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99)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不管声乐还是舞蹈他都是最耀眼的那个,加上声乐组还有女神师姐关照,然而陆煦却是毫不犹豫选择了唱作。开始他就觉得可能是跟某人有关, 现在将两人的互动看在眼里,徐乐乐越发坚定了自己之前的看法。
  他敢肯定, 陆煦选择唱作组绝对跟季修年有关系。
  “想什么呢。”他的眼光太过明显,陆煦不觉瞄了他一眼,却也不否认关系好的这句话。
  很快, 导师就给了选手们自由创作的时间。
  根据比赛规则,歌曲风格以及类型都是选手们自己决定。当然如果选手当中之前有过作品而队友都同意,也可以拿到节目中来使用改编。
  陆煦跟徐乐乐分到了一组,剩下是三个成员则分别是C班跟D班的成员。
  要说起来,他们组的实力差距不算小,如果个人参赛肯定是陆煦跟徐乐乐这种A班成员出彩,可是团队表演讲究的就是个团队合作。每个人都是团队中的一员,任何一个的状态都会对公演造成影响。
  作为C班以及D班成员,被流放到唱作组已经很刺激了。结果分组又是跟陆煦还有徐乐乐这种人气选手一起,剩下的三个人难免会有压力。
  周御跟要姚玉龙首轮淘汰赛的时候占据了最末尾的名词,算是游走在淘汰的边缘。
  陆煦说到底是所有选手里面最有希望C位出道的那个,龙头跟蛇尾组成了一个队伍,这个组合也是没谁了。
  姚玉龙一直是努力的代名词,开始夹在一百个练习生里并不起眼。
  可是自从通过自己的勤奋练习拿到一个努力组队长后,观众对他这才有了印象。
  “大家,我之前没有学过创作但是我会试着去努力,正取不拖大家的后腿。”姚玉龙说话很客气,虽然拿的底牌一般但是也有用心在出。
  陆煦看着这样平凡而又努力的姚玉龙,不觉就想到了跟他资质相近的蓝高杰。
  同样天资一般,可是一个选择了走捷径另一个却在艰难奋斗中。陆煦看着姚玉龙眉宇之间的正气,而后笑笑:“那我也努力跟上大家的步伐好了……”
  陆煦话刚说出口,队员们就开始七色彩虹屁模式:“哪有,煦哥你又开始谦虚。”
  第一次录制的时候,陆煦说自己练习时间不长,结果唱了《死之咏赞》。
  等到要拍主题曲的时候,陆煦站上了C位。
  陆煦总是会给人惊喜,哪怕他之前真的没有学过创作,大家也觉得他肯定是可以的。
  “你们呀你们……”陆煦刚想说不要把自己捧得太高,结果死神到家App就弹出了一个新订单。
  “那个,你们先商量着,我去下洗手间……”陆煦语气歉然,显然不想耽误大家时间。
  只是客户升天时间精准,要是不能及时赶过去谁知道会出什么问题。
  眼见陆煦神色着急,队员想当然就以为他是有急事,十分善解人意同他道:“没关系的煦哥,你去就行了。”
  上午的录制总共也就三个多小时,陆煦间或去了三次洗手间。
  别说队员们会关心他是不是吃坏肚子,连季修年都注意到了他这边的情况。午饭时间到,练习生们暂停录制去餐厅。
  陆煦本来是跟徐乐乐他们几个一起,想着继续商量要写的风格。结果还没等去到餐厅,季修年就已经走到了他身边。
  练习生们都猴精,一看季修年手里拿着东西就知道是要跟陆煦单独说话,很自觉的把空间让给了他们。
  “给你。”季修年递了个袋子上来,语气当中带着关切。
  “这是什么?”陆煦看了一眼他的手腕,只觉得上面的黑色印记好像比着之前更重了一点。这种情况代表着那个标记季修年的恶鬼离着他越来越近,通常老说会对季修年身体造成影响。
  可是奇怪的是,上次看还觉得他身上死气重,这次却是淡了不少。
  陆煦不觉有些奇怪,半只脚踏上了死亡线,然而一转眼的功夫又退了回来,里面肯定是有什么猫腻。
  就在陆煦垂眸思考的时候,季修年已经在旁边开了口:“就是一些治疗肠炎还有调理肠胃的药。我不确定你有没有吃坏什么东西,但是里面药挺全的,看看对症吃一点。如果下午还是不好,那就干脆去医院检查一下……”
  “哎?”陆煦被季修年送药的举动搞得有些懵懂,随后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估计是跟他的队友一样,见他连着上了是三次洗手间误会他闹肚子?
