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77)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别的鬼魂滞留还能登记在案,死在魔鬼湾又离不开,简直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若是细看就会发现他们人手一部手机,显然是死后家人给烧的。
  可是海上没有信号,纵使拿了手机也没办法加入鬼蜮网。
  这么偏远的海上,又少有人经过也没有死神来。也是因为这样,即便是想求助都没办法。
  同类互相感应,溺亡在海里的死者聚集成片,等待着能够将他们从这里解救的人出现。
  强大的念力终于引来了可以看到他们的人,一群鬼激动不已,哭声犀利。
  “帮帮我们吧!”
  陆煦站在甲板上,任由海风吹拂巍然不动。
  他的头顶是皎洁明月,月光洒在他的身上,只让人觉得翩然独立。
  就在这一刻,陆煦看着像是神。
  出于职业习惯,即便是慌得一批,摄影师还是拿起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刻。
  季修年耳畔都是亡灵哭嚎,有什么东西在身体里叫嚣,头都要炸裂一般。
  他抬手按在自己的太阳穴上,眼见陆煦背对自己迎风而立,不觉就想喊他的名字。
  然而没等他开口,一个巨浪拍过来,船身猛地倾斜。
  海水打湿了众人的衣服,掩盖了他们的尖叫。
  等到季修年再回身,甲板上已经没了陆煦的身影。
  “卧槽,陆煦人呢?”
  “天啊,陆煦落水了!”
  众人都是惊慌不已,忙移步到了甲板处试图往下寻找陆煦的身影。
  可是深沉的海面只有海浪翻涌,哪里有陆煦的影子。
  江艾达傻眼,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有人知道吗,陆煦他会游泳吗?”
  众人纷纷摇头,其中有人怯怯道:“估计不会,不然不至于掉下去就没了影子……”
  这话说的委婉,可是想想就知道。
  一个不会游泳的人掉到海里,简直就是凶多吉少。
  季修年也想到了这点,大脑完全处于充血状态。
  他默不作声从甲板上拿起绳子绑在身上,而后飞快来到船边。
  有人看透了他的意图,当下就想拦着:“季老师太危险了!还是等等请求救援吧。”
  季修年的面色异常,只是丢了一句:“我能等,他不行。”
  话音刚落,人已经跳进了海里。
  “啊啊啊啊啊!”
  “季老师也跳海了,怎么办,会不会出事啊。”
  “快快快,我们一起拉绳子,要是待会还不上来,我们就一起用力拉他上来……”
  陆煦是自己跳进海里的。
  想要弄清是什么困住了亡灵们,就必须潜进去看看。
  他一路往下沉潜,知道进了深海区才发现里面居然满布尸体。
  这里处于海域交汇处,强大的海洋吸引力让他们被吸附在这里,一具一具,越沉越深。
  “求求你,帮帮我们……我们不想困在这里……”
  死亡本身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可是灵魂长久禁锢在一个地方,才发现无尽的绝望才是最恐怖的事情。
  他们一次次回想自己被溺毙时的场景,一次次陷入黑暗于绝望。
  他们无法抛弃自己的肉身,自然不能离开这片海域。
  久而久之,绝望积攒,只剩下在黑暗里的无限沉沦。
  陆煦大概扫了一眼尸体数目,平静打开App收录了他们的信息。
  死神上门意味着死亡来临,原本不是什么好事。
  可是被困海底的亡灵却是兴奋不已,被陆煦录入信息的时候差点哭出来。
  陆煦沉到最底下,抽掉了挡在那里的沉船。而后海浪翻涌,尸体连绵移动向远处。
  相信用不了多久,海岸线上就会时不时有浮尸出现。
