宇都没有往其他方面想,只是莫名觉得这个噩梦不会再出现。
  他跟许昊明贫了几句便去洗漱,水打湿脸颊不知为什么就摸到了一手粘液。想到梦里女鬼甩着舌头舔他脸的画面,韩天宇瞬间就傻眼,忽然有些不确定这到底是梦还是真的。
  等他洗完脸出来,就见陆煦从他抽屉里翻了绳子出来丢进了垃圾桶。
  吊死鬼……
  绳子……
  韩天宇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把这两个事务联系到一起,可是有了这个想法之后便下意识就有些后怕。
  察觉到他的目光,陆煦抬头对着他笑笑:“绳子不干净,我给丢了。”
  韩天宇傻眼:“好。”
  等到一起出发去录制今日份节目的时候,陆煦走在韩天宇身边忽然来了句:“以后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乱碰哦。”
  韩天宇莫名就想到了那根绳子,当下狂点头——
  不管昨晚是不是个梦,听陆煦的准没错啊啊啊啊啊啊。


第66章
  “你们看热搜了吗, 真的太可怕了。”
  “我也看了,没想到我们跟尸体擦肩而过,也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幸运。”
  “感觉等到这期节目播出时,我估计网上会炸吧。连我自己想想都觉得瘆得慌, 更何况联想能力超强的网友们……”
  陆煦他们四个刚出宿舍, 就听走廊了不少练习生在小声议论着什么。
  “他们在说什么啊?”许昊明听了半天没搞懂,正疑惑着, 就见徐乐乐火急火燎冲了过来。
  “煦哥煦哥, 你昨天有遇到什么怪事吗?”
  陆煦跟季修年昨天拍摄遇险不是秘密, 联想到今天的热搜, 徐乐乐只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应该没吧。”鬼跟尸体陆煦都是见怪不怪, 自然不算是怪事。
  徐乐乐看他表情淡然, 不觉有些松口气:“还好你们没看到,不然那得留下多大的心理阴影啊。”
  许昊明在旁边越听越糊涂, 忍不住催促他不要卖关子:“你倒是说说看, 到底是什么怪事啊?”
  徐乐乐这才想到他们还不知道, 立刻就同他们说:“就是魔鬼湾那天昨天半夜开始不停往上漂浮尸, 据说得有几十具, 而且还在断断续续飘, 也不知道最后会发现多少。据说之前在那片海域淹死的都找不到尸体,现在能飘上来倒是可以入土为安了,对家人也算个安慰。”
  出了这么大的事情, 魔鬼湾现在自然是处于封闭状态了。
  而且为了避免引起市民恐慌,相关部门只是大致通报了有关情况, 号召亲人海里失踪的过去认领尸体。
  不少人都在议论魔鬼湾,觉得半夜飘尸体的事情邪性,一度把魔鬼湾送上了热搜。
  只是后面点进去便是词条不显示, 再没多久就彻底从热搜上面消失了。
  徐乐乐说完这个还感慨:“幸亏煦哥跟年哥没有遇到那些尸体,不然怕是这辈子都忘不了了……”
  “什么忘不了?”季修年刚好经过,闻言不由问了句。
  “年哥早上好。”徐乐乐听到动静回头,一看是季修年不由吐了下舌头,而后又把刚才的事情讲了一遍,“所以我说你跟煦哥很幸运,在海里没有遇到尸体什么的,不然这辈子都会忘不了。”
  徐乐乐绘声绘色描绘着浮尸上案的场景,仿佛他是亲眼所见一般。
  季修年听着他的话下意识就看了陆煦一眼。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的不是尸群,而是陆煦在水下救他一命那个拥吻。
  徐乐乐说不然怕是一辈子的心理阴影。
  可是季修年却清晰记得那个时候朝他而来的陆煦像是自带光芒。
  回想到这个场景时,季修年不觉得是心理阴影,反而像是照进心灵的一道光。
  眼见季修年垂眸看向自己,陆煦落落大方神色如常打了招呼:“年哥早上好。”
  “早上好。”季修年看着陆煦不自觉便笑,而后对着他们道了再见先行去了导师组。
  “你们有没有觉得,今天的年哥好像哪里不太一样啊?”徐乐乐看着季修年离去的背影,不觉问了句。
  宋哲他们也点头,想着季修年的态度若有所思:“好像是跟之前有点不太一样,更爱笑也更好相处了。”
  他们倒不是觉得季修年这个人难以相处,只是季修年之前很少笑,加上气质又偏高冷,总让人觉得有些难以接近。
  然而今天的他语气轻快神态愉悦,看着就是心情不错的样子。
  徐乐乐沉思片刻,不觉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年哥不会是恋爱了吧?”
  很多人突然改变要么是因为环境,要么就是因为恋情。
  “铁树开花?”韩天宇闻言忽然闹出这么一句,见大家都在看他不由举手表示自己没有其他意思,“我就是觉得年哥出道十年没有绯闻没有恋爱对象很难得,也不知道到时是谁采下了这朵高冷之花。”
  几人聚在一起,忍不住就开始分析季修年如果恋爱对方会是怎样的人。
  可是他平时太低调又太爱惜羽毛,连个绯闻对象都没有,根本没办法推测他的喜好。
  “录制节目的这段时间也出不去,难不成是咱们节目里的?”
  徐乐乐突发奇想,瞬间被其他人否认。
  “咱们节目组能看得过去的女孩子恐怕也就秦老师一个,他们两个明显没什么啊。”
  “肯定不是薇薇老师,难道是圈外的?”
  “也不知道年嫂会长什么样,总觉得年哥这么好看怕是很容易就把人家比下去……”
  眼见他们的思维越发散越远,陆煦不觉打了个响指,让他们回神:“年哥只是笑了笑你们就能分析恋情,要是他多笑几次你们是不是连孩子都要给人家安排上了?差不多就得了,赶紧准备下要录节目了。”
  “啊啊啊,煦哥不说我都要忘了。现在想到要公布排名我又紧张了……”徐乐乐可不想那么快被淘汰,想到这是顺位发布就紧张。
  F4早早去搞潜伏听排名,从导演室出来就飘过来找陆煦。
  刚一看到陆煦,贺星华就超级兴奋跟他说:“陆煦大人,你第一哎!”
  “恭喜大人,现场跟网络人气都是第一。”
  “不愧是我家大人,这个实力真的太强了!”
  ……
  四鬼围着陆煦兴奋转圈,眼见陆煦拿了第一明显比着当事人还高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