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227)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季修年当下起身迎了上去,两人惯性牵手,总给人一种低调但是甜蜜的感觉。
  “年哥,杀青快乐。”
  “谢谢亲爱的。”
  两人相视而笑,似乎眼里只有彼此。
  “他人呢?”
  陆煦口中的他自然指的是周佳越。
  先前约定了三个月时间,而今戏已杀青,自然是要带他走的。
  季修年指指不远处的化妆间,对着陆煦道:“在化妆间,等拍完杀青合影就带走吧。”
  周家越的执念是拍戏,而今心愿已了自然没有留下来的必要。
  陆煦点头,刚好工作人员喊着季修年拍照。
  “年哥快去我等你。”
  “好。”
  身着警服的季修年身材笔挺,看起来满身正气且带着一点禁欲美。陆煦坐在一边挑起眉,忽然get到了制服控的快乐。
  脑补了一下季修年穿着制服跟他单独相处的样子,陆煦不觉就想试试。
  他本就是个随心的人,跟季修年两个确定心意后也不会去刻意克制。很多事情都是自然而然发生的,唯一让他诧异的是看起来相对自制的季修年,很多时候比着他还要肆意.
  两人工作配合默契,床上生活也是生命大和谐,感情自然如胶似漆。
  季修年拍完合照同导演打了个招呼,随后便朝着陆煦这边大步走了过去。
  见陆煦盯着自己若有所思,季修年不由问了一句:“亲爱的,在想什么?”
  “没什么,就是觉得年哥你穿制服好看。”陆煦对着季修年笑,随口问了句,“所以,可以穿回家给我看吗?”
  “衣服是剧组的,”两人在一起也有了默契,季修年先是笑笑,紧跟着来了一句,“不过我可以自费买回去,只穿给你看。”
  陆煦勾勾唇,丢给他一个你懂我也懂的眼神,随后侧头看了一眼那边的周家越。
  此时的周家越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杀青之后便不自觉跟剧组同仁郑重告别。他的语气太正式,告别的太过认真以至于大家都有一种再也见不到的错觉。
  “周先生,恭喜你。”陆煦走上前,笑着跟周家越打了招呼。
  “谢谢。”周家越说完就愣了,才发现陆煦喊得是周不是燕,“你知道我?”
  “是的呀。”陆煦没有过多解释什么,只是轻声唤了一句,“好了周先生,我该送你上路了。”
  他这一开口,周家越只觉得灵魂都是轻飘飘,随便便离开了自己借住了四个月的身体。
  他看着陆煦,什么都记了起来。
  想到自己偷来的时间圆了一个梦,周家越便觉得足够幸运且感恩:“谢谢。”
  他的语气如同他本人一般,温和又有礼貌。
  对着陆煦以及季修年道谢,随后便去了自己该去的地方。
  周家越一离开,燕禾泽的意识随即苏醒。
  他的眼神有些茫然,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在哪里一样。回神便发现,有人用他的身体拍了一部大制作,面对众人的夸奖,燕禾泽自己都觉得有些心虚同时又有些窃喜。
  而今他已然忘记,自己是怎么休眠了三个月。
  他只知道,等到电影一上映,没人会再说他花瓶。
  眼见燕禾泽一脸窃喜,陆煦跟季修年对视一眼没有过多理会——
  人如果自己不长进,哪怕机缘巧合获得了赞誉,最终也都会失去。
  偷来的不是自己的,不管是时间还是赞誉。
  《烈日骄阳》本身就是大IP,导演以及出品方暂且不提,光是季修年这个名字就足够引起热议。
  电影杀青本来就是件大事,陆煦过去探班自然又怕话题引爆。
  两人恋情公开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里,以至于不少人都在想季修年是不是被赶鸭子上架,两人感情是不是有问题。
  可是直到两人再次同框网友才发现,这俩人就是低调而已。
  没过多久季修年便上线,发了一张跟陆煦的合影出来。
  两人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意,明明五官是不同的帅气,可是一眼看过去居然有点夫妻相的样子。
  不仅如此,他还把微博背景改成了牵手照,连自己发微博的手机小尾巴都是“小陆家的那位”。
  这一波狗粮发的暗戳戳,可是任谁都看得出来影帝这是真的有动心。
  陆煦作为当事人,男朋友发了秀恩爱的照片自然也要有回应。
  他的方式简单粗暴,直接发送了日出那天的合影,于是大家才后知后觉,原来季修年当时所说的第一天,指的是恋爱第一天。
  当初还以为是电影宣传帮转的男团成员们才反应过来,人家两个秀恩爱,他们怎么看怎么像是电灯泡。
  像是徐乐乐跟许昊明这种性格开朗的,直接转发了陆煦的微博配文“草率了”。
  其他成员也跟着嘻嘻哈哈,倒也没觉得意外。
  眼见许昊明都转发,徐乐乐忍不住就给他发了个消息:“卧槽兄弟,你什么时候知道他们恋爱的?”
