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201)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对于这种模凌两可的话季修年并没有往心里去,只是像个没事人一样跟燕禾泽握手:“你好,又见面了。”
  “是呀,又见面了。”燕禾泽对着季修年笑容友好,微不可察叹了口气。在他的认知里,季修年这句又见面了估计说的是燕禾泽。可是他所说的又见面,用的是自己的记忆。
  严格说起来,季修年还真算是周家越的后辈。
  两人都是正经演员,曾经为了母校校庆一起演过话剧。
  对于季修年这个后辈,周家越的印象很好甚至还有几分羡慕。
  在他看来季修年有实力有生在好的时代,有演技有态度火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当时周家越还在想,要是有机会希望能跟季修年对戏,像是这样年轻的好演员不多,飙戏肯定特别过瘾。
  谁能想到,在他是周家越的时候没有机会。等他摇身一变燕禾泽,反而有了合作的机会。
  一个迟暮老人浴室摔倒,结果再睁眼就成了全网黑的男团成员,这事他要是说出去,估计都会觉得是他疯了。
  周家越开始真的以为自己在做梦,任谁看到镜子里的那张满是胶原蛋白的脸都会觉得不可思议吧。
  等他冷静下来接受了燕禾泽的全部记忆,便觉得比起衰老以及死亡,所谓的全网黑真的都是小事。很多年轻人遇到一点小挫折都会觉得未来无望,人间不值得。
  可是如果熬过去,等到两年甚至更短时间回头看——
  当初觉得熬不过的日子其实根本算不上什么。
  那些离开的人,那些绝望的事,只要给予足够的时间,都会变成曾经的某一天。
  就像燕禾泽在备忘录里写下的“我永远不会忘记今天”,周家越敢保证,再过五年,等这个年轻人回头甚至都想不起来,那个他曾说过永远不会忘记的今天到底是哪一天。
  哪怕再觉得不可思议,日子该过还得过。
  周家越算是老艺术家,可是男团的声乐或是舞蹈对他来说并不困难。
  歌剧、话剧他都玩的溜,流行音乐在他看来也不难,毕竟音乐本身还是有相通点的。
  燕禾泽这具身体底子其实很不错,可惜自己没有努力的意识,平白浪费了自己的才能。
  周家越想着不自觉摇头,只希望自己能借着这具身体拍一部自己喜欢的戏。
  只要能有一部代表作,哪怕明天就去地府报道他也是认了。


第176章 天气
  曾经的老艺术家摇身一变成了没有经验的花瓶男星, 任谁都觉得诸湛用他怕是疯了。
  网上说什么的都有, 诸湛都是不予理会。
  可是季修年跟别人不同,到底是他自己选的男主,又跟现在的燕禾泽有不少对手戏。诸湛不想让季修年误会燕禾泽是靠关系进来的,给他们简单介绍了一下便忍不住补充了一句:“修年你别看阿泽是新人, 其实他的演技很好的,等到开拍你就知道啦。”
  “我知道。”季修年闻言便笑,燕禾泽的演技好不好他不清楚, 但是周家越自然是好的。
  诸湛却只当他是客套,心里还想等到对戏之后他们便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选择燕禾泽了。
  简单寒暄了几句后, 眼见时间差不多了诸湛便带着一众主创出现在了开机现场。
  到底是诸湛作品, 又有季修年这种王牌演员,《烈日骄阳》开机仪式来的记者还真不少。
  拍戏讲究个吉利,像是这种开机仪式诸湛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 大家对于流程早就轻车熟路。
  诸湛点了香就准备带着大家拜天, 结果不知怎么回事,本来还是晴空万里的天忽然平地一声雷。没等他们反应过来, 密密麻麻的雨点就砸了下来, 劈头盖脸没有一点防备。
  “赶紧收东西!”
  “快快快,等雨过去再说。”
  “伞呢, 拿过来给啊!”
