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206)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
  不得不说,燕禾泽舞台表现实在很抢眼, 就连黑粉都不知道今天应该怎么黑, 更别提路人了。
  就连一直孜孜不倦咒骂他的队友粉, 看到他的表演都没办法硬着头皮闭眼黑——
  以前可以说是他划水扯了队伍后腿,现在这个情况他们还能说什么。
  更有不少人表演直接转了粉, 大家本身就喜欢帅哥,像是这种颜正又有实力的男孩子真的太容易圈粉了。
  哪怕有人翻出来燕禾泽所谓有金主被包养的黑历史,只是这些本身就是空穴来风连个靠谱证据都没有,当下就被理智网友反驳——
  【@雨超大:我要是燕禾泽那些编故事的营销号一个跑不了, 我挨个都去告。没有证据的事情到处胡编乱造,众口铄金。人家好好一个男孩子,你看看被你们诽谤成什么样子了。但凡是个人就该有点良心,这么黑别人真的遭报应的!】
  人都是群体动物,特别容易受到其他言论的影响。
  燕禾泽还是燕禾泽的时候,大家面对黑料都是调侃的态度。因为有的黑料很精彩,所以抱着宁可信其有的态度嬉笑讨论,那个时候的他们哪里想过要什么证据——、
  大家都说你有,那你就是有。
  而今有了不同的声音,且有路人的加入,那些本身就站不住脚的言论一下就成了无稽之谈。
  哪怕不用刻意去澄清,大家也觉得燕禾泽是冤枉的。
  与此同时,不少人甚至都在想,没准他能拿到诸导新戏角色也是因为自身能力。
  舞台这么有魅力,或许演戏也自带天赋呢?
  ***
  “这个周家越是真的厉害。”眼见燕禾泽之前的风评瞬间扭转,陆煦不由感慨了句。
  他倒没有其他意思,只是单纯感慨周家越这个人有才华。
  要说年纪,周家越可以说是燕禾泽爷爷辈的人物。他们所处的时代不同,接受的教育不同,流行的东西也不尽相同。
  像是燕禾泽,好歹也是个唱跳歌手。别的不说,就是那些流行歌曲以及老一辈看起来有些花里胡哨的动作很多人一时都学不会。
  可是周家越不仅学会了他们的歌,甚至连舞蹈动作都那么熟,可想私下是用了多少功夫。
  如果不是生不逢时,像是周家越这种有实力的老艺术家早晚会出头。
  “可惜了……”
  虽然陆煦没有说太多,可是季修年就是明白他的意思。
  他也希望周家越的才华有施展的地方,可是规则就是规则。自己的路就该自己走,谁都有不得志的时候,总不能人人都借别人的身体搞重生吧。
  “现在过去?”
  眼见陆煦起了身,季修年便知道他要去找周家越,于是便想着一起。
  然而陆煦这次却把他按在了沙发上:“那边还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我先过去看看情况。”
  周家越到底也算是季修年的前辈,陆煦是真的不想他为难。
  他能想到的,季修年自然也明白。
  知道陆煦出发点是照顾自己感受,季修年也就没有再坚持,只是同陆煦道:“那我等你回来。”
  “嗯嗯,待会见,我很快的。”陆煦丢下这句话便闪身离开房间,径直去了周家越房间。
  为了方便拍摄,整个剧组都住在片场附近的酒店。
  季修年的房间在中间,而周家越的房间还要再偏里一些。
  此时此刻网上关于燕禾泽的热度只高不减看,而当事人的注意力却不在网上,反倒是捧着剧本看台词,甚至每一句台词情绪都分析。
  “你是真敬业。”陆煦自己就是一个工作狂,对于同样敬业的人自然几分好感。
  “你怎么进来的?”陆煦突然开口,周家越毫无防备,直接从凳子上面跳了起来。
  看着房间里突然多出来的年轻人,周家越抬手拍着自己胸口,显然是吓得不轻。
  虽然他认识陆煦,可是也不代表就能接受一个陌生人随意出现在自己房间。
  房门还是关着的,没有一点开合痕迹,那么这人又是怎么进来的。
  周家越对于陆煦一无所知,甚至在想自己刚才是不是自己忘记关门,后面看剧本又太过专心以至于进来个人都没察觉。
  面对周家越的防备,陆煦倒是表现的相当自然。他嘴角带笑往前走了两步,没有急着回答周家越的问题:“周老师晚上好。”
  一个陌生人随便进了自己房间还没有什么歉意,周家越原本有些不悦甚至已经准备开口赶他出去,结果在听到陆煦喊他周老师的时候瞬间傻眼,回神便除了一身冷汗:“你搞错了吧,我姓燕……”
  “周家越,南山市生人……”陆煦说话的语速并不快,然而他每说一句,周家越的脸就会白几分。
  在他看来这些都是自己的秘密,像是生辰这种资料百度都没有,陆煦又是如何知道的呢?
