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42)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陆煦弯眼对他笑笑,满脸都写着信任:“好的年哥。”
  六点一过,陆陆续续有人上来准备联系。
  走廊处传来熙熙攘攘的声音,季修年刚想跟陆煦说先回去再说,结果就看到对方弯腰捡起了那根绳子。
  “你这是?”
  陆煦把绳子收起缠好拿在手里,面对季修年笑的纯良:“我怕别人捡到这根绳子被缠上,反正我已经碰了嘛,就我一个人负责到底好了。”
  季修年听了这话,心情说不出的复杂。
  明明都知道了这个绳子的来历,结果第一时间想的是不要伤害到别人。
  “太危险了,要拿也是我来吧。”说到底也是自己先见了那只鬼,与其连累陆煦还不如自己来扛。
  季修年这么想着,便想把绳子拿过来。
  然而陆煦不肯,只是轻轻拍了他的手掌,像是做了个击掌般故作轻松道:“如果危险我就更不能给你啊,”眼见季修年有片刻愣神,陆煦忽然又笑,眸光潋滟,“因为我会担心呀。”
  少年说这话的时候神色认真,脸上带笑,眼睛亮的像是有星星在闪动。
  这个十八岁的大男孩,刚刚还说怕鬼,现在却说不想他有危险。
  所以,比起他本人,陆煦更在意的是自己吗?
  季修年的心情很复杂,心脏无形之中像是被什么撞了下,那是一种新鲜的感觉——陌生却又温暖。
  不能他整理好思绪,走廊上已然上来了练习生。
  大家三五成群嬉笑打闹,基本是以宿舍为单位组团来练习的。
  “喵……”八妹全程目睹两人互动,忍不住把前爪搭在季修年的小腿上面站起来,喵言喵语也不知道是想表达什么。
  陆煦把绳子拿在手里,一把捞起八妹对着季修年笑笑:“年哥,我先下去收拾准备录节目了。”
  季修年迟疑片刻,最后还是点了头:“去吧,加油。”
  “年哥好!”
  “煦哥恭喜!”
  几个练习生走近,瞧见他们两个先是跟季修年问了好,随后激动跟陆煦说恭喜。倒是季修年怕他们当着自己的面拘谨,便在陆煦之前下了楼。
  “嗯?”
  陆煦根本不关注数据,闻言只是挑挑眉。
  “我天不是吧,你居然还不是知道!”其中一人说话的功夫掏出手机,点来投票页面来给陆煦看,“网络人气投票你现在是第一啦!”
  “哎?”
  陆煦本人也有些意外,还在想着白泽应该不至于这么拼。
  '
  “煦哥你真的太牛了,我们都觉得你应该是第一的,我的票也投给你了……”
  “是啊,煦哥你才是我们心目中的第一……”
  “感觉你第一才是公平的比赛……”
  几人七嘴八舌议论着,显然都觉得蓝高杰没有资格到第一。
  他们说话的时候,陆煦只是听着没接茬。结果还没等他说要走,蓝高杰已经阴着脸从走廊那边走了过来。
  他显然是听到了他们的话,径直从陆煦面前走了过去,撞了旁边B班一个学生也没有回头。
  “哎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啊?”
  “撞人也不道歉的吗?”
  “他是不是听到我们煦哥第一才公平的话了啊?”
  “听就听到呗,我心里就是这么觉得的,难道还不能说了吗?”
  陆煦自始至终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望着蓝高杰的背影算时间——
  离着收单又近了一步呢!
  他没有多留的意思,客气跟其他练习生说了再见。
  转身刚要走,就听身后贺星华喊他:“陆煦大人,我们全员都是A!”
  陆煦面部不斜视:“恭喜。”
  “谢谢大人!是年哥帮我们做的测评!”
  “嗯呢。”陆煦半点不意外,要不然季修年也不会无缘无故这么早出现在练习室。
  “年哥真的是个大好人哎!”贺星华说话的时候星星眼,俨然已经成了季修年的迷弟。
  陆煦笑笑没说话,就听这边贺星华继续说着:“陆煦大人对不起,昨天我一直都在舞蹈室,没来及的跟大家一起参与应援活动。但是你要相信,我真的超级支持你!”
