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209)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怀孕对于任何一个女人来说都是人生大事。
  得知自己有了身孕, 孙可儿是既期待又担心。一方面开心有了自己的孩子,另一方面又忍不住担心可能遇到的各种小麻烦。
  她的妈妈原本想着偶尔过来帮忙收拾家务做个饭,可是李栋拒绝了岳母的好意, 直接喊了自己的妈妈来。
  最开始孙可儿还觉得这样可能麻烦婆婆, 可是相处现在才发现还是自己年轻了。
  “我妈养我不容易,你是小辈多包容。”类似的话李栋不知道在她耳边说了多少次,大意就是说他爸死的早, 妈妈这辈子过得有多苦。
  没有跟婆婆朝夕相处时,孙可儿也觉得这个当妈妈的不容易,所以哪怕知道李栋经常给他妈妈打钱也没说过什么。
  可是很多人很多事听着是一回事, 真的相处起来才发现完全不同。
  李栋嘴里温柔命苦母亲一进家门就给孙可儿一个下马威, 说她一个女孩在家不知道伺候老公不做饭就是不贤惠。
  之前说什么做饭就是男人事情的李栋闻言没有说话, 孙可儿心里多少有些委屈。
  “唉,就知道你们城里人吃不了苦。我儿子我自己疼,以后做饭我来好了。”婆婆嘴里说着自己来,可是视线却是一直在孙可儿身上打转,扁扁嘴没再说什么可是脸上写满了不满。
  孙可儿从小习惯清淡饮食, 可是婆婆口味重,做的饭菜又辣又咸。要是没怀孕倒是也能忍, 可是想到付肚子里的孩子孙可儿还是提了一嘴。
  万万没想到, 这一提婆婆就开始哭诉, 说她容不下自己吧啦。
  李栋安抚好母亲来,再看她的眼神就多了一点不耐烦:“咱妈是为了照顾你才过来的, 可儿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任性。”
  “我任性?”孙可儿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跟任性扯上了关系,她有心想说明白,可是李栋借口自己忙根本没有听她说话的意思是。
  怀孕本身就会伴随身体激素变化,哪怕孙可儿再怎么想控制, 眼泪还是忍不住。
  某次跟母亲通话后,母亲察觉出她情绪不好就过来看她。进门就见本来整洁的家里到处都是杂物,所谓过来照顾孕妇的亲家母半倚在沙发上看电视,笑声大的连她都觉得震耳朵。
  再看原本娃娃脸的孙可儿瘦了一圈,神情疲惫脸上连点肉都没有不由心疼不已。
  没有想跟亲家寒暄的心,妈妈直接就戴勒孙可儿回家照顾,不想女儿在这边受气。
  “不开心要告诉爸爸妈妈,李栋是不是欺负你了?要是实在不行,那就离婚好了……”父母就孙可儿这么一个女儿,对她自然是爱护有加。在他们看来本就不满意李栋这么女婿纯粹是女儿喜欢,没钱什么的他们倒也不在意,可是如果连一个丈夫基本的素养都做不到,那还不如早点离了好。
  “没有,栋哥对我很好的。”哪怕心里委屈,可是孙可儿也从头到尾也没想过要离婚。
  李栋之前对她的好不假,再怎么样孙可儿也觉得不至于因为这点事情走到离婚那一步。
  “栋哥很快就会来哄我的……”
  哪怕没有说出来,孙可儿的内心也是这么认为的。
  果不其然,母亲带她回家没多久,李栋就赶了过来。当着岳父岳母的面又是道歉又是打保证,还不忘哄着孙可儿。
  两个人过日子本来就少不了磕磕绊绊,加上孙可儿又怀了孕,爸妈只能嘱咐李栋两句,随后便同意他带女儿走。
  等到孙可儿回家才发现,婆婆已然不再家中不由有些诧异。
  李栋叹口气,将她拥入怀中然后说道:“我本来想着是妈妈来照顾你,没想到会让你这么不开心。既然你不喜欢,我就让我妈回老家了。以后有什么事情你就直接跟我说,不要再有事没事回娘家。我才是是你老公,是可以长久陪你的那个人啊……”
  他这么一说,孙可儿反倒觉得心里有些过意不去。可是同时又不免觉得感动,连跟朋友家人打电话的时候都忍不住一遍遍重复“栋哥对我太好了”。
  感动仿佛还在昨天,可是现在再回神已经是生死有别。
  “为什么,为什么……”孙可儿看着那边将她推进沼泽稍微李栋,身上的戾气逐渐浓重。
  正常人横死都有怨气,更别说死在丈夫手里的孕妇了。
  “哎,遇人不淑,下辈子擦亮眼睛别找这样的了。”陆煦说完这句就准备送她上路,然而孙可儿却不愿意就这么离开。
  “我总得知道为什么吧,不然我死不瞑目我不甘心!”