  回想起第一次见到陆煦的感觉,周家越心中恐惧便又深了几分。他紧紧盯着陆煦的脸,试图从上面看出什么端倪。
  这是一张完美至极的脸,甚至说话的时候还一直都在笑,可是周家越就是觉得莫名害怕。
  恍惚中他总觉得陆煦戴着一张人皮面具,说不定下一秒就会裂开露出一张魔鬼的脸。
  可是等啊等,陆煦的脸也没有任何变化。他就坐在那里看他的台词本,片刻之后回头看向周家越,忽而来了句:“燕禾泽在哪儿?”
  “哎?”周家越没想到陆煦会这么问,眼神里带着茫然,随后摇头,“我不知道……”
  “不知道?”
  陆煦挑眉,对于这个回答显然不怎么相信的样子:“你用了人家的身体,难道不知道他的灵魂在哪里吗?”
  燕禾泽没到升天的时候,可是现在在他身体里的是周家越,里面肯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用了燕禾泽身体的是周家越,知道他下落的怕是只有周家越。鸠占鹊巢,简单四个字却是沾血的事实。
  而今周家越好好的,谁知道燕禾泽在里面又是什么情况。
  然而面对陆煦的质问周周家越却是什么茫然,一问三不知:“我是真的不知道燕禾泽在哪里……事实上我也不知道我什么会出现在他的身体里,我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单看周家越的表情确实无辜,可是陆煦也知道他演技好,有些情绪好的演员是可以装出来的。
  “既然你说不知道,那我就自己来看看吧。”陆煦说完就起身,不等周家越反应过来便已经到了他面前。
  面对周家越错愕的脸,陆煦笑的有几分温柔:“周先生别怕,燕禾泽在不在的,我查查就知道了。”


第181章 所谓执念
  在陆煦看来, 肉身就是装载灵魂的容器。
  像是燕禾泽这种情况,既不是死了也没有失踪,那么他的灵魂八成是被周家越压制在底下。
  他看着周家越的眼睛笑意盈盈, 可是周家越除了恐惧几乎没有其他想法。
  “你要杀了我吗?”他如是问。
  “怎么会, 我只是希望一切归位。”陆煦摇头,语气轻松仿佛是在说天气一般。
  奇怪。
  陆煦几番搜寻无果,明明是燕禾泽的身体, 可是他却只能看到周家越的灵魂。
  陆煦眉头皱起,不该这样啊。
  周家越并不知道陆煦是个什么身份,却也猜到他是在找燕禾泽:“其实我也想知道, 这个孩子去了哪里。”
  周家越不是什么穷凶极恶的人, 也没有想过靠着夺舍的手段让自己继续活。
  对于用了燕禾泽身体这件事, 他自己都觉得十分不可思议。整理了下燕禾泽的记忆,才发现这个孩子其实活的并不开心。
  燕禾泽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成绩也是普普通通。
  偶然的机会被经纪人发掘签了公司,靠着一张脸有了话题度,然而也是因为这张脸受了不少诽议。他本身不是个开朗的性子, 被骂或者被造谣的时候表面风平浪静,实际上都是自己躲着偷偷哭。
  严格说起来, 燕禾泽并不是当艺人的料, 至少说唱歌手并不适合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