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恋爱系统(16)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8-10-08 00:09 标签:甜文 励志人生 校园 欢喜冤家

  谢哲拿了他要的巧克力甜筒,没递给他,而是径直走向收银台,刷饭卡给了钱。肖宇新挤过去时,已经来不及阻止了,只能在对方爽朗的笑容下,犹豫地接过来,说:“谢谢,回教室还你钱。”
  谢哲耸肩,浑不在意,“不用,三块而已,你介意的话下次请回我不就行了。”
  肖宇新撕开包装纸,啃了一口,甜腻冰凉,一想好像朋友就是这样有来有往,便点头:“……哦好。”
  作者有话要说:  没错!就是亲!到!了!终于有点实质性进展了,不容易啊,作者老阿姨操碎了心【并不】,接下来系统又要开始搞事情啦啦啦~
  谢谢周你好的地雷~mua!


第25章 灵魂互换
  自从说开之后,姜扬和秦旭就少不了配合做任务的时候,偶尔也需要凑近了说悄悄话,毕竟不能让别人知道,说了也没人信。
  他们不觉得有什么,但落在别人眼里,可以说是觉得他们之间感情突然一日千里了,至少大家叫他们一起玩时,不用再避开另一个人。
  就好比今天,黄绍和几个男生玩井字棋,在草稿本上画线,一人画圈一人画叉,因为九格很快就结束,他们还特意把棋盘画大些,玩五子棋。
  姜扬和秦旭对视一眼,也坐下开始玩,但他们两人都是争强好胜的性格,玩了两局,一人赢一次,就不肯挪位了,非要下一盘赢回来的架势,杠上了。其他人倒是乐得看戏,充当吃瓜观众起哄。
  他们画线的功夫,两个女生走了过来,手上拿着一张纸。走在前面的是汤玲玲,拍了拍身边齐刘海的女生说:“我陪你过来了,自己说吧。”
  女生捏紧手里的表,眼睛看向沉浸在游戏厮杀中的秦旭,张了张嘴,说:“秦旭,你要不要参加运动会的接力赛?”
  她深吸口气,鼓足勇气一下将整句话说完,期待着秦旭的答案。但还没等秦旭回答,却先被其他人打断捣乱了,几个男生顺手拿过报名表,笑说:“运动会项目啊,怎么能少了哥我呢?必须抢一串的金牌回来,给咱们班争光是不是?”
  “说得好,男子一千五,四百,跳远跳高扔实心球,还有什么,你全都报了吧,派你做我们班代表,荣幸吧?”
  “小意思小意思,只不过每人限报三个项目吧?”
  “那你就一千五,四百,扔实心球,最简单的都给你了高不高兴?”
  “一千五考验毅力,四百考验速度,扔实心球考验力量,都很不错,所以,我选择啦啦队,给你们加油助威~”
  “陈.独秀你坐下!”
  几个男生没心没肺地插科打诨,把一旁的女生急得无措,想再叫一声秦旭,却太小声,都淹没在了男生们的笑声里。
  汤玲玲看见,略无奈地叹气,然后一掌拍在了黄绍背上,啪的一声,相当响亮,他立刻痛得嗷嗷叫,转头瞪她:“你谋杀啊?!”
  “你太吵了,秦旭都听不见了。”汤玲玲朝他使了个眼色,让他叫秦旭。
  而旁边,姜扬和秦旭一心想着要赢,用笔快速地划画圈叉,完全不受外界吵闹的影响。
  突然的,姜扬又听到那个电子音:“随机任务:赢下这盘棋,限时60秒,输了有惩罚。”
  十分相似的,秦旭也接到任务,“随机任务:让姜扬赢这盘棋,限时60秒,输了有惩罚。”
  姜扬直接无视,因为这本来就是他一心要做的,而秦旭,也是一哼,不当回事,难道不知道游戏中六亲不认吗?让?那是对对手最大的侮辱!
