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炮灰他只想夺冠[快穿](61)

作者:勺棠 时间:2021-11-23 11: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竞技

  “不行!我绝对不能去!!”陈景拔腿就跑,可惜退路已经被谢不惊挡得严严实实,不管他怎么挤都挤不过去。
  而留给他的,只有眼前那座架在两座山之间,长度超过400米的索道。
  陈景几乎要哭了。
  救命啊!求求了!有没有神仙来救他脱离魔爪啊啊!!随便谁来都好,快来一个吧!他愿意把灵魂出卖给恶魔!
  可惜没有任何回应。
  只有恶魔一样的谢不惊站在他面前,语气温柔道:“好了,快去吧。”
  陈景:qaq
  陈景在谢不惊的逼迫下走上吊桥。
  刚开始还好,靠近山体的部分稳定性很高,然而当他走了50米后,一阵风吹过,吊桥在山间晃晃悠悠。
  陈景条件反射闭上眼睛,双手紧紧抓住栏杆。
  “怎么可以现在就躺下了?才走了50米呢,”恶魔低语从身后传来,“接下来可还有足足400米。”
  400米……
  陈景咬牙,强忍住双腿的颤抖继续往前。
  在谢不惊“不行了吗?这才100米呢!”“要放弃了吗?可你回来也要走150米呢!”之类话语的“热情鼓励”下,他顺利走过了100米,150米,200米……
  终于,陈景突破了一半的距离,站在了吊桥中间。
  现在不是旅游旺季,吊桥两边的山村人流量也很低,400米长的吊桥下只有他一个人。
  两遍是陡峭的山峰,底下是碎石嶙峋的山谷。
  强风在山谷见呼啸而过,让吊桥以一种恐怖的方式晃动起来。
  那一瞬间,陈景只觉得自己心脏都跟着摇晃起来。
  怎么办?桥不会断了吧?或者直接把他吹了出去?
  “陈景。”
  陈景大脑在恐慌下变得极度活跃。
  他为什么要上来?他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
  啊啊啊难道他就要死了吗?他还是处男呢!连漂亮小姐姐的手都没牵过!而且他死了他爸妈怎么办……
  “陈景。”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炸开,陈景仿佛触电一般抖动身体。
  “抬头,看前面。”
  前面?前面有什么?
  陈景在谢不惊的指令下抬头,当他看清楚眼前的景色后,突然瞪大双眼,“哇”的一声叫了出来。
  太漂亮了!
  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雪景!
  黄昏时分,夕阳把阿尔卑斯山染红,细腻的白雪在阳光下呈现梦幻的粉,那是任何言语都无法描述的震撼。
  “这被称为‘阿尔卑斯之光’,”谢不惊的声音响起,“每当黎明日落时分,阿尔卑斯山就会在阳光照射下会变得粉红。这种丰富迷人的光影变幻,许多观光客长途跋涉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观赏这一刻的景色。”
  原来谢不惊真的没有骗他。
  他确实是带自己来放松心情了。
  陈景沉浸在这片壮丽迷人的粉色中,一边往前一边欣赏着山峰的光影变化,完全忘记了自己之前还在恐高。
  日落时间很短,那种梦幻的粉只有短短十几分钟,雪山很快就变成了深色的玫红,最后变成了冷色调的蓝色。
  太阳落山,陈景也已经走完了整座吊桥。
  “我、我就这样过来了?”陈景回头,难以置信的看着那个超长吊桥。
  谢不惊:“你看,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吧?”
  “真的!”陈景激动点头,“我甚至没有回过神来就结束了!”
  “所以你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吗?”
  陈景想了想,摇头:“没有,我依旧好好的站在这里。”
  对啊,他还好好站在这里。
  那一瞬间,陈景心里的恐惧顿时消散一空。
  他连架在悬崖上的吊桥都走过了,还有什么值得他害怕的?