  被动接了这么大一单,面对亡灵们的感谢,陆煦只是挑眉便准备向上。
  就在这时候,死神APP突然发送了一条提示:附近出现新客户,请确认客户死亡与否以及是否接单。
  陆煦看了眼新客户名字,才发现上面赫然显示三个字——季修年。


第62章
  季修年不是英雄, 自然也知道下海危险。可是眼见陆煦没了踪影,第一反应就是救人。
  早一分钟下去找人,就多一份希望。
  海浪翻涌,人的力量显得十分渺小。四下皆黑, 入目都是海水, 哪里有陆煦的影子。
  季修年试图下潜,然而没有光亮一切都是徒劳。他一次次远游, 又一次次失望。
  “陆煦一定不会有事的……”
  抱着这种念头, 季修年泡在海里, 与寒冷抗争, 与大海僵持。
  饶是他素日身体素质很好, 也架不住这么大的体力消耗。
  “年哥, 你还是先上来吧。”陆煦从开始就不见了踪影,虽然没人愿意这样, 但是大家基本都觉得是凶多吉少。
  眼见季修年在海里一次又一次折腾, 江艾达眼泪都掉下来了。
  如果可以, 她自然是希望陆煦平安。可是现在陆煦已经不见了, 他们决不能接受季修年也出事。
  任凭他们劝, 季修年就是不肯放弃寻找。
  要是再这个继续下去, 谁能保证季修年一定不出事。
  江艾达抹了一把眼泪,率先拿起绳子预备拉,对着工作人员道:“我们一起慢一点, 把修年先拉上来再说。”
  哪怕季修年再不情愿,上船之后起码是安全的。
  虽然朋友出事很难过, 可是冷静下来到底还是可以接受的。
  抱着务必保证季修年人身安全的想法,江艾达连同其他人一起去拉绳子。然而恐怖的事情就此发生,他们几个人加在一起力气不算小, 可是却怎么也拉不动季修年。
  本来还有盈余的绳子,而今被什么怪力拉扯绷得极紧。
  “见鬼!”
  不知是谁来了这么一句,只觉得今晚发生的一切都很诡异。
  等他们回神再去看海面,就见季修年也没了影子。从拉绳子到季修年消失,前后不过短暂时间。
  “怎么办,快点救人啊!”
  “拉不动,好像有什么在底下拽着年哥。”
  “完了完了,他们两个都出事了可全完了……”
  绷紧的绳子对应着那头的怪力,大家既着急又害怕,不知怎么就想起了这里的称呼——
  魔鬼湾。
  季修年没有听从他们劝说,一直飘在海里找陆煦。越是着急越在努力告诉自己要冷静,没准再坚持下就能看到陆煦的影子。
  泡在海里对抗风浪已经是冒着生命危险,这种情况下季修年根本没有注意到危险的逼近。
  水下翻滚,一团黑影逼近。
  它先是在季修年的脚底下徘徊许久,而后猛地缠住他的小腿,用力将人往下拉了下去。
  事发突然,季修年根本毫无准备,险些呛水。
  海水四面八方朝着他涌来,肺部瞬间承受了巨大压力。季修年试图挣扎,然后却发现水下有什么拉扯着他的小腿,哪怕拼尽全力也根本挣脱不开。
  他艰难睁开眼睛往下看,漆黑的海水里面不知为何可以视物。季修年清晰看见那是一个似人非人的怪物,身体畸形又奇怪。此刻它正扯着他的小腿往下拽,扭曲的脸上浮现出怪异的笑容:“去死吧,去死好了……”
  强大的恶意似乎带着实体,只让季修年觉得通体发寒。
  他没办法开口呼喊,没有办法挣脱怪物,只觉得身体在不停下坠,肺里也像是要炸掉一样。
  极度缺氧带来了眩晕以及茫然,恐惧填满心头的时候他还在遗憾,自己这次怕是真的救不了陆煦了。
  就在他觉得神识快要飘出体外的时候,胸前却是一阵温热。
  季修年缓缓睁开眼睛,就见母亲的玉佩发出微弱的光,带给他一丝丝温暖
  扯他小腿的恶鬼明显也怕那玉佩,甚至松开了一点。然而即便迟疑,它也不愿放弃季修年这块即将到手的肥肉。他甚至已经嗅到了季修年灵魂的味道,澄澈干净,蓄满力量。
  那种力量让人垂涎,即便是被焦灼的难受,恶鬼也不想放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