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死神大人他C位出道啦(162)

作者:今斐 时间:2020-08-14 01:2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玄学  

  “卧槽人没了,不会是被水草缠住了吧?”
  “怎么办,可别再出事了!”
  ……
  哪怕隔着屏幕都让人感觉到氛围的紧张,恨不得隔着屏幕帮着喊救人。
  就在大家屏住呼吸的时候,有个身体忽然冲了出去一头扎进水里。
  周围的人都在喊“煦哥”也有人喊救人,不用看脸听语气都能品到绝望。河边都是练习生,有的甚至着急想下水救陆煦,结果被其他人拦下来。
  离着手机最近的是许昊明,此刻正急着下去,连屏幕外的网友都想说别,心都被揪了起来。
  就在大家都担心不已的时候,季修年忽然开口,说了句相信陆煦。
  那种眼神那个语气太过笃定,像是给人吃了定心丸一般。
  就在他说这话没多久,陆煦便拉着救援人员从水里冒了头。
  看到他平安无事大家这才松口气,没等到陆煦上岸,却见他又折了回去,估计是去捞尸。
  不得不说,陆煦的胆子是真的大。
  更让人觉得心动的是,下了水的陆煦露脸之后将滴水的头发全部抿向脑后,像是做了个背头。
  本来奶奶的漂亮小哥哥,而今立体的五官而今各位清晰,只让觉得觉得又a又撩。
  还没等他们好好欣赏一下陆煦的好身材,旁边的季修年已经脱了外套给陆煦披在了身上。
  眼见他们两个相视而笑,不少人都觉得心里咯噔一下——
  妈呀,这隔着屏幕溢出来的甜是怎么回事?!