第30章 高山滑雪(三 十)
  【叮——
  恭喜宿主帮助陈景直面缺点, 克服恐惧!系统奖励10积分。】
  陈景这里拿到了10积分,再加上之前陈云和陆时反馈的20积分,他目前还负债70积分。
  比他想象中慢了好多。
  不过负债似乎也没有什么影响, 谢不惊问系统:“负债积分会影响我脱离这个世界吗?”
  【不会。】
  那就暂时不用担心了,谢不惊很快就把这件事抛到脑后, 专心训练。
  2021年3月4日, 高山滑雪世界杯德国贝希特斯加登站,本赛季世界杯最后一站分站赛,滑降项目。
  赛前两天,陈景和严理拒绝了谢不惊和江雪阔的陪练。
  “不好意思, 我们自己练习吧。”
  江雪阔:“这是今年赛季最后一站了。”
  陈景:“你们自己不是还没训练吗?”
  “对啊, ”严理点头, “大家都要在最后一场滑出好成绩吧。”
  谢不惊有些意外, 但又似乎有一些明白。
  “那你们加油,”他轻笑一声,表情也认真起来了, “正式比赛时我们可不会放水。”
  “那是自然!”
  陈景和严理双手握拳,信心满满。
  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站的缘故, 赛场观众比之前的场次都要多。
  谢不惊还在现场遇到了奥地利队伍, 一群人穿着统一的队服,威风凛凛,气势十足。
  这个历史成绩卓越的队伍,在今年的比赛中也一如既往地优秀。
  虽然拿下男子总冠军还存在悬念,但国家杯十有**还是他们的。
  高山滑雪世界杯奖项非常多, 除了个人奖项外, 还有一个代表集体荣誉的国家杯, 由本赛季该国所有参赛选手积分相加得出。
  自1957年世界杯举办至今, 取得国家杯第一的只有法国、瑞士、奥地利三国。
  是的,只有这三个国家。
  仿佛这个世界级奖杯,只是他们三个国家的传球游戏。
  然而有一天,奥地利突然说:“哎呀,哎呀,我不想玩传球游戏啦,还是我自己颠球吧。”
  奥地利说完,一口气颠了32个。
  在高山滑雪世界杯53年的历史里,奥地利恐怖的包揽了41年国家杯,32连胜,奠定了高山滑雪不容动摇的王者地位。
  直到几年前瑞士强势崛起,这才中断了他们的恐怖连胜。
  谢不惊上次和奥地利队伍滑友谊赛能赢得这么轻松,也是因为王牌队伍没有参赛。
  “你们今年成绩很好。”队长巴特.卡梅伦走到谢不惊面前,语气平静中带着一丝欣赏。
  对方明明态度非常温和,却无形中传来了一股压力。
  陈景、严理咽了咽口水,和下意识站直了身体。
  “谢谢,”谢不惊迎上他目光,不卑不亢,“还这只是开始而已,我们明年会更好。”
  仿佛看着耀武扬威的小孩儿,巴特.卡梅伦轻笑一声,湖蓝色的眼眸平静看着谢不惊:“好,那我们明年再见。”
  队伍末尾,阿维德.洛伊看了江雪阔一眼,却也只是沉默离去。
  此时,距离比赛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小时。
  不知是不是最后一场的原因,现场气氛明显要活跃不少,已经有人互相约着比赛结束要去哪里玩,就像是最后一场考试前热闹的高中教室。
  世界杯滑降是抽签决定出发顺序,谢不惊手背,抽到了最后一个。
  他送走了严理、江雪阔,最后是陈景。
  陈景离开前,突然猛地站了起来,郑重其事的对他说:“谢哥,你能推我一下吗?”
  “推你?”谢不惊一愣,“这是什么奇怪的要求?”
  陈景:“就是把手放在我后腰,推我一下。”
  谢不惊把手放上去,轻轻用力:“这样吗?”
  “嗯,好了!”陈景站直了身体,“我走了,谢谢你!”
  谢不惊依旧没明白陈景想做什么,只得摆摆手:“嗯,比赛加油。”
  前一位选手已经出发,陈景站在出发通道里做热身运动。
  和之前的保守相比,他现在显得游刃有余了不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