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75)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一直在一起……
  明明知道陆煦说的是工作,可是季修年的心脏却在听完这句话之后欢喜跳跃了许久。
  不管怎样,陆煦的回答让他十分欢喜。
  他甚至都在想陆煦到底知不知道自己那点隐秘的心思。如果知道还是这个态度,是不是说明他对自己也是不一样的呢?
  纵然有千万个问题,季修年还是悉数都咽了回去。
  今天能收到这个答案已经让他再满足不过。人不能太过贪心,小心藏好自己的喜欢,之后才可能变成大大的欢喜。
  打从陆煦出现在他房间,季修年嘴边的笑容就没停过。
  “现在都快五点了,年哥你赶紧睡,多少还能睡一会儿。”
  陆煦催着季修年合眼休息,自己却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季修年见状越发开心,总觉得心里美滋滋的像是夏天喝到了冒泡的汽水。
  “那你也一起睡会吧!”
  陆煦本身不需要睡眠,然而听完季修年的话很自然的躺在了旁边,动作熟练又自然。
  两人不是第一次同床共枕,可是今天是季修年目前为止最开心的一天。
  才刚一闭眼,不知怎么的又想到了张嘉木,忍不住玩笑一般跟陆煦说了一句:“我刚才问完就有些后悔,好怕你会说不要想……”
  陆煦闻言睁开眼,不觉摇头:“怎么可能,我是那么不温柔的人吗?”
  “你对张嘉木就是……”
  “对别人这个态度很正常吧,对你肯定不会的啊……”
  陆煦这话说的还真是心里话,丝毫不觉得这话说的有什么问题。
  被陆煦亲口承认跟别人不一样,季修年心里越发开心。
  不想表现的太过明显被发现,季修年努力克制自己的笑意,只是觉得今天是超级美好的一天。
  两人默契没有再说话,房间一时陷入了安静气氛。
  此刻外面的天已经泛白,光线透过拉了一半的窗帘洒进房间,只让人觉得静谧又温暖。
  陆煦趴在床上时而看看窗外的风景,时而看看身边的季修年,嘴角不觉带了一点笑意。
  “年哥你睡了吗?”
  “没呢。”季修年其实有些困了,正迷糊着听见季修年说话,当下便准备睁开眼睛试图唤醒自己。
  陆煦抬手,掌心轻轻抚上季修年的眼睛,让他放松睡觉只要听着就好。
  “等比赛结束我们去看日出好不好。”
  “好。”
  季修年的睫毛轻颤,一下又一下扫过陆煦的掌心,让他心里也跟着莫名有些痒。
  看得出来季修年是真的有些困了,不多时呼吸便均匀了起来。
  陆煦没有立刻把手从季修年脸上拿开,只是从对方的眉骨往下,漫不经心般用手描绘了一遍季修年的五官。
  哪怕已经看了不知多少遍,陆煦还是觉得季修年好看。
  他单手托腮静静看着季修年的脸,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笑。
  陆煦虽然没谈过什么感情可是不傻,比如面对张嘉木的热情,陆煦便只当没发现,也从来不回应。
  感情对于死神来说本身就是多余的,他也不想给别人什么错误暗示跟期待。这么多年来,喜欢他的人太多,然而陆续都是淡然笑过,从不会为谁停留驻足。
  喜欢他的人很多,热烈的内敛的不管什么款都有。
  加上陆煦接待客户的时候也见了不少情情爱爱,种种因素加在一起,好歹也是见过市面。
  也是因为这样,别人的喜欢活着不喜欢陆煦其实很容易分辨。
  季修年自觉掩饰得不错,可是这点程度在陆煦看来根本就是小场面。
  尤其是季修年今晚那条短信发出来,再看他对自己的态度,就差把“我喜欢你”四个字明晃晃贴在脑门上了。
  “喜欢”这种情感,别人的在陆煦眼里是负担,避之不及完全没有触碰的欲望。
  可是季修年的不一样,察觉到他的喜欢陆煦没有惯性闪躲,反而时不时就会给予积极回应。