第137章 你是神?
  谁能想到一个救人的tag, 最后居然成了cp粉的春天。
  陆煦跟季修年的互动大家看在眼里, 总觉得这俩人真的同框就撒糖。
  因为救人上热搜,陆煦的人气更上一层楼。本来投票就居于榜首,短短数小时里票数激增,轻松破了新纪录。
  网上的热度陆煦不是特别在意, 只是在看到粉丝整理的“继续cp”同框剪辑时停留了下视线。你还别说,这些粉丝是真的有才。
  本来就是特别简单的互动,结果被他们单独拿出来放一起, 连陆煦看了都觉得自己跟季修年之间好像是真的默契,还有那么一点说不出来的登对。
  “啧啧, 煦哥你还别说, 这视频做的我看着都觉得甜。”韩天宇拿着手机看的津津有味,下意识就感慨了句。
  陆煦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只是随口问了句:“工作人员有说接下来要干嘛吗?”
  “有, 说是先休息一下, 然后一起去红娘庙走走,之后再去搞个沙滩bbq, 最后一起放烟花。”虽然只是看了一遍, 但是韩天宇已然把流程都记在了脑子里。
  “红娘庙?”陆煦挑眉,看着似乎有点兴趣。
  韩天宇见状又道:“对, 说是有红娘住在里面,所以求姻缘什么的特别灵。”
  陆煦点头,不置可否。
  许昊明在旁边笑:“那我待会就去给自己求一个,要是真的灵, 希望立刻马上给我安排女朋友哈哈。”
  其他人听了这话就笑:“你这个立刻马上有点难啊,除非你把性别放宽一点。”
  “咦,那不行,老子可是纯直男。”许昊明脑袋摇得像是拨浪鼓,一副十分抗拒模样。
  向来安静的姚玉龙闻言忍不住站出来说了一句:“我听家里老人说,红娘好像真的存在。据说有不少人见过,之后还真就遇到了真爱。”
  “有没有的,等到去了看看就知道了。”徐乐乐听了就觉得兴奋,恨不得现在就出发去红娘庙。
  陆煦这边修整的差不多了,景区经过了最初的慌乱也恢复了表面的平静。
  没过多久,工作人员就过来通知大家,说是准备开始接下来的录制。
  练习生们集合到一起,而后出发前往红娘庙。
  红娘庙位于晴空岛的半山腰,海拔三百米,普通人爬上去也要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
  景区倒是有缆车可以乘坐,然而为了体现练习生们的青春活力,节目组还是决定让大家徒步上山。
  好在都是年轻人,山体海拔也不算太高,大家一路聊天一路向上爬着倒也开心。
  路上许昊明还在私下张望,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话说,导师还有助唱嘉宾呢?”
  明明是一起出来录节目,可是他们都开始爬了也不见其他人踪影,许昊明不有觉得好奇。
  陆煦步履轻盈往上走,十分自然回了句:“他们坐缆车先上去了。”
  到底是选秀综艺不是体能对抗赛,节目组也不想把导师们搞得太过疲惫。尤其里面还有不少本来就不是运动型选手,自然是怎么优雅怎么舒服怎么来。
  “这样啊,怪不得没有看到曼曼师姐。”许昊明先是了然点头,而后回神不由问了陆煦一句,“煦哥你怎么知道的?”
  “年哥告诉我的。”陆煦没多想,直接给了答案。
  早在启程之前季修年就已经发了信息给他,说是要跟其他人做缆车上去。
  两人同在节目组,行踪这种事情根本不是秘密。
  然而季修年却总是自己报备,有什么事情都习惯了第一时间告诉陆煦。
  “妈呀煦哥,你跟年哥的关系是真的好哎!”许昊明心大,感慨一句就没有再想,只是有些遗憾不能跟女神一起山路漫步。
  山野烂漫,枝繁叶茂。
  而今还是炎炎夏日,太阳高高挂在头顶上,哪怕过了午后也是热的时候。
  “这也太热了吧!”
  “是啊,感觉要晕过去一样。”
  “好像吃冷饮,冰激凌雪糕都ok……”
  面对镜头的时候,大家都是笑容灿烂,看着满满青春气息。
  然而离开镜头他们都是拿手扇风,恨不得找个阴凉地一屁股坐下。
  这个季节这个时间爬山,也是真的挑战极限了。
  “要不是录节目,我自己肯定不会来这种地方的。什么红娘不红娘,都是骗小姑娘的吧……”
  人一热就忍不住吐槽,无神论的不在少数,有人一边擦汗一边吐槽。
  陆煦偏头看了那人一眼,而后抿嘴笑笑:“话也不能这么说,那圣诞老人也不一定存在,还是进口的神灵,也不妨碍大家过圣诞节不是吗?存在即合理,红娘庙既然能在这里,没准真的有红娘呢。”
  陆煦话音刚落,山间就有凉风吹,吹走了本来的燥热。
  等到他们几个再回神,便已经到了红娘庙门口。
  寺庙外面种着参天合抱大树,里面种着竹林跟合欢。墙壁的台阶旁摆满多肉,看起来就生机盎然。
  树林间的枝头上系着红色绸带,风一吹就飘飘荡荡。红绿相间,颜色鲜艳,别的不说,起码看着就漂亮。
  “哇,看的我也想许愿了!”
  “我也是,这里也太美了吧!”
  一群练习生兴致冲冲走进了红娘庙,忍不住入乡随俗开始买绸带许愿合影自拍。
  陆煦才刚一进门,就觉有人扯了自己裤子。低头,就见一个穿着红色套装的小女孩,头上还绑着红绳,看着粉雕玉琢煞是好看。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童模来拍广告片呢。
  “这个送给你。”小女孩说话就像银铃,声音清脆又干净。白白嫩嫩的手里拿着一条红色绸带,歪着脑袋对着陆煦笑,看起来可可爱爱。
  陆煦没有急着接,只是轻描淡写问了句:“这是什么?”
  小女孩弯眼笑笑,眼睛像是月牙:“是缘分,我想送给你。”
  她的脸蛋稚嫩,神情也是天真烂漫,可爱的不像真人:‘这是最好的缘分,天下独一份,你就快点收下吧。”
  “嗯哼。”陆煦点点头,才刚接过去,就见小女孩对着他勾勾手,像是想说什么一样。
  考虑到两人的身高差,陆煦干脆单膝跪地,刚好跟小女孩一般高。
  “嘻嘻。”小女孩见状笑的更加开心,凑上来搂住陆煦的脖子,超级小声来了句,“从你进山我就感觉到你的存在了。说起来,你不是人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