  “年哥,我真的没有闹肚子……”陆煦神情有些复杂,可是很多事情又不能拿到明面上来解释,只能这样模棱两可说一句。
  “不是肚子疼?”陆煦的样子不像说谎,且这个还真没什么说谎的必要。
  季修年不免转换了思考模式,原来不是大的是小的。
  尿频还肢体冰凉……
  季修年诧异看向陆煦,只觉得他还这么年轻不应该。
  可是总去洗手间放水也不是事儿,该调理自然还是要调理的。
  眼见季修年看着自己的腰间若有所思,陆煦直觉不是什么好事情,伸手就要去捂他的眼睛。
  季修年下意识抓住陆煦的手,没有立刻放开反而又感受了一下他的提问——
  虽说比着上次好了一点,可是这个热度哪里像是血气方刚的大小伙子啊。
  “年哥,你别多想,我真的没事。”
  都是男人,季修年自认为对陆煦的心态把握很准,也不刻意去提这件事:“嗯嗯走吧走吧,哥请你吃饭。”
  “哎?”
  练习生的饮食都是有团队去专门配比供应,基础原则就是高蛋白低热量。
  可是这样的食物量必定大不了到哪里去,也没办法照顾到每个练习生的实际情况。
  陆煦本身对食物没什么需求,只是面对摄像机也得配合吃东西。
  忽然听到季修年说要给自己加餐,陆煦不免有些诧异他是怎么想起这一出。
  本以为就是说说,可是没想到季修年还真的就做到了。
  别人都是清汤寡水健身餐,唯独陆煦多了一份黑米、黑豆、黑芝麻加在一起熬的粥。还有几个荤菜,基本都是壮阳补肾食物。
  “哇!”眼见陆煦面前多了一锅粥,徐乐乐几个不由凑上来,“这也太香了吧,”
  “想喝?”陆煦把粥往他们那里一堆,微笑说自己已经饱了。
  本着不浪费食物的原则,徐乐乐他们很开心的吃了加餐。
  陆煦在旁边看着他们吃,不自觉地撇撇嘴——
  好个季修年,说是加餐可是这么目的也太明显了吧。
  陆煦不是傻子,被人当做肾虚心情别说有多复杂了。
  看来他得好好想想,这么才能让机修年正确认识自己的体质。
  他,陆煦,身体跟精神一样强大好吗?
  抱着这种想法,陆煦下午录制的时候又跑了几次洗手间。
  季修年看在眼里,越发觉得有些心疼他,甚至开始托人去查解决办法。
  写歌不是件容易的事,别的组有的干脆用了队里成员之前写的歌来改。像是陆煦这种全组没什么经验的,只能先确定一个大方向,随后各自有了一晚上的时间写词写曲。要是明天再不行,就得导师出面给解决了。
  好不容易结束当天的录制,陆煦回了宿舍没多久便又进了洗手间。
  好在201的室友们一天都没跟他相处,还不知道他今天的“战绩”。
  这边陆煦刚出去收了一个新客户准备回去,领导忽然打来了电话:“喂,小陆你现在忙吗?”
  “还好,刚收了一单。”部长一般不会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除非是有什么比较着急的安排。
  陆煦想着,不由问了他一句:“部长,是不是谢安那边有什么消息了?”
  “嗯。知道你关心这个,我给你安排了探视,要是不忙现在过来吧。”


第82章
  按照部长的说法, 谢安这次的事情估计要麻烦。
  “调查组那边查了半天只是发现名单对不上,让谢安配合调查。已经都这个时候了,有一说一起码能争取个宽大处理。可是谢安这次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那么老实的人怎么可不肯开口。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袒护那个偷渡者, 要是继续这么下去, 他怕是要被死神部门除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