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51)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赖成山见状是真的慌了。
  事实上他根本不是什么驱魔大师,也看不见鬼怪亡灵。
  七十岁的有着四五十岁的脸,单是这一点就让能给人高人的感觉。再找几个势头好的小明星指导路线,几个人里只要红一个那么就能帮着他把名气带起来。
  几个合影一放,粉丝自然也能跟着长。
  炒作大师的身份其实真的不难,动动脑子再加一点运气就可以。
  平时也有人找他驱鬼,赖成山试着接了几单发现很多时候作祟的不是鬼而是人心。人心有鬼只要动动嘴皮笃定说送走了,那么后面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
  再者能有钱请的动他的,基本都是有钱人,房子那么多不会一直住在闹鬼的那个。
  假鬼他能解决,真鬼解决事主,总之关上门对外就是从不失手。
  赖成山就是这样步步为营,慢慢给自己营造了大师的人设。
  他不觉得自己这样是在行骗,而是一个披着玄学外衣的“心理大师”。
  本来想着《偶像的诞生》热度不错,过来走一趟回去就能炒个热度。来的路上他就已经把热搜标题想好了,只差联系营销公司来运作了。
  可是是能想的到这里的情况根本不是他能控制的。
  陆煦明显不信任他,打从他进来说话就带刺一直唱反调。
  要是没有鬼还能打个圆场,可是看公寓里现在这个情况,明显是有恶灵作祟啊。
  他们已然怀疑自己,恶鬼也不知道会不会缠上自己,想想就觉得头大。
  赖成山是真的很后悔来了这里,此时此刻一分钟也不想多呆下去:“我该做的都做了,至于信不信是你们的事情。既然合作不愉快又何必互相勉强呢,不如就此分道扬镳吧。”
  赖成山丢下这句就要跑路,临走之前还不忘瞪了陆煦一眼。
  范增有心想留他,可是对方脚底抹油溜得极快,像是背后有什么可怕的东西在追他。七十几岁的人怕跑的比兔子都快,范增追到楼梯口就不见了他的踪影,愣是没追上。
  有趣的是赖成山前脚刚走,公寓后脚就会恢复了正常。
  范增喘着粗气,不由感慨道:“你还别说,这个赖大师有没有真本事先不说,身体素质是真的好。”
  “嗯哼。”陆煦在一边点头,偷了别人的寿命来用,身体能不好吗?
  “他跑了我们现在怎么办啊?”小助理看着走廊心慌慌,生怕什么时候忽然冒出一张鬼脸来。
  贺星华倚着墙,一脸的无辜:“我们真的不是恶鬼呀。”
  “没事了。”季修年看看F4又看看范增他们,只觉得今天这是平白经历了一场闹剧。与其让不知情的人恐慌,倒不如趁早解释清楚。
  “真的吗?”小助理免不了担心,可是见季修年神色平静,不觉就有写安定下来。
  范增也没想到,今天的事情居然会演变成这样。想到赖成山的态度跟表现,如今还有什么不明白:“我这就给朋友打电话,介绍的这是个什么人啊。什么狗屁大师,明显是个骗子啊。”
  范增愤愤不平,恨不得立刻把赖成山的真面目公布于众。只是又不想把公寓有鬼的事情闹大,一时有些纠结:“修年,那些……真的没事了吗?”
  季修年点头:“是的。”
  F4一心只想搞练习,根本没有时间搞事情。
  至于那个女鬼,只能等下次见面再看情况了。
  “那就行。”听他这么一说,范增多少有些放心。转而想到赖成山,不免又骂了几句“骗子”云云。
  然而还没等他跟朋友揭发这个骗子的行径,小助理就已经惊呼了一声:“范哥,那个骗子微博cue我们陆煦了……”
  “什么情况?”
  范增听到这话第一反应只觉不妙,拿过手机才发现,这个赖成山居然真的提了陆煦名字——
  起因是有人问他看没看《偶像的诞生》,询问他怎么看到陆煦这个黑马选手。
  @陆煦今天出道了吗:@功德无量赖大师V:赖大师最近有看《偶像的诞生》吗,可以帮我家崽崽@偶像新生陆煦V 看看能不能一直走花路吗?
