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202)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因为仪式上面打雷这事, 周家越心里乱的不行, 甚至还在想这是不是就是逆天改命后的天谴。
  可是当看到网上那些骂他的言论后,周家越的心情逐渐平静了下来。
  “网上的评论当不了真, 要是你往心里去那才是输了。”诸湛不知何时出现在了周家越身后,眼见屏幕上面各种负面评论不由出声音安慰他,“你的演技我们是知道的,好好拍戏, 等到时候他们也就知道了。”
  “我知道的了,谢谢诸导。”周家越语声温和有礼,看着情绪平静好像丝毫没有被网上的言论所影响。
  诸湛将他的反应看在眼里,不觉满意点点头。
  最开始的时候他也没想过要用完全没有经验的新人,可是眼见眼见开拍在即男二的角色变动几次却迟迟没有定下来,偶然看到一个毛遂自荐形象还不错的,诸湛忍不住就给了他一个试戏机会。
  这一试,还真就让他发现了个明珠。
  诸湛对于燕禾泽的演技本身就是十分满意,本来还怕他太年轻被网络影响,现在看来便完全不再担心。
  “好好拍戏,船到桥头自然直。”诸湛拍拍他的肩膀,随后便回去忙着准备拍摄工作。
  诸湛是个行动派,演员定好之后便要开拍。
  虽然之前已经拍过单人定妆照,可是诸湛翻开来看还是觉得差点什么,便又要求他们再来一次。
  化妆室里,季修年换好衣服做妆发,得了空便给陆煦发消息——
  【ss-季修年:在干嘛?】
  那头陆煦许久没回,季修年随后又发了个表情包过去,依旧没等到回答。
  “大概是有事在忙吧。”季修年虽然这么想,却还是忍不住一次又一次拿起手机来看。
  化妆师把季修年的表现看在眼里,忍不住笑着来了句:“年哥你这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恋爱了呢!”
  季修年不是话多的人,可是听到“恋爱”这两个字便想到了陆煦,嘴角不自觉上扬:“怎么会这么想?”
  化妆师见季修年好像有聊天的意思,便很自然接了句:“也没啥,就是觉得年哥你看手机的频率跟我等男朋友信息的样子一模一样。我们刚恋爱的时候异地,工作关系不能天天见面,全靠手机联系所以每天都捧着手机生怕错过他的消息。有时候他工作忙几个小时没回我,我都会觉得是不是不爱我了……”
  看得出来化妆师跟她男朋友感情很好,虽然嘴上说是老夫老妻有点嫌弃,但是眼里的欢喜藏不住。
  季修年安静听着她讲话,心里想的却是他跟陆煦。
  两人刚恋爱没多久他就进了组,朝夕相伴这么久忽然分开,总觉得有些不习惯。
  尤其陆煦还没回他消息,哪怕想到他可能是在忙工作也觉得心里好像缺点什么一样。
  “哎呀你看我,一开口就容易说多。”化妆师当着季修年的面狂撒了一波狗粮,自己回神都觉得冒失说了不少意思可是心里却越发觉得影帝估计是在恋爱中。
  陷入爱情的人哪怕想着刻意隐瞒,可是眼里的欢喜根本藏不住。
  季修年一直都很帅,但是圈子里对他的评价普遍是清冷有距离。
  化妆师之前也跟季修年在某次活动上有过短暂接触,那个时候的季修年同现在完全不同——
  而今的季修年帅气如从前,可是眼里的光芒却无比炙热,连带整个人都多了几分烟火气。
  从前的他像个没有感情的机器,看着完美然而身上总有排遣不掉的孤寂。
  现在的他爱笑也温情,像是降临人间的大天使,看着就觉得温暖。
  只是这些话化妆师也就想想,没有讲出来。
  像是季修年这种职业真的很忌讳别人随意猜测他的感情状况,只要知道他是开心的就可以了。
  很快,季修年的妆就画好了,跟化妆师的对话也到此为止。
