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情敌恋爱系统(67)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8-10-08 00:09 标签:甜文 励志人生 校园 欢喜冤家

  “你为什么要走?不能留下来陪我么?”
  “不行,我也要回家啊。”
  “那、那……那我娶你,你做我老婆,就可以和我住在一起玩了!”小秦旭像是很高兴自己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满脸放光,巴巴地望着姜扬。
  姜扬忍不住笑,逗他,“女孩子才能当老婆的,我是男生啊,你怎么能娶我?”
  小秦旭任性甩头,“我不管,妈妈说喜欢谁谁才是老婆,而且只能喜欢一个人,我喜欢你,所以你是我老婆,是男是女都无所谓。”
  姜扬笑了下,然后撇嘴,“小小年纪,就这么会说话,在班上小女友不少吧?”
  小秦旭怎么能让老婆误会,立刻辩解:“没有,那些同学都太幼稚了。”
  “幼稚?”姜扬笑着弹了一下他的额头,“你自己都还是个小屁孩,有资格嫌弃别人幼稚?”
  “不准说我幼稚,我不是三岁小孩了,我是七岁的大孩子!”小秦旭认真辩驳。
  姜扬憋笑,“是是。”
  “所以你就是我老婆!”
  姜扬继续敷衍,“是是……不对,不是!”
  “说了是就不能反悔了,谁反悔谁是小狗!”
  姜扬:“……”     这样还说不幼稚。
  ***
  早上醒来,宿舍一如既往地眯着眼洗漱,但其中的姜扬和秦旭就有些微妙的不同,收拾好一切之后,很自然地并肩去饭堂吃早餐。
  路上,秦旭笑眯眯地说:“我的系统已经走了,昨晚还做了一个很特别的梦,你呢?”
  姜扬看他一眼,反应有些冷淡,但认真看的话,就能发现他嘴角是微微勾起的,“我的系统也走了,但没做梦。”
  “真的?”秦旭有点不信,向前快走几步,然后面对着姜扬,倒着走,“我可是看到你小时候的样子了,超软萌可爱的呀,我还跟他说我喜欢未来的你来着。”
  姜扬微哼一声,不以为意的模样,耳朵却悄悄地红了,还没有适应秦旭这时不时的表白骚话。
  秦旭又说:“我还用魔术诱骗小时候的你,说我只教我老婆,你就答应做我老婆啦。”
  姜扬撇嘴,“我才不信。”
  秦旭笑眯眯,“为什么不信?不过,我做你老婆也是可以的呀。包养我呗,我很好养哒~”
  姜扬:“滚。”
  秦旭笑得超甜腻:“滚去哪?滚去你心里吗?”
  姜扬:“……”
  秦旭继续眯眯眼笑,嘴角跟抹了蜜似的,腻歪到不行。姜扬被他看得久,居然觉得非常不自在,脸发烫了。
  秦旭当然也能看得见,勾着嘴唇,笑得更加开心。
  在一起之后,很多时候,他们之间就没了以前的隔阂和顾忌,变得更加黏糊。
  周末的时候,姜扬会去秦旭家里借住,美其名曰一起学习,但事实上嘛……当然是各种腻腻歪歪啊。
  为了避免心虚,除了打游戏之外,姜扬还是会真的写作业,做好学习的样子。
  两人一起在一张桌上写作业。姜扬低着头,笔刷刷地解题,勉强还算认真,但某人就非常的不懂事,跟个多动症儿童一样,时不时瞄姜扬一眼,又去碰一碰,老是不安分的闹人。
  “小扬扬,要吃水果吗?饼干呢?渴不渴呀?”
  “小扬扬,你看我。”
  “哎,做完一科了,我们休息一下呗。”
  ……
  好一会,姜扬终于被闹烦了,转头瞪他,“别吵。”
  一个眼神警告,秦旭安静了,但威慑力还是不够强,没过多久,他又继续闹腾了。
  姜扬有点生气,“都说了别吵,再吵……再吵我亲你了!”
  秦旭两眼顿时一亮。
  姜扬:“……”     自己脑子是抽了吧?
