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恋爱系统(69)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8-10-08 00:09 标签:甜文 励志人生 校园 欢喜冤家

  班主任……被吓到不自觉后退了一步。
  班上的同学热烈地鼓起了掌,满教室都是愉悦调皮的笑声。
  棕熊站在老师面前,放荡不羁地跳了一段舞,笨重的身体,一蹦一跳的,意外有种呆蠢憨萌的感觉,中间,熊还朝班主任洒了一些细碎的粉色小花花,最后再弯腰一挥手,大概想做个绅士动作的,只是玩偶装烘托了另一种可爱气质。棕熊把一朵玫瑰花递到老师面前。
  班主任一愣,犹豫着伸手去接,可在他就要拿到的时候,棕熊又很调皮地缩回了手,还傲娇地单手插腰,然后又伸手要和老师握手。
  老师忍不住笑了,也伸手配合他。
  这一次,棕熊真的把花送到了老师手里,并大大张开双手,紧紧抱住老师。老师笑得很温柔,抱着毛绒绒的大玩偶,还顺手捏了捏他的耳朵。
  拥抱结束了,调皮熊又蹦跳了一会,引得学生们掌声不停。最后小惊喜插曲结束,还是棕熊里的扮演者耐不住热了,把头套干脆地摘下,露出里面英俊帅气的脸,额头上都是汗水,却笑得异常灿烂。
  恰是少年,风华正茂。
  班主任站在讲台,看着全班同学熟悉的面庞,微微一笑:“走出这扇门,你们就是一个准大学生了,这三年,我看着你们慢慢成长,你们每一个都非常优秀,是我见过最好的孩子。未来的日子里,我祝你们能乘风破浪,前程似锦,做你们自己想做的事,完成你们的梦想!”
  热烈不停不歇的掌声,不少同学眼圈红了。
  三年里,老师多次说——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学生。
  但等到了毕业,老师眼里却只剩下不舍与欣慰——你们都是我最棒的学生。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到这里完结啦,姜扬和秦旭这样性格的人在一起了不会有大矛盾,以后的日子就是甜,很甜,非常甜,甜到爆炸 (つω\*)
  另外还有两个番外,小可爱们可以看标题选择看呀,谢谢大家一路支持,爱泥萌!鞠躬!
  悄咪咪的ps:隔壁的萌新小兔叽也很期待大家宠幸呀!


第77章 番外
  “下单了吗?”
  “当然啊!”
  还没下课, 几个男生就凑在一块, 拿着手机偷偷摸摸下单。现在是临近放学的最后一节课, 一般这时提前下单是外卖,但到了炎炎夏日,就不止了。他们是在打伞群里求顺风一乘伞。
  为什么还能有这样的奇怪打伞群?其实也没什么, 有需求就有市场。那么热的天,没几个人受得了直接在太阳底下暴晒行走,分分钟融化,但男生就是一种如此傲娇的生物, 明明很想撑伞, 但又觉得自己一个大男人, 怕被人说娘_(:з」∠)_。
  一开始, 是一个男生在大群里发信息——找伞友, 女的, 有遮阳伞的, 没有我给你买,每天一起上学放学, 我给你撑伞,最近太阳太毒了,我一个男的不好意思打伞,我真的是被晒得没办法了才这样的。
  多么委屈的一段话,说到男生们的心坎里去了。于是,打伞群应运而生,男生在群里报出自己几栋上课, 女生顺风选择接单,然后还会付钱。
  不过,姜扬从来没有下过单。他是想晒太阳的,刚换季升温时,太阳暖烘烘很舒服,晒多一点还能获得男子气概十足的古铜色皮肤,何乐而不为呢?可是今年,夏天来得太变态了,4月就穿上短袖,五月已经很热,六月更是非常热,走在路上汗如雨下,都可以想象未来几个月热到爆炸热到融化!
