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19)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已经有了不少裂痕的玉佩瞬间四分五裂,一团光晕钻进了范增的身体。季修年直觉有救,眼见范增去向陆煦那边,猛地提高音量:“范增,回来!”
  变故就在一瞬间。
  本来正要确认信息的范增不知怎么的就被外力拉扯,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的身体。
  陆煦眼睁睁看着范增的魂体回到了身体,一时居然有些愣怔。
  他从业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被人当面截胡。
  有人从他的手里起死回生,这是死神最不能容忍的事情。
  更让他在意的是,季修年不过是个凡人而已,怎么可能有这样的本事。
  他看了一眼那个碎掉的玉佩,再看此时的季修年才发现他的周身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
  玉佩是季修年母亲留给他的护身符,之前有玉佩压着他的身上只是有淡淡的死气。可是现在玉佩碎了,季修年身上的死气像是忽然井喷,将他整个人都笼罩其中。
  “你……”
  死气这么浓重已经算不上是活人了,甚至比着死人都要重。
  陆煦面色复杂看着季修年,完全没有想到会是今天这个局面。
  季修年自己也平静不到哪里去。
  之前都是在别人身上看到死气,万万没想到还有在自己身上看到的这一天。
  同他身上萦绕的死气比起来,不管是之前的蓝高杰还是现在的范增都只能说是小儿科。
  季修年有些自嘲笑笑,像是预料到自己的结局。
  送走了亲人朋友,所以现在终于轮到他了吗?
  他垂眸看了一眼地上的范增,眼见他的胸膛有了轻微起伏不觉有些放下心来。
  【订单派送异常,您的订单已取消。】
  即将到手的业绩就这么飞了,陆煦自己都有些傻眼。
  他看向季修年,忽然开口来了句:“从死神手里抢客户,典型的作死。”
  季修年还是第一次见到语气这么严肃的陆煦。
  明明有些气他骗了自己,可是转而想到自己影响了他的生意,季修年居然有些心虚。
  “我从你手里抢了一条人命回来,我把自己的赔给你好吗?”季修年看到自己身上的死气就知道他的时日无多,既然陆煦这么在意业绩,倒不如把自己送了他。
  虽然本身就是冲着季修年这个大单来的,可是当“大单”主动说要把自己交出来的时候,陆煦反而觉得心里怪怪的。
  刚准备说点什么,房间里面一团雾气,再回神便发现当中又多了个人。
  “你怎么会来这里?”
  陆煦认识彭汉飞,知道他是西南死神部的家伙也知道是他举报了谢安。
  彭汉飞觉得他抢了西南死神部的单,两人互相看不惯。
  只是没想到,他居然会出现在这里。
  “这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
  彭汉飞环视四周看了一眼房间情况,而后斜视陆煦有些质问道:“范增应该是我们西南部单子才对吧。为什么你接单之后又取消?”
  自打上次跟陆煦有过正面争执,彭汉飞心里有憋着一股气。
  既然前面的事情没办法计较,后面业绩总不能再被他拉开。
  范增的单子弹出来后,彭汉飞第一反应就是接单。
  这是他们西南区的新单,不是历史遗留也不是偷渡者,理应是他来收人头才对。
  只是还没等他点接单,系统便已经提示陆煦接了单。
  一个单子不可能有两个死神,这单原本是跟他没有关系,可是彭汉飞越想越气,忍不住就找了过来想跟陆煦理论。
  “这是我们西南辖区的单子,你抢了也就算了还接单失败了……”彭汉飞说者话语气带着怀疑,本来就气再一看站在旁边的季修年,脱口而出,“怎么,你是想再培养一个这样的偷渡者?”
  偷渡者?
