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36)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众多夸奖的声音里偶尔有个不和谐的声音,可是大家对此都没有什么太大波动——
  “就算是关系户进来又怎么样,你又不是不了解陆煦。不管是什么小白他都能带成大神,这才是真的王牌死神该有的本事……”
  “你要是这么说,我就有点心疼季修年了。跟着这么一个工作狂老大,估计心里会很苦吧……”
  此时的王牌死神还不知道别人都在替季修年辛苦,只是带着搭档进了主任办公室门,而后喊了他一句。
  本来还在埋头做文件的主任听到动静立刻抬头,眼见季修年就站在自己面前,不觉有些看傻了眼:“像,真的太像了……”
  不管是眉眼还是风骨,季修年都跟他妈钟惠卿神似。
  部长看着季修年不免就想到了从前,也不知道在感慨什么,一会儿点头一会儿叹气的。
  “部长,你这是颈椎不舒服?”陆煦随口丢了一句打断了他的忆往昔,笑的有些戏谑。
  “我颈椎好着呢,这是小季吧,来来来你随便坐。”
  小季吧……
  这个称呼总让人觉得哪里怪怪的,连带季修年的笑容都多了几分复杂。
  好在部长只是提了这么一句,后面就没有再加“吧”。
  “小季你这是第一次来总部吧,对于总部的感觉怎么样啊?”
  死神部颠覆了季修年之前对死亡的认知,来到这里总觉得莫名有种亲切感。
  “你觉得亲切就好,而今你已经是死神部的一份子里,这里就是你的家。”部长对于季修年的态度比对其他人明显要亲切的多。
  陆煦在一边看着部长拉着季修年聊天,不觉得就在思考钟惠卿是个怎样的人。
  哪怕离开死神部还让部长印象这么深刻,想来应该是个很特别的存在吧。
  不止陆煦一个人这么想,季修年的心里也有疑问。
  父母离开的时候他还太小,对他们根本没有丁点印象。
  可是母亲宁愿放弃死神的身份也要跟父亲在一起,应该是很相爱才对吧。
  季修年想了又想,最后还是忍不住问了部长一句:“部长,你跟我母亲关系亲近吗?”
  “这个嘛……”部长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是眼见季修年脸上神情认真,便也不好意思欺骗孩子,“我跟你妈妈不同分部,本身交集没有多少,所以还真算不上是好朋友……”
  钟惠卿彼时人好看业务能力又强,对她有好感的死神很多很多。
  部长算是其中一个,只是时过境迁,再回头看也不觉得有什么。
  季修年对于这个答案并不意外,只是多少有些失落。
  沉默片刻,季修年又问了部长一句:“部长,我父母的死因真的是车祸吗?”
  如果是车祸,那么魂体应该在的才对。
  可是陆煦都说了魂体失踪,里面明显还有别的事情。
  部长闻言先是看了陆煦一眼,见他笑就知道他把事情都告诉了季修年。
  不过既然季修年已经是死神部的一员,很多事情便没有什么好瞒着的了。
  “关于你父母的事情我想小陆应该都告诉你了对吧?”见季修年点头,部长便又接着道,“我知道的基本已经全部告诉小陆了,包括后续的一些调查情况也是。如果你想调查,我可以帮你申请当年的调查资料。不过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当时都没查到什么有用的线索,现在这么年过去了,可能……”
  可能什么部长没继续说,但是在场的每个人都明白。
  或许调查也是徒劳,但是不管怎样只要有希望总该试下才知道。
  眼见现场气氛沉闷了不少,陆煦还是开口打破了这个静默:“部长,我们马上要出工了,年哥的上岗证呢?”
  “哦哦哦,你看看我光顾着交流感情,差点忘了正事儿。”部长一拍脑门随后站起来从抽屉里面拿了一张黄纸出来。
  所谓工作证明难道就是一张黄纸?