  陆煦敏锐捕捉到一些字眼,当下问了句:“什么应援活动?”
  看来陆煦大人还不知道呢!
  贺星华赶紧把小白他们组织托梦投票的事情说了下,要知道,亡灵各有死法,想的也都不一样。
  能让大家这么团结众鬼一心去做某件事,陆煦也是独一份了。
  然而陆煦听了这个心下只有一个想法,托梦这种事情要是传出去,怕是其他人要炸锅。
  陆煦想的没错,因为投票结果统计出来不多时,网上就开始讨论他的票数增长曲线。
  要是涨幅平均也就算了,偏偏半夜十二点左右最多,这个数据越想越让人觉得不对劲啊。
  尤其是节目组出来回应陆煦票数没问题之后,网友们更加疑惑——
  【@蓝大家的杰杰:数据做的这么诡异还说没刷票,你信?】
  【@蓝色的咯咯哒:我只是单纯想问票数集中在凌点增长真的没问题吗?想请半夜投票的陆煦粉丝出来解惑下,你们难道是同步熬夜不睡觉,又或者,投票的是鬼不是人?】


第33章
  《偶像的诞生》开播不过一期, 陆煦作为首A练习生俨然已经成了大家的重点关注。
  从参赛到一期网络投票,陆煦连着上了几次热搜。哪怕有不少人质疑,但是绝大多数网友都觉得他不至于刷票。
  【@抠脚萝莉爱自由:我们小圈子组织投票经常都等零点啊,这也算是常规操作吧。】
  【@划船我从来都不用桨:求个粉丝群, 想进群跟大家一起给男神打榜投票可以咩。一切行动听指挥,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投!】
  【@国家分配男朋友:了解了,以后我也零点投好了嘻嘻~~】
  ……
  点开#陆煦 票数#的热搜, 里面除了对家质疑以及粉丝解释外, 还有一类有些奇怪的微博。
  【@骑猪追太阳:不是陆煦粉但是朋友托梦让我帮忙投票, 睁眼正好是零点, 顺手就给投了。】
  这条评论看着平凡无奇, 可是很快就给评论点赞送到了热门微博位置。
  底下一堆网友过来找同伴——
  【@一只小可爱:卧槽, 博主我跟你一样,不过我是妹妹托梦】
  【@烧烤海底捞:感觉找到组织了, 我爷爷半夜来喊我起来投票QAQ】
  【@想飞上天:熬夜之后前女友忽然出现, 以为她是来喊我下去陪她, 结果她让我去投票还跟我少熬夜多活十几年后再见面。哎, 后悔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没珍惜, 忽然好想她啊】
  ……
  博主微博看着神神道道, 没想到点开才发现里面更说的更离谱。
  【@蓝色妖姬红玫瑰:呵呵,评论大型迷信现场。直接说自己是粉不久OK了,非说什么鬼托梦。那么多鬼同时上线就为了帮陆煦拉票, 以为他是谁啊,鬼界大佬吗?】
  【@没有闹脑袋:点开评论本来还觉得挺恐怖, 看到@蓝色妖姬红玫瑰的评论笑哭。鬼界大佬什么的不太可能,估计是想搞个玄学人设?】
  【@月老在线剪红线:戳进那些说被托梦的网友微博,发现都是实打实的真人账号。总不至于这么多人在线撒谎吧, 所以我觉得没准真的有很多亡灵喜欢陆煦。至于原因很简单,帅啊。你看第一期节目多少人纷了他,鬼也是人死之后的产物,喜好相近也很正常啊。】
  ……
  “煦哥你看微博了吗,我快要笑死了。他们居然说鬼给你托梦拉票,还说你是鬼界大佬……”
  韩天宇手机控,有事没事就点开微博来刷。
  看到网上都的托梦论,见陆煦进来忍不住就跟他说这个。
  鬼给拉票本身的前提就是这个世界上面真的有鬼。
  然而只要笃信科学的根本不相信这种东西。
  之前的许昊明也跟韩天宇一样,可是经历过某些事情后他总觉得陆煦这个人不简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