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93)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这话说的季修年赞同。
  接吻这种暧昧的事情, 想想也就情侣之间做才对。
  想到这一点,季修年只觉得心下激动,转而看着陆煦沉默片刻, 缓缓吐了一口气问道:“我们是恋人了对吧?”
  “年哥你可以自信点, 把那个“吧”去掉。”陆煦看着季修年便笑,没有戏谑没有博弈, 有的只是灿烂的笑意。
  !!!
  幸福来的猝不及防, 季修年太过兴奋一个晃神差点从沙发上面摔下去。
  好不容易稳住了身形,抬手放在嘴边轻咳用来掩饰尴尬, 可是嘴边的笑意却是越来越明显。
  他看向陆煦,只觉得他笑的好看,连空气都跟着甜了起来。
  “所以,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这话问出来季修年就觉得有些多余, 人家陆煦都说是恋人了,肯定是喜欢的才对。
  然而陆煦在此之前没什么特殊表现,季修年也没想到有什么契机是他喜欢自己的开始。
  因为想不通,哪怕理智告诉他不该问,可终究的还是没忍住。
  “当然喜欢你呀。”陆煦挪挪身子,往着季修年身边靠了过去。
  两人并排坐在一起,气氛静谧又美好。
  陆煦回答的斩钉截铁,丝毫没有迟疑的意思,就好像他真的很喜欢季修年一样。
  说来也奇怪,明明是刚刚跨越友谊线,可是季修年却莫名相信陆煦的话。
  他把喜欢说的理所应当,就像是他们本来就该在一起一样。
  这种笃定让季修年的心越发安定了下来,不安被驱散后,剩下的便是满心欢喜。
  两人并排坐在沙发上,很长一段时间谁都没有说话,只是安静看着窗外高高挂起的月亮。
  微风徐来,树影摇晃,连月光看起来都温柔。
  “喵呜……”八妹在旁边蹲坐了了这么久早就有些累了,见两人手上空空不像是有食物的样子便也就表现的兴致缺缺。刚才的牛肉干吃的有点急,八妹低头看着自己滚圆的肚皮,不自觉打了个哈欠,忽然感觉有些疲惫想睡。
  察觉到困意后的八妹干脆就地一趟,翻着肚皮向上舒舒服服睡了过去。眼睛虽然舒服眯了起来,然而还是忍不住竖起耳朵想听两个哥哥在说什么。
  余光瞥见八妹的举动,两人不相视而笑,于是便有了说话的由头。
  自从意识到自己喜欢陆煦这个事实,季修年便很少这么近距离专注看过陆煦,生怕一不小心被发现心思。
  可是现在不同,两人之间已经是彼此认证的情侣关系,季修年便也不需要再去可以隐藏自己的心思。
  他转而看向陆煦,忽而对他伸出手来,脸上带着绅士笑:“你好陆煦,简单自我解释下——我,季修年,你新上任的男朋友。”
  呦呵!
  陆煦还真没想到季修年会用这么郑重其事的态度说出这么中二的话。可是陆煦还是笑的开心,干脆握住了季修年的手:“你好男朋友,以后还请多多关照了。”
  垂眸看到两人牵在一起的手,季修年的心情更加美滋滋,只觉得此刻是他有生以来最快乐的瞬间。
  他握着陆煦的手没有松开,干脆牵着就那么坐在一起。
  先前的电影已经结束,,幕布上面只有剧终的字幕。
  “再看一个?”
  陆煦不需要睡眠,季修年也没有想睡的意思。这么干坐也是无聊,季修年不免就问了陆煦一句。
  “好呀。”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陆煦很乐意跟季修年靠在一起看他演的电影。
  “等我下。”季修年有些不舍松开陆煦的手,起身去了厨房找什么。
  等到季修年再出来,手里拎着一瓶红酒,手上还拿着两个高脚杯。
  就这么来回走了两趟,沙发前面的茶几上便摆了一堆零食加饮品。
  夏夜,微风。
  身边有喜欢的人在,面前有零食跟汽水,陆煦同季修年靠在一起看着他们选好的电影,画面美好又温馨。
  这种再普通不过的情侣日常,对于季修年来说却是人生第一次。
  捧着酒杯看电影,本来是件很平常的事情,可是因为身边有了陆煦在,季修年心里满满都是快乐。
  因为开心,季修年捧着红酒杯就笑,说话功夫也喝了不少进去。
  陆煦见状不由挑眉,笑嘻嘻问道:“年哥你不怕醉了?”
