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65)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相对于陆煦选的《怪物》,《粉红夏日梦》明显更好操作。
  韩天宇的了练习室离着蓝高杰他们很近,哪怕不是有意也看到他们准备的不错。
  人家陆煦叫“努力小分队”,蓝高杰他们就起名叫做“能力突击队”。有一说一,明显是针对陆煦的意思啊。
  连他们都觉得看不过去,可是陆煦的表现似乎一直很淡定。
  韩天宇本来是担心陆煦选歌不好操作所以没有信心不宣战,可是想到陆煦之前的表现又隐约有些期待——陆煦怕不是根本没把蓝高杰放在眼里才这么从容淡定的吧。
  要是真的是这样,那么这场比赛就十分值得期待了。
  出于好奇,韩天宇试着跟陆煦打听他们组的准备工作。然而陆煦一直都说到时再看比较有惊喜,搞得他也不知道陆煦这到底是有底还是没有了。
  许昊明不刷微博看看宿舍,忽然察觉到屋子里面好像少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看到地上成箱堆放的猫罐头时,许昊明当下问道陆煦:“煦哥我八妹呢?”不等陆煦回答心里就已然有了答案,“不是吧,难道八妹又去了年哥那里?”
  “对啊。”陆煦也是想到,八妹居然这么喜欢季修年。
  不过去了有人投喂有人伺候,找个临时饭票倒是也不错。
  正说着,那头的季修年就给陆煦发了两条信息外加一个视频过来——
  【季修年:八妹在吃小罐头】
  【季修年:时间不早了,八妹今晚好像想要留在我这里】
  视频里的八妹吃饱喝足舒服窝在季修年腿上,小日子俨然过的很滋润。
  老父亲陆煦摇摇头,倒是不甚在意——
  【SS-陆煦:八妹果然有肉便是爹。要是年哥不觉得麻烦,那就让它留下好了】
  季修年喜欢还来不及,怎么可能会觉得麻烦。
  他给陆煦回了个晚安,随后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八妹的照片发了朋友圈。
  【季修年:可可爱爱。(图片)……(图片)】
  一连九宫格,张张是八妹。
  到底是影帝,前一秒刚发了朋友圈,后一秒就多了几十条点赞跟评论。
  【周导:咦,修年你养猫了?】
  【星耀文化艺术总监:天啊好可爱的小猫咪,想吸!】
  【范增:@周导 修年这是蹭了别人的猫哈哈哈】
  【周导:@范增谁的猫,女朋友的吗?】
  【演员殷素秋:@周导 啥啥啥,年哥有女朋友了?】
  【范增:@周导 不是啦,是我们节目练习生陆煦的猫,哪里来的女朋友】
  【范增:@演员殷素秋 不是女朋友是小朋友,陆煦是弟弟啊】
  ……
  圈子本来就不大,季修年还没说什么,一群共同好友就在底下聊了起来。
  也不知道是是看到周导发的“女朋友”截图出去爆料,说是季修年养了女朋友的猫。
  本来就是朋友之间的八卦,可是也不知道传到微博就成了季修年恋情曝光了。
  要知道,季修年出道十年没有绯闻没有恋情,突然疑似有了女朋友,网友看到都觉得要疯了。
  作为一个超人气演员,#季修年恋情#话题一出现就空降了热搜第一,后面还带了爆字。
  网友们看到这个话题下意识就觉得震惊,很多人还没来得及看证据就已经急着带话题发微博蹭一波热度。
  【@一拳一个小朋友:啊啊啊,男神居然背着我恋爱了呜呜呜。感觉自己失恋了,房子都塌了】
  【@秃头少女在线蹦迪:哭了,好想知道是哪个女人拐走了我年哥,真心接受不了嘤嘤嘤】
  【@彩色小发卡:哎呀不是我说某些粉丝,人家影帝都27了,成年人谈恋爱不是很正常吗?】
  【@年哥的正妻:所以有人告诉我,嫂子到底是哪个?】
  ……
  点开最初的爆料博,就见博主信誓旦旦说季修年朋友圈秀恩爱石锤。后面还带着他的朋友圈截图。