  懊恼地皱了皱眉,想当做什么话都没说过,低头接着写作业,但旁边的人怎么静得下来,比刚才的闹腾程度又飙升了几级,而且有种难以形容的兴奋,浑身都在发光。
  姜扬板着脸,全当没看见,一脸认真严肃地解题,把身边的某人当空气。
  秦旭趴在桌上,下巴搁在臂弯,歪头看他,不满地扁嘴,“你这个骗子。”
  姜扬哭笑不得,握着的笔一顿,转头看他,真是委屈到不行的一张脸啊。姜扬摇头叹了口气,嘴角轻轻笑着,就算再怎么绷脸,也掩饰不住脸上的笑意。他凑过去,低头在秦旭的唇上落下一个吻,很浅,几乎刚感受到就退了回去。
  秦旭瞪眼,一点都不满足,这还不如不亲呢!尝到了一点甜头,感觉更馋了好吗?!
  “写作业,而且快要考试了。”姜扬铁面无私,一点都不搭理他的撒娇,还说写完作业之后要复习。
  秦旭不甘心,继续小声哼唧唧地骚扰他,最后终于把姜扬惹火了,一掌拍在桌上,气势汹汹。
  秦旭顿时灵活地向后缩,警惕挡住,“不准打我,亲亲是男朋友的正当权利,我没错!”
  姜扬愣了下,噗的一下笑出了声,心里那点火全散了。他勉强绷着脸,说:“现在安静不吵我,待会复习的时候,根据情况亲。”
  秦旭开心了,积极问:“那什么情况能亲?”
  姜扬瞥他一眼,“等你安静完这段时间再说,否则一切免谈。”
  秦旭又问:“除了亲,还有别的福利吗?比如……”
  那意味深长的笑容,看得姜扬头皮发麻,果断拒绝,“想都别想!”
  秦旭挑眉,“我还没说呢,你怎么知道我说什么,我只是想抱抱呀,你想到哪里去了?”
  姜扬瞪他。
  秦旭笑眯眯,“老实说,小扬扬你是不是想……?”
  姜扬:“……滚,现在开始,再吵刚才的话不算数。”
  秦旭立刻乖乖闭嘴,比谁都要听话,眨巴着眼,很是无辜无害,但那表情看得姜扬咬牙。和这家伙相处越久,就越知道以前那副高冷表皮都是骗人的,太厚脸皮气死人了,一点都不能相信他的表情!偏偏自己太吃软的那一套,他一装可怜撒娇,自己就往坑里跳了!姜扬对自己真是超级无语了。
  有了动力,秦旭写作业的速度简直会飞,眼睛盯着卷子的时候,仿佛能燃烧出汹汹火焰,满是激情的斗志,让老师看到了肯定会特别的欣慰感动,但如果知道他这只是为了得到男朋友的亲亲,老师绝对要被气吐血——年轻人的世界啊,我真是老了老了。
  等终于到了复习时间,秦旭万分期待,用小鹿似的眼睛眨巴着看姜扬,闪出来的亮光简直要让人瞎了。
  他最好奇的当然是规则,怎样才能获得更多的亲亲,心里小算盘打得哐哐响。可姜扬就是不告诉他,笑眯眯说:“我不说,看你表现。”
  这就很坏了,那岂不是全凭他一张嘴说了算?不过,秦旭也没有太失望,复习的福利是姜扬主动亲他,但如果这里得到的甜头不够,他之后也可以撒娇换来更多的,不急。而且未知的规则,就像不知前方的游戏套路,想想也是很刺激呢。
  当然,最最重要的是,秦旭很清楚,姜扬跟他一样,都是血气方刚的少年,怎么可能会亏待自己呢?
