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2)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陆煦对此全然不在意,只是往边侧侧身体给他让了位置出来。
  宋哲愣了下,只能顺着陆煦的意思坐了下去。
  回神又觉得有点懊恼,怎么想怎么觉得自己的气势刚才被陆煦压了过去。
  后面陆续有拿到A级评定的练习生,他们也如同宋哲一样,自己挑选对手来Battle。
  说来也是奇怪,周围的A级练习生都被换了个遍,可是没有一个人过来跟陆煦挑战。
  从他坐上A区C位那一刻,就没有再下来过……
  经过一天的辛苦录制,《偶像的诞生》第一期终于录制结束。
  导师们先行离场,练习生们则要忙着收拾行李入住训练营是。
  为了方便录制,节目组的人直接把电视台旁边的一座旧公寓重新装修,用来当做选手们的训练以及住宿场地。
  行李是白泽找人帮着陆煦收拾的。
  因为是全封闭式训练,作为经纪人的白泽也不好跟着进去。
  “不用压力太大,只要做你自己就好。” 白泽看完陆煦第一场录制,心里多少有些意外。
  临了,白泽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你跟我印象里的死神不太一样……”
  陆煦闻言偏头看着他笑:“你觉得死神应该是什么形象?”
  严谨、冷酷、沉默寡言……
  白泽心里想了几个关键词,然而又觉得这样概括好像有些过于片面。
  陆煦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不以为意耸耸肩:“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按照模板存在的,甭管什么形象,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就OK了。”
  “说的也是。”白泽摘下眼镜揉揉眼睛,就见陆煦有些好奇看着自己。
  难得见他露出这种表情,白泽当下问了一句:“是有什么问题吗?”
  陆煦垂眸,单手托腮对着白泽手里的眼镜点点下巴:“其实我一直都有点好奇,你们妖怪也会近视吗?”
  “……”
  白泽摇头:“不会,至少我不近视。”说话的功夫又把眼镜戴了回去,认真解释道,“我只是觉得,这样更符合霸总人设罢了。”
  “有意思。”陆煦点头表示了然,随后拉开车门下了车,刚巧遇见来集合的徐乐乐。
  “煦哥!”
  远远瞧见陆煦在,徐乐乐拖着行李箱飞一般朝着他奔了过来,“刚才散场走的急,我都没来得及跟你说,你唱歌真的太好听了吧!”
  徐乐乐开始就觉得陆煦像个有实力的,只是没想到他一开嗓就惊艳全场。
  这哪儿是个弟弟,这分明就是哥!
  徐乐乐的崇拜都写在脸上,陆煦被有些哭笑不得,只得说了一句:“也就那样,没什么好不好的。”
  “才不是呢!”徐乐乐现在算得上是陆煦的标准迷弟。趁着别人不注意,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护身符塞进了陆煦手里。
  “这是?”
  陆煦看着手里的黄符有些不明所以。
  “护身符,保平安的。”见陆煦神情有些茫然,徐乐乐指指不远处的旧公寓小声给解释,“煦哥我跟你说,这楼闹鬼……”


第10章
  “闹鬼?”
  “是啊是啊,”徐乐乐点头如捣蒜,恨不得把自己知道的所有八卦一股脑儿讲给陆煦听,“我队友的亲戚在东城电视台当编导,跟他说来录节目一定小心再小心。”
  眼前的公寓虽然外表翻了新,可是从建筑风格来看显然是有些年头。东城多的是这种老房子,乍一看也没什么特别之处。
  见陆煦不作声,徐乐乐还以为他是个无神论者,忙焦急道:“我真的没骗你。这栋楼前几年一直空着,卖都卖不出去。据说每到晚上就会有鬼出来,好多人都撞见了。你知道为什么让我们来这里住吗? ”
  “为什么?”