  说起来,很大程度上,他不仅没有制止季修年的情感,甚至还亲自给添柴浇油好让这把火烧的更旺了些。
  陆煦想着再次看向季修年,没有急着确定关系或怎样。
  喜欢这种情感来的突然又陌生,他却不确定这种感情能持续多久。
  没办法保证未来便不想给承诺。
  抱着这种想法,陆煦决定暂时就这么相处下去。
  据说恋爱分泌的荷尔蒙也就持续三个多月,如果激情退却两人感情不减,那么陆煦会重新思考定义两人之间的关系。
  等到季修年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将近八点,陆煦早就不在他房间。
  这算是季修年起的最晚的一次,也不知道是去了一趟阴间太累还是因为有陆煦在身边踏实。
  好在今天要录制的内容是排名公布,倒不需要导师起太早。
  季修年没有赖床习惯,睁眼就给陆煦去了消息——
  【ss-季修年:几点走的我都不知道。】
  那头很快便给了回复——
  【ss-陆煦:六点半,看你睡的香就没吵你。我刚刚已经跟餐厅那边打了招呼让把早餐给你送过去。年哥你先吃饭,咱们待会见。】
  不仅走的时候小心翼翼不吵自己,连早餐都给准备好了,这也太体贴了吧。
  季修年有些受宠若惊,总觉得自己那条短信发出后两人之间的关系明显有了变化。
  具体是什么变化他也说不清楚,可是确实比着之前亲密了不少。
  很快,陆煦给点的爱心早餐便被送了过来。
  水晶虾饺配上清粥小菜,精致爽口又开胃。
  季修年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照片,而后爬上微博久违的发送了一条状态——
  @季修年v:很喜欢。【图片】
  至于喜欢的是早餐还是订早餐的那个人,也就只有季修年知道了。
  眼见偶像发微博,粉丝们不觉就很开心过来评论——
  【@季修年的圈外女友:太不容易了,老公你居然发了一条生活微博!】
  【@吃货一枚:早餐诱人很想吃,但还是想小声逼逼一句,听说早餐跟自拍更配哦!】
  【@大脚萝莉:哥哥的早餐真的好丰盛,这是你们节目组的爱心早餐吗?】
  ……
  底下评论什么的都有,季修年唯独看见了那条“爱心早餐”的评论。
  拿着陆煦定的早餐出来拍照发出去,多少有些暗戳戳在秀的嫌疑,可是季修年十分的快乐。
  就在他准备挑个粉丝回复时,消息栏里忽然弹出来一条通知——
  原来是陆煦点赞了他的微博。


第150章 新客户
  陆煦打开手机就看到了季修年发的微博, 笑着点了个赞。
  身后的徐乐乐喊了他名字, 等他一起去换衣服准备今天的录制。
  比赛到了现在已经接近尾声,马上要进行的是第九期录制。今天过后,36个练习生里只有22个人能留下,而其他人的追梦路只能到此为止。
  不同于公演时的满心期待, 很多练习生甚至希望这一天再晚点到来。这里是他们离着梦想最近的地方,如果可以谁不想留下来到最后。
  可是比赛本身就是残酷的,不会因为谁的想法止步不前。
  陆煦绝对是练习生里面最淡定的那一个, 大家都觉得他是有粉丝有底气,却不知道陆煦一开始就没把这个比赛看的太重。
  “怎么办煦哥, 我真的超级紧张。”徐乐乐之前还嚷着要是被淘汰就回家摆地摊, 可是真到了成绩公布前的这一刻还是不免会紧张。
  “淡定,顺其自然就好。”
  或许是陆煦的态度实在太过淡然,让人看了之后浮躁的心不觉就跟着平静了不少。徐乐乐蹲在一边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想着做最坏的打算来迎接这次结果。
  陆煦笑着摇摇头, 只觉得徐乐乐性格讨喜实力也不错。这样的人其实很适合男团出道,跟队友的关系不用担心有什么问题, 人气也绝对高。
  果不其然, 等到宣布22位晋级选手名单时,徐乐乐凭借第五名的好成绩顺利晋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