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炮灰他只想夺冠[快穿](108)

作者:勺棠 时间:2021-11-23 11: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竞技

  但他很快就意识到自己想错了,他要做的不是演戏,而是水下表演。
  谢不惊穿着表演服走出长长的走廊,最后来到了一个巨大的玻璃缸前。
  这是设置在商场里的水族馆,有四层楼高,里面养着各种色彩丰富的热带鱼,还有许多人工造景,几乎占据商场中庭的所有空间。
  对面还有几个穿着华丽服饰的女演员,最前面的那个打扮得尤其华丽,鱼尾在地上长长拖拽,脸上带着妆,明艳又漂亮。
  见他过来,女演员懒洋洋的问了一句:“换人了?新来的?”
  “嗯,陶经理带进来的,”刚才对他凶巴巴的男人突然变了个样,“只是让他先试试,以后和你一起表演的还是我。”
  “哦,我无所谓,你们谁来都行。”女人摆了摆手,“反正都是打工而已。”
  谢不惊这才反应过来,他周围几个男生的服装都很朴素,只有他穿着西裤、白衬衫、金色马甲,宛如一个风度翩翩的王子。
  为了吸引消费者,水族馆每天上午、下午各有两场真人水下表演。
  内容很老套,无非就是俗套的爱情故事。
  谢不惊冲浪时有过无氧潜水的经历,水下表演对他来说倒也不算难。演出结束,甚至还有不少消费者拍视频发朋友圈,说水族馆来了一个新的帅哥,让大家都快来看。
  但谢不惊不满意这种什么都不清楚的状况。
  根据目前掌握的少量信息,他大概能推测出,这个身份应该是自由潜水全国冠军,但是因为某种原因,来到了商场打工。
  但更多的信息就没有了。
  而且他还发现,自己脑海中多了一个100x100x100的虚拟空间,他可以在空间任何地方畅游。
  奇怪的是在角落里不到1个格子的空间里,蜷缩着一个黑发青年。
  他把自己缩成婴儿在子宫里的模样,对外界的一切呼唤都没有任何反应。
  难道是原主?
  可是之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180?怎么回事?”最后一场表演结束后,谢不惊换下演出服,在脑海里打开了系统。
  ……
  与此同时,遥远时空的空间里,谢不惊的脸出现在一张张屏幕上,上面时不时飘过几条长长的弹幕。
  “这个直播怎么回事啊?没有审核就推了吗?”
  “预告不是说好了是被抛弃的豪门弃妇的逆袭吗?开始这么久了,主角怎么就在水族缸里打工?”
  “这次推的是谁的世界?”
  “180吧,双胞胎的哥哥,这是他第一次直播。”
  “哦,我知道了,就是那个冷冰冰的小孩儿。”
  “听说他这次的宿主已经完成了两个世界的任务,所以组织才把他第三个世界在内部直播。”
  “这么快?要是这个世界也完成那不就……”
  “运气真好啊,宿主争气,系统都行。”
  看着这些不断飘过的评论,180咬了咬牙,在视频上方发出一条飘红公告。
  【管理员180:非常抱歉,本次穿越在过程中遇到了一些意外,导致现在剧情和预告里有所偏差,但管理员保证会保证这个世界的精彩性和趣味性,请大家耐心等待。】
  但即便如此,观看的人数也在不断减少,最后只剩下100人不到了。
  谢不惊冲浪世界结束后,180申请了好久,上头才同意把谢不惊的世界在组织内做小范围直播。
  如果内部反馈效果好,他们就会把小世界制作成游戏偷偷发售,意图用这种方式影响更多的普通人。
  但是没想到第一次播出就出现了bug。
  180吸了吸鼻子,把目光投向了头发湿漉漉的谢不惊。
  【宿主你好,应该是在进入世界时出了差错,系统正在检查,请稍后等待通知。】
  竟然连180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谢不惊站了起来,打卡下班离开。