  “嗨,咱们这不是一帮大老爷们吗?聚在一起阳气重,想让我们给镇鬼。”徐乐乐说的头头是道,回头瞧了一眼不远处的公寓,不由抱着肩膀瑟瑟发抖,“希望里面别是女鬼,就算是也千万别看上我。”
  “嗤,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人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说话的是BTT成员许昊明,长得高高大大看着就是常年健身的样子。也是徐乐乐刚才说的太专心,根本没注意到这五个人是什么时候走上来的。
  他有些不好意思,却也想着辩解下:“真的不是我瞎说,很多人都见过的……”
  见徐乐乐争辩,许昊明当下来了劲:“谁见过,你见过吗?”
  徐乐乐语塞:“那倒没有,可是……”
  “既然没见过就不要在这里制造恐慌,”许昊明说话的时候还不忘瞥了陆煦一眼,语气不耐,“世界上根本没有鬼好吧。”
  一直没怎么说话的陆煦闻言勾勾嘴角,晶亮的眸子看向他:“凡事别说的那么绝对,没准今晚就能见到呢!”
  就在陆煦说话的时候,一阵幽风呼忽起,路边栅栏上面盘踞的蔷薇花被吹的摇摇晃晃。陆煦背光而立,脸上虽然带笑可是总让人觉得眼底有深意。
  许昊明被他看着,尾椎骨莫名升腾起一股凉意,顿时忘了自己要说什么。
  等回神又觉得自己刚才的反应有点怂,不免有些恼羞成怒:“你说这话什么意思。”
  陆煦只是笑着看他,俨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宋哲在旁边全程目睹了这场冲突,眼见后面又来了几个练习生,当下拉了许昊明一把:“行了,走吧。”
  许昊明跟在队友后面,不知为什么心里总忍不住在想陆煦刚才说的话——
  没准今晚就能见到呢……
  有病!
  徐乐乐也没想到事情会闹成这样,揉揉耳朵去拉陆煦:“哎呀煦哥咱们不管他,你把护身符收好。就当图个安心好了。”
  手里的护身符小巧,上面还用朱笔写了什么。徐乐乐信誓旦旦说是大师开过光的,显然是花了大价钱。
  陆煦其实根本不需要这个,只是不想辜负徐乐乐的好意,便随手塞进了口袋:“多谢。”
  公寓一共四层高。
  一楼被用作是活动室还有餐厅,二楼是练习生们以及导师们居住的地方,三楼则是被改成了几个舞蹈室,方便他们训练。
  范增作为节目监制跟导演,亲自过来给学员们介绍训练营概况。
  底下有人无意当中问了句:“范导,四楼是用来干嘛的啊?”
  范增的脸有一瞬间的迟疑,随即面不该色道:“三层就够你们用了,四楼我们没整修。”
  “所以是为了节约经费吗哈哈。”
  大家轰然一笑,谁都没有把这件网心里去。
  “大家录了一天的节目也累了,待会请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引去到自己宿舍。今天都早点休息,明天我们就要准备录制主题曲了。”范增说完就准备撤,想到什么又补了句,“手机十点都交上来,家人朋友提前打个招呼,免得封闭式训练联系不到担心。”
  “啊,手机也要交吗?”
  “不是吧,没有手机我会无聊死的哎!”
  大家都是手机控,从来没有想过没有手机的日子会是怎样。
  只是节目组说一不二,即便是心里再有意见也只能憋回去。
  这次宿舍是根据评级成绩分配的,六人一宿舍,还有四个人自成一派。
  陆煦刚巧就是四人队伍之一,除他以外剩下三个舍友都是BBT组合成员。除了宋哲跟许昊明外,还有一个叫做韩天宇男孩子。
  陆煦对于是这个安排没什么意见,此刻的他正忙着观察周围环境。
  而今这栋公寓显然是经过重新整修,从里到外都是清新简约风,看起来明亮又干净。
  可是陆煦总觉得里面还有除了活人以外的生物。
  只是现在才八点不到,估计是还没到它们的活动时间。
  陆煦的宿舍正对楼梯口,上楼第一个就是。
  A班学员是这次选秀的种子选手,得到的镜头自然也要比着其他学员多一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