  一开始的模式是,姜扬提问,秦旭回答。
  有些轻而易举就能答上来,秦旭也满心的自信,估算着可能答对多少题就有奖励,但只是五题之后,问题就变得很有针对性了,正好是秦旭不擅长的类型,一题想了好一会,在姜扬倒计时快结束的时候,秦旭正好答上来了,笑得特别灿烂,嘚瑟地朝姜扬眨眼,还有点像大狗狗歪头讨奖励的样子。
  但姜扬抿了抿嘴,似乎不大高兴,又扔出了一道题,还是秦旭更头疼的。秦旭懵一下,自己刚刚做出了一道,没奖励,还故意又出一道更难的,顿时垂着脑袋有点沮丧,而且这题他真答不上来,绞尽脑汁地想,直到姜扬倒计时数到了零,他也只是匆匆给了个自暴自弃的答案,想也知道不对。
  果然,姜扬摇头,冷淡地说:“错了。”
  秦旭扁嘴,有小情绪了,觉得姜扬就是不想给福利,故意为难他的。规则又是姜扬定的,还不肯说,太坏了。
  然后,被秦旭在心里狂吐槽的“坏人”忽的低头,一手搭在他肩上,亲了他一口。
  “这是惩罚。”
  亲完之后,姜扬又慢悠悠后退,气定神闲地坐在位置上,不自觉地舔了舔唇。
  秦旭愣住了,呆呆地看他,怎么都没想到他会亲过来,等人走了,才懊悔无比,应该抓着人来个深吻的。不过,福利还是来了,秦旭顿时心花怒放,笑得眯眯眼,还说:“这不是奖励吗?”
  姜扬有点绷不住脸,装腔作势盘在胸前的手指微微一动,透露了他和表面上的冷淡表情不同,内心极不平静。他平淡强调:“错一题,惩罚亲一口。”
  秦旭坏笑着看他,“那这肯定是我见过最甜蜜的惩罚了,好苦恼呀。”
  下一题,秦旭是会的,但他故意说,“哎呀,好难,我不会。”
  姜扬低头又亲了他一口,然后悠悠补充:“差点忘了说,答错三道以上,今晚我睡客房。”
  秦旭:“……!!!”人干事?为什么不早说!他只剩下一次机会了?!
  顿时,秦旭神经紧绷,觉得之后的问题都是魔鬼,要他死的那种!一时间,秦旭悲痛欲绝,那凄惨的模样真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姜扬则偏头,偷偷暗笑。


第76章 毕业
  有了紧张感, 秦旭答起题来当然是非一般的认真, 分分钟能燃烧起来, 浑身都是惊人的强大干劲,仿佛每一道题都是阻止他谈恋爱的大山,都得灭了!
  又错了一道之后, 秦旭算是没有机会可错了。不过,这下不只他紧张,连带着姜扬都被这气氛影响了,一颗心提着, 都在想是不是应该给他换些简单的, 但都要考试了, 刚才说出口的话, 现在这么明显放水, 想想都心虚。所以, 他还是问出了准备好的问题, 只不过很淡定的把题目的第三小问去掉了。
  最后,秦旭绞尽脑汁答出了不擅长的题, 答案正确,不仅他松口气,连姜扬都不自觉放松了肩膀。
  轮到秦旭问姜扬了,考的还是他不擅长的物理。
  还没开始,秦旭就先打起了小算盘,“你的惩罚机制挺好的,我也这样好了。”
  姜扬摇头不给, “这是我的规则,你不能用。”
  “小气。”秦旭撇了撇嘴,不过也猜到了姜扬会不肯,所以他……身体慢慢前倾,脸和姜扬越靠越近,慢悠悠说:“那我创我自己的惩罚,错一道我亲一口,错两道我压着你睡,错三道……”
  步步紧逼,强势的语气,靠太近了,呼吸轻轻浅浅的落在姜扬的脸上,让他很不自在,还没怎么想,手就先动了,一把捂住了秦旭的嘴,瞪眼警告他别太过分。
  但秦旭嘴巴被堵住了,眼睛倒是依旧那么精神有活力,无辜地眨了两下,然后很不要脸地伸出舌头,在他手心舔了一下。
  姜扬感觉到什么温热湿润的滑过手,顿时浑身一个激灵,触电般的迅速缩回了手,还反应很大地背到身后藏起来,不安地摩挲着。
  静了一瞬。
  姜扬唰的一下站起来,朝洗手间的方向走。秦旭在后面可怜巴巴说姜扬嫌弃他。姜扬翻白眼,不嫌弃才怪。
  在洗手间里,安静封闭的空间,姜扬低头看自己微湿的掌心,脑子里不自觉想象出秦旭探出点鲜红的舌尖舔过他手心的画面,没有亲眼看到,脑补出来的一幕比真实发生的还要色.气,太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