  饶是大直男姜扬,都受不了,开始想撑伞了,但是……他也怕被说娘。
  不过,他不需要找伞友,原本就有一个,还特别的烦人可爱。
  下课铃响,讲台上的老师宣布下课,教室里的学生们便默契起身,陆陆续续向门口走。
  高峰时段,特别容易塞人。姜扬塞了几次之后,有了些经验,不走就近的楼梯,反而和人群反方向走,去了另一边人少的楼梯,刚下了一层楼,就看到一个修长的人影迎面走来,英俊挺拔,笑容阳光。
  当然是秦旭。
  两人性格相似,爱好也雷同,高三复习冲刺又是时时刻刻黏在一起,最后高考分数就相隔七分,填志愿去了一个大学,只是选的专业不同,但也在一个学院,有些课是相同的,还能一起上。
  像现在,他们可以一起去饭堂。当然,是秦旭非要撑伞的,既挡太阳,又可以理所当然地贴得极近。姜扬意思着嫌弃一下,就接受了略有点娘的男生太阳天打伞行为。
  去饭堂的路上,聊聊天,讨论一下今天吃什么,很快就到了第一饭堂。
  姜扬说要吃啫啫煲。
  秦旭一听,立刻装起了可怜,“你要扔下我一个人吃好吃的?”
  “对。”姜扬应得毫不犹豫。
  这段时间,秦旭上火了,不敢吃热气的。啫啫煲自然也是不能吃的,可是那么好吃。心疼自己。
  姜扬看他那表情,忍不住嘴角勾起。
  于是,进了饭堂,两人在不同的窗口队伍排队,但也不过是一转头就能看到对方的距离。
  姜扬点了滑鸡啫啫煲,刷卡,就等在一边看师傅现做。
  师傅熟练地往煲里扔食材,鸡肉,洋葱,金针菇,辣椒等,又倒入已经制作好的酱汁,没过一会,黑色的小锅便开始滋滋地响,香气阵阵飘了过来,上了一个上午的课后,闻着感觉特别的饿。
  姜扬表面淡定,实际喉头已经微微滚动。
  他看着师傅用长勺时不时挨着煲仔把食材捞一下,然后看着时间差不多,就把香葱和香菜倒扣入煲里,盖上煲盖,然后迅速在煲盖边缘淋上料酒,火便瞬间蹿了上来,煲仔被师傅夹起来放进托盘里。姜扬就拿起托盘,找空位的同时,也看了不远处的秦旭一眼,看到他指了指筷子的地方,知道他去拿,自己就先去占位。
  坐下来等的时间,姜扬看向秦旭那边,发现他在跟一个不认识的男生打招呼说话。姜扬这时想到,似乎,秦旭的性格还是跟他有所不同的,秦旭看着好像高冷,实际还算是比较外向,参加社团组织,很快也能和人聊起来,社交能力挺好,所以平时和秦旭一起走在路上,经常发现他跟别的学院学生甚至是师兄师姐打招呼。
  想着想着,不知怎么的,心情有了点不高兴。
  “同学。”
  姜扬突然发现有人叫他,顺着声音转头看过去,发现是个不认识的女生,微微笑着,似乎有点不好意思,试探地开口问:“你这个是什么?哪里点的呀?”
  她指着他面前热气腾腾的啫啫煲。
  只是一个小问题,姜扬自然地答了,也不觉得这有什么。但女生为了吃的颇为激动,知道答案的时候,两眼亮晶晶的,仿佛姜扬的回答对她有多大帮助。女生笑弯了眼,露出一个小巧好看的梨涡,向姜扬道谢,还拿出了一块巧克力送他。
  姜扬没觉得自己帮了什么忙,正准备谢绝,肩上却突然感觉到一股重量,有人从后面搂住了他的肩,说:“巧克力啊,这种东西意义不同,不是随便就能接的,不喜欢就要直接拒绝。”
  秦旭低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带了明显的不悦。
  女生有点茫然,愣了一下,视线在两人之间徘徊,然后似乎意识到给一个不认识的男生送巧克力不好,红了脸,小声说了句什么,就转身走了。
  秦旭这才稍微露出点满意的表情,像打了场胜仗的嘚瑟,在姜扬身边坐了下来,给他递筷子,故作忧愁道:“小扬扬,你这么受欢迎,让我很没有安全感啊,你确定不表示一下?”
  姜扬拿到筷子就开吃,瞥他一眼,淡淡说:“应该是你吧。”
  秦旭没明白:“……嗯?”
