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32)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为了一个人?
  季修年蹙眉:“学员?”
  唐晏青立刻摆手:“什么鬼啊,我可是百分百纯直男,肯定不是为了练习生啊。”
  季修年想了下,节目组除了学员就是导师:“难不成是为了秦若薇?”
  好像除了练习生,秦若薇就是节目组里唯一一个可能会跟唐晏青有交集的异性了。
  可是唐晏青还是摇头:“不是不是,我喜欢的人跟你喜欢的是同门,现在知道是谁了吧。”
  同门……
  季修年眼前不由闪过一个人的脸,有些恍然道:“是余曼曼?”
  向来神态风流的唐晏青难得有了几分收敛,而后轻轻点点头:“是啊,我觉得她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
  唐晏青很小的时候落海被救,他隐约记得救他的是个女孩,可是等他睁开眼却发现四周空空如也。
  别人都说他是命大,可是唐晏青却相信那个女孩真实存在。
  从小到大他都希望再见她一次,可是根本没有机会。
  到了后面就连他自己都有些怀疑他是不是搞错的时候,余曼曼出现在大众视线里。
  记忆力模糊的脸瞬间清晰,哪怕知道余曼曼可能不是梦里的那个女孩,唐晏青也觉得这是梦中注定。
  他有试着主动跟余曼曼示好,然而对方态度都很冷淡,表示自己不想谈恋爱。
  要是别人追了两年没得手,或许直接就会放弃。可是唐晏青不愿意,只想着再试一次,万一成了呢。
  这不看余曼曼来录过综艺,唐宴青就想着过来试试,没准就能有交集。
  他也不觉得自己勇敢求爱有什么丢人的,只是一个劲儿煽动季修年道:“修年我们互帮吧,我帮你追陆煦。你俩成了让他帮我做做师姐的工作,这样也算是一举两得对吧。”


第110章
  有些事情说起来简单, 可是做起来就不一定了。
  眼见唐晏青把两人合作共赢分析的头头是道,季修年没有急着表态只是随口问了句:“所以,你跟师姐进展到了哪一步?”
  “……”
  唐晏青忽然沉默,一时居然不知道什么样的答案听起来不那么丢人:“嗯……就是她肯定知道我是谁你知道吧……”
  “嗯?”季修年无语凝噎, 不知道自己刚才为什么要听一个母胎solo来分析感情问题。
  搞了半天, 喜欢两年还没什么交集?
  “按照你这个进度,等到人家孩子结婚的时候, 或许能知道你喜欢过她……”唐晏青口口声声跟季修年说什么喜欢这种事情不能拖, 拖着拖着就凉了。结果到他自己一个介绍都能拖两年, 这个感情进展也是感人。
  “你别说了, 我有点难受。”唐晏青抬手捂住胸口, 假装中枪模样。季修年说的对, 他是真的太不行了,以至于一个表白到现在都没能传达出去。
  等到心情整理的差不多了, 唐宴青才正了脸色:“其实我之前是为了确认是真的喜欢还是一时好感。修年你知道我的, 对很多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我不想因为自己一时兴起不负责的开始一段感情, 可是这么长的时间过去, 我已经确定自己的心。既然这样, 我自然不会再继续拖着。我还是觉得我们两个可以互帮互助, 毕竟咱俩的恋人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你觉得呢?”
  恋人这两个字说到了季修年的心里。
  他暗暗问了自己一句,“同事”跟“恋人”这两个身份他想选哪一个。
  虽然不需要立刻做出回答, 可是在他想到这个问题的那一刻,答案就已经呼之欲出。
  “好。”
  就在唐晏青还想努力做季修年的思想工作的时候, 却见季修年点头答应了下来:“那么现在你是不是可以说一下,什么合作方式高效呢?”
