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28)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唐晏青对着陆煦挑挑眉,笑意不达眼底。
  徐乐乐还在一边讲:“这如何要是真的,你觉得年哥会考虑吗?
  “不会。”陆煦回答的毫不犹豫,丝毫不觉得季修年会喜欢唐晏青。
  徐乐乐本来就是随口一问,没想到陆煦回答的这么干脆,于是也跟着附和:“我也觉得不会,年哥看了你三次,但是没看过宴青哥哎。”
  陆煦不知道他这算是什么逻辑,有些哭笑不得但也没有再说什么。
  说起来节目组把人集中起来,为的就是给新导演唐晏青开一个临时欢迎会。
  因为算是临危受命,唐晏青基本没有休息时间,需要立刻投入到录制当中。
  他的性格很直接,对于工作也是单刀直入,直接宣布了接下来的录制流程。
  吉之岛现在节目已然录制完了六期,还有四期就结束,留给练习生们的时间确实不多了。
  第七期的节目要进行第二次顺位公布,到时候会有36位选手晋级。
  紧跟着就是第三次公演,据说节目组已经开始请嘉宾助阵,至于嘉宾是是还不清楚。
  为了减少顺位公布残酷性,节目组决定第七期节目多加一点宿舍生活细节。
  每个宿舍都有摄像机,到时候直接用来剪辑就可以。
  首次顺位发布淘汰了不少练习生,而接下来只有36名选手可以留在舞台上。谁都不知道留在舞台上的会是谁,少不了又要提前进行告别仪式。
  上次淘汰前节目组给安排了魔鬼湾活动,这次则是没有选择出行。
  比赛到了今天大家进入公寓封闭式管理也已经过去了好久,中间不能外出也没跟家人有联系。好不容易有了短暂的休整机会,节目组便又给了大家给家人打电话的时间。
  犹记得第一次打电话环节,别人都打开家人,陆煦却是打给了八妹。
  得知陆煦的家人只有一只猫,粉丝当时心疼的不行,却也被这个细节给温暖道。
  一人一猫的互动总是温情,连带八妹都圈粉无数。
  这次节目组又安排打电话,可是八妹已然在宿舍,每天都被陆煦抱在怀里,根本没有打电话的必要。
  小助理看着监视器,忍不住就有些心疼:“哎哎哎,要不是流程早就定好了,真的不想提煦崽的伤心事。”
  宿舍里其他人都打了电话,唯独陆煦抱着八妹在休息,看起来确实有点孤苦伶仃的感觉。
  唐晏青看着镜头里面的陆煦,不由好奇问了小助理一句:“陆煦没家人的吗?”
  小助理想到陆煦的资料就心酸:“没,小小年纪就只有自己一个,还好有八妹陪着。”
  “这样啊。”唐晏青点头,不自觉提到了季修年,“身世倒是跟修年有点像。”
  季修年自幼父母双亡,这在圈子里面不是秘密。
  小助理想到这个不由叹气,而后又感慨:“是啊,好在他们两个遇到了对方,起码是有了个知心朋友。”
  “哦?”唐晏青抿抿嘴,像是不经意问了句,“他们两个关系很好吗?”
  “很好的。”小助理回答的斩钉截跌,脸上甚至有了笑意,“年哥很照顾煦崽,两人关系真的特别亲近。”
  小助理跟着范增时间多,偶尔也有跟季修年以及陆煦、范增一起的机会。
  人的情感很难掩饰,哪怕季修年什么都没说,可是他跟陆煦之间的那种默契度真的是别人没办法比的。
  “这样啊。”唐晏青只是点了头,没有继续这个话题。
  摄像机前的陆煦依旧抱着八妹独处,他没有选择给别人打电话,也不觉得少打个电话有什么。
  可是他自己不觉得有问题,其他人难免多想。
  旁边的许昊明跟妈妈讲了许久,而后突然起身走到了陆煦面前,讲电话递给了他:“煦哥,咱妈有话跟你说。”
  “哎?”