  可姜扬也没打算解释,低头就认真地吃了起来,啫啫煲趁热吃才有灵魂。秦旭问了两句没得到回应,就抢了姜扬的一块鸡肉吃。
  姜扬戳他痛处,“不怕长痘了?”
  秦旭任性道:“我不管。”
  “那我不跟你kiss了。”
  “……!!!”好大的打击,秦旭震惊又委屈,“为什么?!”
  “有碍观瞻。”
  秦旭只好拿着筷子,将那块香喷喷的鸡肉放回到姜扬煲里,慢吞吞又可怜地缩回小手手,那模样,要多委屈有多委屈,看着真是让人不忍。
  姜扬却耸肩,无视了,继续吃着自己的啫啫煲。
  下午没课,吃完饭之后,两人就回了公寓打游戏。
  军训之后,他们俩就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一起住,原本只是觉得这样方便做点坏事,亲亲抱抱互撸之类的,不用再学校里这么束手束脚,做点什么小动作都要偷偷摸摸。
  但他们很显然高估了自己的忍耐力,喜欢的人近在眼前,环境方便,又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才住在一起没两天,就滚床单了。
  结束的时候,秦旭笑得傻兮兮,像得了什么大便宜似的,怎么都压不下嘴角的弧度,让正酸软着的姜扬看不顺眼,一脚就踹了过去,不过,被秦旭灵活地捉住了脚腕,没踢成功,还被挠了一下,痒得低哼来不及抵抗,就被他顺势拽了过去,面对面坐在了他的大腿上。
  下一刻,秦旭的吻便细细密密地落了下来。一开始,姜扬还不满地挣扎,但很快也沉迷进去,无意识地紧紧搂在一起,仿佛要融为一体。
  周末。
  秦旭提出说要出去约会。姜扬不想动,准备出门穿鞋的时候,小眼神里满满的幽怨,写着——这么热的天出去干屁,找死吗?
  秦旭看着忍不住笑,亲了他一口,说:“要不不出去了,在家打游戏?”
  姜扬站起身,舔舔唇,率先开门走了出去,“都穿好鞋了。”
  秦旭弯唇,拿起钥匙便一起出门。
  因为热,当然要去有空调的地方。
  他们一起去了电影院,看了新上映的动作大片,高空跳伞,直升机大战,徒手爬悬崖。情节紧凑,画面感十足,配乐也刺激,看得很爽。
  从电影院出来之后,他们还打算去逛街,看看有什么要买的。
  这时,就看到了路边不少卖气球的,颜色丰富,卡通款式也多,经过的小孩基本都会央着爸妈要买。
  姜扬才想起来,对哦,今天是儿童节。
  “想要?”
  耳边传来秦旭含笑的声音,低低沉沉,沙哑又性感。姜扬愣了一下,耳朵有点红,下意识反驳:“怎么可能?!”
  “想要就想要,别害羞嘛,我去给你买。”秦旭朝他眨眨眼,还真朝一堆气球飘着的方向跑去了,姜扬拦都拦不及,有点无奈地站在原地等他。
  没过一会,混在一堆小朋友里的大孩子秦旭,手里扯着一根线回来了,头顶上空飘着一个粉色的小猪佩奇,随着他走,晃悠悠的。
  姜扬嫌弃脸,不要。
  秦旭偏还笑嘻嘻地抓住他的手,绑在了他手腕上,说:“别的小朋友有,你当然也要有。”
  “滚蛋,谁是小朋友。”姜扬不耐地动动手,等着他绑好就扯下来。
  秦旭笑眯眯:“你啊,你是我的小朋友。”
  姜扬听得头皮发麻,却还是忍不住笑了一下,一闪而逝的笑。最后,姜扬还是没扔掉那个气球,只是从手腕上扯了下来,略嫌弃地拿着。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
  秦旭笑着,牵住了他的手。
  十指相扣,体温都融在了一起,分不清你我。
  作者有话要说:  打伞群来源于现实,刚知道的时候,我差点没笑死hhhhh
  还有还有,啫啫煲好好吃!!!文笔渣写不出让人流口水的感觉,但真的墙裂推荐!!!
  PS:估算错误,还有两个番外呀,分别是校花师弟和谢哲小班长=w=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