  季修年就是这样,一旦认准了一件事便果决又冷静。
  没有确定自己对陆煦的心情前他不会做什么, 可是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心意,他就不想后悔。
  人生活了27年,第一次有了想要拥有某个人的情绪。这种感觉让他陌生,可是却也让他觉得自己真实活着的心情。
  每个人来到世界都是孤独的,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便是生来存在的意义。
  原本灰调的生命里忽然有了一抹亮光,季修年清楚的看到那团光是陆煦模样。
  他的心脏“噗通”跳着,一下又一下,炙热又欢快。
  常年没什么清冷的脸上不觉浮现笑意,眼里甚至有了星光。
  唐晏青本来兴致冲冲想跟他说自己的战略计划,瞥见季修年笑的模样不由摸摸下巴:“喂喂喂哥们,想到他就这么开心?”
  “嗯哼。”季修年也不否认,陆煦的名字像个开关,哪怕跟别人提起都莫名让他觉得快乐,“很开心,想到就开心。”
  “……”
  唐晏青揉了一把耳朵,总觉得自家兄弟这是要完——
  人家陆煦那边还没什么表示呢,季修年在这里不知道都脑补到了哪一步。
  行吧,早晚有一天他也可以这么快乐的。
  两个万年单身汉各怀心事,凑到一起暗戳戳商量自己的求爱大计、
  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来,照在八妹身上,橘色的皮毛上面沾染了阳光,看着就暖暖的。
  旁边的两个成年人在那里絮絮叨叨说了好多,八妹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张大嘴巴打了个哈欠。抬头看了那边一眼,而后又懒洋洋的把下巴枕在自己的前爪上——
  人类的情绪真的奇奇怪怪,没有小鱼干的交易也能谈的风生水起。
  “嗷呜……”八妹再次打了个哈欠,而后把身子蜷成一团睡了过去。
  “行,那就这么说定了!”唐晏青一拍手,只觉得自己的幸福尽在眼前。
  只是想到余曼曼那张倾国倾城的脸,唐晏青不觉又有些迟疑:“修年,你说曼曼她能看得上我吗?”
  作为娱乐圈的黄金单身汉,唐晏青有着比艺人还要出众的外貌。不仅如此,他还有着优越的家世以及雄厚的经济实力,有钱有颜人品又好,怎么想怎么也是个优越的姻缘对象。
  “你别因为喜欢就把自己姿态放太低,师姐很好你也不差。”季修年是真心觉得不管是外貌还是社会地位其他,余曼曼跟唐晏青都是顶好的那一类。
  如果两人在一起哪怕是粉丝估计都没什么理由反对。
  可是感情这种东西谁也说不准。
  季修年不是余曼曼,没法跟自己的朋友保证什么。
  可是不管余曼曼喜欢还是不喜欢,唐晏青就是一个优秀的存在这个谁也否定不了。
  能被兄弟力挺也是种幸福,唐晏青心里感动,随口来了一句:“修年,我能跟你成为好友真的是三生有幸。要是万一不成功,咱俩凑合过得了……”
  “别!”季修年抬手在胸前打叉,显然不感兴趣的样子,“我会成功的。”
  唐晏青也点头:“没错,我们都会成功的。”
  两人相视点点头,眼神里带了一点惺惺相惜的味道。
  ***
  “煦哥你刚才去哪里了啊,姚玉龙来找你两次了。”陆煦刚一进宿舍,许昊明便开口问他。
  “姚玉龙?”陆煦想了想,好像刚才就是姚玉龙去敲了季修年的门,“他有说为什么找我吗?”
  “没有哎。”许昊明摇头,努力回忆了刚才的情境,“他就是过来问你在不在,看着像是有什么话要说不过没有跟我们开口就是了。”
  “这样啊。”陆煦若有所思点点头,而后笑笑:“谢了,我去找他问下是什么事情吧。”
  练习生们都在互相吐露心声加合影留念,陆煦从宿舍出来一路被拉住几次。
  都算是同窗,大家关系也都不错。
  陆煦脸上带笑,配合留念也聊了几句。
  姚玉龙自从回了宿舍就心不在焉,脑子里总是在想刚才看到的场面。
  陆煦跟季修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