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31)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新同事有这么个思想觉悟,陆煦自然是高兴的。
  他对着季修年笑笑,欣然同意了他的请求。
  就在陆煦准备开门离开的时候,房门却被人敲响。
  陆煦往外看了一眼,回头问道季修年:“是新导演,这怎么办?”


第109章
  陆煦本来是要走, 可是门外站着新导演,不觉回头问道季修年这门开不开。
  两人之前本来清清白白没什么,可是这么小心翼翼了一回,总觉得被人撞见好像有点奇怪。
  陆煦自己不觉得有什么, 可也不想给季修年造成困扰。
  得知唐晏青在外面, 季修年其实也挺意外。不过他倒没有顾虑那么多,也没有什么陆煦不能见人的想法。
  “没关系, 宴青是我好朋友, 不会多想的。”
  人家都这么说了, 陆煦自然不会再纠结什么。他很自然开了门, 而后就跟唐晏青打了个照面:“唐导好。”
  少年皮肤白皙, 脸上始终带着平静的笑意, 不仅长得好看,人看着就不是个简单的。
  “陆煦你好。”唐晏青微笑对着陆煦点头, 对于他的出现并没有表现出意外, 像是早就知道他的存在。
  陆煦不着痕迹扫了他一眼, 而后回头对着季修年道:“那年哥你们聊, 我就先回去了。”
  季修年当下点头:“好。”
  唐晏青抿抿嘴, 绅士往后给陆煦让出路来。
  两人互相点头示意, 而后擦肩而过。
  “你们关系倒是不错。”陆煦离开后,唐晏青跟自然地走了进来,直奔冰箱自己拿了纯净水出来。
  他扫了一眼床上的猫以及床上的痕迹, 不觉笑笑:“让他上床了?”
  季修年身上去了更衣室,一面换着衣服一面解释:“我们只是朋友, 你不要多想。”
  “哦?”唐晏青意味不明笑了笑,对着八妹伸出手,试图去摸它脑袋。
  假寐八妹懒懒睁开一只眼, 打了个哈欠没有在意。
  唐晏青失笑,又问了季修年一句:“这是陆煦的猫吧?”
  “是啊,八妹很超级可爱对不对。”明明挺高冷的一个人,提到陆煦或者陆煦相关总是兴致冲冲,看着挺上心的样子。
  “是挺可爱的,那你觉得猫可爱还是人可爱啊?”
  季修年听了这话,视线才从八妹身上移到唐宴青脸上,不觉审视看了他一眼。
  眼见他的表情忽然严肃起来,唐晏青立刻爽朗笑笑,举手表示自己没有其他意思:“我就随口这么一问,用不着这么严肃吧。”
  季修年摇头,却是给了回答:“陆煦跟八妹都很好,并不需要拿来比。”
  “是吗?”唐晏青点头,随口来了句,“我就是觉得你有点爱屋及乌,哈哈哈。”
  让人意外的是,对于“爱屋及乌”这个形容季修年并没有解释,倒有种默认的意思。
  “好家伙,你这次动真格的了?”唐晏青不由觉得诧异,不由丢了一个问句出来。
  季修年依旧没有否认,只是不想给陆煦造成什么困扰:“我跟陆煦之间没什么的,他对我不是你想的那样。”
  呦呵。
  他都还没说自己怎么想的,季修年这边就已经维护上了。这么看起来,好像还真的不是简单的喜欢。
  “我之前就很好奇,什么样的人能让万年铁树开花。本来感觉你这辈子都别想体会什么叫做心动了,结果没想到你还真遇到了。”唐晏青说话的时候还觉得不可思议,然而却并不觉得意外。
  他跟季修年也算认识挺长时间,比着其他人的关系要亲近不少。
  哪怕只看热搜也能发现,对于季修年来说陆煦跟别人是不一样的。
  从节目开播到现在,两人名字靠在一起上了几次热搜,甚至因为合作广告还有了CP粉。
  换做别人舆论没有苗头之间季修年都会扼杀,可是这人变成了陆煦,他非但没有立刻撇清关系,还挺乐在其中的样子。
  唐晏青是个人精,一下子就get到了季修年对陆煦的心理。
  “要我说陆煦是挺好的,不管长相还是能力都挺出众。唯独一点就是年轻,才十八岁的话,很多时候都是冲动型选手,感情可能因为这个长久不了……”对于好友,唐晏青还是希望季修年能够冷静思考清楚。