  刚才聚餐的时候季修年就喝了不少,不然也不会借着酒劲亲了陆煦。
  不久之前季修年还在想酒精害他冲动,可是现在却觉得醉了也有好处。
  这么一想,季修年便不自觉回味刚才那个吻。
  这么一想,血液开始翻腾,身体也跟着热了起来。
  男人热血就容易冲动,哪怕季修年的定力出了名的好,现在却也开始体会到某些可怕的本能。
  喜欢的人就在身边,哪怕再怎么克制也不自觉想去触碰。
  季修年很想拉着陆煦亲吻,就像刚才那样。
  可是仅存的理智却他迟疑,生怕亲亲之后想要更多。
  虽然陆煦也说喜欢他,可是毕竟是确认关系的第一天,季修年不想因为进度问题让陆煦感觉到冒犯。
  他把高脚杯放到一边,心里乱的不行。
  脑袋里两个小人在斗争,一个鼓励他跟着本能来,反正也是恋人了。
  另一个却让他克制,提醒他不想在陆煦面前崩人设就该隐忍。万一被陆煦觉得轻浮,那么该有多尴尬。
  季修年脑子里面天人交战,一直在犹豫到底该不该顺着心意走。
  偏偏陆煦不知道,没事人一样往他这边靠跟他聊剧情,目光坦荡心思单纯。
  陆煦越是这样,季修年便越觉得想抱。
  他的手攥成拳头,心情复杂呼吸都热了起来。
  “咦,年哥你心跳怎么这么快?”
  陆煦像是发现了什么,忽然抬头看向季修年,随口问了句。
  “啊,没有吧。”脑子里小车呜呜呜,季修年心里多少有些心虚,生怕被陆煦发现。
  他下意识就否认,想着起身去趟洗手间平复一下自己的呼吸。
  然而还不等他有动作,陆煦便已经将脸贴在了他的胸膛上,侧耳听了起来。
  “噗通……噗通……”一般年轻人心率也就七八十,然而季修年的心脏像是上了发动机,一秒能跳两三下,明显是在加速中。
  “你看,我就说嘛……”陆煦靠在季修年的胸膛上,有些坏笑开口道。
  恍惚间,季修年忽然有种陆煦在调戏他的感觉。
  没等他细想,“死神到家”app忽然就有了新单提醒。
  “尊敬的死神你好,你有新的订单请注意查收……”
  “系统这是换了提示音?”乍一听到前面的话,就需年差点以为是点了外卖。
  “应该是,据说前两天死了一个挺厉害的程序员,因为符合地府人才引进政策被聘用了。”
  怪不得会用这种提示音。
  季修年想着,便去查看订单详情了。
  说来也是巧,两人聊了没几句,第二个单子也跟着弹了出来。
  两个单子两个死神,很自然便要分头行动。
  季修年巴不得出去透透气,随手接下了第一单:“那我就先去东城人民医院了,咱们回来见?”
  陆煦点头:“可以。”
  两人分配好工作任务,跟着就各自出了发。
  “咦?”季修年刚才满脑子都是陆煦,直到从房子里面出来才有心思看客户资料。
  也是看了才发现,这单居然是熟人。
  新客户名叫周家越,国家一级话剧演员,是圈子里面很有名望的老前辈。
  只是老艺术家演技是有的,可是而今到底是流量时代,加上周家越为人又低调,网上很少有他的相关信息。
  季修年也是看到单子信息才知道他是浴室洗澡摔倒送了医院,距今昏迷足足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了。
  年轻演员破皮都可能上个热搜,老艺术家昏迷至今没有消息,季修年想到这点难免唏嘘。
  他无声无息到了病房,想着到时候怎么也要好好送前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