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炮灰他只想夺冠[快穿](150)

作者:勺棠 时间:2021-11-23 11:00 标签:快穿 爽文 系统 竞技

  段言有些不自在转过脸,淡淡道:“怎么了?”
  谢不惊:“我想洗澡。”
  洗澡……
  段言心脏瞬间跳漏了一拍,谢不惊让自己帮他洗澡吗?
  那不就、那不就是……
  没等到段言回答,谢不惊又礼貌的问了一遍:“我想请你帮我洗澡,可以吗?”
  过了好久,段言终于回过神来,喉结重重滚了滚,低声道:“好。”
  ……
  实验室旁边有个一室一厅的休息室,段言工作忙的时候经常睡在这里。
  洗手间不大,但段言喜欢泡澡,在里面塞了一个单人浴缸,倒是方便了谢不惊。
  谢不惊现在还不能走路,段言只得把他抱进浴缸。
  首先要做的就是脱掉身上的病号服。
  脱掉喜欢对象的衣服,这实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段言一边解开谢不惊上衣扣子,一边忍不住双手发抖。
  然而当他看到谢不惊身体后,所有旖旎的心思都消失了,只剩下满满的心疼。
  谢不惊实在是太瘦了,小腹完全瘪了下去,肋骨一根根往外凸起,身上只有薄薄一层皮。
  他本就长得嫩,现在瘦了后,就像是一个营养不良的未成年。
  要知道,谢不惊巅峰时期曾经有6块腹肌,身上每一块肌肉都练得刚刚好。
  他是出了名的体力好,比赛时还喜欢把高难度的跳跃动作放在后半段加分,让别的选手羡慕得牙痒痒的。
  可是现在……
  段言抬起谢不惊后背,脱掉他身上的上衣,忍不住心里发堵。
  心里越难受,他手上的动作却越发温柔。
  段言抬起谢不惊臀部,脱掉对方身上明显大了一号的裤子。
  谢不惊腿上的肌肉也完全萎缩了,原本丰满结实的大腿变得又瘦又小,纤瘦惹人怜爱。
  而与之相对的是他大腿上一道明显的疤,这是当初车祸留下的手术痕迹,还没有来得及做祛疤。
  谢不惊低头,只见一道粉红色疤痕宛如一条蜈蚣盘在腿上。
  谢不惊问段言:“是不是很难看。”
  “没有。”段言缓缓摇头,宽大的手掌一点点拂过谢不惊身体。
  从瘦削的脸颊到胸膛,从凸起的肋骨到凹陷的小腹,男人手指划过谢不惊大腿上的疤痕,最后捧起了他的双脚。
  “别……”酥1酥1麻1麻的感觉从脚心传来,让谢不惊身体都颤了一下。
  他从来没有被人这么对待过,有些不自在别过脸。
  段言没有为难谢不惊,轻轻放下他双脚,缓缓道:“你知道吗?小时候我其实特别羡慕你。”
  谢不惊眨了眨眼,完全没有意识到。
  段言:“因为不管什么运动,你总是上手得特别快。你只学了半个月,就超过了那些学了好几年的人。”
  确实,大众印象中,体育成绩好的基本都是熊孩子,或者活泼开朗的类型。
  小时候的谢不惊文静又乖巧,皮肤特别白,一双眼睛又黑又大,软软糯糯的,小学二年级前,都是老师的重点呵护对象,因为怕别的小孩儿欺负他。
  然而一旦参加某项运动,他就迅速褪去了乖巧,透出一股不符合他这个年纪的坚决和执着。
  在他们院子里,很多小霸王想挑战小谢不惊,但最后都被小谢不惊制服了。
  运动天赋高的人,什么运动都上手很快,也很容易出成绩。
  但谢不惊唯独选择了花样滑冰作为事业,不知道当他被迫放弃时,心中是多么的不甘……
  段言把谢不惊额前的刘海别到耳后,缓缓道:“慢慢来,我们时间还有很多。”
  谢不惊一愣,随即别过脸低应一声:“好……”
  洗完澡后,谢不惊被段言横抱走出浴室,他脑袋靠在男人怀中,已经有些体力不支了。
  穿完衣服后,段言问他:“要不要告诉你的粉丝?”