  或许是因为前面任务失败的惩罚并未让他们觉得有太大的威胁,他们兀自继续沉浸在游戏里,直到秦旭画了一个圈,连成五个,朝姜扬露出嘚瑟的笑容,“你输了。”
  还用他说,姜扬当然知道,嘴唇紧抿,明显的不太高兴。
  但下一秒,他们的脑子里同时响起电子音,“任务失败,开启惩罚:灵魂互换三天,且不能被人发现,请互相帮助,度过此次考验,更好地了解对方。”
  听到这里,他们都懵了,几乎同时忍不住爆粗:“我操!”
  但发出的声音已经不是自己熟悉的了,他们看着眼前自己的脸,熟悉又陌生,心情极其复杂。
  该说自己太倒霉,还是这系统很厉害?
  两人对视一眼,扫向门口,大概传递了一个出去谈的眼神。姜扬正准备起身,一只手就搭在了肩上,黄绍歪过来,问:“旭哥,人家问你参不参加接力赛,你还没回答呢?”
  旭哥?
  姜扬一时还没反应过来这是叫自己,下意识拧眉,看向秦旭,大有你自己的事自己搞定的意思。
  秦旭一把抓住他的手,说:“报名期限还有段时间呢,不急,我们有事先出去一下。”
  黄绍搭着他的肩,人突然一走,也跟着踉跄一下,看着他们勾肩搭背亲密的背影,纳闷说:“他们干嘛去,一起上厕所吗?”
  他这随口一说,却是猜对了,只不过他们不是去解决生理问题,而是探讨身体使用权。因为是临近上课时间,厕所里没人,正好方便他们说话。
  除了照镜子,姜扬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自己的脸,还是在另一个人的控制下摆出表情,或许是因为里面的灵魂变了,整个人的气质也不同。眉峰微挑,漆黑的眼里含着冷光,看起来不好接近,自信不羁。
  秦旭的感受和他很相似,发现自己的脸微绷,轮廓硬朗,因为突发情况的不耐拧眉更显出几分桀骜不驯。
  但目前,显然不是关注这个的时候。
  系统:“惩罚期间不会再发布任务,请不用担心。”
  他们气笑了,异口同声:“我还得高兴,谢谢你是不是?”
  系统讨好说:“你们真是默契。”然后立刻偷溜遁走。
  稍微冷静下来思考了,姜扬就皱眉,偏偏今天是星期四,三天的话,得到星期天下午才能恢复,这期间想不被怀疑暴露,那就必须非常小心。
  想想就很麻烦。
  秦旭却浑不在意,耸了耸肩,“怕什么?我们同桌又是同宿舍,差不多都待在一块,有什么事,互相提醒一下打掩护就行了。”
  姜扬抿唇,确实担心太多也没用,只能见一步走一步,但对秦旭,他下意识就不放心,叮嘱:“你现在用着我的身体,尽量模仿我,别对它乱来。”
  刚换的身体,秦旭都还没什么真实感,突然听到这么一句,立刻挑唇笑了,“我能做什么?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上次我说你屁股翘来着,忘记摸了,现在正好有机会。”
  说着,他伸手就作势往后伸。姜扬反应也快,一瞪眼,立刻去挡,胳膊恰好卡在了他手掌和屁股之间。
  “你找死吗?”姜扬冷声说。
  秦旭丝毫不怕,反而笑眯眯,“小扬扬,你是不是忘了我们身体换了,我摸的话,用的是你的手,可你这么一挡,倒是真的我胳膊和你屁股来了个亲密接触哦~”
  姜扬脸一黑,默默地缩回手,同时握住他的手腕扯到了前面,也不松手,俯身就威胁他:“既然你知道,就别乱来,我现在也是用着你的身体。”
  言下之意就是,我可是能对你的身体为所欲为。
  但威胁一点用都没有,秦旭不要脸,笑得荡漾:“康忙北鼻~”
  我操。
  姜扬一时没忍住,立刻捂住他的脸,咬牙沉声说:“别用我的脸做出这么猥琐的表情!”
  秦旭很没诚意说:“我忘了,抱歉呀。”
  然后,他就转身走出厕所,回头朝姜扬灿烂一笑,阳光暖融融的感觉,十分好看,但他嘴里说出的话,就不怎么美妙了。
  他说:“小扬扬,你是不是忘了,今晚要洗澡啊?”
