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21)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季修年再次确定,能看到那四个的只有自己。
  此时此刻,季修年只觉得内心有些凌乱,连带他的世界观都开始跟着有些崩塌。
  贺星华也没想到季修年能看到他们,转而又觉得这样好像也挺好。除了陆煦之外还有人知道他们的存在,这种被承认存在的感觉真的不错。‘
  陆煦这个反应明显是装作看不见他们,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作为有眼力的F4他们只会配合演出。
  四鬼一人你看我我看你,陷入了奇妙而惊慌的短暂的平衡状态。
  陆煦可没准备一直站在走廊边,于是开口对着季修年道:“年哥,要是没事我就先回去休息啦。”
  “你去吧。”话是对陆煦说的没错,可是他的视线总是忍不住看向那四个。
  陆煦没事人一样,礼貌对着季修年道了再见,随后便脚步轻盈上了楼。
  贺星华他们你看我我看你,最后还是决定跟着死神大人走。他们有些防备看着季修年,慢吞吞排着队往楼梯间飘。
  等飘到季修年对面的时候,还不忘礼貌点头打招呼。贺星华甚至还开口跟他搭了话:“季老师好巧,没想到能在这里碰见你。我跟我妈都特别喜欢看你演的那部《见鬼》,老带感了…… ”
  《见鬼》是季修年出道三年后拍的第一部悬疑犯罪片,讲的是人心险恶,跟鬼没有半点关系。
  可是现在却有个鬼在自己面前,情真意切说喜欢,季修年一时都不知道该说谢谢还是怎样。
  “好了,你就少说两句吧。”陶英博见季修年看见他们不是很开心的样子,就知道这位影帝并不是很想跟他们交流。出于礼貌,他还是对着季修年点头打了个招呼,随即催促贺星华道,“人都走了,赶紧跟上啊。”
  F4排成一队,挨个跟季修年问了好随后去追陆煦的脚步。
  季修年就这么目送他们上楼,心里隐隐有个猜测——
  所以他们四个,是冲陆煦来的?
  可是看陆煦的样子,根本不知道自己被鬼包围甚至纠缠了啊。
  季修年心里乱得很,甚至在考虑应不应该去看下心里医生。总觉得这一切都像是幻觉,只是未免太过真实。
  范增打完电话回来就见季修年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帅气的脸上带着一点震惊一点迷茫。
  他抬手试着在季修年眼前晃晃,关心问了问:“修年,你干嘛站在这里发呆啊,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我……”季修年迟疑片刻,最后还是摇摇头,“没什么,就是昨晚没睡好有点累了。范哥,我先回去休息了啊。”
  “去吧去吧,你得多睡多补觉。”范增跟季修年认识这么久,自然知道他的睡眠状况不是很好。
  这次也是看着自己面子来录节目,不管怎么说,范增对于季修年的关心是真的。
  等到季修年上楼之后,那四个奇怪的家伙早就不见了踪影。也不知道还有没有跟着陆煦。
  导师宿舍安排在导演组旁边,一人一间装修豪华舒适,算是很不错的待遇。
  季修年回了自己房间,只觉得刚才的一切太过荒谬。
  “世界上怎么可能有鬼呢?”
  “一定是我太累了,所以才会产生幻觉吧。”
  ……
  风从窗口灌进来,窗帘随着风的节奏摇摇晃晃,乍一看像是有什么人在拉扯一般。
  “打住!”