  谢不惊想了想,摇头:“暂时还不用不用。”
  他本来也想早点说,突然想要洗澡,也是为了给支持他的人们呈现更好的状态。
  然而当他看到自己的身体后,又临时反悔了。
  他自己看着都吓人,更别提粉丝们了。他不想让支持他的人看到自己这副憔悴的模样。
  就当是他的固执,或者是某种程度的好面子。
  谢不惊希望自己有能力站在冰场上后,才把这件事告诉支持他的人。
  他因为花滑进入大家的视野,如果再次被人关注也只能是一个原因,那就是花样滑冰。
  如果他不能滑冰,那即使是醒来,他的存在对冰迷们来说也没有任何意义。
  段言并不赞同这种想法,喜欢你的人并不会因为你不会滑冰就不喜欢了。
  如果曾经深爱,哪怕你失去一切,我们也会继续爱你。
  但段言最终什么都没有说,他点了点头,选择了尊重谢不惊的决定。
  接下来就是复健时间,不知是身体素质好还是他毅力在支撑,谢不惊恢复速度异常惊人,第5天就能下地自由行走,10天后已经可以慢跑。
  一个月后,谢不惊重新站在了坚硬的冰面上。
  2年。
  这是他出车祸后昏迷的客观时间。
  而对于谢不惊本身来说,他仿佛已经离开了整个世纪。
  谢不惊穿上冰鞋,站上了这个久违的赛场。
  段言有些不放心:“你的身体可以吗?”
  谢不惊拉着段言右手放在自己左胸上。
  “咚咚咚——”
  有力的心跳声隔着胸膛传来,一下一下,强劲有力,仿佛被拉满的弓箭一般,早就迫不及待了。
  谢不惊滑入冰场,再次回到了属于自己的世界。
  他本以为自己经历过那么多惊险刺激的项目后,对花样滑冰的热爱会减少。
  但实际上并没有。
  热爱反而在漫长的等待中越来越浓烈,只要有一个释放的机会,就会被立刻点燃。
  他的身体僵硬了,跳跃也只能跳二周跳,但这一切都不能阻止谢不惊继续滑行。
  千帆过尽,归来仍是你。
  12月21日,可能很多人都忘记了,这一天是谢不惊的生日。
  但是顾冰羽还记得。
  顾冰羽是谢不惊的十年老粉,小时候在冰场训练时,她就觉得那个小哥哥很好看。
  可惜她太害羞了,不敢过去搭话。
  后来顾冰羽不再学习滑冰,但那个好看的小哥哥却还在继续。他一路进入国家队,参加各大国际赛事,达到了她根本连想都不敢想的高度。
  谢不惊粉丝渐渐扩大,顾冰羽也进入了粉丝群,组建了应援和生日庆祝活动。
  自从谢不惊车祸后,应援活动就停止了,生日祝福改为生日祈愿保留了下来,但是参加的人也越来越少。
  在谢不惊昏迷的这两年里,有的人离开了,有的人沉默了,只有极少数人相信谢不惊总有一天会醒来,依旧选择坚守。
  但这都无可厚非,毕竟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顾冰羽觉得自己也淡了。
  她不再每日去话题广场打卡,说那些“如果谢不惊能醒,信女愿意单身一辈子”之类不着边际的话;她不再没日没夜的看谢不惊的花滑视频,然后躲在被窝里哭成一个傻逼;她也不看同人文了,不再幻想如果谢不惊没有出车祸,现在又会怎样。
  她的情绪沉淀下来了。
  或许是年龄增加,或许是社会人的担子压在了她身上,随着时间流逝,曾经那么浓烈的感情也渐渐消散。
  只是偶尔想起谢不惊时,会冷不丁的愣一下,仿佛心里空了一块。
  但生活依旧要继续。
  时间渐渐后移,又到了12月21日这一天。
  京市下雪了。
  下班结束后,顾冰羽吃完饭回到房间。
  就看一眼。
  她告诉自己,就去谢不惊主页看一眼就好了。
  虽然根本不可能,但绝望之人,哪怕只有001的希望也不想放弃。
  顾冰羽打开微博,发现自己特别关注的账号突然更新了。
  顾冰羽睁大双眼,仿佛连呼吸都忘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