  季修年正想着,部长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把纸递给了他:“来来来季修年同志,有了这个营业执照你就是持证上岗的正式员工啦!欢迎你加入我们死神部,以后大家就是一家人了。你跟陆煦分管东区,期待你们通力合作,再创新佳绩!”
  这个欢迎词怎么听怎样像是营销团队的画风。
  季修年清清嗓子,对着部长点头笑笑:“我会努力工作的,绝对不会辜负组织对我的信任……”
  说话的功夫季修年就去接那个黄纸,结果刚一触碰到黄纸就消失不见,掌心跟着有了一点刺痛感。
  季修年下意识抬手看,就见掌心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黑点,乍一看像是长在掌心的痣。
  “这是?”
  眼见季修年有些迷茫,前辈陆煦热心解释了下:“这就是你的上岗凭证,咱们现在的死神证都是智能倒入身体的。”
  “原来是这样。”季修年没想到死神部居然还挺智能,他再看看了一眼自己的掌心,不免问道陆煦,“那你的死神标记也在掌心吗?”
  陆煦笑笑没说话,倒是部长在一边念念有词:“小陆的不知道标记在哪里,从来没听他说过哎。”
  “既然已经拿到上岗证明,咱们就去接单吧。”陆煦显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随后拿出自己的工作手机看新单。
  东区开成路上发生一起车祸,客户现在还有一口气,马上面临升天。
  虽然部长也很想知道陆煦的死神证明到底在哪个部位,可是到底是工作重要,于是便对他们道:“快去吧,客户满意是我们的最大追求。修年这是你的工作手机,使用办法陆煦会教你的……”
  陆煦对着部长笑笑说了声知道了,随后直接去拉了季修年的手。两人从总部直接去了车祸现场,就见那里停了不少车辆。
  而事故中心则是倒着一辆大货车,底下压了一辆小型汽车。
  货车挡风玻璃碎了一地,车身相对完整。
  然而汽车却没有那么幸运,整个车头都扁了进去,里面三个人身上都是斑斑血迹,看着是受伤不轻。
  “太可怕了嘤嘤嘤。”陆煦正等着客户升天收人头,冷不丁听到身边有人在感慨。回过头一看,才发现是女鬼小白。
  小白作为这条路上的常驻鬼,每年见到的车祸不胜其数。
  可是即便如此,每次看到车祸还是会紧张跟害怕。
  她正感慨着车祸的惨烈,冷不丁看到身边站着陆煦跟季修年,当下傻了眼:“我的天啊,陆煦大人!”
  自从陆煦去参加比赛小白就只能去蹭商场电视才能见他,现在忽然看到身边有个“活的”陆煦,不免就很激动。
  再一看他旁边站着季修年就更激动,恨不得立刻发布鬼友圈——
  啊啊啊啊,我磕的cp现实同框了啊!!!


第114章 情侣id
  小白做梦都没想到, 自己粉的cp居然在她的面前同框。
  她先是惊喜叫了一声“陆煦大人”等看到站在他旁边的季修年时下意识又捂住了嘴巴。
  她现在还是“营业中的”的状态, 沾了血的白裙子加上满身的血污看着就骇人。
  眼见季修年视线转向这边,小白下意识想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后来一想季修年是人应该看不到自己才对。这么想着,小白才自然了不少, 对着陆煦礼貌笑着问道:“陆煦大人,你是过来接新客户的吗?”
  这起车祸相当严重,眼见车里面一片血渍以及满地的碎片, 想想就让人唏嘘。
  陆煦是死神,除了选秀的时候基本每次出现都伴随着死亡。
  只是再看一眼是陆煦旁边的季修年, 小白不免就替他操心:“陆煦大人, 你待会怎么收人头啊,需要我喊点鬼姐妹帮你过来鬼打墙吗?”
  小白还以为陆煦是用人类身份出现在这里,要是待会工作也不知道会不会被看到。
  其他人倒还好说, 要是季修年被季修年看到的话, 估计会很麻烦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