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65)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我天,煦哥你太神了!”
  “完了,更饿了。”
  “煦哥煦哥,可以透露下你都用的什么调味料吗?求指导呜呜呜……
  陆煦也不藏私,别人问什么就说什么。
  可是哪怕用的都是一样的调味料,配的比例不一样味道也不同。
  徐乐乐看着肉块吞了口水,只觉得陆煦十项全能:“煦哥我是真没想到,你连烧烤都会!”
  陆煦不以为然,只觉得很小的事情。
  人间工作这么多年,没有客户单子的时候总要找点事情打发时间。像是一切高级技术工种的证书陆煦都有,可以说是行行他都会,行行是状元了。
  只是这些陆煦不好跟他们讲,不以为意笑了笑:“有机会就学了,技多不压身对吧。”
  不过是很普通的一句话,大家偏偏拼出了其他味道。x
  陆煦今年才十八,就被生活逼着学了各种技能。很酷很棒确实没错,可是想想就觉得心疼。
  “煦哥,你太不容易了。”
  “都过去了,一起都会越来越好的。”
  “煦哥,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陆煦也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队友大型表白现场,也没往心里去,只是拿着腌渍好的肉串开始烤。
  评选结果不言而喻,陆煦队全票通过成了神厨队。
  明明几个队伍一起烤,结果大家都跑来蹭陆煦他们的食物,场面一度混乱。
  季修年自然也想尝尝陆煦手艺,结果还没等他行动大家就冲了上去。
  不得已,只能站在那里安静看着。
  “年哥。”没等他想好用那种理由上前,陆煦已经出现在了他身边,不等季修年说话陆煦就已经吧手上的托盘递了过去,“嘘,低调吃,这是我特意给你留的……”


第140章 不简单
  别人吃烧烤都是用抢的, 唯独季修年是陆煦专门给留出来的。
  季修年看着盘子里的烤肉, 忽然就笑了,眼底满是欢喜,毫不掩饰几乎都要溢出来一般。
  “谢谢呀。”
  不仅是谢给吃的,更谢谢你一直记挂着我。
  这边季修年正准备吃烤肉, 那头就有人发现了情况:“不是吧,我们都抢不到,年哥根本不用抢。煦哥你也太偏心了!”
  季修年闻言更想笑, 只觉得今天格外开心。
  陆煦不以为意,完全不在意他们说什么:“我本来就偏心啊哈哈哈……”
  “都不否认一下的吗?我们果然失宠了呜呜呜……”
  姚玉龙听到别人说偏心, 本来还觉得心里咯噔一下, 比着陆煦他们还怕恋情曝光。可是看到陆煦应对的态度以及大家的反应才发现,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
  就比如陆煦大大方方开他跟季修年的玩笑,别人反而不会觉得有什么。
  搞了半天, 陆煦才是心理战的高手啊。
  一群人说说笑笑, 自给自足做烧烤。味道怎样先不说,快乐是真的。
  唐晏青虽然全程都在指挥录制, 但是余光总是忍不住, 时不时就会落到余曼曼身上。
  他本以为陆煦跟余曼曼之间的关系亲近,可是现在看好像也就那样?
  毕竟陆煦想着给季修年留食物, 却没见他刻意留给余曼曼。而她本人对此也不在意,甚至还跟着别人一起笑,看着陆煦跟季修年互动也很开心的模样。
  唐晏青不觉开心,只觉得自己之前是虚惊一场。
  他看着手里烤好的鸡翅, 最后还是忍不住端着过去找她:“这个给你。”
  余曼曼闻声回头,见是唐晏青于是对他笑笑:“谢谢。”
  然而接过之后没有吃,只是随手放在了一边。
  唐晏青当下有几分失落,可是仔细看就发现,余曼曼的餐盘里面都是鱼,肉类反而吃的很少。
  “曼曼,你喜欢吃鱼?”