  陆煦有些意外,却还是抬手接过电话:“喂,阿姨好。”
  “好好好,煦煦你也好……”电话那头的昊明妈妈语声温婉,听着性格就很好。她很温柔的询问陆煦拍摄累不累,而后又给他加油打气。
  陆煦刚挂电话没多久,韩天宇跟宋哲分别也让家人跟他通话。
  不仅如此,其他宿舍诸如徐乐乐他们也陆煦拿着电话过来给陆煦。他们的家人性格都是极好,纷纷给陆煦加油打气。
  每个练习生的家人不管对待自己孩子是什么态度,到了陆煦这边都是嘘寒问暖,显然很喜欢这个“命途多舛”但懂事的孩子。
  大家默契没有提过陆煦的身世,只是像对待自己孩子般为了加油。
  陆煦不是感性动物,可是面对这种场景心里还是有所触动。
  他耐心的感谢了每一位“家人”,笑眼里面闪着星星。
  在这一刻,他没有家人,可是所有人都是他的家人。
  陆煦这个家人通话打的时间加起来最长,可是没人觉得这有什么问题。
  就在结束大家庭通话不久,陆煦的手机忽然就响了起来。
  眼见上面熟悉的号码,陆煦眼里不免闪过诧异,但还是选择了接听:“喂,年哥,干嘛突然给我打电话?”
  得知家庭电话折耳根流程后,季修年第一反应就是想到陆煦。虽然已经知道了陆煦的真实身份,可是季修年还是觉得别人有的他也要有。
  “我就是想告诉你,”他打了电话过去,沉吟片刻才道,“你不是独身一人,不管怎样,我都在……”


第107章
  家人通话环节里, 陆煦是唯一一个没有家人却拥有最多“家人”的选手。
  而身为导师的季修年更是专门以家人的身份打了电话给他,不得不说陆煦着实算是节目组的团宠了。
  像是集体让家人跟陆煦通话的环节其实选手私下有商量过,为的就是给陆煦一个惊喜。可是季修年这个电话打的出乎众人意料,只让人觉得这两个人关系是真的好。
  即便现在还在录制中, 可是已经可以想象等到节目播出后两人关系热度了。
  到了这个时候, 已经完全没有人会怀疑季修年对陆煦的态度亲昵。
  练习生起码还有六十个,可是能让季修年这个关心的也就陆煦一个。
  就连徐乐乐看到都忍不住小声感慨:“煦哥这算是追星界的成功典范了吧。”
  犹记得陆煦录制第一期节目的时候还跟他说, 自己是因为季修年才来参加的选秀。现在再看季修年对陆煦关心, 作为真爱粉这得多幸福。
  陆煦是真的没想到季修年会给他打电话, 可是接到电话听他讲话心情却是莫名不错。
  “我就是想告诉你, 不是你独身一人。不管怎样, 我都在……”
  季修年语声温柔, 想给陆煦温暖却又不想给他造成什么负担。
  陆煦听完就笑,而后点头:“谢谢年哥, 我记住了。”
  两人的通话时间没有多长, 可是偏偏就让人觉得有点暖还有点甜。
  等到陆煦挂了电话, 他的今日任务才算完成。
  按照节目组发放的流程通知, 今天剩下的时间里练习生们可以在公寓里自由活动。可以找喜欢的选手交流下感情, 也算是当做一场提前告别。
  虽然排名还没公布, 可是不少人已经预感到了自己的离开。参加比赛这么久,不是管事跟队友还是舍友基本都是有感情的。没有人想离开这个舞台,毕竟淘汰赛就是分水岭。留下来的可以有机会走的更高更远, 可是提前离开的之后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太好的资源,甚至有的用不了多久就会放弃这条路。
  可是不管以后怎样, 至少他们这一刻在一起拼搏奋斗。
  青春有汗水有泪水,如果能用照片留下彼此的记忆,也算是尽量不留遗憾了。
  201作为出道种子选手培养基地, 包括陆煦在内每个人的实力都很强。不光是在观众里面有极高的人气,在练习生里面也是有很多支持者。
  他们还没来得及出宿舍,陆续就有不少人敲门过来联络感情求合影。
  陆煦风格多变,舞台效果又很燃,支持他的选手算最多。也是因为这个,来找陆煦合影的人也超级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