  他虽然别的事情都不清楚,但自己住在哪里,他还是知道的。
  当他从地铁口出来时,谢不惊突然想起来,自己在这个世界还有家人。
  打开家门后,他在客厅里听到了一阵大笑。
  一对中年男女正坐在沙发上看综艺,旁边还有一个低头玩手机的少年。
  一个念头也跟着涌入谢不惊脑海中,这是他的叔叔婶婶和弟弟,他是被这家人收养的。
  “你回来了?”中年妇女听见开门声抬起头道,“给你留了菜,吃完记得把碗洗了。”
  餐桌上,摆了一堆脏兮兮餐盘碗筷。
  肉已经全没了,被啃过的骨头乱七八糟的堆在桌子上,只有一个盘子里剩下两片蒜、三片姜、五片炒青菜,还是没人吃的大白菜帮子。
  电饭锅里剩下的饭只有不到半碗。
  谢不惊没有任何食欲,转身离开:“我去外面吃。”
  电视的声音吵闹起来,婶婶的笑声遮掩了关门声,没有人发现谢不惊已经离开了。
  他在外面吃了一碗猪肝拌面,足足加了4两面、又把送的例汤全喝了,这才算彻底吃饱。
  付完账后,谢不惊踹手走在滨江路上,发现了一个严峻的问题。
  他太穷了。
  等面时他点了一遍自己的资产,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加起来还不到1000块。
  电子货币都这么少,肉眼可见家里也没什么钱。
  而且看那家人对他的态度,是不是家人还很难说。
  难道他又要走兼职挣钱的老路?
  虽然他觉得有点儿耽误时间,但为了生活也不是不行。
  唯一可惜的就是这么多积分,竟然没有一点变现的可能。
  【宿主,在吗?】
  180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
  谢不惊:“说。”
  【我查到了你这具身体的过去,以及你为什么会进入这具身体里,我把原主的记忆传送给你。】
  一段段陌生的记忆出现在谢不惊脑海中,原主从小长大在海边,母亲生他时难产而死,父亲在他幼时溺水身亡,是叔叔把他救了起来,并且承担起了收养他的责任。
  原主因此很感激叔叔,每天省吃俭用,连高中都没上就出去打工了,每个月工资全都上交给叔叔婶婶,自己工作了好几年,没有一点存款。
  在打工之余,他也会偷偷跑到海边练习潜水,很快就在全国自由潜水比赛中拿到了第一名,甚至打破了亚洲记录。
  叔叔婶婶们都很高兴,但是当他们得知自由潜水比赛进不了奥运会、没有任何奖金、甚至还要自掏腰包训练、参与比赛后,态度便转了180度。
  他们不再允许原主继续参加比赛,也不允许他训练了。
  他们给原主找了一个水族馆表演的兼职,还自以为已经做出了很大的牺牲。
  然而海里的鱼,如何能在鱼缸里生活?脱离大海后,原主一天天枯萎干涸,患上了重度抑郁症。
  谢不惊:“那为什么我会进入他的身体?”
  【因为我们进入这个世界时,原主正散发出强烈的精神意志,渴求有人帮他摆脱当前的困境。恰好你们身体匹配度比较高,于是你的灵魂进入了他的身体。】
  “精神意志?”谢不惊想了想,突然反应过来,“所以你当初绑定我,也是察觉到了我的渴望?”
  【你也可以这么理解。】
  谢不惊:“那我用他的身体完成任务算通关吗?”
  【算的,一切都和之前的世界一样。】
  “好。”谢不惊点头,哼着小曲回了家。
  他已经想到了挣钱的方法。
  谢不惊刚打开门,迎接他的就是一阵痛骂。
  “谢不惊你怎么回事?”婶婶崔天凤战斗力爆表,叉着腰站在玄关处盯着他换鞋,不停指指点点,“吃完饭都不洗碗了?真以为我们都是你保姆?还有你的鞋是怎么回事?让你别把外面的泥巴带进来,要我说几遍才懂?”
  谢不惊没有说话,只是站在门口,目光平静的看着她。
  青年眼珠是漆黑的,玄关没开灯,昏暗的阴影笼罩着他的身体,让他看上去威严又神秘。
  崔天凤被吓得后退了一步,这个一直呆呆愣愣的侄子,什么时候学会了这么可怕的表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