  本来以为他真恋爱的粉丝哭唧唧点进微博结果捂着肚子笑出声——
  【@大脚萝莉小萌妹:哈哈哈哈哈还女朋友的猫,营销号是有毒吧莫不是想笑死我们】
  【@扭一扭泡一泡:我还以为是哪个小野猫勾走我哥,结果居然是八妹哈哈哈 @陆煦V 煦崽快上线,有人说你是年哥女朋友啊喂!】


第52章
  谁也没想到, 季修年出道这么久都没有绯闻恋情,好不容易因为这个上了热搜还是因为闹乌龙。
  而今的八妹作为陆煦家的小公举,好歹算个网红猫,认识它的网友不少。意识到所谓的女朋友是陆煦后, 大家纷纷笑到不行。
  就连201的成员们刷到这条热搜的反应也是, 对着陆煦都快笑出了眼泪。
  许昊明眼见营销号信誓旦旦说八妹是季修年女朋友的猫,不免拍床大笑:“哈哈哈煦哥, 你这可真是躺枪。”
  韩天宇也一样, 还不忘恭喜陆煦:“咱们八妹这是个孝顺鹅子, 不声不响就给你送了个热搜过来。虽然是乌龙, 但是真的好好笑啊。”
  连向来不怎么多说的宋哲这次也是没忍住, 看到陆煦就想笑:“作为绯闻女友你现在怎么办啊, 要出来澄清一下吗?”
  “不了吧。”陆煦看到这种热搜着实有些无语,但也没有太在意。反正是别人造成的误会, 跟他没有什么关系。
  正想着, 季修年的信息就发了过来——
  【季修年:真是不好意思, 没想到晒个图会出这样的事。】
  要说季修年也是无辜, 不过是朋友圈发了九宫格秀了下八妹, 哪里想到会被人截图出去误会公布恋情啊。
  结果只是给猫洗澡回来的功夫, 再开手机就发现自己因为“恋情”上了热搜,还连带陆煦一起。
  作为当事人,季修年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陆煦, 当下就给他发了消息说抱歉。
  陆煦是真的不觉得这个有什么,不以为意回复了他——
  【SS-陆煦:哈哈哈没关系的, 年哥你也别在意,反正我们知道这是乌龙。】
  陆煦回完之后还点进了季修年的朋友圈,找到最新一条状态给点了赞。
  眼见陆煦头像出现在自己的状态栏里, 季修年不觉笑笑。玻璃窗上映照出一张带笑的脸,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开心。
  所谓季修年恋情说白了就是个乌龙,当事人没有回应大家笑笑也就过去了。
  眼见节目组放出的三期预告里有陆煦跟蓝高杰的抽签对决,粉丝们不由就开始期待——
  一个是真种子选手,一个是忽然出来的黑马,两只队伍来对决应该会很有意思吧。
  定下编曲之后距离公演开始没有几天时间,为了能在三期当中拿到好的排名,练习生们比着之前还要努力。
  早上六点不到,以陆煦为首的努力小分队已经集结在了舞蹈室。
  他们要用一天时间来消化学习新编曲,还要初步将舞蹈跟队形给整合完毕,任务相对比较艰巨。
  陆煦作为团队C位选手,要做的准备工作自然比着队员多的多。
  “既然是迷人又危险的怪物,那么服装跟道具是不是可以考虑走个暗黑系呢?”
  “我也这么认为的。西装跟玫瑰你们觉得怎么样,红与黑加上打光,想想就很带劲儿哎。”
  “西装什么的我觉得可,但是千万不能太过中规中矩……”
  大家努力讲述着自己脑子里面的舞台画面,满脑子想的都是站在舞台上惊艳全场。
  徐乐乐看到陆煦在一旁若有所思,不免问了一句:“煦哥煦哥,你有什么好的想法吗?”
  “嗯,我在想西装的话,应该可以试下斯文败类吧。”优雅的皮相底下藏着嗜血而又富有魅力的灵魂,未知的危险才更有吸引力不是吗?
  “哇呜,斯文败类什么的,是我这样的吗?”徐乐乐故意眯了眼睛,做出一副高冷姿态。别说,虽然后面没绷住笑场了,但是不得不承认冷艳的男孩子本身就带着谜一样的吸引力。
  等到季修年过来指导的时候,努力小分队的成员们已经将舞蹈排了个大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