  网友这条提问微博发了两天,赖成山一直没有理会。
  然而就在两分钟之前,他却编辑转发了这条提问博并做出了回答——
  @功德无量赖大师V:选秀这种综艺我向来不看,但是预测结果我还是在行的。首先要说明一点,我之前没有接触过这位选手。但从面相来说,我不看好他的未来。有道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可是这么选手看着就不是长寿的样子。好心提醒一句珍惜当下,实在不行就退赛去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尽量别给自己留下遗憾吧。


第40章
  #赖大师评陆煦#的话题空降热搜后, 网友们当时就不淡定了——
  【@动感光波biu:卧槽卧槽不是吧,赖大师居然点名说陆煦短命了!!!啊啊啊啊啊,感觉有点瘆得慌,你们还记得邵唐跟石宏野事件吗?】
  【@我的爱豆小蛮腰:妈耶楼上别吓我, 之前邵唐跟石宏野事件真的惊到我了。】
  【@六六是只猫:同觉得害怕, 陆煦现在去医院或者找人救命还来得及吗?不过想想之前的事情好像没什么用了。才十八岁还那么年轻,只能说是命运不公了。】
  ……
  赖成山的微博发出去后, 网友基本都很震惊, 想到陆煦不免就有些同情。甚至还有人跑到#赖大师点评陆煦#的话题里, 齐刷刷给陆煦点蜡。
  陆煦人还活的好好的, 网友上来就给点赞怎么看怎么不吉利。粉丝们自然不乐意, 当下就要给陆煦讨回公道——
  【@大脚萝莉爱陆煦:你们有毒吧, 我们家煦崽好好在比赛,点蜡是个什么意思。而且都什么年代了, 挂个大师名就可以随便说这种不负责任的话了吗?】
  【@月亮是我啃弯的:看到这条微博真的好奇啊。要是你们的爱豆、朋友甚至亲人平白无故被人这么丧, 你们能不生气吗?@功德无量赖大师V 你好歹是公众人物, 这么危言耸听真的好吗?】
  【@我拿青春赌明天:作为粉丝真的不能忍, 我家煦哥长命百岁阳光健康好吗?既然带着我煦名字上热搜了, 那么附赠一个投票链接, 走过路过别错过,跟我一起pick煦哥出道啊。】
  ……
  陆煦的粉丝没有专人组织,基本都是散装。可是即便如此数目也不容小觑, 才不多时就已经在首页跟那些忙着点赞的人理论了起来。
  他们对陆煦是真爱,只觉得这位大师是在危言耸听, 甚至有涉及利用封建迷信蹭热度的嫌疑。
  那些忙着点蜡的网友也没有多希望陆煦出事,只是觉得这些粉丝太年轻——
  【@动感光波biu:陆煦的粉丝与其有时间在网上跟不相识的人撕,不如趁着好友时间好好珍惜陆煦。该支持了支持, 该表白了表白,不然后面真有你们后悔的。你们也不用急着撕我,这是邵唐跟石宏野事件始末,你们看看就知道赖大师有多神了(网页链接)】
  网友嘴里的邵唐跟石宏野都是已经过世的年轻艺人。
  两人一个演员一个歌手,都是出道几年没什么水花,还不容易有了不错的作品眼看就要红了,结果猝然离世。
  很巧的是两人还都是因为车祸离世。
  本来车祸这种事情时有发生,平均每年都有几万人死于交通事故。
  如果不是赖成山的预言,大家最多觉得他们两个车祸可惜但是并不会去想太多。
  “什么预言啊?”
  导演休息室里,范增正忙着给陆煦科普赖成山微博语言的可怕之初,不免就提到了那时他关于两人的预言。
  陆煦在一边听得津津有味,甚至还催着范增赶紧说下去。
  看来这孩子是真的心大。
  范增看着陆煦的反应有些哭笑不得,不由腹诽了一句,而后继续往下讲:“邵唐跟石宏野出事之后,有人爆料说赖成山的微博有说过他们会出事。要是出事之后说那是马后炮,可是怪就怪在他是出事之前发的微博……”
  提前预测了别人的死亡,且对方还是名人,这件事情的热度自然很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