  自己的食物偏好被发现,余曼曼也不觉得有什么,只是落落大方点了头:“对呀,我喜欢鱼,什么鱼都喜欢。”
  说起来余曼曼最怀念的就是还没成精上岸时,海上补到三文鱼。
  那时候虽然还是鱼尾人身,可是他们对人类的生活习性大概有所了解。为了文明进餐,他们刻意没有撕咬。只是从沉船上面找了刀具,带着三文鱼去到平坦的岩石上面进行切割。
  吃着生鱼片靠在岩石上晒太阳,那时人鱼难得的惬意时光……
  余曼曼思绪飘远,想到从前种种脸上多了几分温柔。
  她本来长的就很好看,退却高冷模样只让人觉得多了积分纯真,光芒灿烂难以抵抗。
  唐晏青只觉得心脏咚咚在跳,喜欢这种情感愈发浓烈。
  “等我下……”唐晏青说完就去烤鱼,既然曼曼喜欢,那么他就要满足。
  余曼曼看着忙作一团的唐晏青,忽然觉得这人某些角度看着有点眼熟。难道之前见过?
  转念又一想,唐晏青是知名导演,访谈节目节目不计其数,且颁奖典礼也是常客,觉得眼熟也正常。
  这么想着,余曼曼便忽略掉了那种奇怪的熟悉感,转而继续吃起了自己的烤鱼。
  海洋生物的口味万年不变,哪怕成精上岸已经这么多年,余曼曼也爱鱼。要不是现在人太多,真的好想下海游一遭。
  每隔一段时间,余曼曼都会去海里游一圈。感受海荡漾,浸润她的尾巴,那种满足感以及安全感是其他事情都无法给予的。
  只是随着她名气不断提升,以及海域的开发度越来越高,余曼曼已经很少出来游泳了。
  到处都是监控到处都是人,万一被谁看到尾巴,这种麻烦谁都不想遇到。
  “哎!”余曼曼吃着鱼望着大海,只能努力按捺下自己的冲动。
  工作之余偶尔出来野餐,感觉似乎也不错。
  就在她思考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时,海滩上面忽然起了风,天空也是肉眼可见阴沉了下来。
  “轰隆!”
  一道闪电撕破长空,平底一声惊雷震天响。
  “妈呀,不会要下雨吧!”
  “天气预告没说今天有雨啊。”
  “天气预报也不是每次都准啊,又不是第一次这样!”
  大家手忙脚乱开始收摊,想着在暴雨来临之前躲起来避雨。
  余曼曼整个人都有些慌神,别人淋雨没事,她淋雨可是要出大事的啊。
  这么想着,余曼曼便匆忙起了身,脑子里面过过滤着来时的地点,最后发现车上对她来说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可是迟疑的功夫,暴雨忽至。
  之前撑起的遮阳扇成了雨伞,雨滴噼里啪啦往下砸,开始还小,转眼的功夫便成了瓢泼一般。
  余曼曼整个人都傻了眼,小心挤到伞中间,将裙子忘身上扯,生怕沾到水。
  然而遮阳伞下也只是暂时安全,海边风大,雨水随时会被吹进来,旁边的人衣服转瞬就湿了不少。
  其他人淋雨都开心,毕竟大家在一起说说笑笑很热闹。
  然而余曼曼不一样,她生怕雨水打在她身上,万一淋湿腿出来了尾巴,相信绝对不是童话故事。
  唐晏青此时正在另一个遮阳伞下,远远见着余曼曼思绪复杂,不由想起之前的访谈——
  余曼曼不止一次说过最不喜欢下雨天,所以雨天从来不出门更别提参加活动。
  能让余曼曼提这么多次,可见对于下雨天她是有多讨厌。
  唐晏青不知道余曼曼在雨天有什么不美好的回忆,只是感觉到现在的她很不安。
  就在唐晏青准备冲到她身边的时候,已经有人率先有了动作。
  “师姐!”余曼曼抬头就见陆煦笑意盈盈站在她面前,“我送你去车上吧。”
  余曼曼闻言不由一愣;“哈?”
  陆煦指指外面的雨又看向余曼曼的裙子,像是无意一般道:“师姐裙子是商家赞助的吧,风这么大待会肯定要淋湿了。我送你去车上,有年哥打伞,你看我一点雨都没有淋到哦。”
  余曼曼闻言下意识看向陆煦的衣服,不觉就很惊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