  等待拍摄的间隙,季修年还是忍不住拿起手机看置顶,总是希望陆煦来信息。
  说来也是巧,就在他刚打开聊天界面的时候,陆煦的消息便弹了出来——
  【ss-陆煦:年哥我今天有点忙,等我。】
  季修年人在剧组,即便是有单也不好接。
  陆煦知道他是真的爱演戏,不想他影响工作状态两人便分了班。
  季修年工作的时候单子都是陆煦接,等到下了戏他再登录死神到家app。
  陆煦没回消息季修年便猜到今天忙恨不得现在就去帮陆煦收人头可是人在片场这么多双眼睛看着哪里走的开。
  眼见陆煦说“等我”,季修年下意识就以为他说的是待会回复消息。
  作为一个懂事且成熟的男朋友,季修年当下就回了一条——
  【ss-季修年:嗯嗯我等你。你先忙,忙完之后给我消息就可以。】
  只是这条消息发出去后那边就没了回复,实在是因为陆煦今天太忙根本没有时间看手机。
  夏天本身是个不错的季节,虽然热点但是有冷饮有空调有各种美食等着人们去品尝。
  可以说这个季节本身热情,然而夏天同时也是事故多发季。
  别的不说,光是溺水这种事情,暑期尤其多。
  季修年进组拍戏,陆煦咋忙着收割人头冲业绩。
  平时一个小时一单算是不错的成绩,可是今天的单子不仅多,客户年龄也普遍年轻。
  陆煦早上先是收了一个三岁的客户,对方说话磕磕绊绊,词汇量都没更新全,登记信息的时候花了陆煦不少时间。
  要说这个小朋友死的也是可惜,还没正式感受人间便得去到地下排队等着重来一次。
  客户家住九楼,刚搬进来很多基础设施不齐全,比如阳台就缺个儿童防坠落护栏。
  小朋友的爸妈忙着上班,家里只有奶奶在。
  本来好好的说是待会带着孩子下楼遛弯,哪里想到就是转身去做饭的功夫,孩子自己爬到了阳台接着掉了下去。
  九楼不算高也不算矮,可是掉下去基本没有活着的可能,尤其还是脑瓜着地。
  “我可怎么办啊,呜呜呜……囡囡才三岁,死的怎么不是我啊……”
  看得出这位奶奶年纪也不大,守着小朋友的尸体哭的撕心裂肺,求死的意念很盛连陆煦都能感觉到。
  孩子爸妈还在路上,老母亲甚至不知道应该用什么心情面对儿子跟儿媳。
  好好的一个家庭就因为没有护栏结果痛失孩子,这个悲剧原本可以避免,可是如今说什么都没用了。
  三岁的小朋友根本不明白死亡是什么,看着奶奶在哭自己也是委屈巴巴,想着去抱抱奶奶给安慰,结果出了陆煦根本没人看得到他。
  “走吧。”陆煦说话异常温柔,亲自送了孩子上了路。
  没人希望亲人出事,可是很多事情发生了就没办法改变,不管是生人还是死者都要学会平和接受。
  哪怕这个过程漫长又痛苦,也是人生之路。
  很多人都说最痛苦莫过于生离死别,可是很多时候死别比生离更痛——
  活着还有再见的可能,死了就真的没了盼头。
  陆煦送走这单客户没多久,死神到家怕怕立刻弹出来一个新订单——
  【您有客户即将升天,请确认接单……】
  【您有客户即将升天,请确认接单……】
  ……
  平时最多同时来个两三单,且这些客户之间升天时间还有间隔。
  可是现在这五单时间都是挨在一起,陆煦心下一动看了下地址,才发现连出事的位置都是一样的,
  好家伙,这是组团送人头来给他冲业绩的吗?
  按照订单消息提醒,陆煦很快出现在了人工湖边。
  岸边石料栏杆上面红色油漆明晃晃写着“水深危险,禁止游泳”八个大字,可是依旧有人熟视无睹,笑嘻嘻结伴下了水。
  不多时,先是一个中学生抽筋呼救沉了水,同伴见状想救他,结果一个接一个进去就再也没出来。
  结伴来的只剩两个不会水的小姑娘,惶恐喊着救命希望有人能来救他们。
  围观的市民越发多了起来,有人忙着报警有人忙着找营救工具,然而一切为时已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