  孙可儿本身是个温柔性格,然而此时此刻她的身上却蒙上一层戾气,眼看有变成厉鬼的倾向。
  季修年多少有些同情她,扭头看向陆煦征求意见:“现在这么办?”
  “通常来说,很多人遇到这种情况直接强制执法。可是我们东区也是有鬼情味儿的部门,这样吧,我多给你一天的时间,让你好好了解一下这个老公怎么样?”
  陆煦说话的时候看脸上也是笑容灿烂,可是孙可儿却根本没有忤逆胆量。
  她的戾气下去了些,随即感激道:“谢谢您。”
  处理完尸体的李栋神色平静,抬头往上看像是在期待什么。
  一道闪电划破长空,暴雨随着雷声落下,男人的脸上有了得逞的笑容。
  他淋着雨往外走,自始至终没有回头看过自己的妻子一眼。自然也不知道,他的妻子一直跟在他的身后。
  暴雨骤然而至,砸在地面溅起水花,很快汇成河流,连带地上凌乱的脚印都被清洗的没了痕迹。
  季修年见状忽然明白了李栋选择今天动手的原因,心里恶心的不行:“我们就这么看他离开吗?”
  陆煦拍拍季修年的肩膀,语气带着安抚的意味:“不是我们放他走,而是抓他进去的人不该是我们。”
  季修年聪明,当下就明白了陆煦的意思。
  只是想到心狠手辣的李栋以及怀有身孕的孙可儿,总觉得心里有些堵得慌。
  “要不,跟上去看看?”横竖现在没什么事情,陆煦提议了,季修年也就没拒绝。
  李栋在湿地公园里穿梭,很快就走了出去,显然十分熟悉这边的地理位置。
  孙可儿跟着他上了车,依旧坐在副驾上,死死盯着李栋眼睛都不眨。因为是溺毙,她的脸色并不好看加上周身泛着戾气多少有些恐怖。
  然而李栋对此一无所知,只是点火驱车离开,路上甚至还好心情的笑了出来。
  “这是人吗?”季修年将他的表情看在眼里,只觉得有些说是人其实皮囊下藏着的是魔鬼。
  李栋回了家冲了澡,又把车也给清洗干净便上床睡了觉。
  季修年跟陆煦看到这里就准备离开,只有孙可儿飘在天花板上盯着她的老公看,只觉得好像第一次认识他。
  “你说,这个李栋能瞒多久?”
  季修年眉头蹙起,显然对于此人十分憎恶。
  陆煦抬手按在季修年的眉中间,帮他抚平眉头又忍不住戳了一下季修年的脸颊,这才似笑非笑道:“不会超过24小时。”
  季修年起床后便去了化妆间,虽然心里记挂着李栋这件事,可是拍戏才是他当下最该做好的本职。
  “年哥早。”周家越比着季修年到的好要早,手上的剧本上面做了详细笔记,想想就知道有多在意这部戏。
  季修年对他笑笑,点头回应了一句“早。”
  周家越看到季修年便不由自主想到了陆煦,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然而怎么都记不起来。


第184章 我恋爱了
  rtyh n  陆煦早上起床接了两单, 随后便去了耀乖娱乐报道。
  此时距离《偶像的诞生》决赛结束已经过去两天,少不了要谈合作相关。
  按照最开始的合同走,陆煦跟公司签了五年。本来只是打算接着选秀接近季修年, 完成任务就退场。可是谁能想得到, 这一遭走下来不仅陆煦不仅没把季修年带走,自己还c位出了道。
  作为他的经纪人来说,白泽自然是希望他旗下的艺人可以走花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