  意识到自己越想越篇,季修年当下起身过去关了窗户。窗帘再次恢复了平静,连他都的心态也跟着平和了不少。
  玻璃窗上映照出一张帅气的脸,只是目光沉沉,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
  直到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季修年还是忍不住会去想这些。
  最后的最后,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季修年还是拿起手机在搜索框里输入了“见鬼怎么办”的问题。
  浏览器弹出的答案五花八门,排在首位的就是建议不要慌,拿出手机跟鬼合影留念发网上,借着鬼的热度当网红……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季修年一方面觉得答案有些傻气,一方面又觉得是自己神经过于敏感。
  他退出搜索页面,不经意间点开相册,一眼就看到了他跟陆煦的合影。
  十八岁的男孩长相漂亮精致,乖巧又聪明的样子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季修年对陆煦的印象不错,想到那群东西跟在他身后不免就有些担心。
  颈间的护身符滑落到一边,季修年抬手握住,只觉得心里平静了许多。
  从前他只当这是母亲留给自己最后一份礼物,直到今天他才觉得,或许是真的有别的用处也说不准。
  季修年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总是不自觉想到陆煦。如果是幻觉自然一切都好说,可是如果不是,那个男孩会不会有危险?
  就这样看着天花板想了许久,等了好一会儿也没有奇怪的东西出现,于是便安慰自己:“睡吧睡吧,或许起来之后一切都就恢复正常了……”
  ***
  “影帝肯定看到我们了!”
  “我也觉得,我打招呼的时候他还往后躲了一下。”
  “陆煦大人,我们暴露了怎么办啊?”
  F4跟着陆煦进了宿舍,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着季修年相关。
  陆煦自然也想到了季修年刚才的表情,总觉得这没准是个契机。
  眼见F4还在喋喋不休商量着接下来是不是要躲着季修年走,陆煦当下晃晃食指抽了纸笔出来写写画画——
  “你们不用刻意避着他,该怎样就怎样。当然,也不要刻意打扰。”
  房间还有摄影机,陆煦可不想被拍到自言自语的奇怪画面。
  得了陆煦的应允,F4 便也不在纠结。
  不等陆煦室友回来,他们就已经起身道了再见。
  贺星华原本都已经出了门,想到什么又折了回来,探出半个脑袋问道陆煦:“陆煦大人,明天你练舞蹈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去看吗?”
  陆煦挑眉笑笑点头,这就是可以的意思。
  贺星华“嗷呜”一声开心退出去,还不忘小心帮着陆煦关了门。
  送走F4之后,陆煦便爬上床阖目休息——
  作为死神的他早就习惯24小时营业,可是现在组织给假,偶尔也可以体验作为人类生活的感觉。
  第二天一大早,陆煦便同舍友一同去了舞蹈室。
  “陆煦大人早上好!”以贺星华为首的F4早早就等在了舞蹈室,一见他进来便热情问好,眼巴巴等着练习开始。


第18章
  F4昨天晚上得到陆煦的应允便很兴奋,早早等在舞蹈室。一见陆煦进来便迎了上来,分成两列对着陆煦鞠躬问好。
  “早上好。”陆煦看了眼墙上的时间才七点不到,不免说了一句,“你们好早。”
  “我们也是刚到没多久,再说你来的也不晚啊。”柴思远刚好站在F4后面,瞧见陆煦看向这边还以为他是在跟自己打招呼,随即回了一句。
  贺星华回头看了一眼柴思远,撇撇嘴对着陆煦打小报告:“他在骗人哎,明明五点多就到教室练舞了。”
  “是啊是啊,这是想迷惑你然后偷偷进步吧。”
  “真的是狡猾。”
  F4引论纷纷,恨不得跳出来跟柴思远对峙。
  陆煦闻言只是笑笑,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他把选秀这件事看的很淡,唯一能让他在意的也就只有业绩了。
  也不知道季修年今天是个什么安排,能不能多接触了解下资料。
  陆煦正想着,就见柴思远捂住嘴巴看向门口,既震惊又兴奋道:“天啊,季老师怎么来了?”
  “季老师早上好。”
  “年哥早安。”
  身后的宋哲他们都在礼貌打招呼,陆煦回头,果然就见季修年进了舞蹈室,身后还跟着随拍VJ。
  贺星华也很震惊,没想到这么快就再次见到了季修年。昨天晚上他还在担心,季修年看的见他们会不会但是不了解,会不会因为害怕找人驱鬼什么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