  “这是什么意思?”面度突然出现的陌生人,季修年不免觉得诧异。再听两人对话,隐约明白这人也是死神。他没想到对方居然指着他说偷渡者,再看陆煦没有多大反应,季修年直觉里面肯定有他不知道的事情在。
  陆煦没想到彭汉飞会来,更没想到他会当着季修年的面说起偷渡的事情。
  “够了。范增的事情我会自己去跟部长说,你可以走了。”
  “呵。”彭汉飞却不理,指着地上的范增就道:“我怀疑你出于私心制造了偷渡者,所以我现在就要求你跟我去见部长接受调查。”
  “等下!”季修年不懂他们说的一些话,可是却知道范增起死回生这件事会给陆煦造成麻烦。他想也不想就对彭汉飞道,“人是我救回来的,跟陆煦没有关系。”
  “呦呵,一个偷渡者也敢跟我叫板?”彭汉飞说着话,转而想到了点什么。
  季修年可是他们重点盯梢的大单,现在他身上死气浓郁,要是他接受了这人那个之前在陆煦这边丢掉的场子多少也能找回来。
  抱着这种想法,彭汉飞忽然点了头:“可以。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带你回去接收调查。”他看了眼陆煦,笑的志在必得,“人我带走,你好自为之。”
  彭汉飞说着话就要去勾季修年的魂魄,不成想却被陆煦挡了下来。
  少年如同一头倨傲的狼,语气冷漠来了句:“他是我的人。”
  彭汉飞就笑:“什么叫你的人啊,组织把调查任务交给了你。你只是过来调查他的一员而已,并不代表他就是你的单子了好吗?”
  这个信息量太大,季修年只觉得大脑有些混乱,越是整理两人的对话心情便往下坠落。
  他还记得初次见面,陆煦坐在选手席看他,说是为他来参加的比赛。
  他还记得陆煦挡住了赖成山的借命,默不作声将他护下。
  他还记得魔鬼湾的深海里,陆煦跳进深海将他救起,甚至还亲了他……
  往事一幕幕重演,虽然认识没有多久,可是两人不知不觉居然已经经历了这么多。
  本来是该感动的事情,本来以为是喜欢是珍爱,本来以为陆煦待他跟别人不同……
  可是现在那人却说陆煦只当他是业绩,是客户是单子。
  季修年沉默无语,许久之后才开口问了陆煦:“他说的,是真的?”


第99章
  “他说的, 是真的?”
  季修年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陆煦,心情很是复杂。
  陆煦没想过要在客户面前谈这些,只觉得彭汉飞更加碍眼。
  然而季修年的目光让人无法忽视,固执在等一个答案。
  陆煦不想回答却也不想骗他, 一时有些沉默。
  倒是彭汉飞在一边嗤笑, 语气带着嘲讽:“本来就是事实,你为什么不敢当着他的面承认?难不成潜伏这段时间跟偷渡者有了真情实感, 所以连开口的勇气都没了?”
  陆煦不想搭理彭汉飞, 沉默片刻还是对着季修年道:“差不多就是这么回事吧。”
  陆煦不是特别爱解释的性格, 更不可能把自己的想法完完全全剖析给别人听。
  某种层面上来说, 彭汉飞说的没错。
  他的初衷就是过来调查季修年的不死之谜, 如果是偷渡者的话绝对不会姑息。这是事实, 还真的没什么可解释的。
  彭汉飞闻言扁嘴,对着季修年道:“喏, 你都听到了。你本来就是我们死神部重点盯梢的对象, 陆煦作为负责人却没有起到监督作用, 眼睁睁看着你救了一个将死之人。他这算渎职, 你也不无辜。”
  季修年像是没有听到彭汉飞的话, 只是追着陆煦问:“那你就我是任务需要?”
  “不是。”陆煦摇头, 倒也没撒谎。
  季修年见他没有犹豫,心里多少舒服了一些:“那这么久的时间里,你有把我当朋友吗?”
  这个问题让陆煦难得沉下来思考, 要是单纯把季修年当单子,他完全可以守株待兔等着他出事。
  然而他没有, 甚至帮了季修年不止一次。
  陆煦忽而对着季修年笑笑:“年哥你自己难道没感觉吗?”
  很多问题当你问出来的那一刻,心里其实就已经有了答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