  才十八岁……
  季修年听到这个年龄心情就有些复杂,又不能告诉唐晏青真相,只能含糊其辞道:“陆煦很稳重,比你想象的还要成熟的多的多。”
  这话在唐晏青听来就有被感情蒙蔽双眼的昏君气质,可是季修年都这么说了,他也不打算泼冷水:“行吧,既然你都想清楚了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不过啊兄弟,要是喜欢你就得主动拿下,不然拖着拖着就凉了。”
  “我没想怎样……”季修年下意识就解释,然而唐晏青却摇头:“喜欢什么就得去争取,不然的话总有你后悔的那天。”
  季修年闻言沉默不语,仔细思考了自己跟陆煦的关系,忽然发现自己好像真的不甘心只做朋友。
  可是再一想陆煦的身份以及工作态度,季修年便摇了头:“他现在好像眼里只有工作,其他的事情在他看来好像都不重要……”
  “事业心这么强的吗?”唐晏青看节目只觉得陆煦实力强运气好人气高,没想到看似散漫的态度下居然还藏了一颗努力营业的心,“那你就努力跟她的工作产生交集,让他看到你的能力。不管男人女人都有慕强心理,陆煦肯定也一样。”
  “要比他强吗?”季修年不觉想到了陆煦收人头的专业以及热忱,只觉得自己压力有些大。
  可是连他自己都意识到,唐晏青的话他都下意识听到了心里,且都是为了陆煦。
  “真的,要想抱得美人归,总是需要一点催化剂,太慢热了不行。”唐晏青语重心长,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长辈教导孩子。
  季修年嘴上说着对陆煦没什么别的意思,可是思绪却还是忍不住跟着唐晏青走,甚至开始思考他跟陆煦之间能有什么催化剂。
  “所以,什么催化剂能加快进度?”季修年沉吟半天,最后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很多啊,肢体接触啊,情敌修罗场啊。总之要让他在意你还看不懂你,只要他对你上心了,这事就成一半了……”
  唐晏青说的头头是道,只让人听着就觉得很有道理的样子。
  然而先前还忙着在心里做笔记季修年却忽然从这种氛围里面脱离出来,表示自己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唐晏青不觉就眯眼:“我说的可都是经验之谈,你得学着点。”
  然而季修年却挑眉,随口问了一句:“你谈过恋爱吗?”
  一直自信的唐晏青听到这话有些挂不住,清清嗓子就道:“我这是先丰富了理论,理论知识储备完善了上手就很容易了。”
  说白了,还是单身狗一只。
  季修年扁扁嘴,显然不把他的这个歪理放在心上。
  唐晏青这个人说来也是奇怪,明明长了一张风流脸,可是感情史却是一片空白。
  他跟季修年两个都是母胎solo,明明身边凑过来人很多,偏偏就是对谁都不感冒。
  想到这点,季修年只觉得自己刚才是鬼迷心窍,居然还在认真听他分析追人之道。
  他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于是开口问道唐晏青:“你档期不是挺忙的吗?怎么忽然接了综艺节目?”
  电影跟综艺完全是两个世界,很多电影拍的好的导演综艺节奏不行,哪怕都是导演那也是隔行如隔山。
  只是唐晏青不同,不管电影还是综艺,他都算是游刃有余。
  学生时代就简直去录制综艺,当时导师还夸他是综艺之神眷顾。哪怕后面去拍电影,唐晏青对于节奏的把控依然存在。
  虽然《偶像的诞生》很火,可是也不至于让他这么自降身价过来。
  季修年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直接开口问了他。
  唐晏青沉默片刻,倒也没有瞒着季修年:“不瞒你说,我其实是为了一个人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