  许昊明立刻回复:“我知道的超级早,选秀的时候就知道了,一直帮着保密呢。”
  徐乐乐傻眼:“我跟玉龙也是!!”
  而后大家一对口径才发现,原来还真是全世界都知道他们两个恋爱了然后帮着打掩护,生怕两人暴露了。
  徐乐乐心里很感慨,当下就给陆煦发短信:“煦哥,好歹我们也给打了这么久的掩护,是不是得请我们吃顿饭?
  “请请请,等我看看安排下。”
  陆煦这话放出去没多久,团队经纪人就传来消息说给接了个团综。
  要说起来陆煦队内恋爱有些偶像失格,本来有了退团的想法结果粉丝跟队友都要求他留队“赎罪”。
  好家伙,追星看的就是脸还有颜艺。
  虽然陆煦恋爱是有点早,但是人家对象是季修年,光是想想就养眼。
  作为团队里的C位,陆煦的流量最高,留队本身也是旺队友。
  想着团综能帮队友提高曝光率,陆煦自然不会不同意。
  等到看到流程,一众队友都觉得设定好像有些老套。‘
  什么游乐园跟鬼屋啊,这些别的综艺也会有。可是节目组既然应设定,便也只能跟着剧情走。
  陆煦去拍综艺第一天,收到了季修年送来的爱心便当。
  宋哲、徐乐乐他们见状不由起哄:“我们也想吃年哥的爱心便当。”
  陆煦看着他们似笑非笑:“确定?”
  “嗯嗯,超无敌确定!”
  队友们本来就是起哄闹一闹,哪里想到陆煦会跟季修年说弟弟们的诉求,而季修年居然还真的就给他们一起做了便当。
  一顿、两顿、三顿......顿顿都是西红柿炒鸡蛋。
  “不是吧,年哥就只会做这一个菜吗?”
  老吃西红柿炒鸡蛋,许昊明感觉自己都像西红柿炒鸡蛋了。
  “不是呀,是我喜欢西红柿炒鸡蛋。”曾经季修年问过陆煦有没有喜欢吃的菜,陆煦回了一个西红柿炒鸡蛋。
  没想到季修年就记在了心上,得空就给他做这菜。
  两人一个爱做一个就吃,每天重复一样的菜品居然还觉得美滋滋。
  队友们开始跟着吃的时候还不觉得有什么,可是顿顿都是西红柿很快就告了辞。
  网友们看到这段几乎笑到头歪,谁能想到高冷影帝也有贤惠投喂这一面。
  可是说真的,让谁天天都吃一个菜也会腻啊。
  【代入感太强我已经不想吃西红柿炒鸡蛋了】
  ***
  恋情曝光后的第三年,季修年求了婚。
  此时陆煦入团满两年圆满毕业,同季修年一起拍了个同性题材电影。电影里面两个人相爱相杀,最后BE虐了大家一波眼泪,剧外两人靠着这部电影一起斩获了当年的双料影帝。
  看完电影的观众都在哭,哪怕知道这是电影还是觉得意难平。
  好在季修年给力,拿奖第二天就宣布了求婚成功的消息。
  别人都猜两人的求婚肯定很浪漫,然后只有当事人知道,不过是因为那天阳光很好,爱人也在身边,走着走着就有了结婚的念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