  ……
  工作人员乱作一团,忙着先把之前的东西收起来。
  至于开始用的台子太重,上面又是各种贡品,只能留到最后再来。
  “天气预报说没雨的, 这也太坑了吧!”开机仪式图的就是个吉利,谁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出问题。可是雨已经下来了,副导演便只能气哄哄从天气预报找原因。
  大家回到摄影棚躲雨,对于今天突如其来的雨水都觉得不可思议。
  不少人下意识去看诸湛反应,生怕导演一个不开心找他们麻烦。
  诸湛从业这么多年,自然不会因为一场雨发脾气。虽然心里觉得忌讳,可是面上还是不显,笑笑来了句:“水主财,好兆头。”
  “对啊对啊,这么大的雨来祝贺开机,咱们票房肯定是要爆啊。”
  诸湛都这么说了,其他人自然少不了附和。
  季修年抬头看着突如其来的大雨,随即忍不住观察周家越的反应。
  虽然都是无神论者,可是忽然平地一声雷在身边炸开,任谁都免不了多想。
  “你说这雨是不是来的特别突然。”
  周家越看着天空愣神的功夫,突然就听有人跟他搭了话,偏头才发现季修年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旁边。
  “是啊。”周家越打起精神回了句,心里也不知道是在想什么。
  “据说古代打雷都是因为不太平,也不知道最近有什么怪事发生。”季修年并不是多嘴的性格,可是这人就在自己的面前,总是得想办法试探一下。
  周家越虽然心理年龄大接受的也是无神论教育,可是听到季修年这话还是忍不住会多想。如果以前有人说天谴之类的话,周家越一定会嗤之以鼻觉得是无稽之谈。
  可是现在他连借尸还魂这么不可思议的事情都经历了,更别提其他。
  难到是老天都觉得不该占用别人身体?
  周家越心里不由犯嘀咕,恰在此时天空轰隆作响,雷声离着他们极近像是炸裂在耳边。
  周家越下意识往后退了两步,脚下有点虚浮,脸都跟着白了几分。
  季修年装作什么不知情,还不忘关心了他一句:“你没事吧,脸色看起来好像不太好。”
  周家越赶紧摇头,努力找到自己的声音:“我没事,可能是最近没休息好吧。”
  “这样啊,那还是的注意休息,毕竟身体是最重要的你说对吧。”
  “是的,谢谢关心,我会注意的。”周家越说完这话才觉得自己刚才的忘了称呼,不管怎么说,在别人眼里的季修年怎么看都是他的前辈。直接称呼你似乎有些不合适。
  刚才心里太慌乱,根本没有记得这茬。不管怎样他现在是燕禾泽,总得注意自己的身份。
  季修年将一切看在眼里,没有再多说什么。
  这场雷雨来的突然,且一下就是一天,看着淅淅沥沥没有停的意思。
  东城本身不是多雨的城市,尤其近年来气象发展成熟很少预报错误,网上少不了关于这场雨的讨论。
  加上关注《烈日骄阳》人很多,现场记者也不少,得知开机仪式遇到这种奇怪天气,自然有人会多想。


第177章 收单
  开机仪式本身讲究的就是个吉利, 但凡仪式上面出事的, 拍摄过程基本都会出点小问题。
  像是《烈日骄阳》这种大剧组大制作,关注的人这么多,开机遇雷雨很多人都说不吉利。至于原因嘛,众人思来想去都觉得问题出在燕禾泽身上。
  【@一颗胡萝北:不是我杠哈, 看主创名单再看他们之前的拍摄经历好像从来没遇到过这种事情吧。要我说还是选了一个物质所为的花瓶来毁作品,所以连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吧!】
  【@今年超高温:这次选角犯众怒了吧,雷雨都来了。趁着现在还没看开拍, 把那个姓燕的换掉好吗?!】
  【@超爱酸柠檬:一人血书求换男二,我真的很期待年哥新电影, 不想眼睁睁看着电影被毁啊。】
  ……
  点进相关, 基本都在期许剧组换人,可见燕禾泽的路人缘有多差了。
  身为事件中心当事人,周家越自然也看到了相关言论。
  他本身对于社交网络接触不多, 奈何燕禾泽喜欢发微博动态, 为了尽可能贴近他的形象,周家越也开始学着开开微博看看热搜什么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