  姜扬:“……”     他妈的真忘了!
  这么比起来,刚才根本就不算事!今晚该怎么办,帮他洗,用的是秦旭的手;让秦旭来洗……妈的!
  完全不可避免,什么都要被看到被摸!而且自己还被迫要看他的摸他的!
  所以说,这到底是什么破系统!谁发明的?出来!我绝对不打死他!
  作者有话要说:  秦旭:我秦旭就是饿死,死外面,从这跳下去,也不会故意让你赢的!
  姜扬:你再说一遍。
  秦旭秒怂:……让、让,必须让!


第26章 形影不离
  因为互换身体,两人自然就很主动地帮对方,毕竟那是自己的身体,总不能看着他出丑不管。倒是一不小心成了最和谐的同桌,老师提问,积极在旁边提醒,睡觉了帮忙打掩饰等等。
  他们没谈拢,等下课了,想再次出去谈。汤玲玲却突然找了过来,对秦旭说:“姜扬,我有话跟你说,可不可以出来一下。”
  姜扬登时变得很警惕。两人单独说话?秦旭不会乱说些什么东西吧?
  他非常的不信任秦旭,完全是因为秦旭平时在他面前表现得太过放荡不羁,那形象已经深入他心,完全忘了他对别人都是一副冷淡淡的模样。
  姜扬状似无意问:“你找他有什么事?”
  但汤玲玲跟秦旭几乎就没怎么说过话,突然听他这么一问,便客气说:“没什么。”
  “既然没什么,在这里说也可以吧?”
  这话说出来,就有些干涉过多了,明明不关他的事。换做平时,姜扬当然懒得管啊,但现在事关他自己,怎么小心都不为过。
  汤玲玲觉得奇怪,皱了皱眉,想再说些什么。秦旭就已经站起身,率先走出去,“出来说。”
  汤玲玲愣了一下,发现这话是对自己说的,便立刻跟上去,心里还在想,虽然自己跟姜扬不算太亲近,但至少也是个几年的朋友了,怎么今天语气特别冷淡,像不认识自己那样。她疑惑着,不知怎么的回头看了教室里的人一眼,却发现“秦旭”正瞪着“姜扬”,好像在提醒警告什么。她更茫然了,秦旭这么关心姜扬啊?
  走廊上,秦旭懒散地倚靠着栏杆,问:“什么事?”
  汤玲玲犹豫一下,开口:“其实,我也是帮别人问的,就是我觉得你和秦旭关系好,想问问你,秦旭他有女朋友吗?”
  秦旭挑眉,没有回答,反而抓错重点问:“我和秦旭关系好?”
  汤玲玲理所当然地点头,“对啊,你跟他形影不离不是吗?虽然说以前有些矛盾,但最近大家都看出来,你们和好了,这挺好的。我一直觉得你们应该很合得来,就像高一刚开始那段时间,两大校草一起,走到哪都是一道风景。”
  说到最后,她笑着,都带上了些调侃的语气。
  秦旭听着,下意识点头,很赞同她说自己和姜扬这段时间关系好了,但再一想,虽然并不想承认,但确实是系统占了好一部分的功劳,不是自己促成的,心情突然又有点不太爽。
  因为秦旭没有回答问题,汤玲玲就又问了一次。
  这次,他才心不在焉说:“没有。”
  汤玲玲松口气,算是帮到朋友的忙了,就顺手拍拍他的肩膀,说谢谢。但这又不是真的姜扬,他下意识就躲,让汤玲玲的有些疑惑,他怎么了。
  秦旭看她动作自然亲昵,忍不住问:“他……我和你关系怎样?”
  汤玲玲有点懵:“……还行吧,那么多年同学,你又是黄绍的朋友。”
  秦旭很快就联想出来是因为黄绍认识,那平时应该来往也不算多,就一普通同学而已。他弯了弯唇角。
  这时,透过玻璃窗偷看情况的姜扬终于憋不住了,走过来,故作自然说:“姜扬,你英语书在哪?借我抄一下笔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